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女汉子不可辜负

Produced by Euan Uglow

在简书看到一篇文章叫《女汉子为什么被辜负》感觉深深激起了内心的共鸣,看到作者在一开头写的话:“女汉子不温柔不美丽,性格活泼人缘好,每每提到女汉子,我脑海里总是蹦出一句话,我没有温柔,唯有这一腔孤勇。”虽然女汉子这一称呼比以前的男人婆好听多了,春花作为一个资深女汉子,想起来也是一把眼泪一把辛酸。

生活中总是听到很多苦苦单恋男主人公的故事,往往背后隐藏的都是个女汉子,因为没在一起的原因最常见的是“我们变成了哥们”。F小姐就是个典型的案例,苦苦寻觅男朋友多年却未果,总能把好不容易上门的猎物聊着聊着成为了好哥们,渐渐人家就和她倾诉自己喜欢的女生为什么追不到,生日了该给女朋友送什么之类的问题,后来,一拖再拖的一直没有找到男朋友。相同的经历也发生在X小姐的身上,还记得大学的时候X小姐就特精辟的说,牵手不就是手没地方放随便找地方搁一下么,反正都是兄弟。这一个个鲜活的女汉子形象活脱脱在我生命中活了好多年,包括开头提到的文章中,作者也用特细腻的笔调写了个女汉子的故事,看着心爱的男生追了其他姑娘又分了,又谈了,又分了,只有自己陪伴在其左右安慰他,帮他一次又一次追新女友,周而复始到结束也就是个兄弟情。

这事儿我内心感觉特别深刻,由于从小就没长一副娇羞的脸蛋,大高个,女中音,早年就从没被身边的异性好友当成过“娘们”,也尝试过温柔地说话,偶尔撒撒娇,最后都以汹涌澎湃的自我吐槽告终。现在,我就发现没必要为了去讨好自己喜欢的男生,或者为了去和身边的软妹子较劲,而去改变自己女汉子的本色,因为你爽朗独特的性格很迷人,只是没有遇到那个欣赏你的人罢了。再说了,即使你去尝试改变了,身边那些闺蜜发小们,也只会投来迷惑不解的眼神,觉得你是不是受了刺激,最后又一次恶狠狠的击垮了内心本来就脆弱的防线。

这时候你们要问了,春花你一女汉子,不就是在为自己开脱找借口么,你怎么知道男生就会喜欢女汉子呢?我觉得作为当代女性,要引导的是让男生爱上女汉子,展现女汉子的魅力,让他们对女汉子垂涎三尺,而不是去迎合男生,让自己从女汉子变成软妹子,因为迎合永远是个无底洞,他的心意会变,年龄增长以后想法也会变,你就跟墙头草一样变来变去,连自己的性格都无法控制的女生,你还能有魄力去把握男友的心么?

这个时候就想谈一谈有魅力的女汉子是怎么样的,并不是越man越女汉子哦,而是做个精致的女汉子才能最有魅力。

最重要是保持直率,你不用隐藏自己内心的想法,也不要去说一些违心的谎言来掩盖自己的女汉子,毕竟掩藏一天还可以,一个礼拜一个月甚至一辈子,很难做到吧。我曾经试过帮朋友娇羞地去跟男生发短信,但都无疾而终,因为见面后根本无法克制自己的汉子心。但直率不是没心没肺,具体说,就是平时没大事的时候可以开开玩笑,嘻嘻哈哈,但是关键时刻必须能分清情况,不能神经大条到不管三七二十一,都自己随心而欲,男生在最头痛的时候,还是希望女朋友可是适当给予温柔体贴的关心的,这个时候就要收起平时没心没肺的样子表示理解关怀,也能帮着想点主意,其实觉得女汉子体贴别人的时候就能事半功倍,因为能更用力更直接的表达自己的体贴和关爱。

在日常生活中,多与能欣赏自己的人一起玩,朋友适当的肯定和夸奖能有效地提高对于自身女汉子的肯定和信心,因为你会发现原来自己直率的性格脾气是如此受欢迎,也就少了对自己盲目质疑的过程。

其次,即使作为女汉子,也要注意自我的形象,可以不走娇小可人的日韩系,也可以不走咄咄逼人的欧美系,但能保持大方的形象,保持和自己性格匹配的打扮很重要,适当化妆也可以增加女汉子本身的魅力。但是千万不要因为身边的妹子最近买了个大蝴蝶结系列,你就跃跃欲试,这性格与外在的冲突只会搞的很狼狈,大方简约的打扮才是女汉子最经典的时尚。

故事的结尾,都希望每个女汉子能找到那个懂的欣赏自己的男子,其实我知道很多女汉子的内心还是藏着一颗温柔地心。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835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98评论 1 295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569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59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3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10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23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74评论 0 20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21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22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1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8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14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75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53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9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