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绣未央》就这样结局了

拓跋浚和李未央

近来腾讯视频最火的电视剧《锦绣未央》在前两天就结局了,结局还算圆满,男一拓跋浚和女一李未央在一起了,李敏德也和拓跋迪在一起了,反面人物几乎都死光了,这样的结局,相必是大家都愿意看到的吧。

第一次看到《锦绣未央》是在腾讯视频翻找电视剧看到是排名第一的,何况男主还是自己挺喜欢的罗晋,所以抱着随便看看的心情去看,从未想过自己会熬夜追这部剧。

喜欢《锦绣未央》是因为男主都还挺帅,女主也都挺美,剧情也到挺吸引我的。哎,我承认自己就是个颜值控,喜欢看有帅哥的电视剧。的确,《锦绣未央》是泡沫剧,学习的价值一点也够,纯粹是为了娱乐,竟不想自己看完后还希望有下篇。

想到结局未央会和拓跋浚在一起,却从未想过拓跋浚会那样去世。更让人愤恨的是看到在李长乐在拓跋浚成为阶下囚时那样的侮辱她,她喜欢拓跋浚,爱拓跋浚,明知道人家喜欢未央还死缠烂打要嫁给人家,结果还委屈地觉得自己付出那么多爱都换不来拓跋浚的爱,竟然谋害拓跋浚,这简直是很变态的爱吧,而她死的也未免太轻松了吧。

相对于李长乐,其实这部剧中最有心机也最可怜的人就是李常茹和拓跋余了吧,两个都是极为相似之人,常年被人打压欺负,都蓄谋已久要为自己翻身,最终两位都为自己所谓的爱付出了生命。李常茹也够可怜,想来可怜之人必有可恨之处吧,一开始总以为她是位纯真善良之人,谁又想到她竟是这部剧中最傻最蠢最有心计之人,她爱的拓跋余喜欢李未央,便不惜一切代价要杀掉曾视自己为姐妹的李未央,即使被拓跋余多次辱骂欺凌也要杀掉未央,后来为了杀掉未央却未想过误杀了自己最爱的拓跋余。

而拓跋余也是足够可怜之人,竟然会喜欢上李未央,也许一般电视剧剧情都该如此吧,女主人公总是会得到很多人无私的爱吧。拓跋余为得到权势不惜弑兄杀父,尽管都不是自己亲手所杀,但也都死在自己的狠毒之下,却偏偏愿意为李未央付出生命,机关算尽,终登皇位,天真地以为未央会真心嫁给自己,却没想到未央与拓跋浚的爱情是多么的坚不可摧,最终为李未央挡住了李常茹的剑而死去。

最后李敏德和拓跋迪终于在一起了,也是情理之中,毕竟好人会有好报呗。虽说李敏德对于公主的爱不及对于李未央的,但是当看到一个人对自己不求回报的好时谁又不动心呐。拓跋迪就是这样的傻丫头,阴差阳错将李敏德当成刘家公子肆意欺负,不想自己却爱上了这位风度翩翩的李家公子,不求回报的付出终换李敏德对她的爱。她很傻,傻到帮助李敏德保护自己的情敌,她很傻,傻到明明知道李敏德的心仍旧等待,她很傻,傻到把自己的喜欢放在脸上,她就是这样傻,傻得可爱,不摆公主架子,不放弃敏德,不对敏德真正发脾气,最终却换来了和敏德在一起的幸福。

拓跋浚和李未央历经千辛万苦也终于在一起了。老套的剧情总是这样,要不男主老是救女主,要不女主老救男主,然后两个暗生情愫,产生好感,互相喜欢,后又因为各种原因误会来误会去,反对来反对去,最终终于在一起了。当然该剧也是如此,拓跋浚总是不管未央身在何处,只要出现危险都会第一时间出现,这也太不合事实吧,无奈剧情本就是为主人公服务的,幸亏男主挺帅,坚持看下去了。不过未央在该剧中也是够聪明的人啊,时刻都能脱险,时刻都能反弹敌人,给敌人重重一击。而拓跋浚对于未央的爱也是无人能敌,他愿意付出性命也要把最后一颗解药给未央;他愿意在未央深处内宫时暗中保护她;他愿意不惜冒犯皇爷爷也要为未央求情;他即使生命垂危还要在未央面前佯装坚强,他就是这样傻乎乎得爱着,最后安静地死在了未央怀抱中。

看完这部剧才发现爱情有时甜蜜有时却是那样的可怕,当爱情演变成畸形的爱情时便令人难以自控,李常乐因为得不到所爱之人也不愿意让别人得到,不惜谋害心爱之人;李常茹因为得不到爱情,便想方设法去害别人;而拓跋余因为爱情,尽管李未央心有所属也不惜一切代价要得到她。也只有李敏德和拓跋迪的爱情,李未央和拓跋浚的爱情,算是真爱吧,她们心中的爱没有那么多的勾心斗角,他们彼此都想着对方的好,都愿意为对方付出,只要这样的爱才更值得珍惜吧。

嗯,《锦绣未央》就这样结局了,出乎意料却在情理之中吧。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716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58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431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27评论 0 209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11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92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15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64评论 0 20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12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16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0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4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98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6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9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48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1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