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切都是最美好的遇见感恩秦皇岛之行,三十岁生日的一份大礼

一切都是最美好的遇见

感恩秦皇岛之行,三十岁生日的一份大礼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感恩秦皇岛之行,6月17号18号两天,参加石琼老师第一次在北方的工作坊,【父母觉醒,孩子自由】秦皇岛站的课程,让我收获了满满的喜悦和美好。 一切都是命中注定的安排, 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 ,17号是我的阴历生日,18号是我的阳历生日,在我三十岁生日的时候,就像是送了我一份巨大的生日大礼!我有太多太多的感触想要分享,可能说个三天三夜都说不完。总之,一句话,真的太值得了!这是最正确的一次选择!我的人生就此翻牌了!


让我们把时间拉回到头去上课的那段时间


在决定要不要去上课和决定上课之后没有上课之前的那段时间,我每天都在焦虑中担心这个担心那个。我曾经问老师,我有很多的恐惧,我不知道我这样的决定对不对。老师对我说,她当年也一样,上完课就不一样了。她说,这可能是一生中最正确的一次选择,真正让自己增值。


事实正如老师所说,当我上完课,真的不一样了。我真的穿越了这些恐惧,当我踏上了高铁的那一刻,我就已经穿越了。那些都是头脑中小我的把戏。从此以后,我不再害怕了。我可以轻轻松松踏上学习的旅程。这是多么美妙的过程。



图片发自简书App

6月16日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人生活了三十年,第一次做高铁,第一次拖家带口出远门,小的只有两个月,大的两岁多。想想自己为了学习有多疯狂。


时间回到16号下午刚到秦皇岛的那天晚上(上课的前一天),因为带着两个孩子的辛苦,一路奔波的劳累,加上老公的抱怨,孩子十一点还在哭闹没有入睡,当时一度陷入崩溃,心想我这又是何必呢?抱着两个月的孩子,还有两岁多的大女儿,那么累那么狼狈,让孩子受罪,也没有好好吃饭,又是何必呢…一度要崩溃要退缩要破罐子破摔,说,我干脆不去上课了,走吧就休息吧就回家吧!我知道我从那个时刻开始,我的功课已经开始了!我进账了!


之后两天的课程让我收获太多了,我知道,我看见一切付出都是值得的,太值得了!


我的人生就此翻牌,就此开始转变,一切都将是新的开始,觉醒之路开启了,会带领我穿越越来越多。我看到了我以后会越来越好,越来越幸福。感恩一切。孩子哭闹,我不再揪心。 遇到事情,少了恐惧, 少了焦躁不安,少了烦躁,不会把自己带到很低的能量,而是时刻保持觉察,很快找到问题的根源,想到解决的办法。


问题来了,我不会那么的恐惧焦虑了,即使生气了发火了,愤怒了一会儿就愤怒不起来了,心里变得很轻很空,发不起火来。遇到事情还没等火势蔓延变大,就开始觉察很快把火扑灭了。


两天的课程让我享受其中,收获了太多,舍不得离开,感觉两天时间太短暂,时间不够用,还想继续享受那个美好的过程。


真的太好了,清理情绪垃圾,让我的心空了,身体轻松不再僵硬了。听着美妙的音乐 ,我可以翩翩起舞,我学会了唱诵,我穿越了对死亡的恐惧,穿越了与金钱的关系,我看到了我跟金钱的关系,我跟它和解了,金钱愿意靠近我拥抱我,从此我不再担心花钱以后会没有钱,我知道钱会愿意来到我身边,会源源不断的来到我身边,因为我不再对它有看法不再对它有偏见,我喜欢它,它也喜欢我。 感恩发生的一切。 太多太多。有太多的话想说,可能说它个三天三夜都说不完。


6月17日  第一天的课程



图片发自简书App


第一天的课程,老师讲到了平行宇宙。老师说我们每一个人都是一个宇宙,你所遇到的一切人事物,都是你自己创造来的,吸引来的。 当你能量高时,你喜悦时,你看什么都是好的,你也会吸引美好的东西,相反,当你能量低时,你愤怒你疲惫时,你看什么都是不顺眼的都是不好的,会吸引不好的东西。你所产生的一切,看到的一切,它们都是一面镜子,照见了你当下的那个状态。


老师还讲到,孩子选择什么和不选择什么,都是他自己的使命的选择。同样你的父母你身边的亲人想要过什么样的生活都是他们自己的选择。所以请放下想要拯救任何某个人的想法和执念,比如担心父母过的不好,觉得他们痛苦,你想去拯救他们让他们解脱啊,你没有办法去改变别人去控制别人,你能掌控的只有你自己的人生。把能量转移到自己身上,永远把力量用在自己身上,过好自己的人生是为自己,也是对你身边的人的最大帮助。


