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款超级好用的粉底液推荐,妹子们快来种草!

最近总想给大家推荐点啥,想来想去,不如就写写粉底液吧~10个粉底液牌子,贵的便宜的都有,适合各种年龄层。今天啊,不只有使用感受,还是有4项测评哦,快来看!

YSL超模粉底液

参考价:400块左右

YSL家的粉底不用多说了,每款都很棒,但是!超模这款粉底液简直是战斗机中的机王!以打造光泽肌闻名的超模粉底液在推出时人气之高快追得上明彩笔了(但是明彩笔是真的有点鸡肋),本少女试过一次,上脸后能保持轻盈通透的妆效,涂厚了也不会假面,果断收了。不用说别的,这款粉底已经有年头了,但到今天它在各粉底液排行榜单中仍名列前茅,可见它有多好用。不过国内专柜的价格是真的偏高了,国外的代购会便宜很多。

滋润度:★★★★

持妆性:★★★☆

通透性:★★★★☆

遮瑕度:★★★★

 

CPB粉霜

参考价:650块

CPB的人气相信大家都很服气,贵妇品质,可以说是每个女人的追求,它家最有名的隔离,其次便是这款粉底了。牙膏管包装的粉霜有两款,分别是光润和亮润。前者偏哑光一些,遮瑕力度会稍强一些,爱出油的妹子选它没错。后者滋润度比较好,含有微小的珠光,但不明显,适合混干皮肤的妹子。另外,CPB有“越夜越美丽”的美誉,持妆性强,唱K泡吧的绝佳利器,嘿嘿~

滋润度:★★★★☆

持妆性:★★★★☆

通透性:★★★☆

遮瑕度:★★★★☆

 

RMK丝薄粉底液

参考价:320块左右

RMK号称化妆师最爱用的粉底,也是厉害。RMK丝薄粉底液就如它的名字一般,轻薄又保湿,粉底偏水状,很好推开,足够水润,能肌肤通透感十足,所以缺点随之来了,遮瑕度不够。不过,追求遮盖的妹子可以选择它家的粉底霜。在今年这款粉底出了防晒升级版,感觉省了防晒霜的钱呢~而且,这款粉底超级适合油田妹子。

滋润度:★★★★★

持妆性:★★★☆

通透性:★★★★★

遮瑕度:★★★


Make up forever双用水粉霜

参考价:300块

MUF家这款双用水粉霜非常出名,非常轻薄水润,而且不拔干,涂抹起来堪比乳液,上脸清爽不油腻,缺点是没有什么妆感,很适合化裸妆,皮肤问题多的人不适合使用。在持妆性方面这款水粉霜表现不错,就是出油的地方会稍有些脱妆,但不会出现浮粉卡粉的现象,很适合混合或干皮妹子。

滋润度:★★★★☆

持妆性:★★★★

通透性:★★★★

遮瑕度:★★☆


Miss Zhang无瑕凝肤修颜粉底液

参考价:239

一款能自带反光板的粉底液,使用的时候最大的感受是水光透亮(就是韩剧中微微发光的那种通透的质感),不拔干,不卡粉,也不会造成大油脸,但它最打动我的一点是不!脱!妆!持妆时间高达8小时,厉害了……你以为这就结束了?NO!它还能遮毛孔和瑕疵,遮瑕力简直强大到令人发指。另外,这款粉底液中还加入防晒成分,感觉自己又省了买防晒的钱,自己还真是会过日子呢,哈哈哈~不过讲真的,它的优点太多了,强推!

