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1-18

昼夜颠倒

电竞鬼灯x沉迷鬼灯的白泽

Ooc注意 原设注意


A如何忽悠一个退役大神继续打游戏?(上)  


在电子竞技刚出的时候,电竞成为了当时最吸金最热门的职业.这种靠游戏取得的赚钱方式,宛如宅男宅女的梦中情人般,几乎风靡了那年所有的网瘾少年。

鬼灯是这其中一员,不过已经是快用曾经来形容了。他披着一个叫加加知的名字,打了三年的电竞还在其中混的生龙活虎,却在刚刚下定了决心,要脱离下这个岗位。

电竞其实是过往云烟,而鬼灯打电竞是不忘初心,一直支撑他玩到了现在这个该退休的年龄。

毕竟职业电竞很吃年纪的本钱,年轻的千里马才是大受欢迎的主打,鬼灯已经过了手速百万的时期。就算他是个大神级别的人物,名声大的吓人,但一切都是过去的代名词了,他最多再撑个半年,做一只空花瓶,紧接着时间将他埋没,最终他会成为一个,空有其表的职业选手。

所有的千里烈马,离开了手速就只是头驴。 那还不如好聚好散,红烧拌鸡蛋呢,顶着一个虚幌子有什么意思。  

话归是这么说,鬼灯现在还是挺纠结这个现况的。一方面是三年下来,已经看破了电竞这圈深水。


另一方面有不知道多少根本不玩游戏的人,却为了这个id叫做加加知的电竞直播,深渊也敢一个接着一个往下跳,还跳的义无反顾。 但加加知只是个虚拟的角色而已,现实和虚拟网络要分的明朗。的确,什么都不能比得了他失业,成为家里蹲的后果更加严重不是。

鬼灯打字跟着思路走了一半,在收尾停处下来想了会,却又一个回车推到最初开始。 有缘再见吧。

等到凌晨两点十分,加加知才终于想好词来正式宣布退役冷彻,他签了四年的合同,违约金当然是提掏腰包垫,这一下子几乎是净身出户。

论坛上一堆知粉哭天喊地,而白泽这时候刚好熬夜下本,手动操作,什么破事都不清楚,又碰巧了那天晚上,他手机设定的是静音。 所以等他下本到一半,中途死了一次在cd时间,才就空出手来看自个手机。

论坛满屏加加知,白泽点进去好奇一看,气的差点把手机给砸了。

“冷彻-电竞论坛-加加知-【害怕】知总居然要退役了”

1L 今天是愚人节?? 我玩冷彻就是为了追加总,加总都走了这个游戏我本来就手残,我还玩什么?!

2L 光速前排!同样超伤心的,加加知sama居然退役了。我前天刚关注的他,结果....这几天加加知打死都不开直播,连听麦夸人的梦想都飞了...不知道知总会不会就此消声灭迹...

3L 鬼知道我蹲在知总的微博每隔几分钟就刷一次屏,突然看见退役消息的我,现在只有一句cnm。 心态崩了。

4L 惊!!知总要退役??哪来的消息啊 5L 4楼反应慢的吓人,周弧一个世纪。 自己看,我要去割腕了。 【截图.jpg】


“加加知退役。” 这对于白泽绝对是爆炸性的刺激,他完全接受不了这个现实。 白泽其实是个狂热的加加知吹,小号还是知粉协会的副会长。

每天用小号在论坛体上刷自己的偶像对于白泽已经成为一件无可媲美,每天必须要干的差事,三年来的持之以恒,扎扎实实从随手一刷,成了固定习惯。

但他也就敢在自己的私号公开刷自己是知粉。本命账号,看着一堆认证只要吹多了加加知就被cp粉乱圈,而白泽不是homo,他没有这个取向。

单单纯纯简简单单的偶像和粉丝的关系,他在冷彻里起码也是个有头有脸的人,至少好友位里有加加知这个id,白泽也不清楚他到底是怎么加上的偶像,但对于一个狂热粉,每天对着加加知的信息框打字刷屏,就是人生圆满。 白泽很庆幸他天天99+,还没被加加知拉黑屏蔽。

偶尔加加知还会回他那么一两句,白泽就激动连id都没打完马赛克,随便拉个桃源乡的群友就能吹加加知个半天。

“他的好我可以说三天三夜!”

