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世界有一种能量,能让心愿成真,你知道吗?

大家还记得自己的梦想是什么吗?什么生活是自己喜爱的?想要拥有的?你现在距离它有多远?

对于大部分人来说,接受自己是一个平凡人才是真实,那心里真正渴望的生活和状态遥不可及。我也曾经这样觉得,接受着现实给的打击,看清自己和这个社会的关系,在一段时间里会觉得状态很好,但忽然会莫名地觉得自己一无是处。

内心默默地在想,对于我等绝大部分人来说“梦想”都只能在梦里想想。

很多年前开始,为了在平静的生活里能不断的丰富自己,想到的唯一出口:阅读。于是在很多年前遇见了《秘密》这本书,阅读时隐隐约约觉得似乎这个世界是真的有这样的一种能量,它在牵着你,它讲述的就是吸引力法则

我第一次开店时,认识了一位很有工作能力,能干、真诚的姐姐,她从小就是一个学霸,优秀的光环围绕,在新西兰留学读书,后来开始自己创业也很成功,回国准备发展国内的业务。而当时的我第一次开店一切都是“零”,凭着勇气和家人“盲目”支持干了起来。

她应该是第一个改变我世界观的人,看着她的工作生活,一言一行,都是一种“营养”补充,那时心想着原来优秀的人是这样的。记得当时她跟我说的一句话:你要知道,人这辈子可能只有身高不会有太大变化,其他的一切事情都是会变的。

回头想才毕业时的我,和现在的我,有了多大变化,而这些变化是从哪里来的,为什么在朝着这个方向再走,这都是吸引力法则呀。

记得2018年8月去参加高倍快速阅读课时,课堂上有一个环节是石森老师让大家画下未来期望生活的样子,说:“清晰就是力量,它在脑海里要有一个清晰的样子。”,当时我画了一个房间有大大的落地窗,窗边有很多小植物,一家人幸福生活。


我一直有个习惯就是会把自己喜欢的事物或者想去做的事情记下来,里面写了好多好多对未来粗略的规划,做成一个TO DO LIST,至少我有想想的勇气,说不定哪天就真有了呢?比如其中一条:一个家人都爱居住的新家。

关于购房这件事情我考虑很久了,后来才发现我对这个“家”的概念太模糊了,具体的样子该是什么样呢?我便写下了这些:


1.足够的美感。

2.电梯房。

3.楼下有花园,商场。

4.每个人都有足够的独立空间,有可以相互照顾。

5.一个完美的阅读环境。

6.妈妈拥有一个她喜爱的厨房。

7.房间每天都会有阳光照进屋里,舒适,温暖。

8.繁华地段,交通便利。

9.认真负责的优质物业,管理小区的安全和公共卫生。

10.坐北朝南,户型端正。


你知道吗?

第二年6月我拿到了这套“梦想”之家的红本本,完全符合当时写下的每一条,现在它的阳台被我摆满小植物,才住进来的时候就经常在想这和我当时画下的场景完全一样,好奇妙。

而它的出现也并不在我的预料中,那天和我妈在回家的路上,无意经过一家中介,我忽然提了句:“进中介看看吗?”

于是看了几套也没合心意的,后来在路上带我们看房的中介阿姨遇见了她的同事,那个小伙问了句:“刚出来的那一套你带她们去看吗?”,“哦,还没有,我忘记了。”然后我们就过去了,当时一进门,我和我妈对视了一下,就是它了,真的是确认过眼神,遇到对的“房”。

在此之前我看过很多房子,不说100套,至少也有80,能想到的楼盘全都看了,一直都觉得有什么地方不满意,朋友都笑侃我成了本地的“房产小灵通”,也有几个中介跟我说:看几套选一个就好了,房子没有能完全满意的。

可倔强的我还是得到了最想要的,现在我就在新家里为大家写这篇文章。你一定要相信当你很清晰自己的目标,宇宙就会用吸引力法则的力量给到你。

1

吸引力法则的三个步骤。


第一步:要求。

向宇宙提出你的要求,它便会接收这个信息。


第二步:相信。

单纯地相信已经拥有的结果。去想你想要的积极正面的内容,而不是不想要的,这一点很重要,“我不想”这件事只会把那些“不”想要的东西带到你身边,比如:我不想看到红色的东西,你会发现满眼都是红色的东西。

第三步:接受。

将自己放到和你要求的东西相一致的状态,慢慢地它就会成为生活中的现实,当世界给予你的时候去主动接纳就可以了,这就是一个无中生有的过程。

2

如何改变自己的情感频率呢?