说回第一天的课程,主要是提问和做情绪垃圾的清理。在向老师提问的过程中,我开始穿越羞于提问和在众人面前说话、表达自己的障碍。在两天的课程中,我由一开始的不好意思问到后来鼓起勇气问,再到第二天问了好多问题,穿越了对提问的恐惧,在人前表达放松了,对提问是什么内容也不再有障碍。


在情绪清理环节,整个情绪清理的过程走完,觉得好爽,心好像一下子空了,好像一块大石头从心里拿走了,心轻了,整个人身体也变的轻松了,好像身体一下子瘦下来了,动作也变得灵活了,轻盈了。


之后老师开始放欢快美妙的音乐,让我们自由舞动,我开始闭着眼睛,身体跟着音乐跳舞,在那一刻我就完完全全沉浸在音乐里 ,让那些释放的情绪垃圾都溶解在美好的音乐里,消失不见。我闭着眼睛跟音乐一起舞动身体,不自觉的跟着节奏走,那一刻我发现原来我可以做到那样轻松,可以做到在人前不管别人,想怎样跳就怎样跳。我不再害羞不再害怕。我完完全全的放开了,放松了,把身体打开了,这种感觉已经好久没有了,我重新找到了它。就享受那个当下,感恩欢快喜悦的音乐。后来我在想,这如果是以前我是根本做不到的,别说在众人面前跳舞,就连在家里跟我的孩子游戏,她说妈妈你跳舞吧,我的身体都是僵硬的,不自在的不自然的。


我好开心,我知道,以后我跟孩子跳舞,我可以开心的跳了,放开的跳了,我可以把这份美好传递跟她了。真的太感谢了


还有神奇的事情,在那个当下,我可以一直转圈,没有眩晕的感觉,这如果是以前h我可能转个两三圈就晕的不行了。


感恩老师,感恩同学,帮我穿越这些我以为我做不到的事情。不再害羞不再担心不再害怕,我的身体慢慢打开了,我的心也慢慢打开了。


好开心。


课程结束的那天晚上,发生的一件事情,让我看到我自己更好的觉察能力,我有能力自己解决自己的问题,转化自己纠结一件事的情绪了。太神奇了!


事情的发生是这样的。那时是舞蹈结束后,老师要带我们去海边,做海边静心,她说大海是最天然的疗愈场,大海夜幕中,大家集体坐在海边静心,融入大海的怀抱。海水洗涤我们的身体、心灵、还有美丽的灵魂。


本来上课时老师是让我们都把手机关机,等课程结束再关机,但是后来我就忍不住开机了,因为觉得时间有点晚了,老公肯定会心急,课程结束的时间往后延长了那么久,我担心孩子有事,担心老公发火,就忍不住打开了手机,结果正如我所想,我的担心应验了,老公开始愤怒,打电话发飙说二宝快哭死了。那一刻我开始恐惧,担心二宝的状况 ,焦急万分,让主办人彬彬她老公送我去酒店接孩子,我焦急万分的狂奔进酒店房间,发现屋里很安静,大宝正在看电视,二宝正在睡觉。我的心才放松一下。


然而,过了一会儿,我心里开始不是味儿了。我开始转变想法,对老公心生埋怨,想:你为什么就不能让我做完最后的过程,我就差那个环节了,如果做了就完美了,就差那一点了,孩子也没你说的情况那么差啊 ,孩子不是睡着了吗?你至于那么焦虑愤怒么,我就开始纠结于没有做成的这个海边静心事情上,心情很不爽,对老公不满。


可是当我静下来,开始看,我就想到老师上午说的话:一切所有的事情都是自己创造出来的,都是自己吸引来的。


是啊,如果我自己没有生起对孩子、对老公的担心,如果没有觉得时间晚,没有对孩子的担心焦虑,对老公的不放心,我就不会拿手机看信息,如果我不开机,我完全就不会看到老公抓狂的短信,不会收到他抓狂的电话,我就不会中途离开,我就完完全全可以跟大家一起做完海边静心啊。所以一切都是自己造成的。因为我没有放下恐惧,担心和焦虑。我离开孩子一段时间,孩子依然可以很好,即使孩子会哭会闹,即使哭了很久也不会有事,也不会有任何大问题。那些不过是我自己想象出来的。


