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挪威杯

                         ❀挪༵威༵杯༵简༵历༵❀

挪威杯国际青少年足球赛始创于1972年7月,由挪威奥斯陆的BAKKELAGETS 体育俱乐部首先发起的,得到挪威社会各界和政府的广泛支持。该俱乐部通过社会集资,在奥斯陆东南橡树山开辟了一片宽阔平坦的绿地,划分出近35块足球场地,年年耕耘保养,专门用于一年一度的挪威杯足球赛。此赛事一经发起,便获得极大成功。首届比赛共有420支球队参赛。此后,参赛队伍逐年递增,并发展为国际性足球邀请赛。1984年1352支来自世界各国的球队参赛。以后参赛队的数量被控制在1000支左右,为世界上规模最大的青少年足球赛。 在挪威足球协会、挪威政府社会部和奥斯陆市政府的配合下,本赛事得到了挪威全国和世界的承认。前国际足联主席阿维兰热曾两次光顾挪威杯,许多前世界级球星如贝利、普拉蒂尼、贝肯鲍尔等也曾出席。国际青少年足球赛在世界上很多国家都举办,如瑞典、荷兰、美国等,但规模和水平都比不上挪威杯。挪威杯组委会是比赛的常设机构,负责邀请世界上有一定水平的球队参赛,组织协调比赛的所有各项工作。比赛期间,大量的工作主要由志愿者完成。



                             ❀日༵期༵与༵赛༵制༵❀

1.比赛日期:2017年7月29日至 8月5日地点在挪威首都奥斯陆。     可在比赛结束后安排到丹麦参观一天。

2.赛制: 分男队和女队,有7人制、9人制和11人制三种赛制,从8岁到18岁的青少年均可报名参加。届时将由组委会根据报名情况,按照年龄分成若干小组赛,实行单循环制。进入决赛的队伍将决出前三名冠亚季军。每支参赛队伍都获得奖章和礼品。


                                 ❀住༵宿༵❀

参赛队员和教练可以选择住在组委会指定的学校教室(可自带也可租用学校的垫子和睡袋),可以培养队员的自理能力及集体精神。也可以选择住宿在组委会指定的酒店(可根据经济条件选择单人间,双人间及三人间,四人间)。无论是住宿学校还是酒店,都是组委会多年举办比赛选定的优质合作伙伴,安全舒适。届时组委会也会安排专门的班车接送队员到比赛场地和住宿地点。组委会将安排每个参赛队一位相应的志愿者协助老师教练,及时回答各种问题。



                           ❀用༵餐༵❀

组委会在比赛场地有专门的食堂,提供每天的午餐和晚餐。 早餐均在学校或酒店享用,可品尝北欧特有的新鲜食材,比如各种面 包,奶酪,果酱,牛奶等。比赛期间,所有参赛队员及教练均可发放 一个特殊的手环,作为享用比赛餐饮及交通的标志。



                            ❀交༵通༵❀

凭借此手环,可以免费乘坐奥斯陆市内的公共汽车和比赛专车, 到市区参观、购物。奥斯陆的公共汽车非常方便迅捷,可以从 比赛场地或住宿学校直接到达市区及各游览景点。 如果想到邻国瑞典或丹麦,可乘坐火车,长途汽车,或游轮, 很方便就可到达。凭挪威的申根签证,到达其他几个北欧国家, 无需再申请单独的签证。



               ❀比༵赛༵之༵外༵的༵参༵观༵游༵览༵❀

队员和教练在比赛之余,可以有组织地到奥斯陆市区进行参观游览,主要景点为: 奥斯陆市政厅,挪威皇宫,维格朗雕塑公园,奥斯陆大教堂,诺贝尔   和平中心, 国家美术博物馆(有著名画家蒙克及他的作品《呐喊》),比格迪半岛,岛上集 中着几家博物馆,包括民博物馆(Norsk Folke Museum)、维船博物馆(Viking Ship Museum)、航海博物馆(Norwegian Maritime Museum)和Fram博物馆 (Fram Museum)等。对学生们都是开阔眼界和学习知识的最好的地方。 比赛结束后,可以去邻国瑞典及丹麦进行短暂参观游览,购物。



                         ❀行༵程༵安༵排༵❀

7.29  北京飞往挪威首都奥斯陆。(航班待定)。 抵达奥斯         陆,组委会将有专人专车接机并送到预定好的学校或酒         店。抵达后休息,注册。下午进入赛场参加比赛开幕式。

7.30  小组赛。

7.31  小组赛

8.1    小组赛及组委会招待会

8.2    半决赛

8.3    半决赛及决赛 (如没有进入半决赛,可组织队员市内观光)

8.4    半决赛及决赛 (如没有进入半决赛,可组织队员市内

8.5    决赛。下午乘豪华游轮前往丹麦。住宿在游船上。

8.6    抵达丹麦首都哥本哈根。接船,半日市内游览。参观哥本         哈根的象征标志―美人鱼雕像, 神牛喷泉,漫步于新港酒         吧街、参观市政厅广场,瞻仰安徒生铜像、参观皇宫广场、         国会大厦、以及著名的大理石教堂。

8.7   酒店早餐之后乘车前往北西兰岛参观哈姆雷特城堡,当年        莎士比亚就是以此为想象舞台撰写了名著《哈姆雷特》,        下午自由购物。行程游览结束,前往机场,搭乘航班回国。        

8.8   到达北京。结束愉快的挪威杯之旅。    


欢迎各位学生及家长参加到挪威杯的国际大家庭,并享受足球带来的快乐!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11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28评论 1 29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839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07评论 0 206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84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29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80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9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13评论 1 243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75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66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9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52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4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62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7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