【鼎典美育】2018法国研学重磅预告!

                     

图片发自简书App

法国南部15天艺术之旅

第一天

北京 / 巴黎 / 尼斯

乘坐国际航班经法国巴黎转机飞往尼斯,抵达后专车接机,酒店入住休息。

图片发自简书App




第二天

尼斯--滨海自由城Ville Franche Sur Mer--尼斯(单程约7公里)

酒店内早餐后,乘车前往法国南部世外桃源般的小渔村—滨海自由城Ville Franche Sur Mer, 感受宁静的小镇生活,明信片一样的美景启发了众多艺术家的灵感。随后返回尼斯。

图片发自简书App




第三天

尼斯--埃兹Eze--尼斯 (单程约7公里)

酒店内早餐后,前往法国的中世纪小镇Eze,这座极具魅力的石头小城坐落在山顶上,坐拥无敌海景。您可以走访无数艺术家的个性小店;随后返回尼斯。

图片发自简书App




第四天

尼斯--摩纳哥--尼斯 (单程约20公里)

酒店内早餐后,前往素有“赌国”之称的摩纳哥公国,参观富丽堂皇的蒙特卡罗大赌场;随后返回尼斯。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第五天

尼斯—圣保罗•德旺斯(St Paul-de-Vence)—戛纳  (约20公里+27公里)

酒店内早餐后,乘车前往圣保罗•德旺斯(St Paul-de-Vence),位于法国的尼斯于摩纳哥之间,建筑于山顶之上的村镇。古城被中世纪建筑物及城墙所包围,号称世界最美的山城。著名的画家如雷捷、毕加索、马蒂斯皆曾是这里的常客,现整座山城的建筑和城墙已经被列为国家级自然名胜和历史古迹。之后乘车前往影城戛纳。

图片发自简书App




第六天

戛纳--格拉斯—戛纳(单程约20公里)

酒店内早餐后,乘车前往世界香水之都格拉斯,被称为是嗅觉的天堂,它拥有众多的香水博物馆、试验室以及生产厂,参观位于山脚的花宫娜香水工坊Fragonard,选购产于香水之都格拉斯Grasse的香水。随后返回戛纳。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第七天

戛纳--艾克斯·普罗旺斯(Aix-en-Provence)  (约150公里)

酒店内早餐后,乘车前往南法最幽雅的城镇--艾克斯,这里在中世纪时是普罗旺斯的首府,现成为欧洲文化重镇,很多著名的音乐家和诗人出身于此,漫步于市内的米拉波林荫大道, 漫游乡间田野,在此体会法式浪漫风情。

图片发自简书App

第八天

艾克斯·普罗旺斯

酒店内早餐后,游览艾克斯及周边小镇自然风光。




第九天

艾克斯·普罗旺斯--鲁西永(Roussillon)--石头城戈尔德(Gordes)--阿维尼翁  (约68公里+10公里+38公里)

酒店内早餐后,上午前往鲁西永游览;下午前往戈尔德游览。之后前往阿维尼翁。

图片发自简书App




第十天

阿维尼翁

酒店内早餐后,游览曾作为教皇的宫殿、享有“小罗马”美名的、法国最美丽城市之一—阿维尼翁。如今其中部分建筑已经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列入世界遗产名录。每年七月举办的阿维尼翁戏剧节,更是盛名在外。在阿维尼翁老城散步,参观宏伟的教皇宫殿,十四世纪时,这里曾是教皇的居所,西方最大的哥特式宫殿,它即是堡垒也是教堂。远观建于十二世纪的圣贝内泽桥。

图片发自简书App




第十一天

阿维尼翁—尼姆---阿尔勒  (约45公里+35公里)

酒店内早餐后,乘车前往法国南部加尔省的省会尼姆市,靠近地中海,每年阳光照耀的时间达到300天以上。以法国最暖热城市而著名,是一个既浪漫古典又现代的艺术之都。在法语里,“尼姆”是泉水精灵(Nemausus)的名字,沿市街而行,处处都可见到造型特殊的喷泉,让整个城市充满活泼的气息。尼姆到处都有罗马的遗迹,这一点与阿尔勒很相似,但它的历史要比阿尔勒悠久。之后乘车前往阿尔勒,阿尔勒镇麻雀虽小,但细细走来,会发现不少地方都值得一看:如古罗马遗迹、圣特罗菲姆教堂、以及阿尔勒博物馆等等。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第十二天

阿尔勒--马赛(约90公里)

酒店内早餐后,乘车前往法国最大的海港—马赛,马赛景色秀丽,气候宜人。他是法国历史上最悠久的城市,市区的主要景点包括贾尔德圣母院、伊福岛堡、马赛美术馆、古救济院以及一片葱绿中的隆尚宫。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第十三天

马赛—尼斯(约207公里)

酒店内早餐后,前往具有法国传统特色的海滨城市—尼斯,漫步风光旖旎的蔚蓝海岸。




第十四天

尼斯 / 巴黎

酒店内早餐后,乘飞机飞往巴黎,抵达后专车接机,根据航班时间安排游览或自由活动。




第十五天

巴黎

酒店内早餐后,外观埃菲尔铁塔,在宏伟壮丽的凯旋门前留影,漫步于豪华优雅的香舍丽榭大街和雄伟的协和广场, 乘船游塞纳河,前往法国国家艺术宝库—卢浮宫,亲眼目睹世界名画—“蒙娜丽莎”,“维娜斯”雕像及“胜利女神”雕像。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第十六天

巴黎 / 北京

酒店内早餐后,根据航班时间安排游览或自由活动。乘车前往机场办理登机手续,乘国际航班返回北京。

第十七天

北京

抵达北京,结束愉快的旅行生活。


图片发自简书App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015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62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72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86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6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1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71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82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97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5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5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85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5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1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4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50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