上述第三条将自己放到和你要求的东西相一致的状态,就是需要改变自己的频率。难道你没发现吗?当你心情愉悦,就事事顺利,在你难过沮丧的时候,真的就是那句老话:喝凉水都塞牙。

第一:感恩清单。

用“感恩”的情绪把正向的事物拉向自己,吸引支持的力量,让自己觉得“圆满”,可以以日记的形式每日记录,另外Good and Nows,就是每天早上回忆一下昨天发生了什么好事新鲜事,把它们说出来,你尝试一下,真的会感觉心情和气氛瞬间变得好起来。


第二:想象清晰的图像。

越清晰越有力量,不是找出“如何实现”的方法,因为你根本不知道它会以什么形式出现。就像有些人期待的爱情,不知道会从哪里来,是相亲?偶遇?旅行途中?网上?还是老同学聚会?有无数种可能。

以上说的有点抽象,举一个更容易理解的例子给大家。

我们来先回忆一下你的钱是怎么花的?

是不是忽然想到自己需要一个什么物品,然后开始打开手机网上购物,做出了行动:1.找到物品——2.加入购物车——3.提交订单——4.等待包裹。

这就是个最简易吸引力法则带来的结果。可能大家看到这里会觉得,用吸引力法则向宇宙下订单,就像网购一样,许个愿等着愿望达成就行。然后就有人心想吸引来一套“北京豪宅”,于是天天在心里念叨,“我有一套北京豪宅”,“我有一套北京豪宅”,这会有用吗?这就是真的白日梦!

马斯洛需求层次理论

在你只能吸引到单车的时候,不要想能吸引到一台法拉利;在自己只能吸引到一个小公寓的时候,别觉得能吸引到豪宅。

如果你期待豪车和豪宅当然没问题,但你要积累能拿出用来交换的的东西,就像网上购物时,你付出了等价的金钱去换得物品,吸引力法则不是白给你,也需要付出等量的“交换物”,这个交换物就是你的内在思维和频率

后来我有接触另一本书叫《秘密的副作用》,其中一个例子我记得很清楚,说一个人天天想要300万,最后他得到了,那是自己亲人意外过世的保险赔偿金。

所以呀,当你想拥有豪宅时,请自问内在频率是否调整到与它相匹配的范围呢?比如:

你是否已经调整至“富人思维”,不再为工资纠结,不再因价格退却,不再有匮乏感?

你的思考方式是否已经突破以前的固有认知,上升至新层面,像一名CEO去处理事情?

你的内在世界,已经完全调整至与豪宅同频的状态时,你便会收到来自宇宙送来的豪宅包裹,这一系列的过程就叫做“显化”,外在的相会因内在的心而改变。这也就是耳熟能详的相由心生。

为什么我能接收到“新家”包裹,是通过这几年的成长,让我抬抬脚努努力得到了它。

关键是自己要“改变”,改变思维、观念、习惯,让自己和目标频率相近,也就是同类相吸。我们当下的环境,人、事、物,都是内在世界的投射,如果不满意目前的境遇,就要从自己内在做出调整,既【相由心生】,我们也可以反着使用【由相入心】,根据外相来观察自己的内心。

西方的吸引力法则,用老祖宗的话来说就是德位相配,这个三维世界是精准而完美的呈现着你的内在世界,精准地射到你。


所以,没什么可抱怨的,好与不好都是如你所愿。遇到的每一个人都是一面镜子,镜中映出的是你自己的模样,把握那些让你感觉美好的时刻,好好利用它吸引更多美好的事物。

最后想说,即使不妄谈梦想,能让自己活得尽兴也就够了,当一切朝着正向发展,到了时候自然就能顺便划个勾。不妨想想今天的你吸引了什么?

好啦,就酱~

一个私人的公众号,在这我想写一点自己还看得过去的内容,一个不甘心只做珠宝的90后青年,一心期待能尝试更多的生活体验。这也是个不务正业的公众号,本是为做珠宝科普而申请,现在它将变得没有固定主题,没有固定形式,没有固定内容,但有一个宗旨那就是都与“美”有关。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835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98评论 1 295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569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59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3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10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23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74评论 0 20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21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22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1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8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14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75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53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9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 曾坐过无数次火车,遇见过无数的人,却没能和最爱的人一起坐上那辆从北京开往成都的火车。听着这首《80年代的歌》,...
    千水云阅读 258评论 0 1
  • 在炎炎夏日,最养眼的莫过于莲了,看那蓬蓬勃勃的莲叶挤满一池塘,或红或白的莲花或怒放或娇羞的打着朵,晶莹的水珠...
    金色花蕾阅读 553评论 0 0
  • 一夜戾风惊残梦 魂断红飞泣雨声 痴做四月花间客 盛筵散尽伤无痕
    姜海清阅读 866评论 15 41
  • 今日摘抄: 1. 这本书的作者泰勒·本·沙哈尔博士,是哈佛大学积极心理学课程讲师,也被哈佛学生评为“最受欢迎的哈佛...
    幽梦200504阅读 45评论 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