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2-14

​本文由Moduat编写,

微信:yy10553543,

QQ:10553543

QQ群:6197938229(加群接收通知)

Pi 邀请码(invitation code):moduat 

本文档分四部分  :

1. 前言     

2. pi币新手注册中文教程  

3. pi币电话认证教程

4. 安全圈须知

5.  pi币手机挖矿温馨重要提示  

6. kyc认证方式问题( kyc之后可以转币)  

7. pi币锁权机制  

8. 在2020年3月14日之前,Pi币官方要完成哪些工作 

9.pi各种问题

前言

-  Pi目 前仍然是BETA版本。

 Pi Network目前仍然是BETA版本。该项目正在进行中,这意味着会存在漏洞,项目的一-些细节仍在不断变化。

-  Pi不是免费的钱。

 Pi不是免费的钱。这是一个长期项目,其成功取决于其成员的集体贡献。Read more

- 什么是Pi?

 Pi是一种新的加密货币,为普通人所开发,你可以通过手机“挖掘”(或赚取)。Read more

- 这是真的吗? Pi是骗局吗?

 Pi不是骗局。这是斯坦福大学毕业生团队认真投入努力的项目,旨在让大众获取及使用加密货币。

- 这个应用程序如何运作?我如何赚取更多的Pi?

 这个应用程序允许您通过为Pi的社区做出简单的贡献来赚取Pi。你贡献的越多,你获得的Pi越多

- 我需要一直开着应用程序才能挖矿吗?该应用程序是否会很快消耗我的电池或数据流量?

您无需将应用程序保持打开状态。Pi不会影响手机的性能,不会快速消耗电量或使用网络数据

- 为什么早期的成员能以更高的速度开采?

早期成员在Pi最需要的时候对网络做出了贡献,作为奖励他们可以以更高的速度开采。

- 大使(Ambassador)的角色是什么?团队如何运作?

 作为大使,您为网络邀请每邀请多一个人,您可获得高达基本挖矿率的25%的奖金。

- 什么是贡献者角色(Contrlbutor)?我如何成为贡献者?

 成为贡献者后,您可以通过指定3-5个你所信任的Pi的成员来组建您的安全圈(Security circle)从而赚取更多的Pi。

- 什么是安全圈(Security circle)?

安全圈是由每个Pi成员各自建立的信任圈,由他们所信任的3-5个人组成。各个Pi成员的安全圈聚合在一起从而构建"全局信任图”来保护货币,防止不良行为者执行欺诈性交易。Read more

- 安全圈的作用是什么?

安全圈提高算力只是其中一个功能,通过彼此信任而提高算力(信任度),为什么5个人就够了?如果我的安全圈加满了100个人会怎么样? 

 1.算力提高。算力底数在5个人后就达到顶峰100%了,再多加算力不会增加。 

  2.利益关系。安全圈内的人和你只有两种关系,邀请关系和非邀请关系,邀请关系的安全圈成员和你有利益关系(算力互加捆绑,也可称之为“算力朋友”,现实世界里你可能认识他也可能不认识他,未必是亲友关系。),而没有邀请关系的则不是利益关系。 

 3.决策投票。如果以后交易或者决策,那么你的安全圈内的成员要投票或者验证,他为什么要给你验证?可能人员越多,投票越复杂。如果是非邀请关系的,那么成员未必会投票通过某项决策或者某个交易,所以说安全圈3-5个人是合适的,人数相对较少,那么决策容易通过。 

 4.信任捆绑。既然5人都属于一个安全圈,那么就是说你们是彼此信任的,你们是一个小团队,如果某个人作恶或者不正当交易,那么团队其他成员可以反对,投票决定(可能匿名方式)。问题来了,如果这种不正当交易,投票通过了,那么你这个安全圈可能就是危险的或者有不良记录的安全圈,如果因此受到惩罚(比如限制此安全圈的交易数额、提示其他安全圈有风险等),那么就意味着整个安全圈团队都受到惩罚,那个投反对票的同样惩罚。所以呢,这种安全圈机制是一种信任捆绑的好方式,Pi首创此法。所以pi总是建议大家安全圈最好是加具有邀请关系的人。

- Pi的价值是多少?

 今天Pi的价值约为0美元/欧元,类似于2008年的比特币。Pi的价值是靠其网络中的成员共同提供的时间,关注,商品和服务所支撑的。

- 我可以取出我的Pi吗?提款的时间是什么时候?

 不,你还不能取出Pi。当Pi转 换为完全去中心化的区块链时,您将能够在项目的第3阶段取出Pi或兑换成其他货币。

- Pi什么时候会有价值?我什么时候可以把Pi变成"真钱”?

