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次被儿子骗了,回家五天见面三次

孩子,你说想妈,为什么不要

国庆节是在北京过的,二号给儿子打电话,他在电话里说,妈妈您怎么还不回来啊?您以前不是常常来带我的吗?您原来是常常陪我去好多地方玩的?您原来带我去见亲人?在哪里有好多好玩的,您现在为什么不来了?

妈妈听到儿子在电话里所说的话,心理不安了,和儿子录音的通话记录,重复的听,临时决定了回家看儿子。

上网订了机票,运气好,也拿到了特价机票,十月三号回到家?可是婆婆和儿子都没有在家里,儿子和奶奶去泡温泉了!我发去信息问婆婆,说晚上20:30才能回来。

这可怎么办呢?也不能站在门口等吧?我想想,还是去美容院休息下,做个美容,时间过得也快,等做好了,回家见儿子,时间刚好。

在美容里,做了三个项目,美容师还是我的老乡,小美女才二十几岁,太年轻啦,亲和力也很好。

她推荐我,先洗个澡,然后做背部刮痧按摩,这次刮痧很特别,是用个玻璃小碗刮痧。

平时美容院里都是用玉石的牛角刮痧,这次还是第一次见她这样操作。

给我整个背部刮得全是血印,我和小美女说,这可咋办啊?天气这么热,我还不能穿露背的衣服了,只能穿高领的衣服啦。

她说我的湿气太重了,都挂出水来了,我想想也是,在北方湿气太重,我基本上不出汗,只有跑步才能出点汗,她说这是真的。

做完第一个项目,美女又给我做脸部补水面膜,程序,先洗脸,贴完第一次面膜,再按摩手法,又贴一次面膜,连续贴两次面膜。

我感觉到和其它地方做法不同,有些特别。

她又给我推荐背部按摩,这个可以有,我正好累得不行了,走了好多路程,脚都被鞋磨破了。

就听她说的,接着做了三个项目,按摩手法也可以。美容师又看到我的脖子及脸部有痘痘,她说我淋巴结不通,需要疏通,按摩手法操作。

我拒绝了,说要赶时间去见儿子,已经是晚上19:30啦,没有时间再做了,下次再找她做啦。

美容师给我准备了莲子粥和水果,这个时间肚子也饿了,吃完东西,画好妆,回家了,心理有种幸福快乐的感觉。

没想到,到家门口,儿子和奶奶还没有回来啊?打电话,是公公接听电话的,说半小时后才能回家,我只能站在门口等了,过了一小时多,还没回来,我听着为完成的课程,在门口练习播音。

突然听到儿子和奶奶的说话声音,他们终于回来了,儿子在很远处叫着我,妈妈,我都还没有看清楚他们,他叫了好几声,妈妈……

我迎接他,跑过去,抱起他,我亲亲他,他亲亲我,终于见到了,我看着婆婆挎着好多东西,就是奶孙两个人去的?我还认为是一家人去的。

我问儿子,你知道我回来吗?他回答不知道我回来,接着跟他说, 因为是要给你个惊喜,现在你开心吗?看着儿子个是长高了,可是太廋了。

和他有说不完的话,婆婆说,我儿子是嘴上说说而已,小孩子说的话不能信,是我也想 所以放下一却 ,也要见一面。

婆婆说太晚了,我们要回家,明天过节要去陪伴亲人们过节,你后天再来接吧!

第三天打通电话,婆婆说我儿子昨天过节睡了一天,我和他在一个城市,儿子生病了都不能在他身边,我这个做妈妈的心理真的不是滋味。

三号晚上见到儿子几分钟,四号我们分开过中秋节,婆婆叫我回家看看爸爸们。五号早上十点多接到儿子。

我去农贸市场买点吃的,带他去见姨娘,去到姨娘家里,儿子说话的力气都没有,他只想睡觉。

等我做好了饭,还有姨娘做的鱼汤,他喝完一碗,继续睡觉。

我在厨房里做事,听到他叫我,等我来看,他自己把衣服穿好了。

我问他,还想吃点啥,妈妈给你做,他说不吃了,他就想吃苹果和香蕉,正好姨娘家里都有。

吃的时候,他告诉我,妈妈,昨天过节,我在亲属家的沙发上吐了。

我听完心理说不出来的感觉,已经感觉到儿子的痛苦,问,哪你爸爸有抱抱你吗?你哭了吗?他回答抱我了,没有哭。

接着又和我说,他要回家,去找奶奶,我说,今天陪陪妈妈好吗?看他用手揉着眼睛,要哭的样子,我说,你想去哪里玩,我带你去,你想奶奶,我们给他打电话好吗?电话打通,听着奶奶说回来吧,我等你。

