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年网易云直戳泪点的评论(33)

☞其实我特别容易满足

但你给我的都是辜负

我对你的喜欢就到这吧

以后所有的伤委屈我自己扛

大风大浪我自己闯

这也是我最后一次为你红眼了

从今往后

走马观花不谈感情

一心向前别无他念

☞爱的更深的人总是,一步三个回头

这次你比从前懂事,我走你再没留

☞为了一个人,原则都不要了,还是没能留住她。她说我对她不够好,可是她不知道我一直都在学习,从之前的漠不关心别人,到后来的愿意放弃一切去陪伴一个人。就这样吧,错过也挺好的

图片发自简书App

☞以前以为你和我一样,还没放下这段感情,于是我等了一年,等你回来,等我们继续我们的当时共同的梦想,一起去一个城市,上学、工作、结婚,以前我们多好啊,后来好友和我说,你已经又有了几段感情,曾经阳光单纯的大男孩,已经不是曾经的模样,没有你了呢,你再也不是我的了

☞今天一个女生告诉我,她说感情这个东西嘛,保质期也就那几天。我突然觉得心里一沉,好像每个被伤害过的女孩都是这么想的,我突然没有理由怪前女友把我甩了,大概吧,大概是她真的没有跟我发展很久的想法,我终究没法成为那个人,最后只是作为她的某一任男友有着几天的保质期而已

☞在所有物是人非的景色里,我最喜欢你。在所有不被想起的快乐里,我最怀念你。在众多没得到的东西中,我最迷恋的也是你

☞后来她似乎变了一个人,不想曾经那样羞涩了,更开朗了,在ktv也敢唱上一曲了,跟对着镜头笑的那样灿烂

这无疑是一种进步

可真的,我还是怀念那个作文跑题哭着告诉我的你

故事的开头总是这样,适逢其会,猝不及防,故事的结尾也总是这样,花开两朵,天各一方

那就这样吧

图片发自简书App

☞我的世界没有你了,我的欢声笑语没有你了,你走了之后,我可以毫无顾忌的疯,不用再伪装自己的情绪。那天在电梯口,我多想对你说“我喜欢你”,想给你一个大大的拥抱。都怪我还来不及勇敢,便成了遗憾。

我的世界没有你了,没有你了!

如果有再见面的那一天,我希望你过的比我好。

☞“在你之后,我没有拿得出手的痛苦。” ​​​

☞你曾是我平淡生活里的来日方长,

后来猝不及防的成为了大梦一场。

☞余生没有你,来日不可期

图片发自简书App

☞曾有过这么个时候,当我觉得自己是这世界的主人时,就像走在云彩上面一样,觉得又遥远,有时又觉得很累,遥遥晃晃的,我喜欢过那种感觉,觉得连云里也充满了爱,所以才遥遥晃晃,一个男人给过我那样的幸福。却又夺走。我现在哭,不是因为失去他。而是爱。是因为我不再相信爱情而哭。那样热烈的

☞你要搞清楚是你喜欢对方,不是对方喜欢你,你既然主动了,就算受天大的委屈,都应该是你意料之中的事,怪不了任何人,有勇气追求喜欢,就要有勇气接受眼泪,结果都是自己承担,谁叫你有本事喜欢人家,没本事让人家喜欢自己。

☞喜欢大概就是:在所难免,覆水难收,万劫不复,竭力想要占有。


图片发自简书App

☞“很久以后才知道,原来和有些人最好的结局,就是互相杳无音信”

☞等你音讯全无,我再爱这世间万物

希望你以后不要在遇到我这样的人,敏感总爱瞎想胆小怕事懦弱,又不能让你快乐,也不能让你喜欢我,你很累吧,但是又希望你遇到像我这样的人,因为这样的人真的真的好喜欢你啊。

☞假如重来,我希望曾经遇见的不是你

假如重来,我希望留在记忆中的不是你

如果可以,我希望封存在心底的不是你

如果可以,一切重来,我希望初见你的那刻起,紧紧的牵着你的手,直到老去

☞我确实真诚地喜欢过你,想过带你去看每年故宫的初雪,阿拉斯加的海岸线,我都曾愿与你共享,我想过和你一起生活,直到白发苍苍垂垂老矣,同枕共穴,至死不休。可我现在也确实不喜欢你了,车站年久失修,江南的砖瓦裂了缝,当初不撞南墙不回头的热血已然冷却。我们就此别过吧,此生勿复见,山水不相逢。

图片发自简书App

☞在一起的时候,我们什么都没有;现在我们什么都有了,可是却要分开了;答应我,好好过,平安健康快乐;最大的遗憾,婚纱不能为你穿,余生不能陪你走下去了;如果可以,别再想我了,我也会努力不想你了。

☞惊觉相思不露,原来只因已入骨,情不知所起,一往而深。恨不知所踪,一笑而泯。人世间有百媚千红,唯独你是我情之所钟。

☞那时你说,如果我考到北京,你还爱,那我们就在一起。但是我却没能遵守我们的约定,做出了一个让我后悔一生的决定,最后的最后我也因此没考到北京。现在我仍在努力,除了为了自己的梦想,还为了我们当初的约定。可你要出国了,也许错过真的无法弥补。余生无你,那来生也不要再见了吧,不想再痛一次了。

图片发自简书App

☞嘿,你的朋友圈有几年没更新了……昨天从共同好友那里划到你的照片,你笑得好灿烂啊,还是痞痞的。早就知道余生无你了,也接受了这个事实,还是希望你好好的,在国外照顾好自己。

年少的时候开玩笑说以后去加拿大读研找你啊,却阴差阳错去了英国。是不是当时再执着一下就会不一样啊。要幸福啊,少年。

☞可能对于一些人而言,每一天都是同样繁复,枯燥无味的工作。单一的路线,单一的环境,单一的表情,去应对这个日渐麻木的社会和自己。“已经退不了后路,褪不掉最目无表情的微笑”,你以为这只是你自己才有的无力感,但原来你只是大多数有同感的人群中的一员。站在人生分叉点的我们,又该如何抉择?