 当Pi的持有者在Pi的市场上用Pi购买商品和服务时或者与政府发行货币交换时,Pi的持有者将能够将Pi变成“真正的”钱。

- 我可以同时在多个设备中挖掘吗? Pi网络如何防止虚假账户,机器人等获得Pi?

 不,你不能从多个设备中挖掘。Pi网络对一人一个帐户有严格的规定。Pi使用多 管齐下的策略来确保Pi不会被虚假账户挖掘。

 这个应用程序是钱包吗?我们会持有自己的私钥/公钥吗?我们可以使用其它外部钱包来保存我们的Pi吗?

 是的,您的手机将作为加密货币钱包,将链接到您当前的帐户(通过 电话/ Facebook登陆的账户)。

pi币新手注册中文教程:

第一步:pi network(pi币)挖矿注册pi network APP下载打开(务必加群了解最新信息Q群:619793822)

联系QQ:10553543获取最新

 下载安装。

苹果手机要求国外的app Store账号,在手机设置–iTunes Store与App Store中可以切换ID。

苹果手机:需要一个国外id,登陆id后在app store搜pi network下载即可

具体步骤:

①打开设置

②iTunes Store与APP Store

③退出原账号

④登陆以下任一账号

⑤返回打开APP Store搜索pi network下载安装

⑥安装后退出恢复自己的原账号ID

切记!不要登录iCloud 下载完毕后立即退出。

此处提供的苹果账号 选择一个即可 :

推荐使用(用的人多,逐个试试,或者自己去万能taobao买一个也就几元钱):

香港账号:c1z31xeh@icloud.com 密码:Ss112211

香港账号:ju5te097@icloud.com 密码:Ss112211

美国账号:c2ehzt8s@icloud.com 密码:Ss112211

美国账号:e9dqvz69@icloud.com 密码:Ss112211

 第二步 :pi币挖矿注册中文图文版

- 选择用脸书账号注册还是手机号注册,这里推荐用手机号注册,方便后续操作。

- 选择中国+86,输入手机号,点击Go。

- 设置密码和确认密码,两遍密码输入完成后,点击SUBMIT。(密码至少8位,数字、大写字母、小写字母都至少有一位,例如:Aa123456)

- 填写姓名 first name(名)+last name(姓)username(用户名即昵称)。提示:注册时的姓名要用真实姓名,因为未来上主网需要严格的KYC,如果是虚假姓名,挖的币会被作废。已用别名注册的小伙伴不用担心,主网上线之前团队会给一次修改姓名的机会,请各位留意!(昵称4-20个字符 同时昵称也你是邀请码)

- invitation code填 moduat ,填写后可以彼此双方获得0.1算力,然后点“SUBMIT”提交。感谢您填写我的邀请:moduat 请添加我的QQ群:619793822[PI 安全区]让你第一时间获取pi币最新讯息!

- 注册完成后出现一个界面按照它的指示操作即可。点击一下小闪电标志即可开始挖矿,以后每过24小时点击一次即可,否则处于僵尸"inactive”状态。


pi币电话认证教程:

根据官方的要求,我们在开始挖Pi以后,都得尽快进行电话验证,

首先点击profile.如图

进入以后,按图示操作

 移动选英国(the UK)联通电信选the USA ,接收人前都加00

 ❗❗记住,无论是你的,还是你邀请的人,你最好帮助其完成电话验证,如果未进行电话验证的,后期可能会被清零

安全圈须知

 挖矿满72小时后解锁安全圈,加满5个人后算力加倍。可以认为是在组团挖矿,这是一个信任的小集体,所以加安全圈的人要慎重,确认对方坚信pi并且会直玩下去。

 只要是注册了pi的人,就可以加到你的安全圈群里需要加安全圈的可以互相加。 微信也互加一下,双方电话保存好,方便以后能联系上。

 注意:

1. 挖矿满72小时才会解锁。

2. 安全圈加5个人就满100%,再多加无用。

3. 保存号码到通讯录时,记得号码前加86。

4. 加安全圈后,下一次点闪电时生效!

 pi币手机挖矿温馨重要提示:

  1、绿色闪电图标,每隔24时点击一次开始挖矿。没其他事了

  2、每邀请1位好友,必须同时挖矿时各提高0.05算力,无下级无裂变,公平合理!没有多级分销【你邀请的人,他邀请再多人也跟你没有关系!】(2019年11月1开始已经算力第六次减半!)

  3、一定要把手机号验证了,否则,挖的币也得不到!!!切记!

