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玛雅日历(2)

代表能量的20个太阳图腾和13个代表能量频率的调性要一一介绍起来,那是要些时间和功夫的。为了能够有一个更直接的明了,我就拿自己主印记先操练起来。信息量有点大,愿你敞开心,慢慢的去感受我的至诚。

我的出生日对应的主印记是磁性的蓝风暴,

磁性是频率调性,是十三调性的起始调性,对应数字为一。一花一世界,一叶一菩提,一是源泉,一是所有,代表源头,开启,目的,也代表统一,包含了分离与统一的我。磁性本身具有 吸引的力量。

调性一的代表动物是蝙蝠,他们靠发出超声波,调动身体所有的感官去感受东西。一旦认定目标,就直捣黄龙,完全不顾身边的任何阻碍或者声音。因为他们耳朵根本听不到,眼前只有“”看“”到的目的地和终点。由于过于专注,而带来一个问题,过于注重导向,忘了沿途的美景,失去了生活情趣显得过于严肃。

磁性调性的符号是一个点,看着这个点感受一下点的独特性,这是生命里全新开始的时刻,一个生命的真我灵魂的成长和创造必须要经由打开心轮和喉轮两个阶段,让自己的自由意志发出自己独立的声音,作为一个启蒙者,一个开启道途之人,也许会感觉到孤独,只要回到自己的位置,专注于统一之心的实相之上,就会充满力量。

以上是对调性一,磁性频率的简单认知。


蓝风暴是20个图腾中排列为第19位的太阳图腾。

蓝风暴的原型是世界的变革者,是通道家族,代表能量,催化和自体运生。

蓝风暴是火的启蒙和闪电的路径。这启动之火将会粉碎所有不堪一击的虚假自我,只有你最真的本质才会浴火重生,那么你也会在万有如是的中心重新醒来。

蓝风暴代表着暴风雨,将为你灵性的饥渴带来净化与抚慰,保持在向一切臣服的意愿中,放弃那些你以为的自己,步入那未知的火焰成为真正所是的自己。在水与火的洗礼中,肉体,情绪体和心智体以及以太体得到快速的清理,蜕变过去的阴影,包括经验,评判,思维形式,以及阻止你前进的陈旧模式。

在进入新的模式时,会透过临在于你的陈旧模式中,你将拥有一个独一无二的机会来到达蓝风暴的能量。这是一场内在蜕变的暴风雨经验。记得是你自己加入了这场重生,你正在成为新实相的生命模型。

一个对蓝风暴的加速里的简单催化就是内在二元性的整合。个体阴影面的整合将会创造奇迹。透过阴影整合,你将可以从对与错,好人与恶魔的幻觉中解脱出来。这个过程可以是密集紧张的,但是当你拥抱了他,你便将他蜕变成一趟自由的冒险。像一个神圣的演员,可以扮演任何角色而不产生一点儿执着。

允许蓝风暴的暴风雨来为你净化和清理吧。


对应的印记号码为Kin79:金,是符号Au的化学元素,且原子质量是79,有趣的共时性是蓝风暴的支持是闪耀光芒的黄太阳。通常,79这个数字视为心智场域的常量。


所属波符:蓝风暴

这个波符能促进伴侣关系以及两性关系的蜕变,以及使所有的关系变得圆满。这个波符也会带来混乱,实现超越的力量是宇宙的蓝猴,意味着这个波符向我们开启宇宙的魔法之门。


以上对Kin79的磁性的蓝风暴就有了一个大概的认识。真正主题的展开从现在开始。

只是想象一下就会觉得不妙吧,蓝风暴到来时总是裹挟着雷电突然发生,让人害怕和战栗。这股能量摧枯拉朽,让人避之唯恐不及。有谁愿意超级开心得拥抱这个来势凶凶的家伙吗?蓝风暴的人内心也是强悍有力的,即使看上去文弱而又显得手无缚鸡之力,在遇到巨大挫折和困难面前,蓝风暴人永不放弃,就像打不死的小强,永远有力量翻身。蓝风暴人一生中,会有很多机遇让自己提升超脱,如果善用这个力量,会走得飞快,简直快到飞起,而且会飞的很远。当然每一个人能够把自己印记中的能量用到最大化,那就是神一般的存在,玛雅最棒的一点就是能够看到自己的天赋能量,然后引导你去把这个能量用起来。其实最终,我们都要与13调性和20图腾的能量链接,而我们的星系印记,就是我们入口。

