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TD[SCS]  名字

乱七八糟而且与主线有一定偏差。但是我爽啊!!


联系的缔结是交集的开始,赋予名讳是其中一种方式。

-

Sin汇报完出来的时候被门口围在一起的一堆人堵住,他通常是不想凑热闹管这类事情的,但看到Tan也站在一边于是还是走上前去。

“倒在门口,Cot就带回来了。”Tan抱着臂眼神指向人群中间,Sin点了下头表示明白了站在他旁边。晕开的雨水让地板变得滑溜溜的,一群赤级的工作人员在逐渐散开一边说着话一边有人在笑,很快就都各自回到自己工作岗位上了,只剩两三个闲人还等着看热闹。Sin才看清了蜷缩在地上的人。他大概是在雨里待了很久,地上那滩水大部分来自他身上,Sin走上前去,地上的人被不知道谁用脚动了一下之后猛然警惕地颤抖一下抬起头,他看见那家伙的脸。

没有眼睛。

Cot抬起头看向Sin,他从刚才起就待在旁边防止这个不明身份的人做出什么过激的举动。“先生。”Cot简单地打了个招呼,Sin向他挥挥手蹲了下来,“哪儿来的?”“不知道,打开门就趴在地上。”Cot窘迫地皱了皱眉,“我怕有影响。”“你做的对。他能听见我们说话吗?”“也许能……身上暂时没有明显的严重伤口,应该主要是没吃东西。”

“送警局呗?”一人说,“他们就管这类事儿不是吗?”Cot看向Tan,Tan看着Sin,Sin向地上的人伸出手去。地上的人似乎是感受到了威胁地龇起尖利的牙向后缩一下,尝试着坐起来但最多只能靠着墙半撑着。“那你留着这无眼怪吧。”另一个年轻人笑起来对Sin说,“给你做个伴儿,啊Sin?”

Sin顿了一下没有回答从口袋里掏出刚才塞进去的马克笔摘下笔盖,他凑过去的时候那人猛然窜了一下似乎要咬他的手。“先生小心。”Cot想过来,Sin摇了摇头表示没事回头看着微喘着气的没有眼睛的人。

“别动。”Sin低声说。

那个人停住动作。

-

其他几个人看着Sin伸出手开始在忽然安静下来的那家伙脸上写写画画,顺顺溜溜就画出两个正圆圈着俩小圆,Sin不紧不慢在那几位同事“好丑”的笑声中把小圆涂黑。Cot看到那个人逐渐抬起手准备告诉Sin却被Tan用眼神制止,Sin画完最后一笔的时候那双眼睛忽然间仿佛有了神采,那人也猛然抓住了Sin的手腕。

“……睛眼。”那人张口第一次发出除咕噜声以外的声音。

“……他说啥?”有人问,“经验?什么意思?”“屁,他说的是精咳——”“噫你这人!”

“睛眼我给你。”那人始终用那双画上去的眼睛“盯着”Sin。

“‘你给我眼睛’。”Tan眯了眯眼说,“他说的是反的。”

Sin并未回答,他安静地松开手让笔掉到地上,那人的手上有硬性的角质层,细微的疼痛感从手腕处传来,“你好,小家伙。”他看着自己画出的眼睛,确信它们刚才颤动了一下。Tan走到Cot旁边警惕地看着他们。

“……字名。”过了一会儿那个人渴求地说,“字名,的我。”

“想要名字吗?”Sin安抚地回答,“你想要名字?”

那人赶紧点点头。

“Sin。”Tan声音里带着警告,“随便和来历不明的人扯上关系不像你会做的事。”何况这货是不是人还是个问题。Sin站起身,那人也就放开了他,“Cot当初也是忽然撞出来的。”他带点笑意反驳,“名字。你叫什么呢?”

两三个看热闹的也稍微安静下来,Tan皱起眉。Sin沉吟一阵小声“啊”了一声,“给你取我的反义吧。”

“什么,正义吗?”同事们笑起来语气里并无讽刺言语却带刺。

“不。”Sin俯下身去抬起右手放到那人的脑袋上,“Cos。”

“你叫Cos。”

那双黑色的眼睛像被点亮。

-

Cos很快得到了红色的臂章。在阻止他把臂章吃掉或是扔掉之后Sin代他保管了这块为政府工作的象征性物件。

他是没有的。连赤色也没有。Sin明白自己只是一个工具,连个身份都不用给的工具而已,用完就可以扔掉的。Cos更易于控制,也并不全参与与“组织”的事务,所以给他个名分让他好好干活就好。理由充分,简单明了。