  一人一机一号,别刷号,手机号码务必认证一下!后面有防刷机制,挖矿要趁早,越到后面挖矿越慢。还有记得每24小时内上去点一下【绿色闪电】去收矿!不收矿就停止挖矿了。

  4.奖励机制公平,且有效率。没有上下级机制,邀请人和被邀请人都有同样的奖励算力,不存在上线剥削下线的情况,而且不是金字塔传销结构,只有直推,避免了资源过分集中在头部玩家手中;邀请人和被邀请人同时激活挖矿才会赠送算力,任何一方不在线都没有奖励,增加了用户活跃度,邀请奖励+25%基础算力可以帮助网络增长。

  Pi币旨在让每一个普通人都可以参与到挖矿里,一举格掉了往日挖币的高本钱,从这一点上来讲,是一种挖矿的革新。互联网时代Pc端的各种项目,在不断往移动端搬迁。

  而Pi在现在这个节点,打破常规,采纳手机免费挖矿的方法,吸引用户出场,也恰恰踏准了互联网的节奏。

       现在全球已有300万的矿工参与挖矿,这个数量的人数,放在任何一个当地,不是一股不行忽视的力量。

  因为不管未来开通任何落地项目,都将会有大量的人不断出场。一个项目一旦有了流量,前景不容小窥。

  现在Pi币还处于初始,国内挖矿的人数还不是特别多,再往后,越来越多的人加入用手机免费挖矿,盈余期将不会再有。

  所以现在开端介入挖矿,还能踏上盈余期的节奏。不需要出资,也不费流量,也不费电,免费的项目,先上车,占位,这便是面对新生事物时,最好的方法!

 kyc认证方式问题( kyc之后可以转币)

有些朋友着急着kyc (简单理解就是实名认证),着急卖币。kyc第一批名单人数极少,是随机选出的,全球不到500人。而且第一批使用的是英国的yoti认证(需要护照)。因此很多人因为没有护照而恐慌。这点官方也在12月20号发布了公告,说明护照不是唯一的认证方式,以后还会有另外的方式推出。也有些朋友为了认证方便,就去建议官方使用身份证+人脸的方式认证。。。。这种方式是非常容易破解的,刷子很容易就能过了。大量的虚假币(非真人挖矿所得)注入市场,pi币价格一下子就崩溃了。这个项目可能就被机器人刷死了。你可能觉得我说的危言耸听,那是你根本不知道刷子的厉害。

大家如果想pi能好好发展,就站在pi的角度想问题。不是想着自己怎么能过kyc,而是想文案怎么能让刷子过不了kyc。这-切是为了 pi长远健康成长。一切,是为了咱们真人矿工赚到钱。

 pi币锁权机制

在kyc (简单理解是实名认证)之前,大家的pi币全是锁住的,不能交易。你kyc之后 ,你自己相关的币才会解锁。相关的币包括:你自己挖矿所得、你给上级的贡献算力加成所得、你给下级的算力加成,还有你在别人安全圈的20%的加成。

 所以什么时候你的币才会全部解锁呢?

当你自己kyc,你上级kyc,你下级kyc ,你安全圈的人全部kyc之后,你的币就全部解锁了。全部可以转币了。如果有一一个人没kyc ,他给你的部分算力加成所得就还是锁住的。

这是非常合理的机制。为了防止刷子刷币。  

试想一下,如果一个人用1000部手机当自己的下级。他1000个下级自己-天就2400个币。一个月就7万币。如果自己kyc之后就全解锁这7万币的话......那岂不是就乱套了?泡沫要有多大呢?

 在2020年3月14日之前,Pi币官方要完成哪些工作?

1.官方要完成app内多语言翻译系统,注意。不是群聊频道,而是整个界面都是可以切换语种的。尼古拉斯多次提到应用内app开发,也就是说会升级内置的聊天界面,支持世界上所有语言的翻译,甚至可能还会有有类似苹果APPStore商城的功能出现,不排除交易平台搭建。

2,官方要释放大量的 KYC资格,同时还要处理大量的机器人帐号。而且官方再寻找更加便捷简单的认证方式。

 3,要从仿真器阶段切换到测试网阶段,而且要进行测试网数据校正,随后切换主网,同步校正数据,关闭仿真器。

 4,要升级个人 id信息,现在的内转只是 id之间,只有纯粹的帐号,没有钱包地址,所以还要生成钱包地址,因为只有钱包地址(区块链唯一地址)才算是区块链货币,而且还要进行转账测试。

