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一屋檐下这里讲述的是一对离婚夫妻,他们之间没有第三者,因为一块摇控板离婚,离婚后却不得不住在一起

图片发自简书App

这是一对很矛盾的夫妻,在A省A市如此快节奏的城市,道也不是稀奇的事。做为一个连锁超市的小经理,没日没夜的搞销售冲业绩,身边也只有⺇个女员工。当时婉珍并不是最漂亮的,却是最务实肯吃苦的,而且她不要彩礼钱。

赵刚吸了一口烟,当然更重要一点,其它女孩子都被自己骂哭过,只有她没有。为了省事娶了她,事后发现完全不是那回事,太粘人了。赵刚皱眉看向宛珍的小腹,“孩子怎么办?自己搛的钱不够自己花。”

宛珍垂头羞红了脸,确实不够花,还用他的奖金还了花呗。“我不要了!反正抢不过不会便宜给你。”赵刚挠了挠头发,这道是非常好,干干净净离开,各找各家。只是可惜了辛苦搛来的一百五十平方的公寓,和那个放满婴儿用品的房间。“好,医药费报给我。那公寓呢?”这才是倆人难以决择的问题,工作人员看向他们。公寓小半是婉珍的父母动了退休金所出的首付,所以名字写给了她。只是后来还贷款的一直是自己,给她如何甘心。“你连本带利还我父母退休金五十万。房子归你!”婉珍咬着唇含着泪,男人的脸上很平静,淡淡的一笑。道是不贪心,四十万的首付,一年不到五十万?“算了五十万就五十万,不过我现钱没有那么多,还得像同事借。”他点烟的手在抖,说不心疼那就不是一毛不拔赵刚了。结婚酒席连自己村里的人也没敢请,穿的是平时工作的西服。农村单亲出生,这次十万元真的是大出血。

“那不行,得现给。”赵刚皱眉看向婉珍,“一下子我哪给的出来?不然房子给你,你给我一百万,我也不要现在的地价。反正公司有单身公寓我也可以将就住。”婉珍恼得急跺脚“你明知道我没钱,故意刁难我。我也不要这个破公寓,我可以住在父母家。”赵刚脑壳疼,他耐不住了,吼道“那你还刁难我了,明明才还完房贷,我哪里拿得出五十万?”婉珍被吼得噎住,蠄着泪“那人家没有钱怎么有脸回家吗?况且我也不想去你那上班,没收入了怎么办?”赵刚受不了她的就是一脸委屈,自己过年通班七天,就想看看电影怎么了?又是哭又是闹非要自己看,把笔记本抢过去了也就算了。好吧,才看了会足球直播又嫌弃太吵了,非要关了,这不是要命吗?正是射门的时候,就说等等,遥控器抢不成直接给关了。跟本没有意识到,太过气愤,抽了她一耳光。“你不爱我!”哭闹着非要离婚,赵刚觉得对方太胡搅蛮缠了,离了也好。


俩人犯了难,工作人员急着下班,后面的夫妻给出了主意。“你们先写下来,那女的你先住着,拿钱再走人。”宛珍看向,赵刚点头答应,核对了离婚协议,赵刚便急着盘点事宜。

“你晚上就吃这个?不需要营养吗?”赵刚是饿醒的,睡了两三个小时,肚中饥饿。翻了翻冰箱,里面什么都没有?“东西我都吃光了,要吃自己买。对了我买了个小冰箱在桌上,不许碰我的东西。还有电视机、烤箱、是我租房带来的,你也不许用。其它都是婚后财产,搬出去之前我还要用。”赵刚受不了,“行,就按你说吧。不过笔记本电脑别碰,里面有我的工作资料。”宛珍忖了忖,还是答应下来。赵刚跑楼下买了方便面,还没吃⺇口,店里出事,促销员为了抢生意打起来。赵刚头痛的在手机这头骂骂咧咧,宛珍被吵的拿蕃薯跑到自己的房间去。果不其然,赵刚摔门出去,她端碗出来客厅又只剩下她孤零零的一人。窝在沙发里,打开电视机,这才不觉得冷清。晚上九点,超市关门,赵刚拖着脚回来,家属也太闹了。他打开门,这个点她没有那么早睡吧?不过也好,不用更糟心了,以前总是像麻雀一样,叽叽喳喳吵个不停。他坐在沙发上,看了看四周的墙,似乎在等什么?最终觉得太闷了,回自己房间躺床上打开笔记本。翻来覆去睡不着,公寓的隔音并不好,宛珍果然没有睡觉,好像在聊天唱歌。敲开了门,宛珍在客房装了个链子锁,开了条缝,宛珍穿了件女仆服。“半夜三更搞什么呢?还让不让人睡了。”“你等等!谢谢我哥哥的大游艇,谢谢老弟的一生一世,扎心了,我爱你们。我今天有事,明天老时间,不见不散。”赵刚诧异的看她忙完将视频关掉。“你做网络主播了?”“怎么了?我觉得挺好的。今天我不知道你会回来,你回来告诉我一声,我尽早关了,不会打扰你的。”赵刚挠了挠头,怎么说都是成年人,自己也没权利管她。“别犯法就行。”宛珍吐了下舌,赵刚才背过身,门迫不及待的合上。

