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换人生24

销售内部会议结束了,杨斌率先离场,大家各自散去。

“兄弟,对不住了!”马明耀拍拍宋宁山的肩膀,“我可不是跟你争啊,我是真不想把徒弟丢在半道上。”

“明白,明白,我懂你!”宋宁山压低了嗓音说,“其实我不想去那边,你知道的,我喜欢安逸,干的好好的,谁想挪窝呢。”

两人勾肩搭背地走了。

袁婷婷和菲菲在他们后面嘀嘀咕咕。

“马小尾,可以呀,你师父对你可真够意思!”她一边用胳膊肘捣菲菲,一边还眨着眼睛。

“是啊,我也没想到。说真的,我都感动的快掉眼泪了。”菲菲夸张地说。

“真是傻人有傻福啊,你才来公司多久呀?就有人为你据理力争了。我好羡慕啊!”

“那你也拜个师父,像我这样给人伏低做小、怨劳怨任,你就不羡慕了。”

走在前面的马明耀竖着耳朵,一句没落的听到了她们的对话,嘴角不由得翘起。

接下来的接洽工作非常顺利。

马明耀带着菲菲频繁往返于佳美和鼎盛,来来回回地与鼎盛的商务夏林浩反复商讨、敲定细节,比如产品的择定、介绍与说明,现场预演、应急预案等,为线上zhibo做好前期筹备工作。

这一天,他们按照约定来到鼎盛传媒。在会议开启前,菲菲去了趟洗手间。

出来时,走廊不远处有个男子正在打电话:“行,方案确定后,马上拿过来给我看。”

他挂了电话,一抬眼看到了菲菲,隔空冲着菲菲招手:“嗨!美女,又见面了,我们真是有缘啊!”

菲菲有点儿奇怪,他们认识吗?看年龄比自己大了几岁,同学关系肯定可以排除了。可是,在鼎盛,除了常常接洽的两个三人外,并不认识别人。他到底是谁?万一是老相识,自己别怠慢了人家。

她想瞧个仔细,于是又向前走了两步,正好对上那人的脸孔,那是一张帅气又阳光的俊脸,好像是在哪儿见过哦。她凝神想看得更清楚些,不料,就在这一愣神儿之间,脚底下竟站不稳了。

今天这样的场合,她刻意穿了职业套装,黑色西装上衣搭配黑色小脚裤,脚上蹬了双黑色高跟皮鞋,累的她够呛。这个时候的脚底不稳,让她一慌,想重新找准平衡点,不想右脚却猛地一歪,她崴脚了。

到底是女孩子,没经过事儿,她不由得尖叫出声:“啊!”拿在右手的手机一下就飞落在地。

完了,完了,光顾着看帅哥了,还把脚崴了,自己这花痴相还被帅哥本人逮了个正着,糗出得太大了,关键还是在鼎盛的地盘。哎呀,她越想越羞愧,脸胀得通红,根本不敢正眼瞧他了。

那帅哥快走两步,上前扶住了她:“你没事儿吧?怎么好端端的还崴了脚呢?难道我帅到足以让美女跌摔吗?”

“呵呵,”菲菲尴尬地说,“让你见笑了,是我自己走路不当心,穿不惯高跟鞋。”

“这有什么呀?我们都是老朋友了。”看菲菲一脸茫然的样子,他提醒道,“你不记得了?上次我们在百盛商场六楼见过。你怎么会在这里?入职鼎盛了吗?”

“哦!”经他提示,菲菲想起来了,难怪看着面熟呢,原来是那位小盛总,上次还说要送她内衣,着实把她吓得不轻。

“原来是小盛总啊!”菲菲回答道,“我是嘉美的职员何小薇,过来与夏经理商谈zhibojian合作事宜。”

几句话透露出很多信息。这姑娘名叫何小薇,是嘉美公司的,他们现在有鼎盛有业务往来。太好了!清纯的美女妹妹居然与他有了交集。这让他心花怒放,真是求仁得仁,想什么来什么。

“既然来到鼎盛,不管是合作也好,入职也罢,这里都是我说了算,有什么事儿你尽管找我就行了。”盛世繁豪气地说。

“谢谢盛总,以后还请多关照。”菲菲说完这句场面话,就想挣脱他搀扶的手,准备去会议室了。

“你都这样了,还怎么工作呢?”他看出了她的意图,“不如我送你去医院吧?”