我只好送他回家,宝宝身体不好,也没有去挤公车,打了出租车,我两个在出租车里自拍,他虽然没力气,可是还做出了好多动作让我拍照。

送回去的时候是爷爷来门口接的,我叫着爸爸,让您久等了。您孙子才和我呆了几小时,就想您们,要回来。

爸爸,明天我几点过来接您孙子,他说明天看情况啊。

7号早上,是妈妈主动给我打了电话,妈妈说,让我去圆通山门口见,我磨蹭了一小时,骑车到那里,路线不熟悉,还是迟到了,妈妈说,我们等你半小时了。

我不好意思的说,妈妈我骑车走错路了。现在我们去吃早饭,吃完饭再进公园去玩,儿子说不吃饭 ,我说这怎么行,等下饿了,公园里没有吃的。

我们一起去到米线餐厅里,人太多,又换了一家,有座位,我点了两碗焖肉米线,一碗茶树菇排骨汤,一个小炒肉,忘记说不能要辣的。后来又给儿子点了一份清汤米线,看他吃东西,就是没有胃口,我和妈妈骗着他,还是吃了大半碗。

儿子吃东西我真的好担心,我问妈妈,他在学校里,才几岁的孩子能吃饱饭吗?妈妈告诉我,刚上小班时,那时候 每天回家里都要在家里再吃点,现在回家里基本上不吃了,肯定是在学校里已经吃饱了。

妈妈谢谢您 ,我爱您

妈妈说,在学校里,自己穿衣服,自己吃饭,自己上厕所 自己叠被子,天啊,几岁的孩子 ,会做的这么多啦?

想起第一天早上去接他,我路上是骑自行车去的,没有地方洗手,我也没有换衣服,所以没有抱他,站在他面前 ,没有抱,他说出一句话,放心吧,我不会传染给你的。

天哪,儿子居然说出这样的话来,我连忙解释,妈妈不怕你传染,是我手脏,等我洗洗手。

回来五天,就见了儿子三次,儿子七号下午做出了我想想不到的表现,我背他,他说放我下来,我牵手,他也不要,从来没有这样对我,从来没有像这次,他给我的感觉,说话做事,完全是个大人一样。

姨娘给他钱,他装在我包里,我说,宝宝拿回家给你奶奶。他说,他不想让奶奶生气。

儿子说话,做事都会为对方着想了,他长大了 。

现在我最担心的就是他不好好吃饭,现在是长身体的时候。还有就是他会生闷气,和我一样,遇到困难,遇到事,不敢说,憋气着自己。

七号在公园玩了半天,看到他精神好多了,我俩个一起开碰碰车,还坐过山车,他比我勇敢多了,妈妈说, 他和爷爷已经做过好几次了。

下午五点半,我们分开了,他亲亲我,我亲亲他,他和妈妈说,让我好好工作,别担心他们。

我心理也是在想,所有的一切都是往好处想,我和儿子在一个城市,我肯定会常常和妈妈抢儿子,现在分开,我想,也只能通电话,为了能早点和儿子团聚,那就只能好好的奋斗,做好自己的事。

想想这次,儿子为什么说想我,等回来又不想和我在一起?他可能是为我好,想要我好好做自己的事,他是不想打扰我,才用激将法对我的,是的,就是这样的,是激将法。

这次能见他三次,已经是给足了我面子。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015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62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72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86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6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1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71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82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97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5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5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85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5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1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4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50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今古兴衰,迹有可寻,山川状貌,形多相似。抚州之拟岘台者,盖北宋嘉佑年间,郡守裴公见抚之山颇类岘山而建也,岘山乃晋...
    德惠陳旭阅读 485评论 1 0
  • 离要走的时刻越来越近,这才发现所有的不爽都是因为要分开。 在临出门的一刻,还在手忙脚乱的收拾东西,给孩子换衣服,跟...
    展翅飞_2012阅读 600评论 0 0
  • #### 讲一下atomic的实现机制;为什么不能保证绝对的线程安全(最好可以结合场景来说)? runtime...
    zziazm阅读 407评论 0 1
  • 嗯,很喜欢这首诗,灰常喜欢,夹在书里快十年了,今天翻出来,抄写了三遍。依旧喜欢。
    至简从心阅读 365评论 7 23
  • 细数一下来坡已经工作1年4个月了,一直以来工作好似完全FREE的状态,作为学校唯一的华文老师,好像教授的东西...
    手艺人海伦阅读 181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