☞少年不识愁滋味,爱上层楼。爱上层楼。为赋新词强说愁。

而今识尽愁滋味,欲说还休。欲说还休。却道天凉好个秋。

图片发自简书App

☞有人问我,思念到极致是什么感觉?我说:我曾发了一句晚安给她,一晚上醒来六次看手机,就是那种朦朦胧胧的意识,梦里都梦到她好像回了我信息,然后意识带我从梦境里挣扎出来,立马去翻看手机,结果,并没有她的回复,再失望的睡去,

☞如果有个人愿意陪你异地恋,你千万不要随便把他弄丢了,他图你什么呢?因为距离,图不到你的钱,也睡不到你,每天孤独的生活,拒绝身边的诱惑。愿意这样坚持下去是因为想和你有个未来。我们都足够成熟,也足够理智,没有人愿意用自己的感情和青春去赌个不确定的未来。但因为那个人是你,所以我愿意。

☞想见的人,天涯咫尺;不想见的人,咫尺天涯。

☞ If I should see you,after long year.

  若我会见到你,事隔经年。

  Howshould I greet, with tears, with silence.

  我如何贺你,以眼泪,以沉默。

  ——GeorgeGordon Byron

  乔治-乔登-拜伦《春逝》

图片发自简书App

☞大概是07年,中考前夕,那时我还没听这首歌,给同桌纪念册上写的第一句话就是好久不见。好多年过去了,真的就没再见面,偶尔想起,连面容都变得模糊。时光倒流,我仍喜欢着那个喜欢着你的自己。我多么想回到那个炎热的夏天,那个密不透风的教室里,看着你安静地趴在书桌上小憩,额头上的汗珠清晰可见

☞在街头拐角的咖啡屋,母亲带我去相亲,双方家长互相向孩子介绍过对方条件后母亲说:“让两个孩子聊聊吧”。家长们转身离去,我看着对面女孩的眼睛沉默半晌,说了一句“好久不见”。

☞喜欢的 总是得不到, 就不再轻易表露喜欢 。

拥有的 总是会失去, 就不再轻易奢望拥有 。

在一次次的受伤和疗伤中

就这样,

变成了成熟懂事的成年人

喜欢的东西 依旧喜欢, 但可以不拥有。

害怕的东西 依旧害怕 , 但可以面对 。

每个人都是这么无奈的长大的    。

☞你为我在自己的手臂上刻了我名字的拼音缩写,我亦为你在手臂上添了没法见人的疤,你因我哭到几乎窒息,我也为你哭得撕心裂肺,宛如恶鬼上身,你我都为了对方聊天到凌晨不睡,深夜习惯了你的呼吸,异地的我们只能靠通宵通话来感知对方。尽管如此,我还是输了,输给那个声音像你所亏欠过的那个人。

图片发自简书App

☞分开20年了,突然开始在朋友圈看到20年后的你,你已是两个孩子的妈妈,每天看着你po的照片,每天看,每天看。爱情就像盛夏的冰棍,一路吃一路化,跟着你的脚步化了一路,化在了冬天洒满阳光的教室里,化在了那片刻满了字的墙上,化在了那条被雨淋湿的街上,化在了那个我不可能再遇见你的路口......

☞过去都是假的,回忆是一条没有归途的路,以往的一切春天都无法复原,即使最狂乱且坚韧的爱情,归根结底也不过是一种瞬息即逝的现实,唯有孤独长存。

——加西亚•马尔克斯《百年孤独》

☞爱真的是一种能力,一开始什么都不懂,所以很容易获取。等到经历了一些的时候,这种能力就混合了很多的东西,变得越来越难拥有。

☞在尴尬的年纪遇到让自己尴尬的你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716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58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431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27评论 0 209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11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92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15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64评论 0 20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12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16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0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4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98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6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9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48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1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我想做他的第三任女友:第一任他很爱她可是她不爱他,教他学会了爱。第二任她很爱他可是他不爱她,教他学会了被爱。第三...
    安蓉ar阅读 1,927评论 5 55
  • ☞我很喜欢这句话:“如果我们感情变了怎么办?”“分手,我重新追你。” ☞有人说:要感谢前任让你成长,让你变得更好。...
    安蓉ar阅读 2,495评论 8 81
  • ❤放弃一个很喜欢的人什么感受 孔雀东南飞 十里一回头 ❤这周的一节语文课上,语文老师突然用蹩脚的英语告诉我们: T...
    安蓉ar阅读 2,728评论 10 76
  • 最近一直在看幸福一家人的电视剧,让我有深深的感触,不知道大家看了是否会和我一样心情。 刚开始的时候我以为是一部喜剧...
    蓄力奋进阅读 290评论 0 5
  • 在一个离老家一千多公里的城市,读书,毕业,最后留在这里,成为了一个再也普通不过的上班族。而家对我来说,总是心里的一...
    三生石上玉阅读 685评论 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