轮回(4)

晚会已经开始,柳星晨和陆荷夕被带到更衣间,显然陆家的人已经准备好了正装。很快,柳星晨穿上了一套黑色西装,配上近来已经修剪过的短发,显得清新俊朗。柳星晨原本就有着好看的外表,只是平常没怎么注意自己的穿着。待了一会,陆荷夕才来了,清新的白色长裙,黑发已经挽起,再搭配上那笑脸,突显出了大家闺秀的风采。陆荷夕显然已经不是第一次参加这样的聚会了。衣着搭配的得体,行为举止显得高雅。但是柳星晨就不是这样的了,他参加这样的聚会次数一个指头就可以数出来,西装被他扣得严严实实这个样子陆荷夕看了一会,突然笑出了声。

“喂,班长有什么好笑的,我穿西装有那么奇怪吗?。”柳星晨故意板着个脸说道

“呵呵,开个玩笑而已,那么认真干嘛,不过这种场合你很少参加吗?”看来陆荷夕已经看出来柳星晨很少参加这样的聚会了。

“嗯,聚会的气氛我怎么样都喜欢不起来。倒是班长你经常参加吗?”

“嗯。”陆荷夕明显不想在这个话题上说太多

“对了,这次聚会是干什么的。

“不知道,我也是刚接到通知的。

“那我们进去吧,我想我们应该马上就会知道了。

“嗯”

来到晚会的客厅,里面已经陆陆续续来了一些有名的人士,就连柳星晨不怎么参加聚会的人都认得到一些人。到底是什么事情要把所有的名人聚在一起,观察了好一会,陆荷夕突然眼神变得凌厉了“陆家的人,包括管家保姆都来了。”柳星晨有点惊讶的看着陆荷夕他也知道这会种场合是不会召集家里的管家和保姆来参加的。如果都参加来了肯定是关乎家族的大事了。相比于陆家,柳家来的人就只有一些保镖除去柳星晨和柳父的话。其他的人也只是带着自己的孩子来。很快陆父就看到了柳星晨他们,并招收示意他们过去。

两家人的见面相谈的非常融洽,毕竟以前有过合作。不过话又说回来,陆家的人都来参加了但陆家的大少爷似乎离家出走后还没回来,自然就没有来参加。接下来就是和一些人说谢客套话,值得一提的是柳星晨这边虽然会有人来问候并好奇这个柳家的少爷加上他今天这一身来搭话的女孩子不在少数。柳星晨会礼貌的招呼但却并不深谈,陆荷夕这边却热闹的多了,现场的男生基本上都会过来和她搭讪。显然陆荷夕像柳星晨这样糊弄过去是不可能的,他们对陆荷夕这样的美女有很大的兴趣即使你表现出不赖烦,但陆荷夕的脸上并没有表现出来。所以自然很麻烦,柳星晨想了想这是别人的事情就没必要搀和进去了而且他和陆荷夕并没有交好到那种地步。柳星晨准备去阳台打发下时间在他离开的时候往陆荷夕那边看了一眼,仔细点看陆荷夕厌恶的眼神一闪而过。

“怎么,觉得无聊来这里透透气吗?”柳星晨淡淡的说到

“嗯,你怎么知道我来阳台了?”陆荷夕略显好奇的说到

“既然不喜欢,为什么还要勉强自己去做自己不喜欢的事情?这一点我很好奇,虽然我好像并没有问的资格”柳星晨答非所问的回到”

“你在说些什么,我没有勉强自己做什么啊。”陆荷夕虽然表面平静但心底却开始担心和焦躁起来了他怎么会知道的,我应该已经伪装的挺好了的啊

“呵呵,不用再掩饰了你确实伪装的很好了一开始我也认为你说大家所说的女神,温柔善良无论是对什么人,但也许是缘分吧。骑着撞到你拿次你应该没有忘记吧,当时我撞到你的时候也许你自己都没发现你开始的表情是生气的吧,虽然这表情只有不到一秒。但是还是被我看见了,这道没有什么,这是正常人的反映。但后来你看清来人的时候,马上就换上了和颜悦色的面孔。然后从那时候就开始在意了,回来也仔细观察了一下。直到你今天聚会上的一丝厌恶的表情我才肯定了我的想法。”柳星晨细细道来

出乎意料的陆荷夕并没有因为柳星晨说的这些话而失态

“你想拿这些来威胁我吗?”

