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娃讲故事-第八辑-快快乐乐迎新年



创作:2017级1班

编辑:李照兴

单位:山东省泰安师范附属学校

时间:2018年1月6日

 

 

目   录

小动物过新年…………王梦梵

动物元旦联欢会…………周长泽

新年的第一天…………时子乔

许愿井…………王子晨

小动物过新年…………王芊晔

跟熊出没一起迎新年…………朱泓伊

欢欢喜喜庆新年…………王梓茗

欢乐庆元旦…………李恩熙

假期游记…………刘智皓

10  忙碌的小小兔…………张僖桐

11  什么是过年…………宋雨桐

12  新年的事…………宋雨桐

13  老师和我们一起过元旦…………王茁旭

14  欢欢喜喜过新年…………陈芃樾

15  开心过新年…………王梓岳

16  新年到…………姚靖怡 

17  贺新年…………

18  迎新年…………孙智轩

19  庆 新 年…………刘艺媛


 

小动物过新年

王梦梵  6岁

“新年到了!新年到了!”小刺猬喊着,大家一听,急忙赶了过来,原来,他们是多么喜欢过年啊!小松鼠准备了红灯笼,挂满了整棵树,小乌鸦准备了对联和福字,贴满了整个森林,小兔子准备了鞭炮,小猪准备了妈妈做的花棉袄,做为新年晚会的礼物。不一会儿,大象伯伯来了,孔雀阿姨来了,猴子一家也来了“还有我!还有我!”,大家听到一个小小的声音,在着急的喊着,“咦?怎么没人呢?”,他们左看看,右看看。“我在这儿呢”,大家顺着声音一看,噢!原来是他们喜欢的壁虎弟弟,小刺猬说:“大家请安静,请安静,今天,我知道大家都准备了很多礼物,还有很多节目,不要着急,我们首先聊一聊年是怎么来的”,传说,很久很久以前,有一种怪兽,他的名字叫年,一到春节,它就会来咬人,还吃了很多家里养的宠物,大家以为年什么都不怕就躲了起来,正巧,有一家人在娶新娘放鞭炮,年来了之后,吓的掉头就跑,大家知道了,原来年害怕鞭炮和红色,于是,到了春节的时候,大家都挂上了红灯笼,点燃了红鞭炮,敲起了红色的鼓,让它们响个不停,从此,年兽再也不敢来了,人们也把这个日子叫过年。小刺猬讲完后,说:“我宣布,新年睌会现在开始!”首先,孔雀阿姨给大家跳起了美丽的孔雀舞,悠美的舞姿让大家陶醉。接着,小猴子们为大家表演了魔术,他们居然在众目睽睽之下,把一整杯水变没了,好神奇呢!小兔子表演了萝卜大餐,有清炒萝卜丝,萝卜丸子,萝卜饼外加一个萝卜汤,他们竟然把一个红色的萝卜做成了一朵美丽的玫瑰花,天呢,太有才了!大象伯伯为大家画了一副精美的画,小鸡们为大家唱起了“吉吉完美歌”,小壁虎表演了断尾奇功,大家都纷纷表演了精彩的节目,玩的开心极了,晚会结束后,小猪把妈妈做的花棉袄送给了大家,小刺猬邀请大家去了他们家,品尝了他亲自做的爱心小饼干和寿司,他们一致决定,明年,大家还在一起过新年!

                                                                                   2017年12月30号


动物元旦联欢会

周长泽  6岁

新年到了,森林里的小动物们要举办一场联欢会庆祝新年。

森林之王老虎带领着小动物们装扮舞台。它们把大树上挂满了五彩缤纷的气球和红彤彤的灯笼。

舞台上也铺上了红色的地毯拉上了彩灯,一闪一闪的彩灯真耀眼啊!在舞台的中央, 拉起了横幅,上面写着“2018森林动物庆元旦联欢会”。

小动物们都穿上了新衣服高高兴兴地来参加联欢会。表演节目的小动物也在后台紧张的排练着。一场精彩的演出就要开始了。

伴随着锣鼓声,主持人梅花鹿和小山羊缓缓的走上舞台。

梅花鹿大声地说:“亲爱的小动物们,大家新年好!”

