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月入10万+,怎么才能不算异想天开?

理想是月入10万

现实是年入10万……不足

这宽度赶上了雅鲁藏布江

很多人想,我年收入10万都不一定呢,还想要月入10万,还是做好我们自己的平常生活吧,但是,如果你没有这个想法的话,那你真没有可能,如果你有这个想法,而且越来越强烈的话,那么这个概率就越来越大了呢!

其实我在征集大家觉的自己发财致富的经历,和觉的不错的项目,也许你的公司正在发展这些项目呢。

大神们啊,你们千万别低调的在那赚钱哟。希望您把以前赚钱的经历或者赚钱的项目(这个项目你或许已经不做了)分享给大家,让大家有个思维上的突破。

我先扔个砖头!金砖哟,哈哈(我得意的笑~)

第一部分,薪水;

第二部分,第二事业(兼职);

第三部分,投资理财;

第四部分,创业。

可能还有其他的更好的方式渠道,欢迎找我一起探讨。

1.

>>薪水<<

别瞧不起自己的薪水哦,如果这项不行,后面的几项都是白搭。当然是需要提高这方面的。

有一句老话叫:如果连基本的工作都做不好,还想做什么其他事情?这里的其他事情,指的是创业、投资等事情,意思是如果连眼下的事情都处理不好(或者好逸恶劳),那么换了工作、创业、投资都会继续回到现在的“不想做、不会做、做不好”的恶性循环当中。

所以,想要自己的整体收入有大幅的提升的话,第一步就应当是:薪水的提高。

那么这里肯定就会有小伙伴问了:我们怎么能提高自己的薪水呢?

这个时候很多人速度反应出来的是跳槽来加薪,很多人呢也是屡试不爽啊,但是其实发现,频繁的跳槽对自己的个人品牌度没有建树,而且加薪的幅度也就个吧千块。。。所以个人觉的

要通过提升自己的能力来解决这个问题。

比如一个普通互联网运营人员,入职两三年左右的话月薪6K左右,如何提升到月薪30K的运营。提升的逻辑很简单,看看市面上招聘的月薪30k的运营总监的要求,就知道自己的差距了。然后开始填补自己的短板(经验、方法、学历,各项技能等等)。不敢说能从6K直接升到30K(这不太现实),但是经过一段时间的努力(一般认为是半年的成长期),到8-10k是跳跳就够得着的。

月入10万,也就是年薪120万左右,打工皇帝皇后们都是可以达到这样的薪水的,比如某些大型企业的VP级别、跨国企业的某大部门总监、互联网巨头中的高级管理。但能不能摸得着、多久才能摸着,就是个人能力提升的一个过程和阶段了。

但对于大部分来说来,精英扎堆,挤破脑袋也就那么几个几十个高级岗位,北京两千万人里能有多少呢?所以说单独靠打工年薪百万不太容易,那么还得继续看后面的第二、三、四部分的内容。

2.

>>第二事业,副业<<

副业当然不是把主业放弃掉,而是利用空余时间。

开源节流的一种方法,主要是开源。注意,这个创业不是一回事。创业需要付出100%的精力甚至牺牲掉休息时间,而副业没有这么恐怖。

举个例子。比如某个人做销售的,而且自己总结了方式方法和一些技术性的内容等。那么再利用些空闲的时间,到现在比较流行的分答啊,在行上分享自己的实战经验,这个时候就会有一些额外的打赏或者是相关的资金到自己这里。

找副业相对容易些。各行都有各行的特殊情况,可以自己摸索。

3.

>>投资理财<<

一句话估计您耳朵都听出老茧来了,那就是:

你不理财,财不理你!

理财这个是必须要做的,总不能让自己的钱除了存银行、余额宝就没有别的地方去了,眼巴巴的看着自己的钱贬值……

今天不说基本的保本理财产品,说说收益比较高的理财方式,(当然需要控制风险)

3-1 股权

分为一级市场的股权和二级市场的股权。

一级市场股权

最近很多大佬说,未来人无股权不富,就好比过去十年没有房产不富一样。但是这里大佬说的股权一般指的是一级市场的股权,一级市场的投资,笼统点讲也叫作“风险投资”,这是让你的资产从千万到亿万过渡的方法。

如果月入十万,年入百万,如果别人说你能够碰这个市场,那你要多几个心眼儿啦,骗局有可能来了。

二级市场的股权

大家都可以接触到的。接触到,但是不是能够赚到钱就是另一说了。二级市场的股权,就是我们大家经常聊的股市。

很多人其实都知道,七成的股民最后是要以亏损收场,只有一成可以胜出,其中两成可以盈亏平衡。可是每一轮牛熊循环下来,事实会告诉我们如果真的不掌握一定的方式方法,而是听铺天盖地的消息那也赚不了几个子儿。

但是这个渠道是收益比较高的哟

3-2 不动产

在过去的几年间,唱衰房地产的人也很多,但就是这么坚挺的涨了十几年。于是人们都意识到,房产是最好的投资。。现在房价高的离谱的情况下,未来是一个什么样的情况呢?

是什么决定了价格?答:市场,供需关系决定了价格!

所以,中国未来的楼市,长期来看,还是以最基本的土地供应关系、住房面积供求关系来决定,中间又夹带了政府的宏观调控、城市地理位置、基础配套设施布局等等因素。

如果您问整个中国未来如何,我答不上来。但问我特殊的供求关系很紧张的城市(比如土地紧张的大都市)的楼市情况,从长期来看,基本明了。

4.

>>创业<<

创业不是捷径,所以请不要把创业当成捷径!

很多人容易把创业当成是年入百万的途径,但是这条路的风险比投资市场更大,投资(如果不加杠杆)还能留下一点点,创业是最可能血本无归一场空的。当然投资理财不建议您加杠杆,血淋淋的教训,去年股灾跳楼的都是用了杠杆放大亏损的。

如果您的创业步入发展期(熬过平均两年的起步期),月入十万、年入百万,真的不难,身边的确也有不少这样的中小企业者。

传统的:比如几年前,开个服装店,搞搞批发。开个装修公司,做点小工程等等,新兴服务业的:美甲、洗车等等,都可以。

但是现在已经不行了,当下2016-2017年的创业环境已经跟那时的实体经济、创业风口已经完完全全不一样了。

据统计2015-2016年来,天使伦、A轮的公司基本倒掉了90%以上,非常不容易。

这条路能走,但是布满荆棘,而这些荆棘可能比想象得尖锐更多。

5.

>>总结<<

总的来说,月入十万,有一定的可操作度,但绝非易事(这跟月入过万不是一回事)。

先做好本职、适当配合以投资理财和副业的锻炼,慢慢地,如果天时地利人和,可以考虑创业。

但条条大路通罗马,找到自己适合的方法最重要。我是创业者+投资者的定位,我身边的朋友是高级职业经理人的定位,我们都殊途同归,我相信大家也都一样。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11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28评论 1 29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839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07评论 0 206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84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29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80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9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13评论 1 243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75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66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9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52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4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62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7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