赵刚有些尴尬和恼火,不要哪天宛珍给自己招来大盖帽?他轻咳了一声,:“别给我惹什么麻烦?楼上楼下还不知道我们离婚呢!”宛珍嘴里答应着,心里在想明天该表演什么。

次日,赵刚特别糟心,业绩下滑,去总部报销费用被董事长训了一顿。晚上回来,收银员工扎堆聊天,还有的在玩手机。扣了她们钱,居然给他罢工。平时他会训她们一顿,也就算了,今天也不知道为什么火这么大?全收下辞退了。一下子哪里来员工填补?只好自己和管理人员上机了。忙完就想冲个澡,睡个好觉。原本打算不回家,办公室将就一夜,临时改了主意。宛珍以为赵刚不回来,居然离谱的在客厅戴着面具穿着比基尼。赵刚正好从楼下拿了瓶冰橙汁,开门看到宛珍这副情形,抓住她的手腕,一整瓶橙汁直接倒入她的两团肉之间。“哇哦刺激。”宛珍捂着脸去关直播,评论礼物沦陷,瞬间涨粉关注上了十万。她犹豫不决,赵刚拿起手机便砸扔在地上。“你干什么?”她抡起拳头砸着他,赵刚白了她一眼。“想钱想疯了!你要不要脸了?”“你管我要你管!你赔我手机。”宛珍拽着赵刚的手不让走,“放开!”赵刚皱眉看着自己的下面撑着伞,拖着她一路到了自己的房间,一头栽在床上一动不动。“喂!别睡啊!你压着我手了,喂……”她住了声,看着他头上又多了几根白发。“呼……呼……呼噜噜噜……”鼾声如雷,宛珍嫌弃的捂着耳朵,摸了摸他囗袋,伸手拿出手机转了两千元。赵刚翻身夺下手机,心疼的剜了一眼。“你这是偷你知道吗?”“你摔烂了我手机,你不该赔吗。”宛珍甩不开他的手,“我不是不赔你,你偷我钱有理了!出去。”宛珍见他一脸嫌弃,知道他又要爆发了。赵刚脾气是不好,宛珍才关房门,赵刚已经把烟灰缸砸烂了,手头拮据的很。先前把两万元整的给了宛珍,又给了她四千元营养费,现在仅剩的两千元也没了,

赵刚饿得不行,最终用花呗买了方便面。晚上又去同事那里蹭饭吃,实在是再没理由蹭了,赵刚只好回家看看宛珍有没有吃的。赵刚打开冰箱,苹果泥、干酪、面包还有包白粉。量都很少,只好天天泡白粉对付。宛珍心也是大没有发现,以为现在店家黑心量给少了。