 5,也许还要扩大 app内其他应用,除了钱包之外,比如初级交易商城,初级广告系统。

6,还要设置提醒功能,因为要把之前注册却停止挖矿的伙计们叫回来,同时做一个提醒系统帮助邀请关系人之间回想提醒。

 7,节点软件,这个事情之前官方提及了 3次,所以主网上线之前肯定会出,因为需要提前布置软件节点来挖矿获取 Pi币。

8.重中之重的将是 Pi的节点搭建,尼古拉斯也提到了每个人将可以从多个设备登录,但是一人一号,仅需要一个挖掘会话即可,这将是 Pi从半成品走向成品的里程碑。

pi各种问题

年龄问题:官方没有说年龄问题,但是未成年需要在监护人/家人允许的情况下进行手机挖矿。其次,年龄问题带来的是接下去Pi要做的全球适用(或不同地区)的KYC认证。如果身份、人脸认证不通过,账户内的币将会被清零。

手机号归属问题:很多人这个号码是公司统付的,不是个人手机号,或者手机是我家人的姓名。这类问题大可不必操心过多,目前官方只说“一人一机一号”,且市面上所有的APP都不能通过手机号码倒查姓名(国家工信部规定),你的手机号码机主信息,在运营商那边保存的很安全。所以你用谁的手机号不重要,重要的是APP内验证信息。姓名问题:在注册的时候是用中文还是英文呢?可以明确的一点是:无论你的名字写对与否都没关系,或者你的Frist name和L astname弄混了,现阶段因为没有执行KYC实名认证,等实名认证时候再修改补充就可以了。

邀请码问题:建议邀请码设置尽量简单一些,尽可能是字母、数字或者字母数字组合,而且字母最好是小写。其次,邀请码最好简短好记一些,方便你推广邀请注册。邀请推广:Pi币的设计是没有邀请链接的,在注册的时候输入手机号码、密码、邀请码即可,安卓下载pak安装包,苹果切换非大陆地区的ID,在APP store搜索Pi network即可下载。

安全圈:刚开始邀请人少,就和别人互相添加安全圈,抓紧时间把算力翻倍了。当你邀请人数达到5个后,删除掉互相加安全圈的人。

价格查询: Pi在这个阶段有价无市,因为无法内部转币、无法提币。市面上有几个蹭流量的上了Pi币期货(后面能不能兑币不知道),而这个价格也并不是我Pi币真正的价格,更别提价值了。

以后如何交易:暂时不能交易,第一次交易会在APP内转账进行场外交易,第二次交易才是正式上线交易所,具体交易会在官方对APP内生成地址后就可以了,你可以简单理解为正常的购买东西支付东西一样的操作。交易所交易,就是把币从APP地址传输给交易所的地址。

中文版问题:为什么没有中文版的?都是英文看不懂啊?这个APP来源于美国,基于全球发行挖矿,英语目前还是世界语言,所以没有中文版。不过有消息的是中文版本也快上线了(来自Pi团队的尼古拉斯)。所以在各大社群经常流传着“不会英语死掉一批” 的名言。

卡顿问题: 一般卡顿的问题集中在OV两款手机及部分安卓系统没有升级的老机型.上,这种问题建议换台手机,否则无法登陆、点击挖矿、互加安全圈。这不是危言耸听,除非你能把手机系统升级了,且保证能稳定打开。封号问题:奉劝大家两点,- -是不要用国内传统的薅羊毛伎俩去挑战斯坦福,二是不要在Pi APP内的聊天室频繁发送广告。老老实实的挖矿!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108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699评论 1 296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812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236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83评论 3 288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39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57评论 2 315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04评论 0 20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47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43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33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86评论 3 256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51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0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89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82评论 2 277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81评论 2 272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这年头好像只有山寨币才能爆拉,主流币最牛的ETH拉了15%就感觉气喘吁吁,需要停下脚步歇口气。看看非小号上的涨幅榜...
    我们会一直有所期待阅读 546评论 2 33
  • 感谢自己坚持学习,完成了今天的学习任务!
    在水一方_2018阅读 205评论 0 1
  • 冬日的南京,肃杀的寒风,秦淮河里的桨声灯影,道路两旁的梧桐落叶。这是我生长的地方。 凌晨三点,我陪一路小升初到高中...
    胡壮壮Y阅读 188评论 0 5
  • 有时我甚至不喜欢自己的孩子; 一个人不怨给自己的感觉找理由。事实是,他就是那样感觉的,只要是事实就足够了。 父母不...
    无畏欢喜阅读 358评论 0 0
  • 现在应该是非常困难的时期了,各种压力让人喘不过气,反观现状其实就是自己之前种下的因,格局太小,看不清楚事情的真相,...
    乔乔木阅读 155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