“不用,不用。”她连连摆手,“我的脚只是扭了一下,不疼不痒的,不影响工作。”说着,她特意使右脚着地,一瘸一拐地走了两步,以示无碍。

盛世繁不便再坚持,拾起地上的手机递给她,搀着她走进会议室。

马明耀见状,一张脸沉了下来。

“何小薇,你怎么永远毛毛躁躁呢?一眨眼的工夫就伤到脚了,就不知道照顾好自己吗?”一眼看过去,他初步判断只是崴了脚,应该没太大关系,却忍不住数落她两句。

“对不起,都是我不当心,不过没关系的,我们按原计划工作吧。”她赶紧申明自己不会耽误工作。

“多大点儿事儿嘛,今天不行就改期再议吧,还是先去医院检查检查,看有没有伤到骨头。”盛世繁插嘴说,心想,这护花使者脾气够冲的,一点儿都不懂怜香惜玉。

“不用,不用,真的不用。我自己的脚我知道,没肿也没浴血,只是有点儿轻微地疼痛,缓一缓就好的。谢谢盛总的关心!”

马明耀的脸阴得都快下雨了:“你自己看吧,也别硬挺着,又不是霸道女强人,非要给自己头上戴个光环。”

“真没事,我好的很,等会儿就能连蹦带跳了。”她呵呵一笑,以便调节尴尬气氛。

既然菲菲很坚持,所以大家按原计划开展了工作。菲菲长吁一口气,总算没拖累大家,否则她就更不安了。

会议结束,菲菲正欲慢慢跟着师父走到停车场,马明耀看了一眼她的脚,不容分说,拦腰抱起她就走。

“啊?”她吃了一惊,“放我下来,我能走,快放我下来。”

马明耀完全不理会她,在她的喊叫中把她一路抱到了车上。

“还是去医院检查一下吧?”他问。

“已经不疼了,没必要去医院,我有经验。”她坚持不去。

“那就回去休息,放你半天假。”他说,“你住哪儿?”

“凯旋路,华苑小区。”她答道。

他一路开车进入华苑小区,按照菲菲的指示,来到二十二栋楼二单元楼下。

他下了车,又是不由分说抱起菲菲上楼。

把她安顿好后,临走前他嘱咐着:“今天你就卧床休息,哪儿别去,什么也别做。中午我帮你点外卖。”

菲菲看着他离去的背影,心里暖暖的。其实师父对她很好,虽然经常说些狠话,但关键时刻却很给力。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禁止转载,如需转载请通过简信或评论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569评论 4 363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499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271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87评论 0 209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74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70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11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36评论 0 20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97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07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93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18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74评论 3 237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5评论 0 196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26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27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不日,事情就有了眉目。 杨斌主管传来消息,zhibo销售的提议获得了多数高管的支持,公司已经通过了着力发展线上zh...
    寒江晓瑟阅读 868评论 22 43
  • 他们正在旁若无人地左瞧右看,导购已识趣地退到后面,不再多言。 正在此时,店里进来了另一对男女。 “欢迎光临!”导购...
    寒江晓瑟阅读 629评论 19 41
  • 在小薇努力适应职场新角色的时候,菲菲已经在她的工作岗位上打拼了两个月。 那日,她随马明耀去了广源商场嘉美专柜做调研...
    寒江晓瑟阅读 766评论 10 48
  • 等了四五天,都没有消息。第六天,就在菲菲以为与嘉美内衣失之交臂之时,她接到了HR的电话。 “何小姐您好,我是嘉美公...
    寒江晓瑟阅读 855评论 14 56
  • 菲菲跟随马明耀下了车。 广源商场已营业两年有余,是城东新区最大的一家商业中心,菲菲听说过这里,之前却从未涉足此地。...
    寒江晓瑟阅读 816评论 17 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