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与大叔的生活日记19

我们的爱情

谈恋爱是两个人的事,别人无从插嘴。

自从上次生日大叔在我这里呆了三天之后,我就陷入了无限循环的疯狂想念大叔的状态了。

“怎么办,我好想好想我大叔”

“你思春傻了吧!”猪猪文嫌弃的说着。

“她是寂寞了”三宝在一旁默默的提了句。

“别急,等你清明节回家过来后你们就可以见面啦!”二宝安慰着我。

就像病毒一样,我连跟大叔视频的时候都是一副病怏怏的样子。

“怎么啦?我的小胖妞”大叔心疼的看着视频里的我。

“大叔,我要死了!”我用酥酥的声音说着。

“怎么会要死了呢?”大叔心疼地说着。

“真的,我得了一种绝症,相思癌,癌已入骨。无法医治。只能靠化疗维持生命。”

“666,我就是那个药是吧!”

“你能不能严肃点!我都要死了,我们再不见面我真的会死的。”我撒着娇。

“傻丫头,清明节过后我就过来了啊!清明节后就有解药了。”大叔心疼的看着我。

“可是我已经撑不到那一天了怎么办!”说完还做了晕过去的样子。

“你这样让大叔心疼死了,怎么办,要不我不读书了去你那里吧!”

“算了,我还可以撑一会儿的”大叔只要一拿这个威胁我我就立马精神了。大叔看着我无奈的笑了笑。

当你期盼一件事情的到来,那么时间就会过得很快。

清明节过完后我回到了学校。

晚上,还在宿舍清理着衣服。一个电话让我停下了手中的事情。

“喂?”我接起电话传来的是李琦的声音。

“跟你说个事,周五那天你过来在宿舍待一会儿,室友生日,宋芯跟我都要去。我女朋友到时候陪你。就这样不要反对。”

我被他这突如其来的强迫态度弄的有点不爽。之前听大叔说过他室友生日要去酒吧玩,大叔不太想让我去酒吧那种地方,于是提议那天带我单独去骑车,不去酒吧。

“待一会儿是多久?”我反问着李琦。

“一两个小时吧”他说着。

我想了一会儿说着:“电话给他”

“给他干嘛?我跟你说的话都当耳边风了是吧!之前说了你们太粘着了你不听我的,我给你写的信你看了吗?我是作为你朋友亲人才跟你说的,你不听我以后就不管你了。不需要给他,我只是通知你”

我被他这一顿劈头盖脸的骂弄得有点懵,尽管呆了但我还是说着:“给他接电话,我不是不同意他去酒吧,但我想听他的意见”

“喂,丫头”电话那头响起大叔的声音。

“你怎么想的?你想去吗?”

“我当然想去啊。”

“那我也没有不同意你去吧?是你自己提议的不去带我去别的地方吧!”

“嗯”

“那你对李琦说我们太粘着了有什么意见呢?”

大叔沉默半晌,然后才缓缓吐出几个字:“丫头,他们开始都跟我聊了一会儿,我觉得我们是太粘着了。很多时候我让你连一些重要的事都做不了了。”

他永远不会知道这句看似简单的话对我的打击是有多么大。

记得他室友说过我这个女朋友太粘人,不体贴。不大方,还爱吃点小醋。不漂亮,大叔还这么宠我。

尽管他室友觉得我对他不好他对我太好,尽管李琦那么骂我,我都默默的忍着。因为大叔说过:谈恋爱是两个人的事,别人无从插嘴。

因为大叔说过,所以我才会从来不去在乎别人的感受,只要大叔不是那么看我的就好了。

像刀割般的痛苦,我的泪水不禁流了下来。“所以你现在是觉得我们太腻着了是吧,我们需要给彼此一点空间”

“也不能这样说,丫头,你不知道上学期你挂科了我有多么愧疚,要不是我你怎么会挂科?”

“你也太天真了吧?我上学期可不止你一个男朋友”因为受伤我的语气也变得冷淡起来。

“丫头…”

“嗯,我之前一直以为别人怎么说都无所谓,我不在乎,我只在乎你的态度,可是你现在这样就是跟他们合起伙来一起欺负我你知道吗?”他的话一句一句的抨击着我的心,一个人躲在阳台上早已是泣不成声。

“丫头,我怎么舍得欺负你,你不要哭好不好,你这样大叔很心疼。”大叔有些手足无措。“大叔只是不想拉你后腿,你说你想为了我不考研,怕跟我差距太大的时候你不知道我有多愧疚”

“可我知道不是你的原因啊!你不要那么自信好吗!”我近乎咆哮的说着。

“丫头…你不知道,今天他们在宿舍批判我的时候,说我们不能这样的时候我的确也意识到问题所在了。”

“你知道吗?我这个人有时候想着,他们说什么你太宠着我是因为他们不知道我对你的好,可现在我感觉你也不知道,我太委屈我自己了,自己很多时候情愿省着自己不用也想给你买最好的,帮你还欠室友的一千四。你攒不住钱我们可以不去旅游。自己少买点衣服省下来给你买东西。这次去之前还特地给你戴了礼物。可现在在我看来我都是蠢,我做的这些都换来了什么?”一口气把我的委屈全部发泄出去了。大叔就这么平静的听我说着。然后沉默不语。

“我累了,挂了吧”

“对不起,丫头”大叔还没说完就被我果断的按掉了。

挂掉后给大叔发了句:既然我们在一起对对方都不好,那就不要在一起了。分手吧。

果然我还是狠不下心,无法当面跟他说分手。

最害怕的事情是无法当面跟你说分手,因为那样我看不到你表情连反悔的机会都没有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504评论 4 365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898评论 1 30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0,218评论 0 248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322评论 0 21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693评论 3 290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812评论 1 223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010评论 2 315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47评论 0 20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76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700评论 2 251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90评论 1 262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541评论 3 258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206评论 3 240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2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03评论 0 199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894评论 2 28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748评论 2 274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我无法给你全世界,但我能给你我的世界。 来衡阳的第二天,我们打算去自助烧烤。一伙人跑去超市大采购,一瞬间自己就变成...
    琪琪巫阅读 467评论 0 2
  • 每一次的分离都是为了下一次更好的相聚。 大叔带我去他们食堂吃早餐顺便带我参观参观他们学校。 一大早的似乎不太听话,...
    琪琪巫阅读 580评论 0 1
  • 很久很久以后,你会不会才知道,我说的 “ 你好讨厌,我不要理你了。”不是真的讨厌你,而是我很在乎你,非常非常...
    洁汐阅读 345评论 0 1
  • 跑步的快感原理 谈一谈长跑产生快感的生物学原理,多巴胺,内啡肽的作用。 多巴胺 多巴胺的分泌,当男人看到美女,恋爱...
    wood阅读 2,383评论 0 2
  • 天冷的一逼,和女朋友娜娜在自助火锅店吃便宜的又热气腾腾的火锅。饭店人声鼎沸,但光线温暖,气氛柔和,人们身处其中,仿...
    暖先森阅读 7,330评论 70 1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