有一个非常厉害的蓝风暴人,就是南怀瑾老师,被很多人尊称为南师。他是中国当代的诗文学家,佛学加,教育家,中国古代文化传播者,学者,诗人,武术家,国学大师。他一生传道无数,语言通俗易懂。南师的一生数次经历饥寒交迫的困境,都是凭着他惊人的毅力和勇气平安度过。


蓝风暴人如何能够运用好自己的能量,实现真正的蜕变,而不是造成强大的破环。哈哈来到这里就要进入核心内容了。

当你生为一个蓝风暴人时,你就像蝙蝠一样天生具有了深邃直达目的的洞察力,这个能量可以让你勇往直前,也会让你对周遭的人事更加难以忍耐,如果你从儿时就被植入了太多的应该和不应该,好与坏,善与恶,那种碰撞会造成破坏,向内或向外.有些蓝风暴人会去发泄情绪,有些则会压抑情绪.走向美好是需要耐心和沟通的勇气的,一路上的种种遇见都在不停的提醒你,存在不论是个什么,你都无法绕道前行,无法对抗,你要鼓起勇气告诉自己我接受这个路障,,无关对错,看着那个挣扎和纠缠升起落下,校准了自己,定位会自然发生,你就会发现接下来需要先走50米还是100米,是左拐还是右拐.你在奔向目标的路上,在你碰到一个所谓的是非停下来的时候,请先校准自己,你校准自己位置越准,再次启动的时候,你就会以蓝风暴的速度达到,轻而易举不废吹灰之力.所以停下来校准自己,磕磕绊绊行走的人们原来也是在美景中纠缠不清,看着自己的痛,体会那些无明,当流动和疗愈发生时,那个没有分别的合一就会让你达到狂喜的脉动,所有的发生都不是路障,那只是一份体验的邀请函,是为你再次充电,才能保持蓝风暴的速度和激情.


在主印记的周围有四个图腾,那是出生时为了保持你蓝风暴的速度和激情而携带的四大护法.上面是起指引能量的"蓝风暴",下面是潜在的推动力"白风",左面是需要拓展的能量"红月",右面是给与支持的能量"黄太阳',可以参考文章开头的彩色图片,来感受这些图腾的护法力量。

我们可以试着用一句话来体现各大护法的能量的,具体就不再这里展开,因为需要的篇幅很大

蓝风暴:强大气流,蜕变的能量

白风:春风拂面,万物生长呼吸

黄太阳:宇宙之火,开悟和生命

红月:宇宙之水,流动疗愈。

       潜在的推动力是不容易被察觉的,回顾生命的确体验过那种充满灵气的呼吸般的沟通,一切都那么赏心悦目,被温暖包裹着的感觉。心生艳羡,总是津津乐道,逢人便说。不幸,无论如何都无法模仿,我还是那个令自己或别人窒息的无明之气,我自己都在不停的质疑自己的美好了,是的,我的确不够好,我不配好的,我接受任何的牺牲,吃各种苦,不停的要给点什么证明我够好啊。当周边再次响起你不好的声音时就彻底崩溃了,窒息了。蓝风暴的特点就是打不垮的,永远可以再次站立起来。为什么呢,因为蓝风暴人本身就是能量可以自行充电他们会找到目标,不顾一切的又要出发了,但是到达一定的高度就又要被窒息了。这个路障足够高大,无法逾越,不论你从什么地方出发,要到那里去,这里就是要再次倒下的地方。

      如果你有足够强大的决心告别那些无法挣脱出的苦井,想要一个更加和谐的情密关系和平静的环境,潜藏的推动力就会露出真身,告诉你,你本来就有这个能力,而且不会逊色于任何人,进入白风的决窍就是呼吸,而这个决窍就是你众里寻她千百度,那人却在灯火阑珊处的惊喜。

      一旦兜兜转转的发现并投身于呼吸中,你曾经艳羡的红月如水的流动疗愈和太阳般的温暖开悟就会尽在你的手心,你就能自然而然得跳脱出蓝风暴的窒息,活出蓝风暴速度和激情,从而走向你的指引能量。透过呼吸透过爱,走向指引走向蜕变。你见过毛毛虫的蜕变吗,就是那样美丽自信得飞走,开启下一个高度和次元的追寻。

     调性是1的太阳图腾,他的指引还是自己的图腾,如上蜕变的路径没有一条是可以免去的。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835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98评论 1 295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569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59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3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10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23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74评论 0 20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21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22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1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8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14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75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53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9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