瘦下来不容易 你可别胖回去(12)

11/29 晴 周二 败给意志力

内伤,很久没跑结果真的跑不动了。

打算跑五公里,结果跑了三公里就不行了,看来一切都要从头开始了。

回来跳绳吧,跳了十分钟。假装今天也有好好运动,不要对自己太苛刻。万一抵触情绪上来很容易自暴自弃,不急于一时,早点睡觉啦,二胖。

脸大口罩遮一遮 顺便遮下痘痘
11/30 晴 周三 巧克力

同事欧洲旅游带回来的巧克力太好吃,没忍住吃了两块,猪啊。明知道自己在减肥期,也不知道控制下。

侯小雪儿也开始减肥了,晚上九点下班还跟我借耳机下楼去跑步一小时,希望她可以坚持。

我也是。无论如何还是要坚持,坚持的不好就努力调整心态,千万不要轻易放弃。瘦下去的感觉真的很好,不是说能有多大改变,而是喜欢通过努力达到自己的目标那种成就感。

明天去苏大看银杏去,早点睡。

每天都有虾、因为我妈给我寄了好多虾来
12/1 晴 周四 宅一天

说好的去苏大看银杏,结果发现在家里阳台晒太阳更舒服,于是,决定哪也不去了。

晒太阳假装看书的二货

看完借回来的书,得去还了,好像又过期了。之前一月多次借也看得完,现在太沉迷手机了,老是过期还看不完,估计要上图书馆黑名单了.

图片发自简书App

晚上夜班也不忙,总算比上周消停了,哈哈,想到天亮以后可以连着休息六天也是开心。

今天早餐吃得鸡蛋麦片,每日坚果,我妈寄来的油饼,罪过不该吃油饼啊,但是吃了一块觉得好吃就把剩下的三块都吃了。还吃了弟妹买的南瓜华夫饼,反正一早上嘴巴没停。

中午就不吃了。喝很多水,买了乌龙茶,消消脂。

图片发自简书App

晚上做饭又咸了,明天盐要少放。

今天就不运动了,晚上要上夜班,保存体力。

晚餐
12/2 晴 周五 稳住就是进步

今天想去跑步,结果还是不行,跑了一点点就喘。跟刚开始跑步那会差不多状态。也就是说,我又要重新适应跑步。

好不容易喜欢上跑,结果这段时间天气不好,冬天晚上太冷,姨妈又来干扰,就给搁置了。然后就悲催了,脚好像生锈了一样,迈不动。

明天要去汽车西站取太湖马拉松的号码布,晚上住婷婷姐家,离赛地近,后天可以不用早起赶路,园区到新区还是蛮远的。

不知道能不能跑完,哎,有点懊恼自己这一个月来的偷懒。好歹每天稍微练习下啊,结果倒好还没之前跑的多。

算了,最近体重也还在56.5-57kg之间,不那么容易降了,回弹的幅度也没那么快。保持平衡。找到了新的平衡点。

12/3 晴 周六 看银杏

今天去汽车西站领了太马的号码布。明天就要开跑了,心里没底,不知道能不能跑完。

早上吃了鸡汤,中午吃的羊肉面,晚上是一块馕饼。总的来说吃得不算多。

面食爱好者

运动的话就是骑车半小时,算上白天走路。

图片发自简书App

说好早点睡,结果又到现在才睡。

明天不要猝死啊。泪…提前把该交代的写下来了,万一有啥意外。

婷婷姐本来说要陪我去,不过她姐姐明天生孩子,可能就没办法陪我了,弟妹说起不来,也不去了,只能靠自己了。还好表弟也参加了,可以跟着他混。

就酱,碎叫。今天还是睡家里,明天乘第一班地铁去场地。如果明天跑得完就写一下第一次跑马的感受,跑不完就算了,丢人哈。

附一张今天看到的银杏图。

图片发自简书App
12/4 晴 周日 顺利斩半马

额,跑完啦。感受也写啦。觉得自己棒棒哒。不过估计也没什么人要看。字太多了,而且跑马现在很平常的事,也不值得炫耀。哈哈,不过我还是要写一下的,兑现自己的承若,毕竟生活是你自己的,记录也是你自己的意愿,跟其他人看与不看没有关系哈。

