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性法则之光:在上的,如同在下的(转)

原文作者Ariel的前言:

《灵性法则之光》一书的作者戴安娜库柏,是我个人极度热爱的灵性作家和灵媒。她带来了许多极为珍贵的讯息:从我们常常听说的个人守护天使、光之天使、火焰天使,到愈来愈多协助地球及人类扩展的大天使,到许多伟大的扬升大师——尊主库图弥(她个人的指导灵)、光主库弥卡、圣主梅翠亚、圣哲曼大师、耶稣萨南达(约书亚)、观音上师(圣母玛利亚)、希拉灵、娜达女士、释迦摩尼等等。​

网络上关于戴安娜库柏的讯息和书籍多半是英文的,确实给许多读者造成了一些阅读困难。我手边刚好有《灵性法则之光》一书的中文版,特此拿到博客上和有缘人分享。之所以选择这本《灵性法则之光》,除了因为这是我个人非常喜爱的一本书(她的每本书我都爱),也因为随着越来越多人听说、实践“吸引力法则”,大家也越来越走到一个误区,认为宇宙中只有“吸引力法则”,或者吸引力法则是宇宙中最大法则。​

诚然,“吸引力法则”确实是生命的基础法则,但生命基础法则中不仅仅包含吸引力法则。而在生命基本法则之外,还有创造法则、更高觉知法则、更高频率的法则等等,仅就本书中所涉及的法则就有三十六个。​

但是,你不必恐慌,不必觉得吸引力法则如此“渺小”,也不必怀疑自己能否通过“渺小”的吸引力法则得到想要的。

当你了解和掌握了本文中的三十六个灵性法则,你会发现,宇宙是如此精密而完美!每个法则都与其他法则“并肩作战”,又相辅相成,相得益彰;所有法则交织在一起,繁而不乱,准确运行。每一个法则都是整个宇宙的主角,每一个法则都担负整个宇宙的重任,每一个法则都服务于其他法则又彰显着自己的轨迹!所以请放心,你所了解的吸引力法则依然在精准的运行着,它不必为任何其他法则让路(宇宙法则不存在让路这件事,它们稳定的交叉运作)。​

地球是一个充满自由意志的游戏场,我们有自由的权利选择遵循或者违背这些法则。显而易见的是,当你遵循了宇宙法则,就会获得相应的结果,成为游戏高手;当你逆道而行,一定会感受到无比的痛苦和阻碍!​

但请记住——Ariel送给大家的最后一句话——宇宙法则并不是来管教你束缚你,而是来协助你成就你。无论你做出怎样的选择,无论你做过什么事,宇宙对你的爱都不会减少一丝一毫——你的存在就是价值。只要你存在,宇宙就恩宠!​​​

——Ariel

生命的基本法则:​

1 在上的,如同在下的

这是宇宙的第一个法则,在地球就如同在天堂一样。

如果你是一位父母,你对你所有的小孩——无论是婴儿、幼童或是成人都一样地疼爱,你信任他们,即使他们可能正经历一个艰难的时期。一人母亲可能对于她年轻孩子们的行为忧伤地摇头,却不会去批判他们,她知道他们将会长大。

一个小孩的父母不会因为这个小孩对她的婴儿妹妹吃醋而少爱他一些,父母了解并且试着去帮助小孩处理他们冲突的感觉。当小孩长大些时,父母不会因为小孩对于写功课有所抗拒就不爱他们,父母会提供协助。

神不会在你有混乱的情绪或是感觉一项工作很困难时,就停止爱你或是批判你,你反而会受到神与天使的鼓舞与帮助。

宇宙爱你,并且对你有一种未来会成为开悟的人的愿景,无论你在地球上正犯了什么样的错误。

聪明的父母温柔地指导与鼓励他们的孩子去发展自身的天赋,同时给与小孩子自由,让他们从错误中学习,对于一个愈敏感的小孩,你要允许他有更多选择的自由。

我们不能总是防范我们的小孩不要因为他们行为的后果而受到伤害。有强烈意志的小孩随着他们自身的欲望而陷入困境,你曾看过一个即使已经被告诫许多次发烫的火炉将会伤人的幼童,依然执意要碰它?通常唯有烫伤的经验能够使他们学习。

我们也被给予选择的自由,就如同任何敏感的父母一样,假如我们疯地偏离了轨道,神将会介入并试着指引我们。然而基于灵性法则,神将不会强迫我们照他的意愿去做,如果我们不顾一切坚持到底,他将会退后,允许我们以更艰难的方式去学习。

如同在任何家庭里一样,年轻的灵魂会被神小心地督导,然而进化的灵魂会被要求对自己负责。当我们去经历与学习,宇宙不带批判地等待着;当我们准备好,它会打开新的门。

你想要那些你爱的人快乐、满足、富有和健康吗?如果你真的爱他们,你当然会这么做。同样地,源头也想要它挚爱的小孩是快乐、满足、富有和健康的。

我跟一个由于工作非常快乐而有罪恶感的人谈过话,她多少觉得神一定不会同意她对于工作感到如此喜悦,其实刚好相反。当你快乐时天堂也会感到欢乐,神的意愿是你去做能够带给你喜悦、满足与有价值感的事。