老师不是说了么,这两天就多跟自己在一起,少一点杂念。是我的功课没做好。


想到这些,我就不再纠结我没有做成海边静心这件事情了。我知道一切都是我自己的原因,是我自己修行不够。


当我真的放下,一切都不是事儿。


我不看手机,放下杂念,完全可以跟老师同学一起做完海边静心,再看手机,孩子一样可以好好的。


6月18日 第二天课程



图片发自简书App


穿越自己跟金钱的关系


这是第二天的课程,老师给我们的一个大礼物。老师带领我们每一个人,穿越自己跟金钱的关系,让我觉得好开心好喜悦。在这个一对一的练习过程中,我跟我的金钱面对面站着,我眼睁睁的看着我的金钱(我的同伴 她做我的金钱代表 ),一点点远离我,她踉跄的不断往后退,离我越来越远、越来越远,我看到她不断的往后退,我心里好痛好难受。最后,我们相隔是如此的远,远到是所有参加练习的同学中跟金钱的关系最远的距离。连老师看到的第一反应也是,哦,天呐。


在老师的帮助下,我一直都对金钱存在的偏见:觉得它恶心,觉得它肮脏。我误解它那么多年,它很伤心,所以它不愿意靠近我。我伤心的哭了,我真诚的跟它道歉,跟它说对不起,我向它鞠躬,我久久的弯腰向它道歉,感觉那一刻我已经没有办法直起身体了,我觉得我无论鞠多久的躬,都无法弥补我对它的误解造成的对它的伤害,我就久久的在那里给它鞠躬,表达我深深的深深的歉意,眼泪止不住的流,就在那一刻,我的金钱慢慢靠近我了,它愿意原谅我了,它接受了我的道歉,它一点点向我走来,与我越来越近,最后,我们拥抱在一起。它走近我的那一刻,我感动,我喜悦,金钱不再远离我了。我们和解了。那一刻,我穿越了和金钱的关系,我的金钱愿意待在我身边了。它是如此的不计前嫌,如此大度,如此宽容,如此善良,它愿意重新和我在一起,喜欢我。感谢,感恩这一场穿越!命中注定的安排。老天爷对我太好了!无限感恩。从此,我花钱也不再担心、不再害怕钱没了,因为我知道金钱会一直跟随我,陪伴在我的身边。金钱会源源不断的来到我的身边,我会越来越有钱。


我开始敢花钱了,开心的花钱了,即使钱都花出去了,或者所剩无几了,我也不会担心,不再心急了,因为我相信,我也知道,钱还会有的,钱还会来的,钱会一直源源不断的来到我身边的,我永远都不会缺钱。


穿越对死亡的恐惧


特别感谢同学 姐妹豆妈提出的关于对死亡恐惧的问题。老师带领我们做了一次死亡冥想。又是一份大礼物。


在死亡冥想中,我看到了10年20年30年40年50年60年之后的自己,我活的很好,生活圆满,衣食无忧,过着自己想要的生活,成为自己想要的那个样子。在彻底死掉的那一刻,我感到死亡是如此的美好,我没有带着多少未完成的功课,我大多的功课都已经完满的解决。我变成了天使,我的身上都是光芒,我可以自由自在的飞。我看到死去的那个自己笑着,一脸轻松的对我说,你真的很棒,是的,你做的对,你就这样做下去吧,你会越来越好的,还像我比划手势,跟我挥手告别。


当穿越了死亡,我不再对死亡有恐惧,有担心。 当我面对死亡时,或者家人朋友真的离去,不管是何时,不管以何种方式,我都知道那是正常的,我都是祝福的。我不再恐惧了, 死亡一点都不可怕,那只是你从一个世界到了另外一个世界,你完成了你今生的使命,你的生命并没有终结,并且永远存活着,你在另一个世界,在有天使、有光的地方以另外一种方式自由自在的快乐的生活着。

从此以后,我不再担心,不再害怕我的父母家人生病甚至离开,因为我知道,那都是他们的人生,他可能就是要经历这样或那样的痛苦,他选择他自己的方式,结束他这一生的修行。他只是从这里离开到另外一个更美好的世界。我也不再想要去挽留,或是去拯救谁,因为我知道每个人都有她自己的功课 要做。每个人都有她的命运,她选择痛苦,就说明她还不想没有痛到极点,痛到极点她自己就会反抗,即使她选择痛到痛死了,也是她自己的选择。反而,你要为她高兴,因为她的功课终于完成了,她此生圆满。


这种对死亡的恐惧穿越了,又学会放下了很多东西,不再把能量都消耗在此,人生走的会更加轻松,会有更多能量专注在自己的事情上。人生多么的美好。


感恩所有的遇见。


你是谁


在你是谁的一对一练习中,我看到了自己,我说出了我是好人,我是最棒的人,我是光,我是爱,我是天使,我是女神,我是水。我好喜悦,我看见了,我知道了,原来本真的那个我是如此美好的一切。


感恩以上老师送我们的三个大礼物,就像朵妈说的,她参加过三次石老师的课,都没有体验过这三种,尤其是体验死亡……


所以觉得一切都是命中的安排,这是老师为我们秦皇岛的私人订制。我好幸运,我好幸福,我好富有。


下午又提了几个问题

一个问题是关于自己不喜欢照相,觉得自己不上相,难看的问题。老师说我们每个人本身就是美,你就是美,美就是你。美就在我们的内心,就在我的身上,就在我们的脸上。我们本身就是美。


