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出轨的女人

小雅是家庭主妇,柴米油盐酱醋茶代替项链耳坠化妆品成为她不可缺少的东西已经很多年了。

老公从以前甜言蜜语到天天指责,再也听不到:“我好想你”、“我爱你”、“你是天下最美的女人,我是天下最幸福的男人”……

取而代之的是:“我看球呢!你等下再用吸尘器。”、“家长会你一个人去就行了!”、“烦不烦啊!啰嗦多少次?”、“情人节有什么好过的?”……

小雅有时候认真地想:一个回家连好话都不愿意和自己说几句的男人真的值得日复一日地为他付出吗?

她有时候看着镜子,里面的土里土气、愁容满面女人真的是自己吗?

小雅回想起以前的自己,无论相貌还是工作能力,人人都羡慕。

跟闺蜜出去聚会,忍不住聊起来了。

“我要做错事了,沦落到今天的地步那是我活该,可是我没有啊,嫁给我老公,用半条命换来了儿子,做家庭主妇,天天围着锅碗瓢盆转,结果他都不正眼看你,凭什么?”

“看开就好了,像我跟我老公,他玩他的,我玩我的。”

“你们也太开放吧?”

“他有时一出差好几个月,你让我相信他能不碰女人?女人呐,好岁月也就那几年,我把我人生中最美好的两年奉献给你,已经很伟大了。”

“我可没办法像你一样潇洒。”

“那你就别后悔,现在都嫌弃了,真到人老珠黄的时候,只会更嫌弃。”

“唉……”

“过两天给你介绍个男人。”

“算了吧。”

“随便你了。”

过两天真的有一个陌生的微信号加小雅,说她闺密介绍的,正要点拒绝,看球赛老公喊了一声:“怎么还没煮饭啊?”小雅应了一声,毫不犹豫地点了接受。

有个人倾诉挺好的,更重要的是,那个人会跟你说些甜言蜜语,也许都是假的,可是老公连句假话都不愿意和自己说。

和这个陌生的男人越来越熟,聊的话题就越来越多,内容也越来越隐私。每当小雅心有愧疚时,老公总能及时送来助攻:“灯坏了,你找个电工去,我没空。”、“你怎么没及时充值?网络都断了,我要看球赛。”……

最终小雅迈出了,以前从来没想过的一步。害怕、刺激、羞涩、性福多种情绪混在一起,让她不知所措。

“怎么样?我说的没错吧?”闺密知道了,第一时间过来问。

“对也不对吧。”

“啊?”

“我想离婚。”

“啊?!我给你介绍的那个男人他,他……”

“我知道他靠不住。”

“那你为什么离婚?”

“我为了我自己呀,我要去找一个全心全意爱我的人。”

“妈呀,你还相信爱情啊?”

“对啊,为什么不信?”

“姐姐,你淡定一点。离了婚,你一个人无依无靠的,生活都会很困难。你不如学我,各玩各的呗,生活又有保障。”

“一个人有一个人的活法,结婚生孩子都不是我想要的,是他想要的,我做了,对得起他。现在我要做我想做的,去找一个全心全意爱我的人。”

“早知道破坏了你的家庭,我死都不会给你介绍了。”

“我还得谢谢你,要是没有你,我可能会一直忍下去。”

“孩子呢?孩子可是无辜,”

“是啊,孩子是无辜的,可我也是无辜的。”

“好吧,那你要是你需要工作什么的跟我说,我公司还挺缺人的。”

在所有人的诧异中,小雅离婚了。

有人说她疯了,有人说她在外面有男人,没有人提及过她将近十年为丈夫、为孩子的默默付出。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禁止转载,如需转载请通过简信或评论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716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58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431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27评论 0 209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11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92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15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64评论 0 20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12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16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0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4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98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6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9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48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1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前段时间在平台上看到一个聊天软件,好奇心的驱使下,下载了这个软件,注册也简单,和大多数软件一样,输入手机号,设定密...
    李冲1984阅读 215评论 0 1
  • 丽21岁就做妈妈了,而且是未婚先育,从大山里走出来读书,18岁毕业,留在读书的城市上班,在学校即将毕业的前2个月谈...
    卡米兔天下阅读 186评论 1 1
  • 多年前,我在一家纺织公司上班时,我们的老板就是最典型的中国好丈夫,好父亲。妻子喜欢早上恋床,他负责了送儿子上学,下...
    玉米婶阅读 2,661评论 12 44
  • 16宿命:用概率思维提高你的胜算 以前的我是风险厌恶者,不喜欢去冒险,但是人生放弃了冒险,也就放弃了无数的可能。 ...
    yichen大刀阅读 5,980评论 0 4
  • 公元:2019年11月28日19时42分农历:二零一九年 十一月 初三日 戌时干支:己亥乙亥己巳甲戌当月节气:立冬...
    石放阅读 6,828评论 0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