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给你的情书。

曾经写给你的情书。

第一封

我们都想要一个懂你的人。

却忘了这个世界上没有人走过你走的路。

主角是你。

过着什么生活,

遇见了什么人,

发生了什么故事。

都只是因为你选择了何处和谁。

不管生命里发生了什么事情,

我希望你还是你,不忘初心。

不管未来会发生什么,

只愿你无怨亦无悔。

做一个刚刚好的你。

从此,

愿你面带微笑,

走路带风,

足够喜欢这样的自己。


第二封

你漫过无数个白天和黑夜

和我在这里相遇

以前的我不是最好的我

现在的我也不是最好的我

不知道你是不是最好的你

如果你在人群里多看我一眼

会不会喜欢我

不要觉得惊讶

我只是刚好遇见了你


第三封

不知不觉,你已经大学毕业了很久。

不知不觉,你已经在社会上滚了几年。

时间过得真快。

遇见了这么多人,

经历了这么多事,

你已经变成现在的的你。

可是亲爱的别怕,世界有光。

不管在黑暗里迷路了多久,

你都会遇见光。

世界这么美阳光这么好,

我们没有理由不微笑。


第四封

我没有消极的对待生活,

也没对生活失去期待。

我只是执着地相信,

我还没遇见闪闪发光的你。

你只是姗姗来迟,

总有一天会带着温暖从阳光中走来。

给我带来温暖的力量。

嗯,生活很美。

我怎么现在才看见。


第五封

我们只是萍水相逢,

还是误会一场。

很多人曾经相识相知,

后来却陌生得好像从没认识过。

或许很多很多年后,

你遇见一个熟悉的身影。

会想,噢,我们好像在哪里见过,

怎么不记得了。

明明是我们不走心,

却怪这个世界无情。

如果我们一直一直联系,

又怎么会把你弄丢。

你来了,就是生活馈赠给我的惊喜。

你要走,我目送。

这个世界没有谁是属于谁的。

来过就很好很好了。


第六封

很多人不丑也不坏,

有趣温柔还浪漫。

我们明明这么好,

朋友却很少。

是我们学会了隐藏自己,

不再相信世间还有真挚的感情吗

认识一个人只需要一秒。

了解一个人却需要一生。

可是亲爱的,

如果我想认识你,

你也想认识我

我愿意用一生的时间慢慢去了解你。


第七封

没有什么是过不去的,

时间会帮你度过。

如果你觉得过不去,

是因为你赖着迟迟不肯走。

我希望我们所有过不去的事情,

都能被时间带走,

我们跟着时间一起走。

我希望我们依然会相信爱情,

相信人性,

相信这个世界是有温度的。

希望我们的余生都能遇到对的人,

陪我们过每一个愚人节。


第八封

人生是你自己的

如果路过你生命里的人选择了离开

是因为他们有自己的路要走

请不要悲伤


第九封

我希望有一个人能陪我过每年的愚人节,

陪我吃三餐,走四季。

可以风花雪月,可以柴米油盐,

可以牵手,可以拥抱,

可以吵架,可以鸡飞狗跳。

只是我无法预知遇到的下一个人,

就是永远。


第十封

不管爱情是以什么样的相遇方式,

来到你身边,

只要你觉得好,

那就是好的。


第十一封

我们缺席了彼此这么多年的时光。

不知道说一声好久不见之后,

话题该怎么继续。

我找不到当初的自己,

就像找不到当初的你。


第十二封

我在尘世惹尽了尘埃。

只为等待你的告白。

我在阳光里种花。

花一开我们就相爱。

只是花开了。

你依然没来。


第十三封

有人说感情很复杂。

在我看来感情其实很简单。

无非就是我爱你,我不爱你。

我恨你,我不恨你。

对不起。

所谓的复杂只不过是充满了隐瞒和欺骗,

充满了犹豫和变心。

所以何必欺骗自己,又欺骗别人。


第十四封

亲爱的,

如果最开始的那个人,

没有成为最后的人。

是没关系的。

余生很长,

会有很多个开始和结束。

我们来人间走一遭,

会遇见很多人,

那些不想再见的,

喝杯酒,就好聚好散。

愿你深情而不纠缠。


第十五封

遇见喜欢的人就应该表白。

不要赌TA喜欢你,

只要赌自己不后悔。

一生过得小心翼翼会错过不想错过的人。

一生过得太谨慎会弄丢不想弄丢的人。

有些话说出来心里才好放下。

有些人如果注定错过心里才好释怀。

如果你想拿自己这一生当赌注。

就不要赌别人,只赌自己。

你怎么会忍心让自己输。


第十六封

不管生命里发生了多少疼痛,

记得让时间把一切坏的带走,

把一切好的留下。

没有什么过不去,

没有什么放不下,

没有什么释不了怀。

时光很长,生命很短,

我们不要浪费在那些不快乐的事情上太久。

活着本身就是一种幸福。

我们还死不了就很好很好了。

那些你念念不忘的事和念念不忘的人

终究会在你念念不忘中被忘记。

那些让你痛苦让你难过的事情,

终究会在时间的长河中变得云淡风轻。

那些该发生的事情还是会发生,

那些该相遇的人还是会相遇,

如果什么都改变不了,

就请你相信这是命中注定,

我们要坦然接受这些坎坷和挫折,

接受这些发生和相遇,

以一种乐观的心态

去过这属于我们但不完美的人生。


第十七封

在未走出校门之前,

不管我们身上有多少棱角,

在走进社会之后,

棱角都会被消磨。

我只是希望现实不要把你磨得圆圆的,

希望你不要滚来滚去,

希望你留两个棱角走路。

希望你还能当一个有点灵气的女子。


第十八封

有缘在最好的时光里,

遇见你。

希望在最坏的时光里,

我们沉淀最好的自己。

最后在不好不坏的时光里,

我们可以笑着老去。


第十九封

你活着想要的不过是最简单的幸福。

过得了风花雪月,经得起柴米油盐,

过得了浪漫,经得起吵架。

能过日子,能过生活。

有鸡毛也有情调。

在小小的日子里有小小的你和我。


第二十封

现在的我没法让你过想过的生活。

能随心所欲追逐的时光已经远去。

你要接受这样的生活。

尽管小小的你在人群里渺如微尘。

也要努力散发微光。


第二十一封

青春终究一去不复返了。

我走着走着就走到了未来。

和你告别在人海。

希望我们再次相见的时候,

都能笑着说你依然没变,

我一直在。


第二十二封

该来的人还是会来。

该走的人还是会走。

最后,是谁和你天长地久。

我又一个人走过了四季,

还是没找到你。


第二十三封

我们相识那年,时光未老,

天真不忍欺。

我们重逢这年,时光无言,

可还找得到我们的初心?

身边的人总是容易来来去去,

我走到这个年纪,

已经习惯了有人走来有人远离,

一段故事结束又一段故事开始。

但不管有没有人陪你走到最后,

故事有没有尽头,

你还是要用力的去喜欢和爱的。


第二十四封

走了这么久,

我终于路过你的微笑。

走进了没有你的人生。

原来你没在我的路上,

我也没在你的旅途。

这样也好,

让我有机会认识比你更好的人。


第二十五封

我喜欢阳光和沙滩

我喜欢微风和大海

我喜欢遇见温暖和你

最后

我想遇见一个喜欢我的人


end.‖摘自公众号--秋的故事馆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835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98评论 1 295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569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59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3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10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23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74评论 0 20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21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22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1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8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14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75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53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9评论 2 2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