蛙团清货团购,零投入实现月入过万

如何实现零投入,轻松简单开启社群赚钱的模式,蛙团欢迎你的加入!


1.蛙团是什么?

【蛙团】:一个专门为万千家庭提供超高性价比优质产品的清货团购平台

【蛙团】的由来:为什么叫【蛙团】?

【蛙团】源于的成长蜕变过程,从小蝌蚪开始逐步成长,慢慢地长出后腿,再长出前腿,最终蜕变成为小青蛙,也预示着我们的团长从0开始,最终将晋级为【蛙团】的联合创始人,财富倍增,胜人一筹。

蛙团,我们比别人跳得更高,跳得更远

蛙团,产品顶呱呱,价格哇哈哈!


2.【蛙团】在做什么事情?

【一句话概括】让团长挣到钱,让宝妈省到钱。

【简单理解】带领一帮宝妈团长做清货,一方面从外贸工厂、品牌工厂、跨境工厂等等直接收购各种商品,确保每天提供6-8款超高性价比的产品,为宝妈团长们提供一件代发的优质货源,让团长挣到钱。另一方面,产品都是工厂直接采购的原单、尾单、库存,在确保品质的基础上做到极致便宜,宝妈们买到就是赚到,产品又好又省钱,真正让千万家庭用得好、花得少。

3.【蛙团】在卖的产品都有哪些?

六大品类,上万种商品每天精挑6~8款,每天不重复

品牌代工厂尾单

品牌库存尾货

外贸原单

品牌授权单

跨境好货,全球直采

产地直供生鲜干货

4.【蛙团】的愿景

♥做中国最有温度的清货团购平台

社群的属性是朋友、信任、关怀,【蛙团】期待能够为大家打造一个有温度、有情怀、有关爱的清货团购平台,不仅要让蛙团的伙伴挣到钱,更要让所有蛙团的客人认知、认可、认同我们。

5.【蛙团】的目标

让10万个以上的妈妈挣到钱!

让1000万个以上家庭省到钱!

6.【蛙团清货】如何运作?

(1)货源直采

【蛙团清货】的产品部每天都会从各地的工厂、产品源头产区、国外各大供应商等为大家甄选好货,保证品质的同时通过大量采购确保最低价格,商品直接采购入库。

(2)团长招募

我们从全国各地选拔优秀的团长,设置团长晋升奖励机制,协助团长建立微信群,经营微信群,团长通过分销可获取相应的利润。

(3)社群直播

就类似于这样子的产品直播

每天晚上还有第二天的开团预告


(4)系统下单

【蛙团】有自己的下单系统,客人通过团长购买商品,团长到【蛙团】下单系统为客人下单,团长收款扣掉利润后再到系统下单,利润先拿走。

来看一下系统的登录页面

(5)云仓发货

【蛙团】各地的仓库收到团长订单后会统一安排发货,上传物流信息,团长可在系统查询订单。

给大家分享下仓库的图片


(6)统一售后

【蛙团】售后等同天猫平台,所有售后问题团长可交由总部统一处理。

【蛙团清货】的优势

优势一:强大的货源供应能力,全部一手货源!

【蛙团清货】

16年外贸供应链的资源整合经验

专注日本/台湾/泰国/澳洲/美国直邮8年

7年团购供货经验拥有超过3000款爆品

便宜原因:

厂家急于清货

团购量大

没有其他中间商

请谨记:

同等产品我们比价格,同等价格我们比质量

我们的价格直接与工厂接轨,省去许多代理环节

【蛙团清货】的产品品类有:

男女服装:迪士尼、阿玛尼、花花公子

彩妆个护:笛梵、艾禾美、台塑生医

内衣配饰:ck、阿玛尼、施洛华世奇

生鲜食品:麦克威、八马茶叶、越南紫薯、泰国青芒

箱包鞋帽:卡骆驰、MK、CK、斯凯奇、迪士尼

这还只是一小部分哦!

优势二:0门槛,不收取任何费用,不用代理押一分钱货品。

你不需要进货

你不需要囤货

你不需要拍照

你不需要写文案

你不需要配货

你不需要发货

你不需要打包

你不需要送货

你不需要处理售后

郑重承诺

加入【蛙团】不需要一分钱

加入【蛙团】不需要一分钱

加入【蛙团】不需要一分钱

优势三:一对一培训,简单易懂,轻松上手。

【蛙团清货】有专业的培训系统

免费教学:培训师全程免费一对一在线指导教学

简单易学:在家动动手指就可以,小白也能轻松上手。

优势四:见效快,今天开始做今天开始赚。

【蛙团清货】的盈利方式:

开团赚钱,每单平均利润在5~50元不等。

【蛙团清货】设有出单奖、培养奖和接单奖。

剧透一下,奖金超诱人的至于有多诱人,欢迎加入蛙团跟大家细细道来。

优势五:强大的售后系统,优质的售后服务!直接对接各团长!处理问题效率高。

【蛙团清货】的售后服务:

支持7天无理由退换货;

品质保障,支持三包服务;

所有售后总部统一处理,团长无忧!

如何成为蛙团团长?

【蛙团清货】的成员

蛙团团长【蛙团】的分销商

【准团长】有意向加入蛙团的客人我们统称为准团长,准团长通过培训、辅导期、考核合格正式成为分销团长。

【分销团长】享受统一代理价,享有各项奖励。

【直属团长】享有统一代理价,享有各项奖励。

【联合创始人】享有统一代理价,享有各项奖励。

接下来,来说说各位最关心的问题→【成为蛙团团长能赚多少钱?】

首先,【蛙团清货】的每一笔订单大概有3~50元的利润,因为要求高性价比,所以大部分会在5~10元。

建一个微信群,满员500人,我们按最差5??%的转化,也就是500人中只有25人购买,您也能挣将近100元/天,一个月将近3000元。

您只需要找到10个合作伙伴,每个人帮您出10单,加上您直接销售的,每个月至少有3000单,一单哪怕只有3元,您的月收入就超过1万元。

哪怕你能力再差,再没时间做,随随便便一天赚个30元,月入900元,这个月的伙食费就稳妥了~

其实很多时候,只需要多花那么一点时间和一点耐心再坚持那么一下下,月入上万甚至年收几十万都不是难事,最重要的是坚持坚持再坚持。

我想,世界上应该没有比做【蛙团清货】更少投资的了,0元投资,只要出闲暇时间就可以做的生意还有什么好犹豫的呢?

如果我现在想成为【蛙团】团长,那么该做些什么呢?

Step 1:把你的姓名,手机号,所在省市和微信号报给蛙团红静老师,开始登记,用于统计订单数方便晋升~

Step 2:建群!将你的好友拉到一个群。给群起个名,简单直接明了的。

Step 3:转发产品图片和软文介绍

Step 4:成单!如果有顾客需要产品,让她按照订单格式把订单信息发给你

Step 5:在官网下单。

Step 6:下单成功,坐等收货!

马上添加红静老师微信开启赚钱模式吧,V:pingguoxing86,前100名红静老师亲自提供一对一深度培训扶持!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835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98评论 1 295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569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59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3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10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23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74评论 0 20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21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22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1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8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14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75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53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9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