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飞了!时间又送给了我一份意外的惊喜!

尝试

以前有人说:人啊,是会变的!我会在心里面笑。

后来遇到了很多的人,经历了很多的事,看过了很多的书,自己发生了改变。

体育一直是我的弱项,前段时间练习了打羽毛球,现在已经到了熟能生巧的地步。我在小区也成了花样羽毛球达人。

还能玩点别的吗?我问自己。

最近看小孩穿着四轮滑鞋学溜冰,那种像小鸟一样自由飞翔的感觉我特别的羡慕!

学溜冰吧!这种想法突然特别强烈。

当我把这个想法告诉老公的时候他吓一跳:开什么玩笑?摸摸自己身上的老骨头,以为自己十八岁呀!那个东西跟学别的不一样,摔一跤的话把人摔坏了怎么办?

万事开头难!还没开始呢,拦路虎就把我拦住了。

记得有一篇文章说过:你的问题在于想得太多而做得太少

是啊,既然这么想去学轮滑溜冰,我就应该排除万难想办法去做。

家中正好有一双亲戚留下来的四轮滑鞋,我把它找了出来,试了一下鞋子大小正好。

也巧,老公正要去外地一段时间。

等他一走,第二天一大早,我提上轮滑鞋来到小区的楼下找了一个人少的角落,坐在地上把鞋穿好。

第一次穿上轮滑鞋真是不试不知道:根本就站不起来,稍微用点力身体就会往后倒,不扶东西想要站起来根本不可能。还没开始滑呢,我已经满头大汗,心里既紧张又恐惧。

“小孩子学这个怎么这么快呢?难道是我太笨?算啦,咱不跟小屁孩儿比,面对现实,今天就从能站立开始练习吧?”

我蹲着,一步一步往墙边挪,扶着墙壁后终于可以站起来了。

来来回回折腾了一个多小时,第一天的轮滑溜冰学习计划完成。

每次我都早早起床。扶着墙反反复复练习了四五天,到了第六天,走着走着我把手一放竟然可以走几步了。

“天哪!我可以不用扶着墙了!”我欣喜若狂。

扑通一声!妈呀,摔了个狗吃屎!幸好自己身上的骨头硬,没啥事。

这就是得意忘形的结果!

失败是成功之母!没关系,咱爬起来继续滑!我咬紧牙关从地上爬了起来。

有了这一次的经历,我慢慢找到了溜冰的感觉:

我把自己想象成《阿甘正传》里面的那一根羽毛。两只可爱的轮滑鞋载着轻盈飘逸的羽毛来回的奔跑,羽毛好幸福哦!

凭着这样的意念,我每天专注忘我的练习着。每天进步一点,但再也没有摔过跤。

技术越来越熟练后,我专门挑小区凹凸不平的弯弯曲曲的小石板路练习。


第一次可以不用扶着墙了

刚开始一段时间,每走一步我都是摇摇晃晃踉踉跄跄。那些上班的还有老头老太,可能没有见过大人学轮滑的,他们觉得我像个怪物,都躲着我。

有一次前面来了一辆电动车,我溜地太快,为了避让人家我想提前刹住,当时可能太紧张,扑通一声,我的屁股狠狠动地坐在了地上。

路上的人一下子全都围了过来。

有关心的,还有骂我的。“当妈妈的人了,还来玩小孩的游戏,摔坏了身体得不偿失,真是疯子!大傻子!”

也许是我运气好,也许是我那份傻傻的坚持感动了上帝!

有好心人要扶我起来,被我拒绝了。我翻过身从地上爬了起来,屁股稍微有点疼,但是没有什么大问题。

从哪里跌倒,在从哪里爬起,这句话说起来容易,具体到每个人,个中滋味,只有自己最清楚。

刘晓庆曾经说过:“种种美容之道,最有效的一条是:心宽。”

我一声不吭,拍拍屁股,若无旁人又滑了起来。

都说恐惧是魔鬼

我战胜了恐惧,我战胜了魔鬼!

从那一天以后我的轮滑溜冰技术来了一个质的飞跃!

在小区、在马路、我终于可以和孩子们一起背着包听着音乐像小鸟一样自由的飞翔了!


可以自如地行走了

老公终于要从外地回来了,我和孩子们穿上溜冰鞋背着包,去站台接他。

见到我的那一刻,老公愣住了!

不要怀疑我,我已经会滑冰了。我会飞了!没想到吧?太意外了吧!

老公抱住我的头,狠狠地亲了一口!初恋的感觉啊!

朋友圈中经常有人抱怨生活的没意思。

多学习吧,学习一些新的东西提高自己的活力,这样子生活就有意思了。

我是家庭主妇,现在我一直不停的学习新的东西,虽然学得很慢,但我有决心,我浑身充满了活力!

会飞了,时间又送给了我一份意外的惊喜!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716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58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431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27评论 0 209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11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92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15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64评论 0 20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12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16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0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4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98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6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9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48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1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