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VS天津能量PK【观察记2】

2017.12.4 10:20

武汉武昌

现场图片制作场面无法忘记


数字系统帮你“看见”看不见

1.我怎么如此幸运?早上醒来,生理反应来袭,背部腰部的酸痛,闭上眼睛回忆着昨天那份能量的“川流不息”,祈祷着融入着那份被能量包裹的世界,看着昨日数据表,觉得那里还有一堆的金子等着我去收…

2.我怎么如此幸运?感知着数据表里每一个时间段的数据,从3日0:11分开始,每一个思维行为都开始记录,如果可以有意识的记得在那段时间里自己的“帅,摔,平”的话,去对位,就可以在平时没有数字系统细致记录的时候去调整和对位…

3.我怎么如此幸运?我发现自己这个载体去攀升高能量真的不可能,触摸体验到高能量的那个纯度,必须有公共能量意识体,能量蚁阵,必须对位啾啾辐射出来的震频,而桂仪背后的灵魂是有一根弦牢牢的去往上触碰的,好像不受我大脑的控制…

4.我怎么如此幸运?不管发生的“事”是什么?比如对PK的困惑,对即将发生的事情的不确定,面对自己的短板,面对珈由的吵闹,面对能量的瓶颈,遇到自己思维的短路,始终告诉自己:一切都是能量惹的祸,获,惑!只要不去结论,就一定会找到能量的下一个出口…

5.我怎么如此幸运?发现每一个小豆丁的窍穴和背后灵魂,已经与能量世界的那份链接都是不一样的,好似不断的调试内在窍穴的打开与能量回流机制是与不同蚁阵非常关键的第一步,昨天与俊娟姐,高静第一次见面,发现不是语言的对接,而是内在灵魂在借助能量去遇见…

6.我怎么如此幸运?在武汉这两天的体验,让我对“时空”有了不一样的感知,昨天啾啾在澳洲,我们在武汉,鲲鹏在上海,雅菱在四川,还有天津的小豆丁,全国各地的小豆丁,似乎在那一刻都可以感知到对方的那份韵律,根本不受时空的桎梏,这份感觉让我想对自己说:感激这个载体,皮囊,让灵魂可以借助“我”去体验,但我更加的知道这个地球不是我的家…请让“我”100#被灵魂接管吧…


因为这张图,这餐饭变得有了“魂”


7.我怎么如此幸运?原来能量世界的啦啦队的水平绝对是鼻子炒鸡的灵敏的,不是靠谁声音大的,而且绝对是激活能量的最直接的通道,当把这份能量去传递,与自己灵魂去创造的时候,往往是最容易登顶和爆棚的,昨天昕颜就示范着这一点,来的最晚,能量爆棚的最迅速,最登顶…

8.我怎么如此幸运?看着这一天珈由的数据,我还记得昨天施鸣姐马燕都传递着今天的主角是珈由,而我这个妈好像比较淡定,因为珈由现在是一个小豆丁,他的能量,与他的修习,与他的调试,都有着直接的关系,自然的那份爆棚已经无法支撑这样的一次能量世界的大潮,他也需要有他的臣服,他的叩谢,他的程序化激活,他的发现,他的贡献能量,虽然孩子都是最有实力贡献的,但如果大人没有程序化的去训练,也是无法跟上这波大潮的…

9.我怎么如此幸运?再次回想自己25组数据中,登顶的级别是需要提升的,看着琦玲姐19个9万的震频,好像感知到了在能量世界你承担的越多,你惦念的越多,上天才会把那份回流给你,而不是自己想达到怎样,是你想为上天回馈些什么,想要回馈的级别会决定你体验到回流的级别…

【我发现】

1.我发现啾啾一早上就站在最高处把全世界的蚁阵情况来了一个大调取…

2.我发现啾啾在关注各地的进展,不停的把能量震频往最高处搅动…

3.我发现啾啾在最细节里去做整个活动想做不能做的事情,能量的“管道链接”如同毛血管深入到每一个蚁阵,每一颗心灵…

4.我发现啾啾不把“势”搞大是不罢休的,而这个“势”是“天势”,是“无我”的,所以那份力量,那份干净,是无法想象的…

5.我发现啾啾对能量韵律的节奏实在是太清晰了,从0:11分到21:00,每个时间段如何去调取,如何把无形的能量让参与的人感知,让这个世界感知,让历史留下轨迹,全部都在看似“什么也没做”的状态下完成了,因为在澳洲,他照样跟着太太吃喝玩乐一点没耽误…

6.我发现啾啾在澳洲对远在中国的这场PK赛是充满好奇,但又心中有一盘棋的,他把灵魂的渴望,上天的期待,都深入的惦念着…

7.我发现啾啾对信息的抓取,包括他说的每一句话,看似随意,但都是在最高韵律灵魂的“发声”,包括昨天在群里认可表哥,认可昕颜…

8.我发现数字系统真的无法不让人不臣服,如果不对韵律有足够的感知,数字系统的恩赐是无法体会的…

9.我发现这一次的PK活动如同天上人间的一次能量大操练,每个载体对能量世界,对能量蚁阵,对背后的灵魂都会在不同的角度和层面去对位,对接…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716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58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431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27评论 0 209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11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92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15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64评论 0 20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12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16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0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4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98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6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9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48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1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2017.12.3 05:30 武汉 1.我怎么如此幸运?12月2日的凌晨,李敏突然问我:桂仪,琦玲姐问你要不要去...
    吴桂仪阅读 444评论 0 7
  • 夜晚,来临 慢慢的,时间久了,似乎真的已经养成了晚睡的习惯,即使一天累的够呛,即使起了个大早,即使很早就躺在床上,...
    飞扬Xavier阅读 310评论 0 4
  • 这是我第一次用这个app 因为想说很多话 但是发去微博有些矫情 更没必要发去朋友圈 没人喜欢看自己在那里自怜自哀的...
    我的中等秘密阅读 179评论 0 0
  • 第一年工作,大年三十才坐上回家的高铁,大伯和哥哥开车来接我,小弟弟也屁颠屁颠的跟过来了,一脸欢快的叫我大姐姐。 回...
    zwycd阅读 304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