柳星晨愣了一下,没想到她会想成这样“呵呵,拿这个威胁你干嘛,我们又没有仇。而且从陆家那里我想拿这些威胁你让你给我金钱?我想柳家的大少爷还没落魄成这个样子吧

“也对,不过柳大少爷这个称呼我想原本是不属于你的吧。”陆荷夕笑道

“果然,你知道。柳萧应该和你认识吧。

“没错,小时候见过一次不过后来有人说他改名了也有人说他去了国外,还有就是死了。我们陆家也有人调查过,但很奇怪。

“查到的信息是不是证明我就是柳萧对吧,这个我想柳家用了一些其他手段吧

“嗯,查到的的确是这样的没错,但是我有感觉你兵不是柳萧不知道为什么。也许这就是女人的第六感吧”

“既然都知道对方的秘密那就做个约定怎么样?”柳星晨提议到

“什么样的约定?”陆荷夕好奇的问“彼此都保守对方的秘密,绝不说出去”柳星晨换上了认真的眼神和表情

“嗯,可以。”陆荷夕说道,就算她暴露了柳星晨的身份柳星晨也不会失去什么,只是换了个义子的身份罢了再就是有点麻烦和被别人讨论这样他并不想看到。同样陆荷夕也和他差不多。

因为谈开了,陆荷夕和柳星晨又谈论了一会。柳星晨发现卸下伪装的陆荷夕变的有点俏皮说的一些话自己都有点被呛到。柳星晨突然有点后悔了,不过这也是随便抱怨一下罢了,说真的柳星晨很开心陆荷夕能在自己面前露出自己真实的一面。为什么说自己面前呢,陆荷夕没有和柳星晨说明但是看她的样子看来是有难言之隐的,她不说他便不问。

不过他们交谈的时间并没有持续太久。

突然,柳星晨的脑袋突然剧烈的疼了起来,一些画面在自己的脑海里不停的闪过。陆荷夕看着他抱头痛苦的样子,但又的问“柳星晨,怎么样了要不,我去找爸来怎么样?”“不用,带我去找个地方休息一下就好,没什么大碍的。”柳星晨突然发现自己说出的话不受自己控制,原本自己是想说去找柳父来看一下就好。但是脑海里的信息和异样的痛使他再说不出话来。陆荷夕想也许是柳星晨不想让柳父担心,便找了个最近的客房把柳星晨扶了过去。

到了客房,柳星晨立马就倒在了床上。陆荷夕观察了一下发现柳星晨晕了过去。虽然还有点担心但是既然柳星晨说过没事就应该没有吧。这时陆荷夕自己都没注意到自己在心里相信了柳星晨的话。

躺在床上的柳星晨现在脑海里充满了各种画面,他觉得很熟悉但是自己应该没经历过,为什么会有身临其境的感觉。越想柳星晨脑袋就越痛,到了后来柳星晨干脆不去想这么多。果然脑袋痛的感觉轻了一点。

陆荷夕看柳星晨从一开始的晕现在已经有了均匀的呼吸,看来是睡着了。她看了下时间晚上9:30,聚会那边肯定还有很长一段时间。陆荷夕刚开始还没有什么睡意但到这个客房来了之后就产生了一点睡意。自己也有点累了,想了会就睡一小会。就这样陆荷夕搬了把椅子,双臂趴在床边睡了。

���Hٝ,C�,��nb��X��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108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699评论 1 296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812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236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83评论 3 288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39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57评论 2 315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04评论 0 20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47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43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33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86评论 3 256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51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0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89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82评论 2 277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81评论 2 272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