刚捡回来站直才到自己肩膀的家伙现在已经比自己高半头了,Sin内心也是有点儿苍凉。个头的增长同时也助长了这货的一根筋,Cos现在有时候都会选择不听他的了。

“我恨你。”Cos曾无数次这样对Sin说过,怨恨的、咬牙切齿的、甚至是平静的。

过了半年的时候他们打了一架。Cos先起的头,像以往一样毫无章法也不知躲避,最后Sin一把把他摔在地上脚踩上他的后脑。

“你打不过我的,Cos。”Sin这样说着脚下用一下力,Cos听着自己牙齿磨损地面的声音攥紧拳头。

“你听到了吗?”

-

Sin打开门的时候听到Cos又把什么东西摔碎了,他疲惫地把门带上,“我今天没劲收拾你。”Sin说,Cos没回答,除了困倦他依旧听不出来Sin声音里带着什么情绪,这让他恼火,他从来看不懂Sin,一点都不。Cos听着Sin进卧室拿出什么东西,大概是医药箱,Cos想起今天Sin是去进行一项清理。那么方便的技能,只要把东西扔进空间里就好了,Sin却总会带些伤。扯绷带的声音,Cos低头瞅着自己的手。

Sin拿剪刀划断绷带咬着另一头打了个结。他把窗帘拉着,一线月光像刀刃割在床上,Sin把手伸到这线月光底下,线就打了弯,顺着他指骨的凹凸上下爬行然后落到地板上。伤不重,疼,但没什么影响,Sin听见门被推开但并未抬起头。“了血流你。”Cos说了句废话,Sin把医药箱合上,“正着说话。”“……你流血了。”Cos重复了一遍并走上来,Sin拉开抽屉把医药箱放进去,手撑在床上刺痛,不过也没多大所谓,“对。”他心不在焉地回答了一句合上抽屉,心里明白Cos今晚想搞点儿什么事儿,但懒得去管。

Cos站着,然后猛然迈步上前,Sin早就感到属于Cos的带有侵略性的气息但没多大心思去抵抗,下一刻Cos就把他按倒在床上。Cos那双眼睛在被窗帘挤得细细的月光下微眯起,他的手不偏不倚按在Sin胳膊刚包扎好的伤口上,“叫我的名字。”Sin没回答,“你弄疼我了。”“叫我的名字。”Cos俯下身去,“你给我的,我的名字。”

“Cos。”Sin安静地看着他,“你弄疼我了。”

Cos将那张纸条揭起半边低头吻住Sin,Sin没有拒绝也并未迎合,他尖利的牙齿轻易就划破了Sin的嘴唇,抬起头时月光正好打在渗出来的血迹上。

Sin用活动自由的那只手把纸条抚平,在那之前Cos看到他嘴角有微笑。

“Sin。”Cos叫他的名字,“我恨你。”

“我知道。”Sin语气平静像在谈论天气。

-

Cos死的时候Sin听说了消息,他的尸体丢了条胳膊,没被人移动过。Tan把这消息告诉他的时候并没提到最后埋在哪儿,Sin也没有问。

“是吗?”他只是这样说,然后在文件上写下句号。

-

Cos。

你叫Cos。

——————Fin——————

Sin其实经常揍Cos啦。

经常意淫各种配对但家里其实并没有官配的基佬百合】全是直的】然后自己意淫的很开心】我真是亲妈。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835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98评论 1 295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569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59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3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10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23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74评论 0 20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21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22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1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8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14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75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53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9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人生三分天注定,七分靠打拼。突然想起来一首老歌:【爱拼才会赢】,里面的歌词:人生可比是海上的波浪,有时起有时落……...
    天涯Michael阅读 865评论 0 1
  • 年少不听李宗盛。 小的时候只觉得李宗盛式的唱法很怪异,直到他的山丘被胡彦斌翻唱之后,才明白曲中字字句句透露着人生的...
    a5126be9d8d9阅读 225评论 0 0
  • Z是我高二和高三的同班同学,尽管相识仅有两年,我们却情同姐妹,甚至有着一样的恋爱故事。我们都是暗恋开始的爱情...
    浅宇轩阅读 271评论 6 1
  • 很久没有和别人有过肢体接触了,无论是主动的还是被动的。 这里的肢体接触包括最简单的握手、最基本的牵手和拥抱。所谓别...
    矣以呀阅读 556评论 1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