小山羊说:“让我们载歌载舞来迎接美好的2018年。”

“2018元旦联欢会正式开始。”

台下响起了雷鸣般的掌声。

“第一个节目有小动物合唱团为大家演唱《新年好》,请欣赏。”

《新年好》这首歌就这样拉开了元旦晚会的序幕。一个个精彩的节目,就这样井然有序的表演着,台下时不时的传出观众们的欢呼声和热烈的掌声。

主持人梅花鹿和小山羊再次走上舞台,梅花鹿说:“在欢快的乐曲中,新的一年向我们走来。”

小山羊说:“新的一年,我们有许许多多的事情要做。”“让我们共同期待,明天会更好。让我们以最诚挚的心意,最吉祥的语言祝福动物们,身体健康,万事如意。让我们怀着感恩的心,一起携手前行!”

伴随着《感恩的心》这首歌,2018元旦晚会结束了。小动物们依依不舍的离开了晚会的现场。让我们一起衷心的祝愿大家2018更加美好!

                                                                                         2017.12.30


新年的第一天

时子乔

今天是2018年1月1号,是新年的第一天,也是阳历的新年。我和爸爸约定好今天要去东湖公园玩。

一大早,我兴致勃勃的穿好衣服吃完饭,就和爸爸带着多多一起去公园了。多多是我们家样的一直很可爱的泰迪犬,这是我第一次带它去公园玩。我们到了公园门口,保安叔叔说现在公园规定不允许带宠物进入,我们只能把多多带回了车里,让它在这里度过一上午的时间。

我和爸爸重新进入公园,我迫不及待的跑到了喂鸽子的地方,爸爸给我买了两包鸽子的食物,我开心的玩了起来。在我喂鸽子的时候,所有的各自突然都飞走了,吓了我一跳,正在我想鸽子们飞走的原因的时候,它们又都飞了回来。后来我在这里碰到了一位小哥哥,他和我一起喂起了鸽子,我们一会跑到广场中间,一会跑到湖边,一会又跑到了桥上,不一会儿鸽子的食物就被我们都喂光了。后来我们又去了沙堆玩,在那里看到其他小朋友挖的大坑,他们在坑里跳进又跳出,于是我们也参与了进去,玩了一会后我们发现了更有趣的东西,你们猜猜是啥?哈哈,是跷跷板,我们两个在那里玩了好长时间,玩的高兴极了。突然,爸爸对我说多多还关在车里呢,我也想了起来,虽然与哥哥还没玩够,也还很不舍,但我很担心多多,只能和哥哥告别各自回家了。

新年的第一天我是和爸爸在东湖公园度过的,而且还碰到了一位很好的小哥哥,今天我度过了愉快的一天。


许愿井

王子晨

今天是2018年的第一天,森林里的小动物们要去城堡举行联欢会。大家在去的路上,看见了一口很奇怪的井。小动物们都很好奇,这是什么样的井呢?好像和平常的井不一样呢。小松鼠说;每年的元旦节,这口井都会在森林的中间出现,它是一口神奇的许愿井。

    松鼠又说,要是你们在元旦节有梦想的话,可以对许愿井说出你的愿望,它会帮你实现你的愿望。大家一下子都兴奋起来,排着长长的队伍开始许愿。

    小刺猬对着许愿井说:“希望我可以长出翅膀,可以飞着去看看全世界。”

第二个许愿的是小兔子,它说,我希望我永远不要长大,那样的话爸爸妈妈会变老。我希望和爸爸妈妈开心的永远在你一起。

接下来许愿的是长颈鹿。“我希望我好好学习,长大了可以去太空探索宇宙的奥秘。” 

终于到了小老虎许愿了。它都有些迫不及待了。直接就对着许愿井说,“我希望.....”“艾,小老虎你的愿望要在心里默默的说,幸好还没说出来你的愿望,要不就没法实现了。 大家哈哈的笑了。

