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年8-初晨

伴随鞭爆声悠闲地起来,看着从窗外洒进的阳光,心里无限欢乐。

图片发自简书App

惊叹大自然的神奇,感激如阳光般温暖鲜活的生命,感谢成长路上相伴的亲朋好友,因为你们,阳光甚好!

只有真心喜欢的才会发自内心不自觉的去做,只有遵从内心心愿的才能长久。

我喜欢冬日暖阳,不燥热,不赤眼;我喜爱泰迪大熊,可爱又温暖;我欢喜每一个值得纪念的瞬间。

伴日出晨起,同美影随行,挽友人同路,这是生活的温暖片段,是生命中的小确幸!

”原来你是我最想留住的幸运 原来我们和爱情曾经靠得那么近 那为我对抗世界的决定,那为我淋的雨 一幕幕都是你 一层不染的真心  与你相遇好幸运 可我已失去为你泪流满面的权利。。。。”这首小幸运因为电影《我们的少女时代》而广为人知,因为小幸运我们对少女时代格外怀念。

我的少女时代平凡无奇,也没有体会过为喜欢的人付出一切的经历,但喜欢一个人,怦然心动的时刻我有,所以每次不自觉的唱起这首歌,就会回忆起虽平凡但仍然想念的那段青春。

爱情像美酒,诱惑又醉人。但我更喜欢它如初晨般的感觉,未知,朦胧。

初晨刚刚出来的时候特别害羞,它不似台风般的狂风大浪,也不如海啸般的深层壮阔,它含蓄羞涩,似花骨朵儿般含苞待放。

我喜欢初晨,期待爱情,因为他们充满希望,又饱含”深情”。

爱情最开始的那段朦胧,暧昧,忐忑又心怀希望,那种期待的时光其实最美!

图片发自简书App

小A是一个阳光开朗的女孩,她在16岁花季遇到了一个为之奋不顾身的男人。初遇爱情的女孩是急切又害羞的,她一直默默付出,想靠近又害怕拒绝。

20岁那年,他们在一起了。男人事业有成,成熟睿智,每次约会都是提前安排好,男人会带她出入奢华的饭店吃饭,会带她出席商业精英的聚会,唯独不会带她回家。

男人给了她梦想的一切,华丽的衣裳,犹如公主般的宠爱,还有措手可得的高薪工作。但也因为这些她放弃了画家的梦想,放弃了自己想要过的人生。

16岁初相遇,20岁在一起,25岁形同陌路,她把对爱情的全部幻想用在了这个比她大13岁,有妻有儿的男人身上。9年时间她为了这段不见光的爱情抛弃了家人和朋友,在只有他的世界里不停旋转。本以为可以为了他就这样放弃自己的人生,可孩子的到来改变了这一切。

25岁生日过后两个月的一天,她怀孕了,决定生下来。男人对她更加宠爱,会陪她做产检,会看奶爸修炼手册,会因为她想见他就三更半夜从出差的城市回来,第二天清晨又赶回出差地,所有女人可以享受的公主待遇,她都拥有了,唯独没有婚姻。

男人说,你是我这辈子最爱的女人,除了你我不会对第二个女人这么好,我可以给你一切你想要的,除了婚姻。

小A最后拿了一笔钱带着儿子离开了,她离开时和我说,其实早就想离开了,但一直不舍得放手,不舍得自己为之付出的一切,是孩子给了她勇气,她可以为了爱情受任何委屈,但不能因为爱情让她的孩子一辈子不能见光。

小A离开的决绝又干脆,离开后切段了这边的一切联系,只通过qq状态知道她生活的很好,她重拾了画家的梦想,第一幅作品就是《初晨》。

初遇爱情时她想到了初晨,这幅花9年时间都未完成的作品,因为孩子的降临在她离开一年后发表了。刚刚升起的太阳,一个少女的背影,《初晨》的主体就是这样。

爱情像初晨一样让人向往,也如初晨一般给予我们勇敢!愿我们始终相信爱情,如初晨般温暖有力量!

图片发自简书App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716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58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431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27评论 0 209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11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92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15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64评论 0 20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12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16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0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4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98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6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9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48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1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