我们之所以觉得自己不好看,是因为我们的美被各种情绪的面具遮住了。我们看不到我们自己的美了,只有当我们一次次穿越了,面具一层层融化掉的时候,我们才能真正看到自己的美。那时,无论你穿什么,你做什么,你都觉得自己是美的。


所以这是需要一定时间去穿越的。你只要看到只要知道就好了。放轻松,待时间去穿越它。你会越来越好。


我又提问早上发生的事情,我跟闺女出去玩,带她吃饭,我的心情烦躁,看她不顺眼,觉得她有各种问题。老师说,当我内心不是享受的状态,对生活没有热情的时候,孩子是可以感受到的,你表面上是在陪她,但是其实你的心并没有在那里陪她。她是可以感受到的,她就不会开心的,她一定会觉得不舒服,她就会抗拒跟我相处。因为妈妈没有全然的陪我的那种心情。


只有当我真的享受生活,享受跟她在一起的时光,享受当下那个美好的状态,孩子才会完全的放松,享受那个美好,否则她是没有办法放松的。


最后我提问老师,希望给我一点意见和指导。老师对我说让我放轻松,她说,每个人都有自己成长的节奏,不要急于求成,越着急可能越适得其反,要让自己慢下来,放轻松。每天能够轻松愉快享受生活。能大笑的时候就不微笑,能微笑的时候就不哭,能不哭的时候就不崩溃,享受活在当下,点燃对生命的热情。


我又想到老师总是常说的一句话,随波逐流,随遇而安。当你随波逐流的时候你是不费力气的,你是不用力的。


感恩。


两天的课程就让我穿越了好多,穿越对死亡的恐惧,不再害怕死亡,穿越了跟金钱的关系,以后钱会追随着我跑,会有很多钱来到我身边,在你是谁的练习中,我看到了自己的美好的那一部分,我看到了自己的本真的美好。我清理了情绪垃圾,我的心空了,我的身体变得轻松了,面对孩子面对家人的问题矛盾我不再那么害怕焦虑恐惧了,我能很快的去觉察自己,把问题解决。


生活在向好的方向去发展,并且越来越好。


所以,感恩所有的遇见。


两天的课程,让我度过了充实美好的两天。能量满满第一天上课,中午和晚上没有吃饭都竟然都不觉得饿。两天课程结束后,回家秤体重,53.3斤。瘦了两斤。


最后引用我们主办者彬彬的话,对这个课做个概括总结,就是:所有上课的人都是有福的!这个课和普通的课不同。它的魅力在于不会告诉你遇到什么情况,该怎么做。而是帮助你清理体内积累的情绪垃圾。这样,当你遇到任何问题都会由内向外的,保持平和,积极有效的解决问题,这大概就是定能生慧的道理吧。


是的,是的,是的,就是这样的!


结束课程,回到家中,生活还会像往常一样,还会依然会有各种问题,只是你面对问题的心态和状态变了,你看问题的角度变了。遇到事情,你会变得更加淡定、平和或者,你会不容易被人事物带走,即使你生气,也能很快平静下来。


最后还是想感谢,感恩遇见所有的一切,感谢老师,感谢同学,很高兴认识你们,大家就像一家人一样。感恩遇到每一位姐妹,收获了你们的爱,爱你们,你们就像天使一样,就是女神,财富女神,感恩,感恩有你们。


感谢父母,感谢家人。感谢我的伴侣,我的孩子,这两天对我的支持和陪伴,你们辛苦了。感恩有你们。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感恩所有,感恩,祝福,我们都会越来越好。祝福大家,也祝福自己。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835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98评论 1 295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569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59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3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10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23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74评论 0 20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21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22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1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8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14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75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53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9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昨天立冬,休息一天回到家,我只在家里呆一晚,第二天早上六点就要赶车再回去,每次回去,都尤为温暖。 一大早起来,就听...
    恒喜阅读 385评论 0 0
  • 老师说我不自信,我想是的。 毕竟高中成绩一般,身边又是优秀的人,相比之下尤为自卑。 可是啊,要怎么办才好呢?努力学...
    伪君子呵阅读 267评论 0 0
  • 做自己,就是诚实,用对待别人的态度关怀自己,我从不喜欢勉强别人,所以以后对自己也应该如此。我不喜欢对别人撒谎,我想...
    知更鸟Robin阅读 424评论 0 1
  • 夜里下雨白天晴,十里河边凉气生。柳树轻舞蝉声鸣,彩虹桥下见钓翁。
    两根油条阅读 121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