所有的小动物都许完愿望,大家带着美好的新年愿望开开心心的去城堡参加联欢会了。

                                                                                         2018年1月1日


小动物过新年

王芊晔 6岁

一只小松鼠,她叫芬妮。她的妈妈对她说,芬妮,新年要来了。芬妮高兴地回到她的房间,挂满了松果。芬妮特别开心,想着去她的朋友家住一天。她跟朋友的妈妈商量,阿姨同意了。芬妮特别特别开心,到时候她一定要送给朋友一个大大的惊喜。芬妮做好了准备。她的准备:1、带好睡衣;2、带好洗刷用品3、带好替换内裤和袜子;4、带好替换衣服和羽绒服;5、保暖裤和裤子6、送给朋友的小礼物—水晶球。

哇,芬妮终于等到那天了,迫不及待的要去了。其他的动物也为她开心。芬妮去了朋友思思的家。思思毫不犹豫的对妈妈说:今天芬妮能不能跟我一起睡?思思的妈妈同意了。终于,芬妮来了。芬妮很喜欢思思,思思也很喜欢芬妮。思思和芬妮她们两个一起洗刷睡了觉,醒来后一起吃早餐。思思把芬妮送回家。芬妮的妈妈对芬妮说:好玩吗?芬妮大声的说:好玩!


跟熊出没一起迎新年

朱泓伊  7岁

2017年的最后一天,爸爸妈妈和我去嘟噜嘟比和嘟妮家做客,今天来它们家的小动物可多了,熊大、熊二、光头强还有小灯泡都来了……但是最让我开心的是我去了光头强的家做客。

《熊出没脱口秀》开始了,光头强问我你今年几岁了?我说:“我今年七岁了。”光头强又问:“新年到了你有什么愿望呀?”我说:“我希望再下一场雪,和同学们还有老师们在操场上一起玩耍。”光头强举起双手大喊,我们在这一起迎新年吧,我们唱歌,我们跳舞,祝福大家新年好!

天黑了,和爸爸妈妈该回自己的家了,月儿奶奶出来了,想到明天又能见到我喜欢的李老师还有一起学习、玩耍的小伙伴们,带着甜甜的笑我和妈妈进入了梦乡。

                                                                                             2018年1月1日


欢欢喜喜庆新年

王梓茗

我喜欢跳舞,所以妈妈给我报了舞蹈班。上一周在舞蹈课上舞蹈老师说在新年的时候我们要去一个新的地方去跳舞。那里有很多的叔叔阿姨看我们跳舞,老师说还有很多叔叔阿姨给我们摄像。老师问我们愿意去那里跳舞吗?我们大声的回答“愿意。”

我问妈妈:“妈妈,新年是什么?”妈妈说,新年也叫元旦,是新的一年。奥,我明白了。就是我长了一岁。妈妈笑着摸着我的头说:“不光你长了一岁,弟弟还有爸爸妈妈,每个人都长了一岁”

舞蹈老师领着我们去了电视台,我们走了两遍台。第一遍的时候,我老是抢拍,心里突突的,很紧张。老师鼓励我,告诉我稍微慢第一点,就当在舞蹈室一样跳舞就行,第二遍的时候,我就按老师说的跳,感觉好多了,也没有抢拍。

下午两点的时候,正式跳舞。有二十多个阿姨在后台给我们化妆,把我们化的可漂亮了。看着有这么多叔叔阿姨给前面表演的同学鼓掌,我得恨不得马上去表演。

终于到我们了,灯光很漂亮,看着很酷;架着的一台台的摄像机,真炫。我们跳的是《箱子的梦想》,伴奏乐响起来,我脑子里就想着一步步的动作。听到台下叔叔阿姨们的掌声,我才知道我们的舞蹈跳完了。爸爸还专门给我们录像,我迫不及待的看了一遍录像,觉得自己跳的还真不错。这真是快乐的一个新年。

我喜欢跳舞,喜欢庆新年。祝老师和叔叔阿姨们新年快乐。


欢乐庆元旦

李恩熙

上周星期五的下午,我们一年级一班举行了庆元旦的晚会,我们高兴的不得了,我们班有一部分同学准备了自己的节目,有的唱歌,有的跳舞,还有篮球表演,更好玩的是还有魔术表演呢!都好厉害!   