俩人相安无事的过了一个月,也没见赵刚饿瘦,反道是变白润,衣服变紧了。宛珍听赵刚说店里缺人,她赶忙又去报名,赵刚没拒绝。她需要工作自己又缺人,公归公私归私吗?可她到处传扬他们离婚了,这种事情很难堪的,甚至有员工背后都同情宛珍。他气得砸着键盘,连着几天把文件都打错,烦得要命。按说自己好歹也算棵校草,怎么女人都这么嫌弃自己?在网上认识个女的,才聊上几句,就是不回信息了。“老同学怎么了?火这么大?你女人把你蹬了!是不是真的?”赵刚吸了口气,叶修是个业务员,还是老同学,就他俩没有门路混得最差。“别说了晦气,哥们现在人财两空。娶妻娶贤是吧?哥们当年要是娶了那个新来的学妹,好歹我也挽留挽留。长得一般般,脾气还不小。”叶修坐了下来,“就是就是,女人就不能惯,那你们的孩子。”“没了,这个女人没人性的。”他寒心的抿了口茶,叶修站起来。“没孩子好啊!”他搓着双手,“我是说哥你没孩子,和没有结婚差不多。”这话说的赵刚心里怪舒服的,五十万债还干净了,到时还真不怕没女人嫁给自己。叶修小声的问道“听说你要给那女人五十万。”“是啊,她父母的退休金还有利息”赵刚没有多想,整理文档。“那女人娘家没闹啊!”“他们还不知道,我也没敢告诉我妈。”叶修滴溜着眸子,吞咽了下口水。“哥这么的,我给你介绍个女朋友吧,晚上出去吃一顿。”“行吧,我抽个时间。”赵刚一听给介绍女朋友,可把他开心坏了,说不定自己会喜欢呢。

介绍的女子不像是个正经的女子,言谈举止很是轻浮,赵刚对付的喝了⺇口酒,便要开车回去,被叶修劝着不要醉驾,叶修拿了他的钥匙代驾。赵刚不是个不胜酒利的人,但今晚他醉得不省人事,叶修扬了扬眉那女人坐上车。

三人出现屋里的时候,宛珍傻眼了,看着两人将赵刚搀扶上了床。“你是?”宛珍咬牙垂下头去,“我是他老前,怎么了她们?”“噢,我哥新交的嫂嫂,这不醉了吗?”叶修没打算离开,佯装醉了趴在沙发上,“我这可是醉驾,赶紧的补上一觉,别吵着我。”宛珍寒心透了,摔了门回自己屋里,呜呜呜呜的哭着。赵刚皱眉抓着皮带,睁眼一看是老前便回应的抱住了,其实赵刚就是个随便的人,看着听话有眼缘的他都能交往,老前挺附和的舒服了再说。可是悲催的是,香水味太刺鼻了,他过敏清醒了,于是他逐了客。这时候沙发上的叶修已经不在,刘刚也没在意回屋睡去了。

叶修先是贴着门板听了听动静,赤脚打开房门,刘刚睡得正沉,他穿上鞋心满意足的离开。宛珍出来吃早餐有些狼狈,她扶着墙挪到了冰箱,边流眼泪边啃着面包。刘刚出来的时候,宛珍还在哭。“你昨晚上看见了?我们只是逢场作戏,不过也不用跟你解释。”“我知道,我不是因为你的事。我……”她难以启齿,怎么说?叶修对她非礼,还拍了果照要胁。她啮牙蹲在地上,最要命的是肚子里的孩子。思及此,她哭得更厉害了,“都怪你!都怪你!我不要看见你!”

赵刚揉了揉头发,要不是半夜三更起夜,他也不知道宛珍居然疼的晕厥过去。“你是患者什么人?”赵刚愣了愣,“前夫。”“我们已经报警了!你等警察来吧!”赵刚蒙了圈,“怎么了大夫?怎么回事要抓我?”

事情原来是这样,宛珍受胁和叶修说了实话,自己已经有了赵刚的孩子。俩人约在黑宾馆,叶修猥亵了宛珍,并且要宛珍吃药打掉孩子。宛珍说什么也不答应,说是要告他,被叶修一脚踹中小腹,她当时就见红了,叶修才肯让她离开。宛珍哭着说出真相,她从背包里拿出衣物,“是叶修干的。他手里有我的果照,千万不要流出去,我还要做人呢?”“好的,你放心,刘先生好好陪陪你前妻,安抚好她的情绪。”刘刚气得捏紧了双拳,什么老同学?随既紧张的看向护士,“怎么样?孩子能保住吗?”宛珍突然情绪失控,“出去!我不想听。”“出去,病人情绪不稳定,请你联系其它家属。”赵刚被请出门,红着眼眶,她的家属他不敢打,自己妈又不敢让她知情。赵刚来到医生办公室,把他们的情况说了一遍。“大夫,当时气头上,我还是很想和她再在一起的。要是被爸妈们知道情况就复杂了。”“我们会帮你说,刚刚她也说了,不能提孩子。千万不要提孩子!”赵刚忙点头,大夫让他在门外等。大夫传了话,宛珍小声哭着。“别哭了,万幸孩子没事,调理的好能保住。”宛珍忙止了哭“能不能在一起先别管!他答应我,不会言语刺激你。这种情况让你家里人来,是不是会扩大化?而且你需要人照顾。”

