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知识课

养森瘦瘦塑身套专业问诊表

会员编号:

姓名:                     

年龄:                   

性别:

身高:                     

现体重:                   

标准体重:               

超出范围:

1. 家庭成员中是否有肥胖成员?

2. 日常饮食习惯?

暴饮暴食□  宵夜□  油脂类食物□  酒类□  喝饮料□

甜食□

3. 饭菜量?  大□  少□      饮水量?  多□  少□

4. 睡眠情况? 良好□  一般□  差□

5. 有无其他疾病? 糖尿病□  心脏病□  其它

6. 是否动过手术? 剖腹产□  抽脂□  外科手术□  其它

7. 产前体重                产后体重

8. 绝经前后(45-55)体重是否有明显增加? 是□  否□

9. 排便情况?  每天□  俩天及以上□

10. 月经周期? 正常□  不正常□  血色量? 正常□  不正常□

11.何时体重明显增加的?

12.之前采取何种减肥项目, 效果及反弹情况,最近的一次有多久

这张表格是售前必须要填的一张表格,,这样能够很好了解顾客的身体,饮食习惯等情况,也有利于我们的售后回访,在减肥的过程中最关键的就是售后的跟进督促以及回访。在顾客购买之后我们要帮顾客做好标签,做什么标签呢,就是要标注这个顾客是什么时候开始用的,以便他一个疗程用完之后或者用第二套的时候你提醒他。

第一步就是合理算出顾客标准体重是多少?   

第二步告诉他超重多少?                 

第三步就是几个套盒可以达到他的标准体重或者理想体重。   

第四步,给他强调附加值,瘦瘦塑身套是先调理身体再减肥的,所以很多体质原本寒湿重的前期调理阶段会瘦的慢,当身体调理好了,就会瘦的快了

第五步:给顾客树立信心看成功案例分享。

第六步成交疗程3套并且和顾客强调配合我们营养食谱合理饮食前一个星期必须配合。

第七步:使用售后跟进教顾客如何拍照给你做宣传再给顾客小的奖励。 

如何计算标准体重,瘦瘦塑身套的主要成分有哪些。

1.中药大黄:具有泻热毒,破积滞,行瘀血的功效。

2.红花:通血活经,散於止痛

3.紫苏叶,解表散寒,行气和胃

4.罗布麻,清炎,降压,强心利尿

5.知母,清热泻火,滋阴润燥

6.山楂,消食健脾,行气散於

瘦瘦塑身套对所有人都适用吗?我们在前面讲过肥胖的定义。

百分之九十五的人群是因为饮食过多代谢不掉所引起的肥胖叫做单纯性肥胖。

有百分之五的人群,由疾病引起的肥胖叫做继发性肥胖,在我们肥胖人群当中百分之九十五的人都可以通过减肥瘦下来的。简单来说就是不是疾病引起的肥胖都可以减,我从小就胖的,或者说是顽固性体质或家庭性肥胖的人,这个可以瘦下来吗?当然能,瘦瘦塑身套里面的开穴包就是专门针对顽固性肥胖,产后肥胖,还有家庭性肥胖的人而设计,帮助打开穴位,疏通经络,更好的吸收药效,(明确的告诉他:想要更好的减肥,前提是第一个月调理身体为主,第二个月才是着重减重塑形,树立信心,心里有个底,减肥时间比一般人困难,这样的话就会更加配合,发一些减肥成功案例),第二个月还需要用开穴包吗

手法开穴是开的某个穴位,中药开穴是全身打通经络开穴,所以说每个月就会自动封穴

一个月能瘦多少,多久为一个疗程

一个套盒30天,可以减5-15斤;2个套盒60天,可以减肥8-25斤,3个套盒90天,可以减肥15-35斤。三套为一疗程。

如果顾客追问我到底能瘦多少

每个人的身体指数,生活习惯,肥胖原因,配合程度不同,我没办法预测你会瘦几斤,只要亲能严格按照说明坚持使用,绝对瘦!

减肥需要瘦瘦塑身套中药外用,从调理入手改善体质达到健康减肥的效果,一疗程三个月,可以减15到35斤,具体看个人的体质情况,见效快慢也是因人而异多长时间可以见到效果?

第一个月以调理为主,如果本身体质就不错,代谢很好的人一周内就会有明显的效果,体质虚弱,寒湿重的人调理期可能要一周到半个月,长期各种减肥,身体亏空太严重,顽固体质的人群调理期就要更久了,只要是饮食配合好的,百分之九十五的顾客第一个月都是能瘦6到10斤以上的,不管您是哪种体质,只要坚持用满一个疗程,不光能减到理想的体重,你的身体也会有很多好的改善,产品会不会有什么副作用

瘦瘦塑身套纯中药外用,里面的中药都是可以入口的,没有副作用,不止没有副作用,还可以调理脾胃功能,内分泌失调,同时还能辅助调理宫寒,起到助孕的效果,经期可以用吗,经期是排毒期,体内激素分泌和平时不一样,体重一般不掉或者有所回升,我们建议休息。另外药包里面有通经活血的成分,经期使用可能会导致经量增多,经量延长,药包有中药味吗,中药当然会有中药味,要不就是假的了,药包均为百分百纯中药,不含任何香料或化学成分,味道就是天然的中药味,对身体也绝对没有任何副作用是否会反弹?