说完同学们,该说我自己了,我负责的是主持,这是我第一次当主持人,我紧张的不得了,在晚会的前几天,我每天都在家了练主持词,盼着那天快点到来。

终于等到了这天,我高兴坏了,我早上一早就起床,我告诉妈妈,我今天要打扮的漂亮一点,我们学校今天下午有晚会。                         

我们还像往常一样,上午正常上课。老师告诉我们晚会下午的一点半开始,我们需要耐心等待,我们等着等着终于到了下午,到了下午我的同学们有还化妆了,都变得精神了许多。

很快节目就要开始了,我开始激动起来,开始是几个同学为晚会致词,然后节目开始了,节目一个接一个好精彩,我觉得同学们都个个多才多艺,晚会在欢声笑语中结束了,我们玩的好开心呀!也谢谢老师陪我们一块欢乐庆元旦。

                                                                               2018年1月1号


假期游记

刘智皓 7岁

元旦假期第一天,我和爷爷奶奶还有妈妈一起去了草莓采摘园。采摘园很大,有好多整齐排列的温室大棚,我们走进其中一个大棚,里面好暖和啊,像春天一样!大棚里是一排排绿油油的草莓苗,绿叶中间点缀着一颗颗草莓,有大的有小的,有深红色的有浅红色的,还有一些很小的草莓是绿色的,妈妈说那是还没有成熟的,不能摘,要选又大又红的摘。摘草莓的时候不要硬拽,要捏住草莓顶部的把,然后轻轻一扭就摘下来了。我还发现了许多正在开放的草莓花,原来草莓花是白色的花瓣,黄色的花蕊,还有许多小蜜蜂在花丛里飞来飞去给花儿授粉,这样才能长出好吃的草莓。

我和妈妈一排一排地摘,不一会儿我就摘了满满一小篮红红的草莓,闻起来香气扑鼻,我忍不住吃了一个,啊,真甜!

假期第二天,我和爸爸妈妈去了花卉市场,这是我第一次来。还没进门就闻到了一股浓浓的花香,我问妈妈是什么花这么香?妈妈说是桂花。我一想,桂花不是秋天开的吗?为什么现在是冬天了还有桂花的香味呢?妈妈笑了笑,说:“你进去看看就知道了。”

一进花卉市场,我就被眼前的景象吸引了。里面全是五颜六色盛开的花朵,还有绿油油郁郁葱葱的绿植。我的眼睛简直不够用了。在一个摊位上我看到了好多玫瑰花,我以前只见过红色的玫瑰花,没想到还有橙色的、黄色的。还见到一个特别大的仙人球,比一个篮球还要大!还有硕果累累的金桔树,黄澄澄的小桔子像一个个小灯笼挂在树上,特别好看。有很多碗口那么粗的树居然还能长在大花盆里,我觉得这些会种花种树的叔叔阿姨太厉害了!在市场的一个角落还有几个大大的鱼池,里面满满的都是金鱼,有黑色、红色还有金色,在池子里游来游去好悠闲。有一个池子里的鱼很大,身上的花纹很漂亮,卖鱼的叔叔说这叫锦鲤,寿命很长,有吉祥的寓意,很受人们喜爱呢。

看着逛着,我觉得身上出了好多汗,妈妈说因为这是一个大型的温室,里面的温度要比室外高很多,所以里面的花草才长得好。然后我们走到了一个摊位前,我闻到了熟悉的香味,原来是好几棵桂花树,绿叶间点缀着许多金黄色的小花朵,香气扑鼻。我明白了原来是因为这里的温度高,所以桂花树才能在冬天也开花。临走的时候,我们买了一盆鸿运当头,一盆蟹爪莲,一盆开红花的仙客来,准备点缀在家里,过一个美美的节日!

                                                                                       2017年12月31日


10  忙碌的小小兔

张僖桐  6岁

马上要到元旦啦,小小兔特别高兴,也很烦恼,为什么呢?