滋润度:★★★★

持妆性:★★★★★

通透性:★★★★☆

遮瑕度:★★★★


植村秀小灯泡3D光感

参考价:380块

植村秀家大名鼎鼎的小灯泡的概念就是可以拍的粉底液,买粉底会配一个葫芦蛋,用它拍拍拍,延展性会比直接抹效果好很多,用完后皮肤平整光滑,光泽度也不错,而且嘛,一般的妹子不都是喜欢遮瑕度好一点的粉底吗?这款粉底质地偏稠,遮瑕度不错,但也不会导致妆感厚重,不过上脸会稍微偏干,所以不推荐干皮妹子使用。

滋润度:★★★☆

持妆性:★★★★

通透性:★★★☆

遮瑕度:★★★★


露华浓不脱妆粉底液

参考价:100左右

便宜、不脱妆,露华浓因为这两大特点而火!这款粉底液以出色的妆容服帖度和持久度受到了许多专业造型师和美妆达人的热捧,不脱妆指数已达变态级别,可以保持工作日8小时的不脱妆状态,也就是说不用担心补妆问题,但是,想要更高质量的妹子,还是别买它了,用2天后就压箱底了。

滋润度:★★★★☆

持妆性:★★★☆☆

通透性:★★★★☆

遮瑕度:★★☆☆☆


Bobbi Brown舒盈平衡粉底液

参考价:480块

有着“裸妝皇后”之称Bobbi Brown非常隐形,质地非常好推匀,水润轻盈犹如第二层肌肤,能改善肤色不均匀问题,持妆力也非常出色。它家这么多粉底液中,这款粉底的综合性是比较好的,有一定的遮瑕力,同时妆感也不强,但控油和滋润度都不算很出色,也是它的一大缺点吧。

滋润度:★★★

持妆性:★★★★☆

通透性:★★★★★

遮瑕度:★★★☆


NARS柔焦裸肌粉底液

参考价:350块

NARS柔焦裸肌粉底液上榜2016年上半年日本cosme大赏粉底液排行,能上这个榜单的都很牛X。这款粉底集隔离防晒粉底液于一体,不含油配方能很好地调节出油问题,一整天维持舒适触感。另外,它不俗的遮瑕力可修饰肤色不匀,并能完美地遮盖毛孔及细纹。虽是哑光妆面但不拔干,混合和油皮妹子可入,干皮就不太推荐哦~

滋润度:★★★☆

持妆性:★★★☆

通透性:★★★★

遮瑕度:★★★★


LA PRAIRIE鱼子粉底

参考价:2100

要问这款贵妇粉霜的魅力有多大,SPF15防晒、遮瑕膏般的遮瑕效果、内含鱼子精华、滋养保湿抗衰老,既是很强大的粉底液,也是很强大的精华霜,不担心伤害皮肤,有人说它除了贵真的没别的缺点,伪装天生好肌肤的一把好手,卓越的保湿效果,是干皮的大爱!当然混皮也很适合呢~

滋润度:★★★★★

持妆性:★★★★☆

通透性:★★★★☆

遮瑕度:★★★★★


10款超好用的粉底推荐完毕,有想买的吗?

心动不如行动

此时不美何时美?

So,去买吧!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219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63评论 1 29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933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20评论 0 206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00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4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96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97评论 0 199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27评论 1 244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8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72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99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54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9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72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8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What?阿玛尼又出唇釉了!?YSL的口红颜色又更新了!?资生堂粉饼又出限量版了!?天哪噜,又手痒了,好想买买买,...
    一麟阅读 29,613评论 166 957
  • 博主昵称:格子 坐标:北京,冬天不是呼呼大风就是嗷嗷雾霾。 皮肤:混干 主要诉求:滋润,不卡粉,不绷脸,不爆干皮。...
    花钱研习所阅读 1,349评论 1 3
  • 你来到身边 像林涧的野雏菊 秀色可餐 你呼唤我的名字 像佛堂的鸣钟 不绝如缕 你踽踽独行 我翘首盼望 你投一靥微笑...
    出走旅行Xx阅读 135评论 0 1
  • Today is the New Year's Eve. In China it's the most impor...
    Mr_Oldman阅读 153评论 0 0
  • 这一周回顾下来就是在出差啊,就是在看不到什么休息时间里处理一些生活上的事情啊。挺有意思的。整理出来了组织发展支持系...
    筱筱殿下阅读 172评论 1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