赵刚皱眉看了眼手机,N个未接电话,这个月奖金泡汤了。拿炖盅递给了宛珍,结婚一年多了加起来还是这一周时间多。宛珍喝了几口,没有了胃口。“明天出院了,在家好好呆着,大夫说还需要养着。”宛珍点点头,犹豫了下,还是说了。“赵刚我想过了,你是什么样的人?我清楚的很。学妹都谈婚论嫁了,你打听到她以前有男朋友,你立马分了手。你是为了孩子吧?我争不过你,孩子我不要了。”“我妈说的吧?你根本不知情况,我当时手头没有那么多彩礼钱。怕我妈伤心瞎说的。”赵刚焦虑不安的嚼着口香糖,“我不是找大夫传话了吗?咱还是复婚吧。我心疼你保护我们的孩子。”“孩子孩子,你就是为了孩子才和我复婚。出去!”赵刚见赶来的护士长,他不知道自己哪里又说错了。坐在医院过道,远远行来的一个人任赵刚慌了神。“妈!妈咱边上说去!”“孩子要,人必须不要!咱村上都知道了。听到没,丢不起这个脸。”“妈,都是我的错!”“什么你的错,她提的离婚,臭不要脸,勾你上床逼婚,我本来就已经很讨厌她了。竟敢和你离婚。反了她了!”她叉腰站在医院花园,一脸气鼓鼓得。赵刚挠了挠头,“娘你没听到别的消息,好吧,好吧你先回去吧!”宛珍含泪偷瞧,哭着离开,果然只要孩子不要我。赵刚拭去汗,舒了口气,好不容易将老妈塞入车里。边开车边说“妈,不是跟你说了,我不喜欢宛珍上不了我的床。况且当时宛珍也不要我负责,是我自己去她家提亲的。”见母亲翻了脸,“你放心孩子跟继母生活。”她剜了一眼,“你……这个女人不简单,好!随你喜欢吧。气死我了!”

宛珍坚持不要生这个孩子,医生也劝不住,赵刚抱着头蹲在地上哭了一夜。早早的进屋,眼晴肿的只剩一条缝。“宛珍,我求求你了,孩子是无辜的。我答应你不跟你抢这个孩子!”“孩子得跟我姓!”赵刚气得跺脚,“凭什么?他是我赵家老大。”“我不要这个孩子。”她淡淡的说了句,“不要是吧!你别住我家!”“你还欠我钱!”她淡淡的回应,赵刚怒指着。“你们女人真恶心!我让你,房子暂时给你住,还清钱立马走人。”

宛珍最终没能不要这个孩子,医生说了她有可能不会再有,身体太虚弱了,这个孩子能保住已经是奇迹了。但她为了孩子的专属权,选择了瘾瞒。而赵刚在这一季因为情感创伤,辞退工作,他选择了在酒吧宣泄。他显然很不幸,被个醉鬼盯上,成了那个男人的宣泄品。趴在地上又痛又凉,哭了一会他站起来,索性破罐子破摔,靠自己的身子还债,他要那个女人彻㡳离开他的视线。他做到了五十万摆在女人的面前,可惜她来的不是时候。他累病了正在住院,省吃省喝本来就缺少营养,还要天天被压,哪里还能坚持。宛珍见他瘦了一大圈,脸上的肉深陷了下去。“钱我收到了,早几天我搬出去了。”“拿了钱,快离开我的视线。”他下了逐客令,宛珍最终还是哑声离开

宛珍最终没有动男人的钱,而是存起来给女儿用。而赵刚和一个大佬做了生意,虽然表面上合作,谁不知道赵刚那点破事?后来连宛珍都知道他们分手,听说闹得满城风雨,赵刚自己单干开了连锁超市。听说赵刚公司规章制度很严,但单位福利绝对比其它地方高。宛珍报名进了赵刚分公司的财务,一边奶娃一边工作。

这一年赵刚情感空窗期,那个男人的隐婚,让他果断的离开。每天靠着醉酒才能入睡,再一次恶梦中惊醒,他拖着鞋没有打开门。“以后别来找我了!我们不可能了。”“刚子,我正在和她协议离婚着呢!”赵刚白了一眼,“我们不可能了,我绝对不允许插入别人的感情。”