这个是中药调理的,药包的原理是改善你的脾虚痰湿体质,恢复正常的代谢功能,只要你的本质体质得到了改善,想胖也胖不起来的。另外减到理想体重后,不要一下就停下来最好是巩固一段时间 让体重稳定下来就好

顾客问产品好贵

我们的产品一个月580,算下来一天就十几块钱还算贵吗,男人抽一包烟也不止这个钱的.最主要是可以让你健健康康的瘦下来,你胖的时候几千块的衣服穿在身上像几十的,瘦了几十块钱的衣服穿着也好看

而且过度的肥胖还会带来很多疾病,你有没有想过生病以后的治疗费用又是多少呢

我们的瘦瘦塑身套不仅可以减肥,还能调理脾胃,内分泌失调,宫寒痛经等等

你说这么好的减肥产品您还觉得贵吗,现在外面市场上是不会有我们这么好的减肥产品这么完善的售后服务,绝对让您物有所值

顾客问能不能无效退款?

(不要正面回答)


您多虑了,我们的产品是经过实体店七年的实践已经成功瘦身了几万个案例,只要您能配合我们的要求坚持按疗程使用不可能没有效果的,因为我们每个人体质不同,出现效果的时间也不一样所以您一定要按照我给您的建议配合食谱使用,如果中间有什么问题的话我们可以随时沟通以便给您达到最好的瘦身效果。

在喝中药可以用吗?

服用中药跟我们的瘦瘦塑身套是不会有冲突的,但是因为我们的产品是要控水的,水喝多了是会影响药包排湿效果的,如果一定要用的话喝中药的时间间隔1到1.5小时

瘦瘦塑身套可以减哪里?

药包是通过肚脐吸收的,全身都能减,一般肚子最明显

能不能单独瘦腿?

只要脂肪过多堆积处都可以减的,如果瘦小腿肌肉那是不可能的。我们瘦瘦塑身套针对的是全身脂肪过多处

减肥后胸部是否会变小

其实不是胸小了,是副乳没有了,后背也变薄了。胸是淋巴组织,不会小的

瘦瘦塑身套可以存放多久

开封后一个半月,打开太久药效会挥发,没有打开可以保存两年

后期能不能不要腰带只配药包。

腰带是配送的哦,这种红外线腰带是带电工作的,在使用过程中会有磨损损耗,为了安全起见,腰带和药包要一起更换。当然我们的腰带是很安全的,一个月正常使用没有任何问题

用了以后感觉不热?

首先要排除腰带质量问题.

因为每个人体质不一样,对热的感知不一样,如果觉得温度不够解决方案可以把药包放到腰带里预热5到10分钟,然后把热的那一面调过来对着肚脐再开始用。用的时候绑紧腰带,不要老是翻动药包,这样热气不容易散掉

腰带是插电用的,会不会不安全

我们腰带是由中国太平洋保险承保,全国最大的电加热腰带厂家彩阳集团生产,每一条腰带出厂都通过入水测试,您可以放心使用

为什么要按疗程搭配.

因为我们人体的细胞更新周期需要90到180天,这个时候老的细胞一个一个退化,新的细胞重新生长,所以只有使用我们的产品90天以上才能改变体质

如果您能认真的使用我们的产品180天以上,绝对让你形成易瘦体质

好多朋友觉得我们产品夏天用太热

其实,百病起于寒,春生夏养秋收冬藏。有很多病,尤其是寒症,都是需要借助夏季的生发来调养的。冬病夏治效果不要太好

(如果顾客本身还有其他病症的话,使用我们的瘦包前期更是重在调理,所以特殊顾客我们更要让他们搭配疗程使用

所以我们尽量建议顾客按疗程去搭配,也要让顾客接受我们按疗程来卖的观念,这样顾客才能减下来才有回头客)

有些人说为什么我腰围瘦了但是体重没变

有些时候您的体重没有减轻,但身体逐渐瘦下来,尺寸会先降,而且肉也变软了

不要觉得体重没变,就说没瘦减脂减重减尺寸

为什么我减的体重这么慢?

每个人体质都不一样,中药需要一个调理过程,有的人快有的人慢,好比同样的感冒咳嗽有人不打针不吃药一两天就好,有的人得去医院打针才能好,经过多年实体店的经验,只要严格配合好饮食坚持使用一个月都可以减5到15斤。

1、健康人群,体重一开始就减。

2、亚健康人群,体重开始一段时间不减,在调理好你的亚健康状况后才开始减肥。

3、营养不均衡人群,体重一开始不降反升,再把身体亏空的营养补充好后体重会开始下降。所以只要大家认真坚持都会瘦的,不用过多担心!

上述的内容都是比较正式的回答,但是我们在和顾客交流当中希望大家尽量用自己的语言去表达,可以专业也可以逗逼一些

淘宝里就有很多自动回复,就好像机器人回答问题一样

微商和淘宝还是有很大的区别,微商的店铺叫朋友圈

基于信任,基于友情,顾客才选择找你买

如果没有这层关系,为什么要从你手上买产品?

所以不能机械的回复自己的朋友,要像朋友一样来聊天

在轻松愉快的情景下达成购买。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015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62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72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86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6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1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71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82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97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5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5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85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5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1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4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50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时间》 是的 时间可以蒙骗一切 更可以证明一切 拽着黑夜 陪我找心中的光明 黎明的解救 不懂事的孩子变得很乖 一...
    金书js阅读 243评论 9 5
  • 想去一个抬头就能看见雪山的城市 春夏秋冬 整个世界都紊乱了 春天冰雪消融的时节 我能看见雪 夏天炽热狂躁的时节 我...
    张佳嘉阅读 287评论 2 3
  • Z是独生女,父母的掌上明珠,Z的妈妈一生最见不得的就是女儿受委屈。但每次在外边说起女儿的婚姻,妈妈都是描述Z如何懒...
    淘气三人组阅读 668评论 3 6
  • 细描绘 每道眉上红妆 眸光潋滟泪朦胧 蹙额眉 倦倚窗 万家灯 都泛黄 夜思量 洛神有意君无梦 情难寄 一入愁肠千...
    牟若水阅读 334评论 4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