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年练习生涯熬出头,变形金刚“最萌团宠”大黄蜂终于C位出道

不管你是不是变形金刚系列的粉丝,

不得不承认的是,已经上映了五部的《变形金刚》系列电影完全就是一个时代的缩影。

你可以视作一个童年的回忆,也可以将之视为一个纯粹的视效爆米花,但不得不承认,自从第一部《变形金刚》在2007年上映以来,多年以后,作为影迷的我们不停地怀念这2年一度的上映。

是酣畅淋漓的氛围,是天马行空的创意,是荡气回肠的情谊,是酷炫无比的刺激。

“变形金刚”系列向来主打视效场景,从IMAX摄影机拍摄全片到后期制作的加成,说它代表着整个影视工业的尖端风向也不为过,虽然情节上无法让所有人都啧啧称赞,但在影史上也留下了自己的印记。

但在最近,一株纯正变形金刚IP的好苗子,让我看到了整个系列未来的全新走向——

《大黄蜂》

北美上映日期:18年12月21日

看到《大黄蜂》的幕后班底和演员阵容,你一定忍不住和我一样,把它列入期待名单。

导演:特拉维斯·奈特

敬业又有态度的走心高手

他始终保持着鲜明的个人风格——追求极致,视角独特,时有神来之笔

比如,当年与“鬼才”蒂姆·伯顿合作的《僵尸新娘》,视角独特,近乎完美,无比动人。

特拉维斯·奈特的锋芒至今未减。

去年曾获得奥斯卡金像奖多项大奖提名的定格动画《魔弦传说》,他用无可比拟的精致画面和电脑无法复制的诚意与好莱坞动画巨头们分庭抗礼。

可以说,只有你想不到的故事,没有他拍不好的。

这次的《大黄蜂》也是如此。

《大黄蜂》的故事背景设定在1987年,讲述的是大黄蜂与18岁少女Charlie之间的故事。

Charlie在加州海边小镇的废弃场里发现了伤痕累累的大黄蜂,并意外发现他并不简单,并不只是一个机器人那么简单...

他们共同成长,共同面对挑战。

其实《大黄蜂》和导演之前的《鬼妈妈》、《盒子怪》以及《通灵男孩诺曼》走的是一个路子,一个孩子+几个帮手+一段冒险=找到自我并成长。

不同的是,《大黄蜂》讲述了一个纯粹的忠于变形金刚的故事。不是电影版《变形金刚》这样全片从头到尾爆炸到底的纯热血电影,而是集中反映友情、亲情,关于成长,冒险的故事。

其实这跟特拉维斯·奈特自身的经历和背景是何其相像。他曾急于摆脱身上的标签:耐克创始人之子。

年少叛逆时的特拉维斯放弃斯坦福大学的学业,想成为一名说唱歌手。他的新专辑一出,销量很快超过了十万张。

随后他却发现,这些销量几乎都是他的父亲贡献的。于是他退出了音乐圈,重回大学。毕业后隐瞒身份进入了一家动画公司实习,从跑腿打杂开始接触影视的世界。

他发现,自己找到了真正热爱的事业。

从年少叛逆时拼命想要证明自己,再到进入影视世界里潜心钻研,以最大的耐心去孵化这门光影的艺术,对特拉维斯而言,进入影视世界后才发现——

要不要超越父亲并不重要,最重要的是成为自己。

所以,这部由特拉维斯·奈特拍出的《大黄蜂》我敢说值得让人期待,很大程度上在于没有人能比他更加懂得少年的心路,每一分钟每一刻都让人看到自己曾经的影子。

更何况还有着大黄蜂这个每个人做梦都想拥有的成长伙伴的加持。

电影《大黄蜂》中,经典的“变形金刚”元素一个都不少——

热火追踪与打斗:

争分夺秒的速度与激情:

这次还加上了一个新颖却又极具复古气质的设定——年代感。

预告片中可以看出来,无论是服装设定,还是无所不在的广告牌,甚至连电台里随手播放的磁带,都是满满的80年代画风。

复古,却又不老气;经典,却丝毫不感到过时。近些年在影视作品里被证明十分讨巧的80年代运用在变形金刚的故事里,反而展现出不一样的魅力。

不过,除了导演和画风,还有一个重要原因:

大黄蜂这个萌宝。

五部正传电影里,大黄蜂像我们演示了什么叫做逗趣卖萌,看过电影的观众很难不会爱上这个有着酷炫外表的大活宝。

但,群戏怎么能够?

要知道,这可是仅次于擎天柱的汽车人变形金刚代表人物!

所以当电影《大黄蜂》宣布开拍,并且明确宣布大黄蜂是主角时,多少喜爱大黄蜂的粉丝纷纷喜上眉梢,一种心爱的小哥哥终于C位出道的自豪感和喜悦劲分分钟让人尖叫。

有着敬业又有态度的优质导演,浓厚新潮的时代特征,人送外号“小奶狗”的C位出道大黄蜂....

大家应该做好了选择。12月21日,电影《大黄蜂》即将于北美上映。

谁能不期待大黄蜂在国内的光芒四射呢?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716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58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431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27评论 0 209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11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92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15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64评论 0 20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12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16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0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4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98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6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9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48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1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