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们在使用【好瘦】期间总会遇到一些疑问,我根据朋友们的疑问整理了一下 ,以一些早已成功瘦身的朋友们经历,做成了笔记,话不多说,直接给你们上笔记啦~

图片发自简书App

产品介绍:古方燃脂饱腹减肥胶囊不同与传统减肥品的腹泻,饥饿,替食,只减水分,养分的缓慢方法,它包含了不溶于水的强效减肥成分,能直接作用于脂肪的细胞燃烧脂肪,使脂肪分解成容易代谢的油分,不同于西药的强制脱水,饱腹主要成分有灵芝,冬虫夏草,人参,沙棘,茯苓,绞股蓝,藤黄果,高良姜,殴李,杜仲叶,树梅,罗梦果,荷叶,魔芋,黄柏等三十多种名贵中草药以独家秘方加工而成的,是目前市面上最有效的不运动也可以燃烧卡路里的减肥产品。
饱腹的原理:减肥最安全的方法就是管住嘴,迈开腿,这对于一些吃货和不爱运动的人来说几乎是不可能的。但咱们这个药都可以帮你达到这种要求,它里面含有纤维性药材大量喝水会膨胀从而达到饱腹感让你的饭量比之前小很多。
燃脂的原理:本品通过改变小肠细胞网孔,阻滞糖,脂肪等高热量大分子物质的吸收,不进入人体的血液,无任何毒副作用,附带检测报告,健康绿色减肥,身体不吸收脂肪,所以每天消耗的就只有你自身的脂肪了,这时候很多就会感到虚呀,晕呀,这都是正常反应,结合益气养血口服液就会好很多。
饱腹的主要功效:是燃烧脂肪,让你有饱腹感,他有帮助你调理
肠胃的功效,帮助你把胃口缩小到正常,改变不良的饮食习惯,从而达到标准体重,在你减小饭量的同时帮助你的身体燃烧囤积已久的脂肪,不需要运动,却在消耗脂肪相当于帮助你运动,它含有多种名贵中草药,能延缓衰老,改善皮肤,调节女性内分泌的作用。
针对性肥胖:饱腹就是针对顽固肥胖和产后肥胖,还有药物激素肥胖都特别的有效,有好多顾客都是尝试各种减肥药,如针灸,拔罐,按摩等都没有瘦的,吃了饱腹后成功的,想减肥肯定就是控制饮食和运动,但是自己控制太痛苦,饱腹就是让你产生饱腹感,你的饭量就会减少,同时饱腹还有燃烧脂肪的效果,就是说不用运动,不用节食就可以减肥成功。
脂肪排出:脂肪从哪里排出,60%的脂肪因为吃饱腹后大量喝水,喝水转化成二氧化碳呼出体外,20%通过尿液排出,清理你的肠胃,调节你体内肠道多余的油脂,10%汗液,有的体虚人感到体虚,睡眠不好,有时夜里出汗,都是正常的,10%是每个人每天的活动都会排掉的一些脂肪,如走路,大小便。

不减重的问题:对于不减重的顾客肯定是没有听话,而且借口会很多,饱腹已经是最不痛苦的减肥方法了,可以这样问下你的顾客,我想知道你想瘦多少斤,真的想瘦吗?如果想瘦就配合一下吃药时间,吃饭时间,饱腹没让你饿肚子,只是吃饭时间稍微改一下而已,我给你打个比喻,比如你生病是不是需要看医生,看医生是不是要听医生的话,其实肥胖就是病,想瘦就听话,尤其第一个星期必须配合,如果你连一个星期时间段偶不给予配合,那么真的不适合减肥。

减脂不减重问题:很多顾客会发现自己明显瘦了,可是体重却没减,不是称的问题,也不是饱腹没有效果,原因也许如下:1,憔悴。2,肌肉开始收紧,结实起来,变得光滑有弹性,其实很多人认为,将体重减下去了,就可以瘦!殊不知,那容易影响健康,瘦的人体重不一定轻,那是因为他结实,胖的人体重不一定就重,那是由于水肿或脂肪过多,就是这么一个原因,不用在乎你的重量,只要看上去轻巧就好,记住,减肥不是建中,是减掉那不和实际的多余脂肪。
头晕,恶心,没力气问题:为什么有些人会出现头晕,恶心!减肥耗气血,女人本身就亏气血,尤其是生过孩子的女人,平时天气冷一点就会手脚冰凉,刚开始吃药会有不适,是因为减肥期间体内的新陈代谢要比平时快10—20倍,喝口服液把气血不上来,适应几天就好。没力气是因为饱腹就是让你吃得少的同时又在运 动,所以一时适应不了是正常的,坚持一星期就好了。

胸变小:胸部是乳腺组织,和普通脂肪是不同的,所以不会对胸部有影响,产品减掉的是身体堆积的多余脂肪。
平台期的特征:1,减重计划仍在实施,但体重停滞已达一个月,甚至更久。 2每天吃得很少,但体重都毫无动静。3.有良好的运动习惯,体重却没有变化。
减肥平台期是正常现象,每个人在减肥过程中都会出现平台期,只是时间长短不同而已,有的人只有一周,有的人却长达几个月,但肯定的是,只要把减肥坚持到底,突破平台期,体重扔会继续下降,不过,进入平台期后,由于身上脂肪相对少了,体重下降的幅度会变小。
如何应对平台期:1.早上空腹喝两勺白醋,再喝一大杯温水,快速度过减肥平台期。
2.可以迟一天的苹果或喝一天的酸奶,几天内最好吃素食清淡的,不要急一周左右就差不多。
分享专业知识:减肥专业小知识:减肥一开始比较慢的顾客不用担心,因为根据你的身体状况减肥的过程可以分三种,
第一种:健康人群,体重一开始就减
第二种:亚健康人群,体重开始一段时间不减,在调理好你的亚健康状况后开始减肥。
第三种:营养不均衡任期内,体重不减反升,再把身体亏空的营养补充好后体重开始下降,所以只要大家认真坚持都会瘦下来的,不用过多担心,这只是一个过程。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716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58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431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27评论 0 209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11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92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15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64评论 0 20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12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16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0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4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98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6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9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48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1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