那个男人站了一会,吵闹着离开。赵刚靠着门,抽着烟,满脸嫌弃。“咚咚咚!”“谁啊。”一看是黑着睑的父母,他犹豫的开门。“啪啪啪!”赵刚摔倒在地,赵刚万万没有想到,母亲没有任何阻拦,父亲拿着扫把,劈头盖脸的打着,出了气父亲指着鼻子骂咧着。“我已经登报与你断绝父子关系,我没有你这个儿子。”母亲嘤嘤的哭着,被父亲拽着离开。

子荣打开门,见到居然是昨天晚上的那个倒霉蛋。“你怎么进来的?”“不要误会,我昨天晚上被打劫了,正好遇***妈,她救了我。”赵刚慌忙解释,生怕惹了误会。子荣上下打量,看来他是没认出自己来。被自己压了这么久,居然没仔细瞧过自己。赵刚头上还粘有降温贴,脚上还是有些颤颤巍巍,使不上力气。子荣嗅了嗅,端了粥出来,“我妈不会随便带人进屋的?老实交待你们什么关系?”赵刚并不喜欢与人解释,对这小子也喜欢不起来。“早前新闻上有过报道,我赵刚是gay,你查一下就知道了。”子荣虽然早知道赵刚的破事,可是他就不明白,惧怕男人的母亲会将一个男人收留进来。可能她也知道赵刚喜欢男的,对自己不存在威胁。“噢!那没什么!坐吃了早饭再走。”“不了,我赶时间开会呢?”他手机微信群里“会议临时改在泽国路总店,通知各店店长。对还是九点。”他挪着出了门,子荣的微信也亮了。“董事长会议,员工八点加班,必须到场。”子荣喝完粥,先一步摁亮了电梯,嘴里骂骂咧咧的。“什么破店长!没有人权?”俩人一同入了电梯,赵刚看了微信,他回了微信。“你儿子就在我旁边,我已经向他解释清楚了。对了,你现任没回来,相信你儿子不会说的。”等了几秒,没给回复,他开始忙碌的接电话。子荣终于也接了电话,“我是1纯1,不可能!一次都不可能,没得商量,你有这种思想,我是不可能再和你复合。你哭也没用。”赵刚并没有听见,很快便有一辆车来接他。你去哪里?我带你过去。”“壹龙超市泽国路店。”子荣才说完,赵刚皱眉。“你连你们超市董事长是谁都不知道?”“关我什么事?我记住店长已经很头疼了。你送不送了?”子荣有些不耐烦,赵刚打开门点点头,人已经坐进了后座。子荣上车坐在副驾驶上,心里想怎么不多坑他几万钱?怎么这么傻啊?“你叫什么?”“子荣,顾子荣。”“你姓顾,跟宛珍同姓?你几岁了?”“十七岁!你好烦!你查户口的吗?”赵刚皱眉,手捏抓着睡衣。

简历已经很是清楚了,顾子荣父亲一栏写着无,他亲自翻阅了顾子荣的出生证明,父亲一栏没有父亲名。但赵刚已经很明确,这个孩子是在他们离婚同年生的,相隔不足四个月生下的,血型还是同一个,这么巧合怎么可能?况且还是预产期内,顾宛珍为了独得孩子,还真是不择手断。他当然也查了顾宛珍的员工档案,这么多年没发现她在公司上班,真是太过疏怱了。顾宛珍你培育的什么儿子?你害的我有儿子不敢认?他摸着顾宛珍离异一栏。

