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婚姻最后走向离婚的原因竟然是…..

                                                1

王宝强和马蓉的离婚事件,传的沸沸扬扬已经闹了两个月了。在这两个月期间,娱乐,媒体,网络,大家该说的不该说的话都已经说了。

 可惜我不是娱记也不属于王宝强的亲戚朋友之类的,根本不可能有机会和王宝强说上话。

    如果有这样的机会,我很想对王宝强说:你活该!马蓉出轨都是被你惯的!

    王宝强,我想你是不是对马蓉说过:我负责赚钱养家,你负责貌美如花!即使没有当面说过,至少你这样做的。

 当初,你如果是一个不对马蓉那么好,不那么耿直的把钱都交给马蓉,让她随意花,想怎么花就怎么花。

 王宝强,马蓉嫁给你就可以不费吹灰之力就过上奢侈的生活了。她有大把的时间没事干,她不出轨能干嘛?

    这明显就是你自己惯的!

                                               2

 昨天,婷在微信问我:能陪我聊聊!!!我快郁闷死了!

 接着婷说,最近我老公不知道抽什么风了,每天早上都要骂我一顿,骂我干活磨机,骂我带孩子起床洗漱太慢!这种日子真不想过了!

 本来我们俩都再婚的,但是我们两个结婚那天晚上就分床睡的。现在我们可以说是同一个屋檐下的两个陌生人!

 我提出离婚,并且净身出户,什么都给他。但是店本来就我自己的,房子买下来时就写我个人所有的。他是个外地人。

一开始他说孩子太小三周岁以后可以去离了,现在呢又说幼儿园上完再离,拖到三年后又会怎么样呢!

 他只要我过几天安稳的日子,就开始骂人。还真没见过一个大男人这么会骂人的,有时候我大儿子在,他连我们俩个都骂!

 大儿子是我和前夫的,小的是和他的,在他眼里只有小的。

 这些年他一直靠我的店过日子。这次买房他拿出一万元。还叫我要还给他。

 我想买辆车,但是他一直阻止!不知道为什么。

 我叫他出去上班,店我自己管,孩子我找个保姆接送。他现在每天带小孩出去玩,下午睡到三四点。就是不肯出去找工作。

 他花多少钱我从来不去管他,随他拿。

 他要是知足,我也想就这样凑合过算了。问题他不仅好吃懒做,他总是骂我,要么就摆着个臭脸。

 我本来想一个人开店比较辛苦,两个人可以搭把手,我能轻松一点。可是事与愿违!

  婷,我能说这都是被你惯的么?

 只是我和婷算不上是朋友,我们是在一个群里认识的网友。

 婚姻里的两个人,并不是付出多的,为这个家贡献多的,得到的就会越多。

 当一方开始偷偷摸摸出轨时,总会露出蛛丝马迹。只要另一方不是傻子,我想肯定能觉察得到。往往因为你太在乎对方了,假装自己是傻子。如果做错的那个及时回头,那么万事大吉。可是如果变本加厉,你为什么不及时解决而任由它发展到不可收拾的地步呢!

 王宝强,你把马蓉惯成这样,有很多原因都在你自己这里!

 婚姻本来就有很多问题。婷婷,既然你是二婚,既然你结婚第一天就分房睡,结婚前你们肯定已经存在很多问题!为什么你还结婚?

 第一次的婚姻难道还不足以给你教训?一个成年的已经结婚生子过的女人,还可以这么稀里糊涂的再婚!

 既然知道这么多问题,还决定结婚。为什么你打心眼里就开始瞧不起他!你知不知道这对男人的打击很大的!

 既然结婚第一天就分房睡,怎么还有了孩子,既然你男人这么渣。你开店会赚钱,还生了孩子,这等于领到了一张长期饭票了。

 而且你也没有一开始就好好去改造他,任由随便拿钱花,任由他只是带带孩子,睡睡觉。不愁吃不愁穿,不用赚钱养家,不用赚钱养房买车,要知道很多男人都不一定做到的事情,你都做到了。你男人不用做任何事情只要摊上你就可以,干嘛不摊!

 这样的男人,往往还不觉得自己不对,他会觉得自己的无能都是你造成的,他不找你出气,找谁!

 婷婷,其实真的都是你自己惯的!你们的婚姻出现这样的局面,你先从自己这里找原因吧!

 婚姻走向死亡,我们都要学会反思!很多时候真的都是自己惯的!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716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58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431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27评论 0 209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11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92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15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64评论 0 20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12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16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0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4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98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6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9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48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1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