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想过,交房可以做到这么动心。

今天参加了二家活动公司的提报,关于交房要怎么做出创意。

原本我们都觉得交房应该低调,只是因为老板想要做一次高调的宣传,我们连夜赶通宵,做了一个非常有创意的概念方案,后面交给活动公司去做落地细化的执行。

今天来了两家公司,在我们提出的创意基础上,他们进行具体的执行方案提报,第一家汕头公司,很明显,基本上还是停留在婚礼布场这些活动的范畴,基本上没办法了解到交房活动的核心要领。第二家深圳公司,确实让我们大家看完以后,都觉得非他莫属。

他们首先做了一个启动仪式的策划,到场的业主先在一个旗帜上签名,然后再,英式皇家仪仗队的,表演当中,升级了这面业主签名的活动主题旗,和项目logo的旗帜,在高昂激情的音乐和仪仗队表演当中,升旗掀起了业主的热情高涨,然后呢,是播放VCR,采集一些老的业主送来的祝福,谈谈他们在这个开发商所开发的其他项目中,居住的这些年的一些变化,比如说:“我搬来这里住已经三年了,这三年里,我们结婚了,也生了孩子了,嗯我的工作呢也升级了,我们一直过得很幸福,然后今天听说你们也加入了这个大家庭,我们非常衷心的祝愿你们,过的好,过的开心”。这样一份非常暖心的祝福,让大家感受到这个大家庭的温暖。然后是舞狮表演,接下来的是业主代表,宣读邻里公约,这是一个非常重要的仪式,大家住在一起,都希望有一个非常好的社区氛围,非常好的邻里关系,我们制定了邻里公约,在这里宣读,然后背景板升起来,这些邻里公约,让大家在这一天,充分的认知了这个,社区的素质要求和大家的共同心声,这份邻里公约还能印成小册子,大家带回家,我们还可以做成一个雕塑,放在社区的园景景观里面。之后是所有业主,跟开发商代表一起合影,这样的交房仪式,我相信大家都会发朋友圈。

之后,连续五天的具体交房活动,他们也做了一些非常,简单而要,干脆利落的创意,一到售房中心,先送上一个红色的哈达,还有一封家书,然后会有一个交房的艺术展把活动五天的每一个人的一些欢乐的瞬间,抓拍下来,然后做成一个摄影展,留下了交房的幸福的一刻。后面在办理手续的时候,还有两个小的活动,一个是许愿墙,先把一个墙壁做成一本书的造型,然后把你的愿望写下来,对孩子的期望,对家庭的未来的展望,对老人的祝福,写下来,封存在一个玻璃瓶里挂起来,保存一年以后,我们在一起来揭开这个瓶子,看看我们当初的愿望实现了没有。另外一个是,幸福屋涂鸦,就是先做好一些黑白的线条的图案画面,然后让大家一起来涂上颜色,签上名,画完以后呢,做成相框,装裱起来送给你,这是一份非常有纪念意义的话,是在交房的当天有我们一家人一起完成的一幅画。最后激动人心的环节来了,当你拿到钥匙,打开了属于你自己的家的家门,你会看到一个什么样的情景,让你热泪盈眶?好了,这里就先卖个关子,以后我再揭晓了

看了这两家公司的提报,确实感觉到,所在的城市不同,所看的眼界不同,所以策划的思路绝然不同。

无论策划也好,设计也好,好的东西,不用太多的解释,一个简报就能说明问题,大家都能够一致的认同。

我们还是要多看多积累,才能够达到不断去提升服务客户的能力。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165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720评论 1 298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849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245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96评论 3 288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47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77评论 2 315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08评论 0 20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48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57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41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93评论 3 258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53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0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90评论 0 198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99评论 2 277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85评论 2 272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客户检验流程 【准备销售产品】 提出价值主张 ➝准备销售资料 ➝制定渠道策略 ➝制定销售路线图 ➝中频订单处理员 ...
    浅浅浅色调阅读 233评论 0 1
  • 桂香伊始,皎洁皓月伴随着中秋的脚步爬上苍穹。 不知你还是否记得旧时的明月夜。清淡的月光下,徐徐的秋风中,窸窣的虫鸣...
    礼尚锦阅读 499评论 0 0
  • ruarua_rua阅读 148评论 0 0
  • 一天我做了个美梦,然后梦醒了。 我想 我想哭 我想大笑 我想撕裂它 我想做个傻瓜 我想忘记那个它 我想脱掉世俗的壳...
    我真的是好人oAo阅读 163评论 0 2
  • 将情怀种植在心间 这一场美丽的邂逅 纵然只是一个梦境 也足以令你陶然惊喜 随意或者经意 有情或者无情 这里的某个瞬...
    梦双眸阅读 193评论 2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