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开箱 ▏日本买买买购物分享—化妆品护肤篇

-点击上方的一听水果酱关注我 嘻嘻-


美食  好物 时尚 种草 安利 

知乎 微博 公众号∣ 一听水果酱



hey~周末好

前段时间去了趟日本,去之前以为日本只是个购物的城市,但没想到会给我这么多惊喜,是个值得办上三年签说走就走的旅行地

上周分享了

日本购入物-零食篇

。今天是购入物分享完结篇-护肤化妆品购入分享。

每次我都很乐于与大家分享购入物,爱用品等等,我认为这是一个对自我生活总结的好方式~

希望你们也会喜欢~   

此次购物都买的是自己的必需品,没有乱买这点值得表扬~

小到护手霜大到粉底等等全部购入了,买了差不多一年的量。

价格记得不清楚,所以都是参考价,幅度不会相差很大。


基 础 护 肤

HABA g露 HABA油

这是我的必备品,空瓶无数了。缺一天都不行的那种,但是!让我生气的是,京都和大阪走遍无数家店,通通断货,haba油在药妆店买到了一瓶30ml的,要不是没办法,否则我是极其不愿意用大瓶的,因为小瓶的我用的话都能用上3,4个月,更何况30ml的大瓶,化妆品开久了总是不好的。后来,在loft很幸运的又看到了G露和haba油,只剩最后一瓶,被我收入囊中,haba真是让我太伤心了,本来是打算囤个5,6瓶的,结果只买到一。

参考价格:haba油 100元 G露125元


minon乳液

minon无论乳液化妆品还是面膜都是非常适合敏感肌,之前没有尝试过,这次买来准备一试,之后告诉大家使用感。瓶身是限量版的,也是real可爱。


minon化妆水

没买到G露的备选。和minon乳液配套使用,之后用了讲使用感受~


珂润面霜

这个不用说了,我在知乎也介绍过,和haba油,G露一样是我的四季必备品。三款作为基础护肤配套使用。会让我的皮肤保持水分,软软糯糯的。

参考价格:100元


资深堂 红腰子

很多人都不会陌生,每人限购一瓶,可见他的火爆程度。使用下来的感觉皮肤比以前提亮了不少。其他方面皮肤状态好的时候无功无过。状态不好时,比如偶尔的痘痘及泛红,用了红腰子会更快的恢复。在这点上,它的修复效果还是很显著有效的。涂上去也会很快吸收,皮肤一直香香的,很喜欢闻它的味道。后续如果没有找到替代品的话会继续回购,如果找到其他替代品的话就不用回购了。

参考价格:460元


“小熨斗”百优眼霜

这款真的是全日本都断货,大阪的百货公司直接就写着牌子了,百优眼霜断货。

后来到了机场没报什么希望问了柜姐,结果居然有货,果断入手。

这款是第三代百优,除了淡化眼纹,黑眼圈之外,还增加了抗老化修复功能。完全符合我对眼霜的要求。

白色乳状,很滋润,涂的时候粘粘的,但是吸收很快,不会油腻。

参考价格:370元


太阳玻尿酸原液

这款在日本的差价很大的,建议多比价

注意是锁水不是补水。

使用时要混合在水或面霜乳液中使用,帮助你锁住水分。

我只用一滴在面霜中,用多了会很粘腻的。用下来和haba油没有太大的效果区别。

参考价格:30元


大米面膜

本来我对这款超级网红的是没有什么购买的欲望的,但是我朋友有让我带,说效果真的不错。但是你们也知道嘛,这款断货超级厉害,不过在我后来离开京都前的最后一晚在一家比较小的药妆店发现了。一人限购两包,我就拿了四包试一试。

它有缩小毛孔的作用,虽然我还没看到效果,但是补水是真的。值得吐槽的是,我的脸用一般面膜会大很多很多,结果这款面膜下颌角那边居然会缺一块。

参考价格:48元


lululu面膜

是药妆时营业员推荐给我的。本来拿了minon面膜,结果她强烈推荐给我这款,说比minon还好什么的。然后我就没主见的也拿了…还没开始使用,不过回来看网上虽然没有其他面膜火,但评价是不错的。

参考价格:70元


怡丽丝尔 17年新品 除皱精华

我买了好多…打算和妈妈一起用

这款是日本唯二通过祛皱效果验证的产品,另一款是pola的去皱精华。但是pola的价格要进一千,作为平民窟女孩的我是买不起的…

值得一提的是,虽然pola是怡丽丝尔三倍的价格,但是抗皱效果pola是三级二怡丽丝尔是四级。

哪里有皱纹涂哪里。据说9周见效。期待~

以前总是觉得自己还年轻啊,用什么抗衰老,去皱,后来想通了,不能仗着自己年轻就胡来,抗衰老要趁早~所以现在慢慢的,在自己有条件的情况下,就开始用更多的护肤品了。

参考价格:370元


怡丽丝尔防晒乳液

我对这个牌子还是很有好感的,本来去年夏天就想买这款的,但是后来因为买了安耐晒就暂时搁置了。这次囤了两支。各位小仙女,冬天也要做防晒啊!!防晒必须是一年四季都要郑重其事的事情。相信我。

