灾厄神王解说,1.16,双人生存,第二期,岩浆?欲火禁身!

 

合照一

合照二

  关注灾厄不迷路,Hello,亲爱的观众朋友们大家好,我是流星工作室的灾厄神王,这一次还是照样玩,上次的地图,本次双人生存的参与者有我,还有我们工作室的老板远方,MC名字是吟诗的地球巨,大家可以和她加好友,好了,废话,不多说,现在开始继续生存!对了,我发现了一件事,哦,看来,这个熊出没之狂野大陆MOD生效了,那边有一只熊大在我的界面呢!

到处乱逛

远方,你居然杀我!

  嗯,周围的地形果然没有刷新太多  ,嗯,再撸点树,远方,确实,要致富,先撸树是正确理念,你做的很对呀,远方,你怎么又杀我了?系统提示:吟诗的地球巨被流星灾厄神王666击败了。要你杀我,哈哈,被反杀了吧?遭报应了吧!!!

  算了,就不追究这件事了,现在远方没什么装备,连煤炭都没有,去挖矿!远方点了点头,之后呢,我和冷风来到了一个伸手不见五指的矿洞,其实就是上期探索的那个矿洞,只不过在那个矿洞外部并没有插火把,所以一片漆黑。

 

满是水的矿洞

远方见到此情此景,微一皱眉,然后拿出了一把木镐,在旁边挖了一些煤炭,不对,他拿完木搞,并没有立即挖煤炭,而是放到背包里去了,他居然……哈哈,空手撸煤炭,远方是疯了,还是傻了?

空手煤老板远方

  真是太搞笑了,看来远方有点状态不佳,远方满脸愁容,嘴角抽搐了一下,然后眉头紧锁,怒道“灾厄,你什么都没有看到,知道吗?!”我自然回答的是知道,不然肯定会被远方给……嗯,之后,我也拿出了那把小石搞和我费了好大的劲,弄到的大铁镐,并随手挖了一点,却不曾想,突然有一股流水,把我冲到了内部,我以为是遇到大祸了,却突然发现了几块金色的矿石,正闪着耀眼的黄光,中间一点点白色的光泽让这矿石变得格外漂亮,没错,这就是……黄金,我又挖到黄金了!!!我自然是拿出铁镐,不急不慢的挖着,旁边的远方也想挖,但是并没有铁镐,所以挖不了,不然呢?我还会这样悠闲的挖吗?如果此时此刻远方有铁镐的话,我可就倒霉了。

远方面容苦涩的看着我

挖黄金的我

  丁!好啦!黄金终于挖完了,不用担心,远方抢我的矿石了,继续挖矿!我直径向前走去,发现了一些黑曜石,但没有多想,竟然继续走上前去,结果呢?我自然是被岩浆欲火禁身了,这个词主要体现在“禁”这个字,我被困在了岩浆河里面,然后,重生了,我立马Tp了远方,只见远方正在骂堆黑曜石上发呆,我立马打了他一下,他清醒了,问道“灾厄你干什么呢?干嘛打我?(눈_눈)!”我将原因告诉了远方之后,利用大方块到了岩浆那一边,发现了大量的矿石,这可不得了,居然还发现了几颗钻石!1,2,3,4,整整四颗钻石呢!嗯,有时间做一把钻石镐,然后就可以把那些黑曜石都带走了!怎么回事?我的伙伴怎么掉岩浆了,而且这家伙怎么会扣血,哦,原来只是被岩浆烧成了火狐狸,并没有扣血呀!

物品栏里的钻石和一边的远方

物品栏里的钻石和燃烧的我的伙伴

居然……

  在此时,我发现了一件特殊的事情,在这,我……我居然发现了基岩!不错,这个矿洞是基岩层,我懂了,第一期我是挖了很久才挖到这里的,这也难怪,在矿洞里探索一番以后,你又深入下去了这么久,所以就会碰到这种事。

  走出矿洞,远方居然下线了,他约我去玩田园生存日记,嗯,所以我会当做特辑之一,也会今天写完,但是生存还是要继续,我走出了矿洞,一次偶然的机会,我不小心拿了一下那个钢铁侠的能量核心,却不曾想,一个机械般的声音传了出来,这就是电影里著名的声音,贾维斯,虽然,他已经在复仇者联盟第二季里面变成奥创被杀了,但至少在游戏中重现了,指定贾维斯说出了钢铁侠这个字,然后我顿时穿上了钢铁机甲,可以翱翔天际,发出导弹,光线攻击,对了,还会飞行呢!拥有多种技能的钢铁装甲,真是十分有趣。


 


这炮弹威力真大,嗯!

  好啦!这一期的直播生存实况文章就到这里了,我们下一期再见✋!!拜拜咯,要想加入本系列,可以在本篇文章底下发评论,也可以私信给我哦!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1,192评论 4 369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8,186评论 1 30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0,844评论 0 252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471评论 0 217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876评论 3 294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891评论 1 224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068评论 2 317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91评论 0 205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539评论 1 24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772评论 2 253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250评论 1 26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577评论 3 260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244评论 3 241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46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49评论 0 201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995评论 2 285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812评论 2 276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