今天早上起的很早,然而还是差点晚了,很冷,穿了羽绒服。早饭是奶粉泡麦片,加每日坚果一包,热水装好了也忘记带。

跑步的过程中吃了两块德芙,跑完吃了一根香蕉、两个小面包、一块士力架、一包萝卜干,一瓶怡宝。总之把发的东西全吃完了,萝卜干也是乱入啊,不知道主办方咋想的。估计萧山萝卜干赞助的。下午四点多喝了一瓶酸奶,吃了一碗如意馄饨,一块牛肉饼。

图片发自简书App

so,消耗多吃得多,这一天下来体重并没有变轻。预想的是可以瘦个两斤来着。啊哈哈,心碎。碎觉。

图片发自简书App

自从体重进入新的平衡点之后,称体重频率下降了,减少心理伤害,保持住也是不容易啊。

12/5 晴 周一  开始进入冬眠期

昨天跑完半马,感觉还挺轻松的,没有特别的不适感。然而今天就全身酸痛,躺了一天。表弟说应该继续活动下,促进排酸。于是吃完晚饭就出去走走,跑不动了。感觉很久没有压马路了,天气冷,路上都没有人,风吹过来,树叶漫天飞舞,额,好想找个洞冬眠。走了五公里回家接着躺着。

今天晚餐是鲫鱼汤和青菜牛肉。补补元气,跑马还是挺耗体力的。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12/6 晴 周二 被拖延症害死

最近天气都很好啊,一大早睁开眼就见到很暖和的太阳。起床吃早餐,今天吃得有点小清新。简单蒸了速冻馒头,煮了一个鸡蛋,热了个菜就开吃,外加一瓶高颜值果汁。

图片发自简书App

中午就不做饭了,一个人在家,随便吃点什么都行。橙子橘子坚果等等,能吃的都吃。

查了成绩,第一次参加,跑了两小时五分五十秒。跑得还行,但也有突破的空间,下一次希望跑进两小时吧。

图片发自简书App

晚上婷婷姐来玩,做了三个菜,煮了稀饭,怕她吃不饱,又把冰箱的米饭拿出来炒了。结果她说也要减肥了,只喝了一碗稀饭。倒是我看着炒饭很有食欲,吃了一碗,还喝了两碗粥。我去,我都快忘记我也是减肥的人了。都怪饭太好吃了,不赖我意志力不强大。

饭量惊人

吃完晚饭要开始做ppt,八号要汇报,从九月份拖到现在一直没弄完,直到领导说做不完的话上次预发的钱要收回的。赶紧快马加鞭赶工。一直弄到三点多才搞定个粗版。内心焦虑啊,恨自己太拖延,早点做完多好。现在这样修改都来不及,这个毛病一定要改。

睡觉之前称了一下,居然到55kg了,不知道是跑马反应来得太慢,还是今天焦虑折磨的,有这样结果也是安慰吧。

说好的第二阶段能进行的下去吗?目标是到月底50kg,记录会一直记录下去,但是可能到月底以后就不发了。没那么容易坚持啊,有时候也没什么好写,一天又一天都一样。

继续未完待续……(最后一个月了,再坚持下好了)


每一天都努力一点

谢谢你看完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2,475评论 4 37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8,744评论 2 307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2,101评论 0 25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732评论 0 221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3,141评论 3 29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1,049评论 1 22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188评论 2 32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965评论 0 21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716评论 1 250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867评论 2 25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341评论 1 26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663评论 3 26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376评论 3 244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200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90评论 0 201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6,179评论 2 285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979评论 2 27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