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女朋友了。”

“我有女朋友了。”

文:老A

所有认识老王的异性朋友都说,老王这种男人,真的就是女生心中幻想的另一半的完美形象。

老王人长得帅又多金,性格也特别温和,别看他每天放荡不羁的样子,可是他是我们这个圈子里出了名的好男人,宠女朋友宠上了天。

像老王这样的男人,身边自然少不了各种各样的女生围绕。别看老王脾气好,对人也都很有礼貌,看起来就像是那种中央空调大众暖男,可是他却总是把朋友之间的距离掌握得恰到好处,既不会让你觉得陌生,也从来不给任何人留下丝毫幻想的余地。

有一次和一群朋友出去唱歌的时候,正好老王也在,同时在场的还有朋友叫来的别校的女生,其中有一个女生,一见到老王就像是眼里闪着亮光,坐在一旁的朋友看穿了女生的心思,打趣的跟老王说,老王,你今天算是有福了,完事了别忘了请哥们吃饭啊。老王头也没抬的说,别乱开玩笑啊,我可是有女朋友的人。

聚会从头到尾,无论那个女生怎么跟老王搭讪,老王都是一脸礼貌的微笑,并且告诉她,我真的已经有女朋友了,那个女生吃了闭门羹,也不好再说什么,闷不做声的坐回了原来的位置上,再也没有跟他说话。

朋友见老王一脸正经,说,你看看你,怎么脑子一点也不开窍,人家女生喜欢你,你又不吃亏,你有女朋友,她又不知道,有便宜还不占,你真是傻到家了。老王不置可否的笑了笑,可是到了最后一杯酒也没跟那个女生喝。

这个世界上有一件很奇怪的事情,明明有女朋友的男生总是喜欢说自己单身,我不太明白,如果跟你谈恋爱还要被你藏起来,那这段关系存在的意义是什么。

我有个朋友,之前在单身派对上认识了一个男生,两个人很聊的来,那天派对结束,男生提出要送她回家,在最后道别的时候互留了联系方式,男生有事没事也会经常找朋友聊天,闲暇之余还会在一起吃饭。

看起来原本发展得挺好的两个人,那天我八卦的问起朋友他们发展到什么程度的时候,朋友却特别平静的说,我已经把他拉黑了。我觉得特别奇怪,于是问起朋友原因,朋友告诉我说,他是有女朋友的,可是他从来没有对我提起过。

有一次无意间看到他的手机锁屏是一个女生的照片,于是开玩笑的问他是女朋友吗,他尴尬的笑了笑锁了屏幕也没有回答我,后来我回家就拉黑了他。

朋友说,你知道吗,其实他真的算是一个还不错的人,但是不明白为什么他要跟我隐瞒他有女朋友这件事,我可以接受他有女朋友,并且用恰当的方式跟他相处,可是他骗我,我就觉得这个人人品差到爆了,一分钟也不想和他多说话。

大概一个男生最帅的样子,就是为了自己的女朋友拒绝别的女生的样子。

就像那天聚会上,总是嘻嘻哈哈为人温和的老王,却一本正经的拒绝主动投怀送抱的女生。其实朋友说的话也不是没有道理:她喜欢你,你又不吃亏,你有女朋友,她又不知道。我想,这也是很多有女朋友的男生在遇见另一个肤白貌美还主动倒贴的女生的时候的心里活动吧,挣扎不过两秒,欲望完胜原则。

见过了太多这种男生,越来越觉得,那种会说我有女朋友了的男生真的帅爆了,一个人为了欲望遵从选择一点都不值得炫耀,为了爱情而守住欲望才是真正的来之不易。人嘛,谁不是欲望满身,可是如果永远都只会用下半身去思考问题,那么一辈子也不过就是如此。

要放纵自己太简单了,可是要控制自己就太难了。所以才说了这么多次,喜欢就会放肆而爱是克制。

长大以后不应该忘了生你养你的父母,出去浪的时候也别忘了为你洗衣做饭的女友。

一个男人想骗你,有一万种方法让你抓不住把柄,一个男人忠诚于你,就算在你不在身边的时候也会把你放在心上,即使有女生愿意跟他只做他一晚上的情人,他也还是会义正言辞的回答她:我已经有女朋友了。

我爱你,我愿意为你做很多的事,我要陪着你一辈子,一万句甜言蜜语都比不上一句在别人主动示好的时候说一句,我已经有女朋友了。

而那些被告知你的男神已经有女朋友的女生,不管他是真的忠诚于另一半希望你和他保持距离,还是你压根就入不了他的眼他只是想找个理由拒绝你,都希望你明白,没有别的话比“我有女朋友了”这句话更加直接了当,不要再去亲近别人的男朋友,也不要去示好一个压根没想和你有任何发展的男生。

微信公众号:AAnneq END -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716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58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431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27评论 0 209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11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92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15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64评论 0 20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12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16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0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4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98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6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9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48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1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