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发表了十几篇文章,给大家推荐几个易过稿平台

2018年,我开始喜欢写作,喜欢投稿。以前也写了很多关于投稿的经历和投稿的技巧等等。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也加认识了不少杂志社的编辑

图片发自简书App

我们先回到正题,我给大家介绍一下哪些杂志社容易过稿吧。新手小白可以多多尝试。

1.《破茧成蝶》杂志社,稿费千字70-100

2.《下一站大学》杂志社,稿费70-100

3.《花开不败》杂志社,稿费千字100

4《青春美文》杂志社,稿费千字120-150

5.《高考季》杂志社,稿费千字100

6.《哲思》杂志社,稿费千字150-300

等等这些都是比较适合文艺青年写的。

很多原因问题在这里就先不给大家发约稿涵了。

如果大家想要以上杂志社的约稿涵,可以关注一个叫“喝一杯青春的酒”的公众号,里面有大量杂志社和公众号的约稿涵,还有很多投稿技巧。

图片发自简书App


最后,给大家分享一些投稿技巧:

1首先你要找到自己的定位,你要知道自己擅长写什么类型的文章,然后根据自己的定位,去锁定一些杂志或者公众号。

2锁定好杂志社或者公众号之后,你就要分析他们家的杂志社的版面类型,栏目,每个栏目收多少篇文章,受众等等。最好是买一两本目标杂志社的杂志,分析阅读别人写过当然文章,你就大概知道哪些文章在他们家投中率更高。是投公众号的话就关注看一下他们家的公众号里面的推文是什么类型的。

3仔细分析目标杂志社或者公众号里面的文章的字数,类型,哪些栏目比较适合你写,哪些栏目你觉得对你来说过稿率比较高,你就写哪个。说来也不是我口气大,当初投稿看别人写的文章的时候,我觉得他们没我写的好,居然也能投中,所以,我就更加有很多信心去投稿了。如果你也有这样的感觉,那么恭喜你,你离成功又近了一步。

4投稿的时候一定要费尽心思也要找到编辑的QQ邮箱去投稿,而不是去投公共邮箱,因为我亲身试验过,认识的编辑也告诉过我你投公共邮箱可能就会石沉大海,编辑看不到,所以,一定要投编辑的QQ邮箱,且主动加编辑QQ,但是不要聊天打扰别人,留下不好的印象,默默等待通知即可。因为你投到编辑邮箱她一般是一定会看到的。但是时间等的太久了,又没有回复,那么这时候你可以私聊编辑问一下,态度好一点,有礼貌一点,这样编辑会帮你看看,好的话还会帮你指点一二。

5如果你过稿了,编辑找你的话,你一定要表现得积极一点,如果要你改稿子,虽然不要求你很快改好,但是你积极一点,积极当然会给别人留下好的印象。别人会觉得你特别努力特别积极而更愿意把机会留给你。

6如果小的平台投进去之后,你可以发展自己,积累经验,不断进步,然后往大的平台发展,往大的平台投稿,同时也可以积累名气。

最后我要说一些投稿的注意事项:

1投稿字数最好不要超过规定字数,也不能太少。

2千万别一稿多投,否则你会后悔的。当然你永远都投不进的话当我没说。

3不要问编辑一些关于怎么投稿,格式,有哪些栏目这些傻问题,这些是你自己要弄清楚的,而不是去麻烦别人。

4写作不要太消极,也不要一味追求华丽词藻,这些往往投不进,具体大家可以参考微信公众号“喝一杯青春的酒”里面的一篇文章:为什么我写的文章神采飞扬,却得不到编辑的欣赏?

你要知道,写文章不是华丽词藻的堆积和看起来唯美句子的无病呻吟,而是有内涵和内在的价值,能引起共鸣和引发深思,能让别人从中获取价值。不然别人为什么看你的文章。

5注意不要反季节写文章,就比如你投的文章是要在夏季发表的,你就最好不要出现冬季,雪花这些字眼,最好不要出现大幅度的反季节字眼。这我也亲身试验过,会被拒稿。

祝大家多多过稿!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716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58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431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27评论 0 209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11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92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15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64评论 0 20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12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16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0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4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98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6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9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48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1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