学校里要举办元旦联欢会,这是小小兔上小学以来第一次班级联欢会,小小兔非常期待,她想报名演节目,还特别想当主持人。可是,早在一个多月前,小小兔就答应了妈妈,要去参加妈妈单位的联欢会,负责给他们的大合唱配童声。这可怎么办啊?两场联欢会的时间冲突啦,小小兔心里特别纠结,一边是自己特别想参加的班级联欢会,另一边是早就答应好的,到底该怎么办呢?

终于,联欢会的时间安排表出来啦。幸运的是小小兔妈妈单位的大合唱是最后一个节目,而学校里班级联欢会很早就开始啦,时间正好错开。小小兔两边的联欢会都可以参加,太棒啦!

小小兔,非常非常高兴,和妈妈一起参加了班级的元旦联欢会。小小兔的同学们表演了精彩的节目,有的跳舞,有的唱歌,有的朗诵,还有的小朋友变魔术,拍篮球,他们真厉害!小小兔同桌竟然会唱《逆战》,真棒!小小兔下定决心,明年联欢会的时候,自己也要表演一个好看的节目。

第二场演出也非常成功,小小兔作为一名小演员站在舞台上,面对台下好几百人,一点也不紧张,表现的非常好,妈妈单位的叔叔阿姨都夸奖小小兔“星”范儿十足呢!

小小兔的新年过得紧张,却也非常开心,明天就是2018年了,小小兔又长大了一岁,2018年又是什么样的?好期待啊!


11  什么是过年

宋雨桐  6岁

有一个小姑娘叫莉莉,她很喜欢问为什么。到了新年这一天,莉莉感到很奇怪?爸爸妈妈都在说:“过年了,我们去哪里好呢?”莉莉就是不知道过年是什么意思。她去问她家的小宠物小狗,她问小狗说:“小狗小狗,你知道新年是什么意思吗?”小狗说:“新年就是有一个叫夕的大怪物。”小莉莉又去问小猫咪,小猫咪说:“新年就是有好多人在路上提着灯笼出去走亲戚。”小莉莉又去问她家的小鸭,小鸭说新年就是有好多人在放鞭炮。小莉莉又去问她家的小鸡,小鸡说新年就是有好多人会去吃好吃的。小莉莉又去问妈妈,妈妈笑着说:“今天就是新年,你看看大街上的人你就知道了。”小莉莉说:“我知道了,新年就是吃好吃的,放鞭炮,提灯笼。”妈妈说就缺少一个叫夕的怪物,那是一个神话。最后,莉莉知道了,新年就是爸爸妈妈带她去好多地方

                                                                                                    2018.1.1


12  新年的事

宋雨桐  6岁

有一个小姑娘叫美美,她是一年级小学生,过新年了,2017年要过去了,他们要迎接2018年。要在教室里开联欢会,她要表演的是一个优美的舞蹈和一个好玩的魔术,她一上去就有好多人在给她拍照,在她表演魔术的时候,有一个小男孩想识破她的魔术,就跑上台来观察她表演魔术的东西,可是小男孩还是没有识破她的魔术,因为小姑娘表演的魔术是隐藏着答案的,还有的同学在表演非洲鼓,还有的同学表演唱歌,还有的同学诗朗诵,还有的同学跳街舞。还有一个同学的妈妈带来蛋糕,让我们一起吃蛋糕,迎新年。我们真高兴!

                                                                                                20178.1.1


13  老师和我们一起过元旦

王茁旭

2018年来了,第一个节日就是元旦,我们和老师一起在教室里举行了一场元旦晚会。教室里的桌子和凳子都摆放整齐,老师和家长们装饰了教室,教室装扮的非常漂亮。

晚会开始了,我们一起唱歌、跳舞和各种表演,我们的表演让老师感动,家长们忙着为我们拍照和录像,主持人也提醒我们表演节目的顺序,不一会我们的校长和李老师也来了,为我们送上节日的祝福。李老师提议全班同学为校长背诵《木兰诗》,我们的声音非常响亮,同学们都非常开心。