顾宛珍没有想到,赵刚会独自留下她和孩子,更没有想到自己留赵刚一晚留出祸患来了。“你说什么?你要告我!为什么?”顾宛珍难以置信的看向赵刚,“为什么?宛珍你现在还在给我装,顾子荣的出生证明上写的是哪一天?和我们孩子的预产期提早一周。你明明知道你没有固定收入,你是争不过我的。用这样卑鄙的手段的,使我的孩子生生没有了父亲。”顾子荣蒙圈的看向顾宛珍,“你胡说什么?”“敢不敢去做鉴定?”顾宛珍焦虑的起身,“我们为什么要去?”她牵起儿子的手便要离开,顾子荣乖乖的被牵走,他不想听。“那就等着被起诉吧?我会得到应有的权益。你骗我不要这个孩子,我才上当和你的离婚。我重来没有放弃过这个孩子的抚养权。”“你有什么资格做孩子的父亲?”顾宛珍手发抖,“你有脸跟我争孩子,你昨天还被人叉得起不了床?你有脸跟我抢孩子。”赵刚踹了脚老板椅,挠头道“我承认做为父亲,我的私生活我的社交圈确实不像话。但你把孩子培育成什么了?被学校开除、上班旷工早退、最重要的是还进过少管所。罪名是什么?猥亵男同学。”他扫下了桌上的文件,“当初我们就不应该离婚的!慈母多败儿!至少他现在应该有个怕的人。”顾宛珍被塞得的哑了声,只好梗红着脖子。“你吵也没有用,孩子长大了,有自己的选择权。我相信他不会选择你的。”顾子荣皱眉看向,正在吵闹的俩人,可以肯定自己是倒霉蛋的孩子,自己与他第一次见面竟然这么激烈,瞬间不淡定了,甚至不愿接受。“我不是他孩子,我做了什么?不可能。绝不可能。”顾子荣推开来争夺他的赵刚,赵刚坐在地上疼的啮牙。“孩子别走,只要你跟着我,我让你再回学校,上大学,你跟不上,我给你请家教。”他爬起身来的时候,双腿还在颤抖,抚着腰,泪流满面。道不是诱惑有多大,而是自己也有了父亲,自己不是野孩子了。而他再看向顾宛珍这个女人,一直隐瞒自己真正的身世,心机太深一点都不顾及自己的感受。“妈妈,我更想跟爸爸生活,我想上大学。”

看着赵刚将自己的苹果七,随手送给子荣的时候,宛珍是绝望和恼火的,子荣太让自己寒心了。赵刚破涕为笑,俨然成了孩奴。“明天我就给你找学校,你好好在家复习资料,对了下午我陪你去买衣服。不要穿这种不三不四的衣服!”他手僵了一下,这件衬衣眼熟的很,还有他脸上的抓痕。他紧张了起来,“你昨天晚上去哪里了?”顾子荣没有回答,而是悄悄起身往顾宛珍那挪去。“干什么这么凶?发疯了!”顾宛珍护着孩子,赵刚深吸了一口气,“你的好儿子,他都敢抢劫,胆大包天啊!他还……”他住了口,硬是吞咽了回去。幸好是自己,选择了不作声张,否则他可不是少管所那么简单。顾宛珍虽蠢却已明白了过来,这事乱套了心疼的看了眼一脸憋屈恼火的赵刚,一边将儿子打了一顿。“跟你爸赔礼,你道歉!”顾子荣忙下跪,“我又不知道你是我爸!”赵刚气啊,“你到现在还不知道自己错在哪里?哼!慈母多败儿。还是协议书上写的办吧?你们搬进来住,孩子跟我姓,不过孩子的教管由我一个说了算。”

赵子荣自从搬入赵刚家,赵刚便带着他去爷爷奶奶那住了两三个月。宛珍这次更觉得冷清了,下班回家无聊的追剧,回房间那么早也睡不着,于是晚上便跑去泡吧。赵刚他们回来的时候,宛珍迷上了个同样泡吧的男人。这个男人并不高大,长得温文儒雅,戴着黑框眼镜,穿着商务套装,手上戴低奢的名表。这个男人说话总是很有轻柔,没有说话也是温柔的看向你,耐心的聆听你的心事。而且关键是这个男人干净,他没有妻室愿意给自己名份。顾宛珍完全沉浸在爱情的酸臭中,等她凌晨回来,迫不及待的想要搬离。“你在干什么?”赵刚打开卧室门,打了个哈欠,看向顾宛珍。“我要搬出去住了。儿子就拜托你了。”赵刚皱眉脸色并不好看,“我们回来两天了,今天早上才看见你,他们说你认识了一个男人。”“是啊!我们就要结婚了。而且我们现在就要同居了。”宛珍坦然的看向他,他们离婚而且这么多年为了孩子自己也放弃了很多,现在孩子更爱父亲自己也是时候找幸福了。“我……下属们都知道你是董事长夫人。”宛珍笑了笑,“他们心里都明白我只是个同妻。”赵刚挠了挠头,深吸了一口气“人家单身那么久,你哪里来的自信认为人家会爱你?你是极品身材,还是绝世美颜。”“你当初娶我,就是这么嫌弃我的!你不爱我,难道就代表别人不爱我了!”她拉上行礼箱杆,拎着行礼箱出了门。他一路跟上,“宛珍,不如我……”却被宛珍一把打开,脸上尽是嫌弃。“脏死了,儿子短短时间就被你收服。你们做了什么事?别以为我不知道。”赵刚差点恼得㕼血,“怎么可能我们是父子?”“我和儿子十七年的感情,抵不过你的龌龊。”顾宛珍上车摔了门,赵刚没有追,气得手在发抖。微信亮了起来,“万万没想到啊赵刚!你居然也是个伪gay,现在面对我的报复你痛不痛。”“你想做什么?”赵刚拭了泪,蹲坐在地上。“让你回到我身边,这样我就可以离开她了。”他咬牙切齿,低吼一声“你做梦!”

