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v遇到的矛盾个体-Yvonne

这个神奇的女人,去换宿前我就有种隐约的预感,这是个老巫婆……

她有一封邮件,描写所有关于她和她家人。很长,拉到底部都要两分钟。她家的构成奇特,两个老男人,一个中国学生,她和她儿子,文里大堆注意事项,中午自助三明治,不给买零食,不带你兜风,家里很乱。最奇特的是,邮件结束部分告诉你,如果你要玩,可以参加旅行团,连网址都贴了四个,还告诉你怎么注册。真不知道该如何评论,有这样的吗?这不就是等于送走想去她家换宿的人,并且连路都铺好了,车都准备了嘛。

预感是准确的,第一声听到,是电话里传来,哦?!这里不能停车,fuck!第一眼看到她,一个不高不矮,下巴尖尖,背很弓的老太太,头发稍微过肩,低的随意扎在一起。染了颜色深棕透红,根部大概三厘米露出原来白色。然而,从她的人到车,都不干净。车垫子上很脏,后座都是购物袋,购物袋都是那种粘了污渍一看就用了好久,让人都不想碰的类型。我和iris闭着眼坐了进去。

她的家也破旧并脏乱,昏黄几盏小灯,房里一股说不上来的气味,霉味食物的油味不透气的味各种综合,只期望立刻嗅觉失灵。家里两只猫,大黑胖猫和黄瘦老猫。然而她很贴心的,总算整理出一间干净的房,铺了床单让我们住。

换了自己床单还能看的房

一到她家,就开始准备食物了,节日有客人问她定餐。要准备好几百份点心和三明治。不洗手,不洗水果,切,抓鼻子挠猫.....接下来省略一千字,她应该让我们帮忙的,然而,她只是一边做一边oh my god he is coming!i can't think....8,16,24,32how many? 各种着急,和搞不清楚应该一盘放几个做几个,而我们只能一边看着,只有刷油这个活是她清晰布置给我们的。各种手忙脚乱,惊呼之后终于完成了。

今日,当Yvonne 唾沫横飞的和我说,如果有个男的要和我结婚,那么请他把他的房子卖掉,我再挑选一个我喜欢的。不然那不是你的房子!

如果是她父母给儿媳妇的买的呢?

No!那不是你的!你要有自己的房,Yvonne 瞪大眼睛,加上上下挥动的手势一字一句,no!转过身去,抓了一个红色保温杯,代表买房的人,又指指一个锅示意是房子,试图告诉我:那是他们的,不是你的!女人也能顶起半边天。

她又骄傲的把手举高做一个支撑的手势说,我撑起了大半个天空。

我很赞同她的想法,突然意识到,没有房,你无法真正独立。你无法自由享受改变自己东西的乐趣,你的内心会被那个真正的拥有者牵制,因为是他们赠予你,他们高于你。


图片发自简书App

她有四个伴侣五个孩子,然而现在一个人和一个最小的男孩子大概18岁左右一起住。而他们俩Yvonne 也只是在给我们做点心的时候给她孩子留一份,在找到兼职45刀一小时的时候带上她的孩子。平时他饿了就自己跑厨房找东西吃,我见的最多的是他拿着薯片,饼干或者零食。Yvonne既然不怎么管孩子,自然她也不要求孩子帮她,在焦头烂额忙着准备工作食物的时候,也是我们当她的帮手。

当知道她有过这么多伴侣的时候我惊呆了!随即问了一个有点蠢的问题,都是因为爱在一起的吗?她神秘而略带娇羞的笑了并低头想了想,一改之前说话风风火火的状态,给我解释道:你知道女人有每个月有一个egg,指着肚子。但是到一定年龄后就不能有了,后来我着急着想要个孩子。嗯所以她很好的回答了我的疑问,并不是都是爱在一起的。

当聊到她五个孩子的时候,她的言论又一次让我惊呆了,当一个新baby出生时,她说她立马喜欢这个新baby了,之前的孩子她就不喜欢了。在生一个后,几天又喜欢这个新出生的孩子了。

她不在乎是否有丈夫照顾,没想过让孩子赡养,一切都靠自己。生病了怎么办?有医保私人医生呀!寂寞了怎么办,不会呀!她把她的生活过的十分充实,每周固定有toastmaster演讲,写作兴趣组,电影欣赏组,闺蜜茶话会,她的弟弟也常窜门,还有她的小厨房的活,rainbow family 的各方朋友们……

所以,也可以说这是一个内心充实的老太太。

她也挺自我,女强人。明明很累了,我说我来做个虾,问她面包糠在哪,她想了想说,等等我来做。

她活得也挺明白,在中国带她女儿一起与中国朋友吃饭的时候,她把钱从桌底塞给女儿让她去买单。得知她弟弟要开车带我们去转转的时候,告诉我们,如果她弟弟要买咖啡什么的给我们喝,我们不能让他付钱。而第二天,我们发现她贴心的准备了三明治,小点心和水果给我们。

而她也收拾不好自己的家,或者只是不care,或许是她的习惯,用完的东西随便扔,最后集中收拾。导致大部分时间都是乱的,她的房里地上全是衣服,每次出门却总能让自己看起来像打扮过也是个奇迹!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11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28评论 1 29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839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07评论 0 206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84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29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80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9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13评论 1 243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75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66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9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52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4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62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7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我也很难受
    爱吃鱼的猫YT阅读 89评论 0 0
  • 匈奴,祖先夏后氏。匈奴人,作为野蛮人的代表,在夏商周以及之前的远古时期,长期与中原炎黄子孙共同生活在华夏大...
    2a769f085b79阅读 499评论 0 0
  • 以往我知道的动作类型的电影大片都是外国的,像什么速度与激情啊、摔跤吧,爸爸啊、都是有名的。于是我总在想,...
    姿豆阅读 160评论 0 1
  • 《梦中·园林》 一片森林一片湖,一座大山一座屋 鸟栖桃树嫣枝舞,花落炊烟万世孤。
    诗人张三阅读 166评论 2 1
  • 时间管理课程: 1,运动的重要性 2.早起的程序,早起运动的重要性,注重循序渐进。 3,要事第一,懂得吃青蛙,这样...
    曦哈小子阅读 47评论 0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