这次元旦晚会的表演,同学们表演的都非常精彩,特别是“苏衏浦”同学表演的魔术,让我感到非常神奇,“陈墨轩”同学表演的拍球也很精彩。我为大家表演的是—街舞,同学们都为我鼓掌加油,我真的非常感谢同学们。希望2018年同学们好好学习,天天向上。愿明年的元旦晚会大家表演的更好。


14  欢欢喜喜过新年

陈芃樾

今天是2017年的最后一天,森林里的小动物们早早的聚在一起,商量着怎么迎接2018年的到来,过一个不一样的新年。

小熊说:“我们首先要把森林里打扫的干干净净得。”话音刚落,小松鼠就用它的大尾巴在地上扫来扫去,大象用它长长的鼻子吸满了水,把树上.地上都喷洒了一遍。小动物们一会儿就把森林里打扫的干干净净了。很快就到了吃饭的时间了,小动物们把各自准备的食物拿了出来,和大家一起分享。小动物们有说有笑,气氛十分愉快。百灵鸟还为大家唱了一首“新年好!”机灵的小猴子为大家表演了杂技。

时间飞快,新年的钟声敲响了!小动物们一起迎接了2018年的到来!在一起非常的开心!相信以后森林里的小动物们会更加的快乐!


15  开心过新年

王梓岳

今天晚上,我们全家去云海洗浴洗澡,回到家已经十点多了,姐姐提议:谁都不许睡觉,等着跨年。我不知道什么是跨年,姐姐告诉我:跨年就是过去的一年即将过去,新的一年将至。至此之际辞旧迎新,就是跨年。

这下我明白了,于是姐姐出主意我们每人表演一个节目,她当主持人。我是第一个,跳的街舞,爸爸妈妈合唱《心雨》,最后姐姐给我们跳了拉丁舞。还差八分钟就十二点了,我们意犹未尽。突然爸爸说:"快听,放炮了”。​我知道新年的钟声敲响了,新的一年来临了!

今天晚上过的好开心啊!


16  新年到

姚靖怡 6岁

冬风吹,新年到。

鸟儿叫,云儿笑。

贴窗花,挂灯笼。

穿新衣,戴新帽。

化化妆,把歌唱。

逛超市,乐淘淘,

一袋一袋往家抱。

吃大餐,睡大觉。

快快乐乐放鞭炮。

                                                                                                2018.01.01


17 贺新年

早晨起来,

大声喊道:哇,2018年来了!

回想2017跨年晚会热闹极了,

节目精彩丰富,人潮拥挤。

小朋友们笑声不断,

大朋友们掌声热烈,

演员努力表演节目,

所有的人都在迎接2018年,

元旦美好的一天,

加油,努力,

迎接新的一年。


18 迎新年

孙智轩

新的一年即将来临,

我和伙伴们一起迎接新年。

我们在一起唱歌跳舞,

欢声笑语在教室中回荡。

老师们送上新年的祝福,

我们也送老师真诚的祝福。

美食的分享拉近了我们的距离,

朗朗上口的诗歌见证着我们的成长。

在美好的祝福和展望下,

我们迎来了最好的新年。


19  庆 新 年

刘艺媛

小娃娃,过新年!

噼噼啪,放鞭炮,

敲起锣,打起鼓,

校园里的宝宝庆新年。

气球挂满墙,彩花满屋飘,

福字贴满窗,零食摆满桌。

主持娃娃上讲台,

祝福的话语说不停。

优美的歌声唱起来,

动感的舞蹈跳起来;

花式篮球真精彩,

小小魔术很神奇;

《我长大了》诗朗诵,

少年强则中国强;

……

这一年,我成为了一年级的小学生,

来到了泰师附小2017级1班这个大家庭,

老师、同学,你们是我最好的朋友,

感谢你们,《感恩有你》,

来吧,让我们怀着感恩的心,

继续携手前行!

                                                                                     2018年1月1日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1,780评论 4 369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8,424评论 1 305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1,397评论 0 25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576评论 0 218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997评论 3 29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945评论 1 224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107评论 2 317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850评论 0 20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625评论 1 250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804评论 2 253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285评论 1 26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613评论 3 261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291评论 3 242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64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63评论 0 201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6,096评论 2 285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886评论 2 2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