一个聪明的父母提供小孩指引,并授予小孩自由选择的权利,如果他们忽略了指导,无论他们决定做什么,有爱的父母都会支持他们。

神也在梦中、静心或透过直觉的提示来提供我们指引,他给予我们完全的自由选择是否要接受指引,而且无论我们选择哪一条道路都无条件地支持我们,他并未偏爱我们去做某一种特定的选择。

你有选择的自由,你的灵魂渴望你选择能够得到最大灵性成长的道路。然而,我们当中大部分的人必须从那些导向疾病、失败与悲惨,有勇无谋、自私的选择经验中学习。

当我们是出于较低意愿也就是自私的欲望来行动时,我们常找出一条困难的路,无可避免的结果是我们会感觉很糟。

约翰是一个老派、独裁、高大的人,当事情遂其所愿时就很快活,当他遭到反对时便皱紧眉头。他的祖母创立了家族企业,先传给了他父亲,然后再传给了他,他理所当然地以为他的儿子罗奈德将会接管,然而罗奈德想要成为一位音乐家,而且展现了相当的天赋。父亲约翰完全不妥协,他嘲笑儿子的音乐能力,并且运用他的力量去做一切操控和情绪上的功过与协迫,好使儿子能够进入家族企业,约翰总是宣称他的行为是为了他儿子最大的利益,因为没有一个人能够以音乐家的身份赚取很好的生活收入,他说他只是企图把罗奈德从悲伤与沮丧中解救出来而已。

约翰的控制行为是出自于恐惧,不令人惊讶地,他持续地感觉愤怒,并且与他的妻子和儿子吵架,这些因素恶化了他心脏的状况,最后罗奈德决定完全与他的家庭决裂,如此他就可以透过他的音乐来表达自己,他的父亲感到孤单、生病与不安,这是他自己使人疏离的行为所产生的结果,而这些正是企图藉由控制他儿子来避免的感觉。

一位聪明的父母会鼓励他的小孩去表达出自己的天赋,而不是指使小孩遵循一条道路,基于恐惧的选择来自于我们较低的意愿,“让你的旨意被行使”的意思是帮助我从更高的大我来做决定,聪明、有勇气的选择将带来快乐、健康与富足。

引发爱、和谐与喜悦的选择是来自更高的或是神性的,这些选择将永选赋予我们力量。

我们全都喜欢被欣赏,当有某人从内心深处为我们曾做的某件事向我们道谢时,我们有一种满足与喜悦的感觉,通常想要给予更多。在上面也是一样的,当我们欣赏并且为了我们已经接收到的说谢谢时,天堂向我们微笑,然后宇宙的力量会送给我们更多。

许多人告诉我,他们向天使大叫要求帮助,就是不了解为什么协助没有到来,从在下面的地球中举出一个例子。你的小孩正向你大叫要求你帮助他做家庭作业,非常有可能你觉得生气而相当不愿意去满足他,难怪你的天使对于自私的要求充耳不闻。当你的小孩很愉悦地请求时,你有一种准备好要重视你的帮助的感觉。你会毫无疑问很愉快地给予帮助,光的驱力也是一样。

你准备好要接受从宇宙来的某样东西时,平静而愉悦地请求它,他们将很高兴让你拥有它,当你得到它时要重视它。

与一个负面消极的人在一起是令人反感的,如果你试着帮助某个沉溺于悲惨中的人,过了一会儿你大概会走开;如果你关心他们,你可能会保持一个距离来注意他们,在天堂也是一样的。

天使发觉要穿越很坚决的负面来接触到你是很困难的,他们只能站在旁边准备提供协助。

假如有某人对你或你的宠物很好,你也会对他们很温暖,当你对你自己或是神的创造物很有善时,宇宙也会对你温暖以对,当某个人很热忱时,你会受到鼓舞而有动机去采取行动。宇宙的能量也是一样,他将支持你的热情。假如某个人信任你,你就会符合他们对你信任的期望。当我们相信神,它就会回应我们的期望。我们回应慷慨,神也是同样的情况。你无法操控一位聪明的父母或是与它讨价还价,你无法操控神或是与它讨价还价。

触动神之心的东西,同样也触动人心。​

《灵性法则之光》全书链接:点击这里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84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08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58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42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3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87评论 1 218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5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8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73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42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3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73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1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3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2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37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状况:Mac蓝牙键盘空格space与回车enter失灵点按不起作用, 其实不是真的失灵, 使用option+空格或...
    dongzhensong阅读 4,204评论 0 1
  • 亲爱的Y先生 而我以为,我还能为爱,就先暂且把它当做爱,冲动。是被很多人羡慕的。 无论结果是不是真的让人沮丧,至少...
    YangYz阅读 291评论 0 0
  • 别躲在云里,抓着我,任我哭泣 世界不大,太高可让我有些心悸 你真有些无趣,看什么云霞彩霁 放手颠倒自己,坠落下奇幻...
    积极人生阅读 246评论 0 0
  • 非常奇怪的事情, 一到年底, 同学们开始聚会了 9年前的高中同学突然都一股脑出现了, 出现在一个微信群里, 用方言...
    张麻花阅读 184评论 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