赵刚没那么做,回头请了个保姆,子荣问到他妈妈,他也不知道如何回答,难受的时候只好独自一个人在房间里哭泣。一条微信亮了起来,“我和宛珍明天就要结婚,你来参不参加?或许她的命运就掌握在你的手中。”他的手在发抖,“你什么意思?”“同妻的命运会是什么?”他捂着胸口,“她过的好不好关我什么事?正好看清楚你的真面目。”手机铃声响起,赵刚犹豫的接了,“看来你真的很冷血,你老前这么渣了,你还不肯回到我身边。我知道怎么办了?”“……”赵刚没有说话,砸了床头柜一下,“你我是不可能在一起了,给你一个报复的机会,条件是你们分手。”

赵刚陪儿子复习完,等他睡沉,换了身休闲衫开车去了酒店。赵刚答应让他反攻,这么多年死活不同意,这次是他亲口提的。在车内,赵刚收到他们分手的截图,他下了车,深吸了一口气。赵刚俯在床上,静静的等着,外面下起雨来。他打开门摁亮了灯,赵刚感觉床沉了一下,脊背上多了一个人,他猴急的没有洗浴便要要赵刚。赵刚张了张嘴,将套递给了他。“我没病不要!”他甩开了套,就要埋入进去,赵刚没答应费力的推开他,下床去捡,被他一个手劈扑倒在地毯上。

“你说的是不是真的?爸怎么可能勾引你老公?”子荣边拨打父亲的手机,边牵着母亲的手来到了客房过道。手机铃声真的响起来,赵刚费力的摸到手机,就知道他没那么简单。他惨白的一笑,推开身上的人,“子荣……”“开门!”那个人已经打开了门,赵子荣一拳打在那个男人的面门。那个男人也不好惹,俩人扭做一团。正当赵刚赤脚劝架的时候,一筒热水直接从头淋到脚,赵刚发出杀猪般的惨叫,被宛珍拔着头发打着,俨然是妻子打小三。“顾宛珍,你个疯婆子,我们本来就是一对,不许你亠打我老公。”他甩开赵子荣,慌忙护着赵刚,赵刚却甩了他一耳光。“你报复完了吧!你满意了吧!爽了吧!现在宛珍不可能和我在一起你开心了吧。走……离我远远的。我们再也不见。”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015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62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72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86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6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1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71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82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97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5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5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85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5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1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4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50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作者 舞动人生 感恩相伴好时光 花正艳时恰相逢 一抹淡紫碟中央 轻香阵阵永长存 只记红尘喜乐事 当下一瞥已相忘
    创造全新幸福生活阅读 174评论 0 0
  • 父母在,人生尚有来处,父母去,人生只剩归途。 办公室同事春哥的母亲过世,她已受肝癌病痛折磨好几年。前几天同事在说,...
    康康1阅读 163评论 0 1
  • 今天,我和我的新同桌萨日娜赵过得很开心。 今天我给她带了一个巧克力,没想到她也给我带了一个巧克力,我们两互换巧克力...
    为为的小世界阅读 310评论 0 3
  • 文/图 泡沫 这样的馅应该是大家都熟悉的吧,可以馄饨,可以饺子,可以团子…… 今天我要做的有一丝丝特别,哈哈,套路...
    持续行动的泡沫阅读 198评论 0 0
  • 在多线程并发编程中,锁的运用很常见。synchronized 的几种运用方式,相信大部分 Java 程序员已经很熟...
    弥宣阅读 420评论 2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