由此可见加加知在白泽心里有多高的地位了。消息秒回,加关万年也只有加加知一个。 指不定胡言乱造呢,白泽沉住气,相信谣言还不如找本人问个清楚。

白泽一上冷彻,也不管加加知人在没在,闻言先一连蒙眼瞎打,连服务器都差点跟不上白泽手速,刷了个卡顿的bug出来。 他的文字泡也永远是在重复那么几句话。

加加知你在吗!在吧?加加知samaz你真的退役了?你不要退役啊,你退役了我怎么办!!所以你没有退役吧?? 是这样的对吧!!

白泽心底已经逐渐向这个假事实靠拢相信了,他上冷彻说句真话,就是图个发泄口子,对着偶像的弃号发牢骚,从一开始就没打算指望加加知回他。

【我在啊】 【我退役了】  加加知回复了。

鬼灯才不在乎白泽有脸没有脸皮,他只想安静下本,这个洗衣液烂白菜真的在使劲想往着黑名单的路前进,吵的跟没脑子的香锅鱼头一样烦。

但可以说白泽挑的时机是非常巧了,这会是鬼灯预计中,他最后一次登加加知这个号。 网上传他退役传的沸沸扬扬,他就顺水推波,开了对外离线的页面,原本想安静的把一个番外的剧情关刷完,谁晓得开着离线三更半夜还有人疯刷文字泡,但好歹也是鬼灯意料之中的人物。

成天给他刷字和段子的泽泽泽白。鬼灯觉得这个id取的是真心不好听,跟某牌洗衣液和菜市场的烂白菜一样。 还是跟洗衣液混在一起洗的烂白菜。

【“加加知sama?!你一定是在跟我开玩笑吧,今天是愚人节??】 白泽炸了一会就出去倒水,妄途自我冷静,回来看见游戏页面,系统提醒加加知回复,差点没把脸贴到显示屏上去。

这颗深水鱼雷,还真把加加知人炸出来了。 为什么啊。 他非常想问这个问题,却不好意思用那么生硬的语气,丢直球的质问自己偶像。

【我在下本,一会说。】 【...】 白泽差点没一杯子水倒到屏幕上去,这骚操作浪到真是几百年没见,加加知居然嫌他这个死忠粉,还一句话就想打发走他。

呵。不给你刷屏就你还真不知道论坛加粉副会长单身二十一年手速的厉害。 【你当你打发乞丐呢??】 【一会说个屁,再一会你就跑了,我还找你聊天,你当我是没有脑袋的香锅鱼头??】 【加加知你回我啊,你不会把我屏蔽了吧??】  泽泽泽白发消息还没刷几分钟,就上了999+,文字泡挤满了全屏幕。

系统提示吵的鬼灯一耳朵都是机械声,他作为一个关键时刻从不失误的电竞选手,这颗白菜还真会找时机,准到了鬼灯怀疑白泽是不是黑进了他的电脑。

鬼灯看着Boss一个大招对准加加知,他的手指还没来得及按下闪躲。 连最后一点残血也被白泽扰没了。

靠。 这个烂白菜居然害的他还要再打一次。




To be continue





闭关回来啦。 也不知道有没有人记得我写的仗剑,那篇改动太大暂时退后。 我这里只想说一个人,她叫枝枝。 枝枝她,是珍宝!!! 我要把她吹上天!! 这篇是给她写的!!!我爱她!!!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716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58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431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27评论 0 209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11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92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15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64评论 0 20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12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16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0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4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98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6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9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48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1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这部影视很轰动,至少一直延续到现在,大家的讨论意犹未尽。每一个鲜活的人物摆在你的面前,或许你会想:如果是我?应该怎...
    木子言寺月阅读 291评论 0 2
  • 很遗憾因为清理了微信聊天记录,使得之前的录音全都不见了,错过了完美型的介绍。 今天老师介绍了9号和平型性格,也是我...
    函数阅读 677评论 0 2
  • 春光慵慵,篱落疏疏 四季轮回,兜兜转转 把美好事物纯真地走完 愿兜兜转转,四季轮回,梦圆,人聚~
    洛小猴阅读 667评论 0 2
  • 熠然然风云变色,齐灿灿万事皆空。 不见九州得钟鸣,人心一念转头空。
    叶梅梅阅读 164评论 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