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人深思的动漫台词,是成年人沉浸在动漫世界的原因

看动漫的时候时常被其中一两句台词给感动,虽然只是动漫作品,但是有些话给人的启发和感动确实难以言喻的。这就是为何动漫拥有如此高人气的原因,这就是为何很多成年人也沉浸在动漫世界的原因。下面就来盘点一下40句动漫中发人深思的语句,它们来自40部经典动漫。

NO.1 时间能冲淡痛苦,但是,我并不想用时间来治愈一切。——黑执事

NO.2 我到底要用怎么样的速度生活才能与你再次相遇。就算发了一千条短信,心与心的距离也不会靠近1厘米。 ——秒速5厘米

NO.3 用我一生换你十年天真无邪。 ——盗墓笔记

NO.4 一直渡过的季节,就连道路旁盛开的花也渐渐变化了,那个季节所绽放的花的名字叫什么来着?小小的摸上去的话有一点点刺痛,花就算凋零了 只剩下淡淡的香味,也会向着太阳散发出香气。渐渐地那朵花的香味变也会变淡,我们也会长大成熟,不过呢,那朵花,一定会在某处继续绽放。是呢,我们会一直一直,实现那朵花的愿望。——未闻花名

NO.5 世界不完美 所以才显得美丽 -------钢之炼金术师

NO.6 我可以不被暗夜的黑、不被光芒的耀眼所迷惑,只捕捉到你的眼眸。——未来都市

NO.7 曾经发生过的事请不会忘记,只是想不起来而已-----千与千寻

NO.8 我寂寞的时候,会害怕踏出第一步。不会想到要去做什么事,所以,可能没有发觉很多很多的东西吧。-------夏目友人帐

NO.9 心,可是很重的--------哈尔的移动城堡

NO.10 人总有一天都会死的,但正因为生命是有限的,才能够欢喜和悲伤。-------通灵王

NO.11 想哭的时候能哭出来,也是一种坚强。---------翼,年代记

NO.12 奇迹这东西,并不是免费的,祈求希望的话就会散布同样分量的绝望。 ——魔法少女小园

NO.13 我强不强这种事根本无所谓,我和你不一样,我是影子!--------黑子的篮球

NO.14 不能就这样结束,因为我们还有明天!----------数码宝贝

NO.15 万事万物都有其中道理的,每天在上演的悲剧和不幸,是为了某一天迎来美好的结局而发生的有意义的事,照这样看,这世上可能不存在纯粹的不幸--------绝园的暴风雨

NO.16 如果你愿意的话,就让我带你去吧,这座小镇,愿望实现的地方...-------CLANNAD

NO.17 失去了约定之地的世界,即便如此,从此以后,我们要开始新的生活。--------云之彼端,约定的地方

NO.18 他的背景,他的侧脸,着急的表情,发火的表情,一本正经的表情,伤心的表情,开怀大笑的表情,如果我说我想要的是这一切,风早君是什么表情呢?我要打破,和风早君之间的墙壁。好想告诉你,我的心意,全部…好想告诉你..告诉你...告诉你…------好想告诉你

NO.19 追寻天空,渡过天空,想确认自己不是孤单一人,想知道流云去向何方,于是我持续许愿------SOLA

NO.20 可能会有迷茫的时候,也可能会有因为不如意而觉得烦躁的时候。无论是谁都会遇到低谷,但只有跨越低谷的人才能得到大家的认可。--------花开物语

NO.21 请不要对我温柔......因为我无以回报......-------隐の王

NO.22 哪里有你的地方,哪里就是我的家------圣枪少女

NO.23 让我们一起去创造不输给过去的现在!--------我们的存在

NO.24 由我来接受所有的罪恶,由我来承受所有的痛苦,只为自己的宿命而战。------罪恶王冠

NO.25 生命是买不到,给不了的。但是,却可以养育。--------青の驱魔师

NO.26 时光终有一天会将我们分开,但是。。。即使如此,在那日降临之前,让我们一直在一起吧。。。-------萤火の森

NO.27 这个世界上没有完美的人类,所以,人无法自己一个人活著-------不思议游戏

NO.28 日出日落,朝颜花只一日,日落日出,附近花开一片,但已非昨日之花。然,艳丽不改。——虫师

NO.29 人们要是没有回忆就活不下去,但是只有回忆的话也活不下去,梦总是有会醒来的时候,不会醒的梦总有一天会变成悲伤 。——AIR

NO.30 无论发生什么都不要停下。无论到什么时候都要继续前进。要一直走下去,直到生命终止的那一刻 --------驱魔少年

NO.31 永远也不要忘记能够笑的坚强。就算受伤。我们也从不彷徨。----------ONE PIECE

NO.32 总有一日,每当为了保护什么东西,虽然只是一点点,我们也会渐渐变强。---------银魂

NO.33 谁都说中二病很难为情,已经不想再回忆起,想要抹去。但是那时候奇怪的自己,真的会不见吗?妄想自己被谁监视着,设定自己的角色并演绎着那时候的自己。人有时会口吐妄言,梦想着会突然变化的世界,想象着遥远的未来,在大脑中描述这不存在的“大恋爱”。这是在人一生中永远重复着,无止境重复着,悲伤,害羞,惹人怜爱,自我意识过剩的“病”,称为自我的无可避免的行为。是的,人这一生都是有中二病的。———中二病也要谈恋爱

NO.34 我们活在瞬间与永恒的缝隙间,有相逢,也有离别,在这个瞬息万变的世界中,每个人都拼命地生存著,我想其中一定存在著永不会改变的事物,就此改变也不会回来的事物,我想也一定存在吧。但是,我们依然明了於心,即使有些事情已经发生了转变,我们也一定能够重头来过。然后只要有著这份意志存在,我们每个人便能朝著前方迈进。-------加速世界

NO.35 人类就是为了知道自己是为了什么而活在这个世界上才会诞生在这里的。而且,一个人的人生价值也正取决于他是否真正用心思考过这个问题。 也因此,真正重要的并不是能不能得到什么,而是在于持续不断的探求。---------文学少女

NO.36 只有真正了解自己真正了解自己喜欢的东西,并且承认这点,追求快乐的乐观向上的力量,这才是真正的强大———樱兰高校男公关部

NO.37 这个世界上没有奇迹,有的只是偶然和必然。-----------悠久之翼

NO.38 有时候人生就像爵士乐一样,会朝着意想不到的方向进行!--------坂道上的阿波罗

NO.39 因为结束才伴随着开始,真正的永恒在这世上并不存在,所以结束才那样美丽。-------天国少女

NO.40 人们为了留住流逝的时光,就会想造些东西出来。因为没有永恒的人类,想要相信永恒。只要你愿意相信,那里也有永恒-------天使怪盗

你喜欢哪部动漫的哪部名言,可以在留言框里分享给迷君!


http://ielts.ezjie.com

http://ezjie.com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11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28评论 1 29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839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07评论 0 206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84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29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80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9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13评论 1 243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75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66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9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52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4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62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7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