参考价格:170元


DHC润唇膏

润唇膏嘛,常备品。

参考价格:28元


护手霜有时候我对它没有什么太高要求,喜欢这个味道就买了。曼秀雷敦挺好用的,还有妮维雅的也是。同样可以在屈臣氏买到。对了,最近在家用的是资深堂的水蜜桃护手霜,蓝绿色的那款。此次忘记拍了,未出镜。

参考价格:18元


狮王  祛痘膏

这个对于我来说绝对是必备品了。

一有痘痘就涂,脸上摸着不光滑的地方也会涂一点。

对付大痘痘大概两三天可以解决,一般晚上用的话就会直接敷在上面。

参考价格:40元


卸    妆

three卸妆油

three这个牌子在去日本前没有怎么关注它的,很低调,做日本购物功课时发现包装好好看啊~卸妆油的口碑不错,是天然有机植物配方,不含矿物油,适合孕妇用,这几点都吸引到我了,于是到了我的购物清单内。也确实没有踩雷,味道很好闻,我如果卸妆不干净会长痘和闭口,这款使用下来没有,卸完无膜,证明卸的很干净了。而且比较人性化的一点是,他有一个防挤压的小东西,你随身带出去,也不怕会因此被其他行李挤到漏出来了。

参考价格:200+元


曼丹 眼唇卸妆

之前没有用过,但是很火就买了一瓶~

现在还没用过,因为平时自己都很少化浓妆,用卸妆油就够了。

参考价格:30+元


二分之一省水化妆棉

这款强烈推荐大家要买的,真的是省水,几乎不吸水,可以节省很多你贵贵的化妆水精华等等。

我平时的习惯是用化妆棉拍化妆水的,因为这样子干净卫生,对皮肤也很温柔,而且有时候还能擦出脏东西来。强烈推荐大家用化妆棉。

参考价格:8元


美 妆 小 物

大创 粉扑清洗剂

美妆蛋每天上妆时都要用的~用完就脏脏的,时间久了还会有很多细菌,对皮肤是非常不好的。rt的美妆蛋有那么贵,肯定不能用几次就扔啊~

所以,这款粉扑清洗剂是每个化妆女孩必备品啊,超好用,用它洗完美妆蛋真的很干净,可以延长你的使用期限~

参考价格:8元


大创 粉扑

这个很便宜,平时可以应急用一用。上粉底用粉扑真的会服帖很多哦~

平时我会用rt美妆蛋~也推荐给大家

参考价格:8元


化   妆   品

RMK 轻薄粉底液

当时在three和rmk中间犹豫选一款。于是两个专柜都去试了下。three专柜的是日本人,那个女生真的是我唯一见过的一个态度不好的日本人,超级敷衍的,然后上妆也没有好好上,所以three试下来就显得很浮粉。RMK的工作人员态度超级好的~就试个粉底大概花了二十多分钟,边试边告诉你上妆的技巧~

试下来这款比较好,很服帖~

我当时购买时的需求是,自然,轻薄。所以这款粉底颜色较深,加上轻薄,涂在脸上是看不出来你上了妆的那种效果,但是显气色。适合日常上班~

如果大家要购买遮瑕力度高的,绝对不推荐这款哦~这款适合无瑕疵肌~

参考价格:270元


晚安粉

这款纯属救急买的~最后一晚了,散粉还没买,百货公司都关门了,于是就在药妆店买了它~

参考价格:100元


京好 蜜粉吸油纸

京都的一个化妆品牌。亚麻质地的吸油纸,带上蜜粉,下午补妆吸油一张搞定。是非常方便的补妆神器。

另外我还购买了muji的蜜粉吸油纸。

使用起来,我更爱miji,京好的妆感较重,偏白。muji的是雾面感,更自然。

参考价格:30元  muji蜜粉吸油纸 15元


canmake 03

这款炒的挺火,香奈儿替代款。在日本也是断货挺厉害的一款,后来在某家地下的药妆店看到货齐全,囤了好几款~要的留言,还有呢。

还没开始使用

给你们看下别人的~

参考价格:50+元

(来自微博:@酸梨raki)

大家可以去关注这个博主的教程。非常温柔的颜色~


canmake 38 腮红

前年火到今年的一款腮红。梅子色~

参考价格:40+元


excel 03眼影

作为一款开架产品,近一百的价格说实话不便宜了,但是上妆效果非常棒,不飞粉,很值得了。

参考价格:100元


熊野职人 睫毛膏

这款很喜欢了,睫毛很纤长自然。决定丢弃悦诗风吟,就有就买这款了!悦诗风吟我可是用了近十个空瓶呢!

参考价格:124元


这次的分享你们喜欢吗?

留言告诉我哦~

大家买好喜欢的东西,也欢迎分享给我

笔芯


- E N D -

-欢迎转发分享到朋友圈-

明天新的一周,大家都要元气满满!

记得分享给好朋友哟~

记得分享给好朋友哟~

记得分享给好朋友哟~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835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98评论 1 295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569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59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3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10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23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74评论 0 20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21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22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1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8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14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75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53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9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