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后花园郴州之行

      看着小红书,我心心念的高椅岭,趁着这节假日,就选择这个离广州比较近的一个行程,实在是按耐不住自己狂野的心啊!于是我就迅速买票了。如果你有想法,能力有限的话,那么一定要在72小时内立即行动起来。

      本打算约个好友一起同行,不巧被放飞机,只好享受一个人的旅途啦。有趣真的是有趣!

        30号晚上七点到达郴州,想起一许久未见的好友刚好这边工作,便联系了。二话不说下了班就来接我,我的运气开始膨胀了。带我吃了特色鱼粉,

郴州特色鱼粉

广东人是看着都辣,咋江西人也不敢问有多辣,只好自己亲自尝一尝,嗯,味道真的是好,尤其配上这葱花蛋!关键好吃划算,8元一碗!

逛了逛郴州夜景,吊桥,小情侣约会的公园,人少清凉,比起广州来说,觉得很舒服。

吊桥

站上去摇摇晃晃,恐高的估计会怕。

当天把我带到景区附近,坐车方便,吃饭方便,休息了一晚。后面就是市场,第二天5.40起来,看着空气真的是特别的好。穿着运动装顺便晨跑五公里,有种想在这边工作的心了都,哈哈哈…

五一欢乐跑

我是那种很享受独处的时光。

市场附近吃了个早餐,还是鱼粉(想不通咋那么重口味,但是我也要试试)哈哈哈,超市买了水和水果,去公交站等车去景点了。

看到警察大叔(五十多岁左右)边上巡逻,我便上前确定下路线,聊着聊着,大叔给我拦车,找车,砍价,哈哈哈,有趣,给我聊了他当兵时代找个对象还是我江西赣州的,说到儿子单身已到婚姻年龄还要把儿子介绍给我。我这神了,聊天两个小时不到,要我给她做儿媳妇。最后实在等不到车就选择坐了个摩托车去景点,帮我砍价到25元,与警察大叔加了个微信私聊,给我介绍景点等等………

坐摩托车去景点

好心的大哥真是热情,我说我要去高椅岭,结果把我带到了飞天山,说上面就是高椅岭。其实丹霞地貌一样就是,高椅岭在修路,已封山路了。还好运气好,后面别人告诉我的。飞天山的丹霞地貌很好,我花费了三个小时走完

美景1

心情好,来个自拍

美人1

美景2

美景3

美景4

美人2

愉悦(•̀⌄•́),再来个自拍。

走了三个小时,手臂脖子忘记擦防晒。晒伤,通红。需要等一个冬天才能恢复白,哈哈哈,下次不这样了!

下来后准备找车去下一个景点:东江湖

找了好久,顺便问人,终于找到了等车点

公交上遇到一家子从广州过来的,讲的白话,刚好同路,便一起拼车出行了。节省了很多时间和金钱。

东江湖路上

他们先定好房间,下车后我找景点进去,结果排长队买票中…………我跟着排队,一边看攻略。刚好是下午五点,遇到一个困境,手机没电了.下午也没有雾,早上才很好看。好了,我在附近游客中心充电,然后我找住宿的找了两个小时。额额额,运气不好,附近都满了,没有一家酒店宾馆了,走进市场,都是卖鱼的,坐了个摩托车师傅带我去另外个东江湖吊桥看风景,结果锁住了。也就只好看看门口的了。

吊桥门口风景

走走停停,周边都是吃的,顺路吃了碗芋圆,卖芋圆小姐姐很善聊。坐了半个小时她帮我看到了美团上的青旅,我打电话老板后赶紧订下床位。在湖边的小别墅,青旅里面环境超级好

湖畔夜景1

湖畔夜景2

青旅的小花草

青旅摆件

青旅书籍

青旅大门口

进去老板很热情,还给我们订东江湖的票。我选择了三个景点的,因为想着主要就是来看雾江的,其他倒是不感兴趣,很多都是人工化的。门票85元。宿舍里面有两个床位,还有个小女孩,告诉我在河南过来的。畅聊一通,才发现我两个是老乡,嘻嘻嘻!聊天聊到12点,加了个微信,就睡觉了。

第二天我是五点半起来准备去看雾江,听人说越早越好看。出去门口偶遇一对小情侣,一起拼车出行去了售票处。很是顺利呢!取票直接跟着人群走,湖畔刚好雾起,兼职就是仙境,

雾色慢慢起来

仙境

看雾的人们

小船出来了

太美了

撒网捕鱼

好享受,如此美景,仙境一般。

六点半看到八点半,下一个景点就是瀑布和大坝

码头

游船的码头,我没有选择游船,就没有买套票,比起游船,我喜欢爬山

龙景峡谷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东江鱼

十元一条的鱼,加点辣椒真的不错。三个小时游玩这东江小点。刚好购买了今天回广州的票,没啥留恋的了,回程。途中,有趣的大叔,善聊的同伴。热情的当地摩托车大哥,告诉我哪些饭店好吃哪些东西值得购买。对于评价就是山好水好人好。我的运气也很好!哈哈哈,期待下一次旅程!!!!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2,050评论 4 37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8,538评论 1 306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1,673评论 0 25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622评论 0 218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3,047评论 3 29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974评论 1 224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129评论 2 317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893评论 0 209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654评论 1 250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828评论 2 25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297评论 1 26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619评论 3 262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326评论 3 243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76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75评论 0 201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6,118评论 2 285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909评论 2 278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