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若彤变健身狂魔后,秀6块腹肌照和少女肩,穿搭依然时尚显年轻

问女生的年龄一直是一种大忌。

皆因年龄对于女生来说是一个不可告人的秘密。

也因如此,年纪越大的女人,越是害怕别人提及年龄。

如何让女生看起来更加年轻和青春就显得特别重要了。

除了从妆容和穿搭上面改变之外,有的人选择从身材上面改变。

近日,女神小龙女李若彤在社交媒体po了一些自己的健身照片。原内容如下:

经过十多天不间断的恆常训练,居然意外地出现六块腹肌,不管多少岁的你和多少岁的我,只要努力,没有做不到的。看,其实不仅不影响美感,还能令拍摄效果更好! ​

看到女神六块腹肌的时候,我不禁竖起大拇指。

有健身过的小伙伴都知道,要练出来4块腹肌已经是很难了,更何况是6块腹肌。

从上图的可以看出来,19年的小腹肌,到今年的六块腹肌。

腹肌的线条清晰可见,绝对不输任何健身女教练或者是健美女选手。

虽然李若彤从来没有公开过自己的年龄,但是有报道说她已经是年过半百的人了。

据传李若彤在抑郁症过后,就疯狂爱上健身,现今成健身狂魔了。

也许大家对李若彤的最初印象,来自她和古天乐主演的香港电视剧《神雕侠侣》。

所以现今大家都亲切地把她称为“小龙女”。

《神雕侠侣》是1995年的影视作品,距今也有25年之久了。

当年的小龙女的造型也是十分清纯的,满脸胶原蛋白,还有一点点Babyface。

现在的李若彤更加显瘦一些,并且眼睛也稍微深邃了一点。

除此之外,岁月似乎没有在她身上留下任何痕迹了。

《神雕侠侣》是当年脍炙人口的电视剧,几乎是全民皆看。

之后还有各种的翻拍出现,都没有可以超越1995年的这个版本。

李若彤也是众多不同版本《神雕侠侣》里面,个人觉得最漂亮的小龙女。

无论气质、造型、还有言行等等,算是还原大家对仙女的印象了。

虽然年过半百,但是女生也没有放弃保持身材的想法。

简单个性的V领白色晚装裙子,加上盘起的长发,简洁而充满气质。

举手投足都是美好的仙女画面。

这些也许都要归功于她多年来保持好的身材结果吧!

李若彤也偶尔穿搭古装服饰。

高扎的发髻,还有垂下来的长发,加上复古的妆容。

撑着油纸伞,如画卷的仙女一般,充满中国传统的古代女性美的一面。

可能由于是演员的身份,在表情和动作表达上面也是很到位的。

25年来发生的风风雨雨,也使女神更加有女人味和知性了一些。

如今变成为健身狂人之后,常常在社交媒体秀健身照和教粉丝们做健身运动。

之前她还自己透露说自己健身很疯狂,把背部的肌肉群练得很大,并且被自己的经纪人吐槽。

然后还建议她少练一些为好,毕竟太多肌肉线条,感觉不太好。

可能有不少女性粉丝毕竟羡慕李若彤锻炼出来的少女肩。

从视觉上面感觉脂肪率为零了,并且可以清晰可见“小老鼠”。

的确要架起衣服来好看,好身材的条件必不可少啊!

像这样的白色衬衣领服装,对于脖子、肩部和手臂的线条十分讲究。

手臂太粗的话,会把衣服的肩线撑开,就会显得肩膀太宽了。

衬衣领可以很好修饰颈部的线条,天鹅颈线也是可以窥视到一番的。

整套穿搭也十分显年轻气质,简洁而有女神韵味。

李若彤把头发放下来的穿搭,感觉更加的时尚和靓丽。

加上这个优秀身材的加持,把每一件衣服穿出女神感来。

在她的身上,我们可以看到一个活生生的例子,越活越年轻不是不可能的。

谢谢收看,欢迎关注分享留言哦!全平台同名,我们会不定时更新的哦!声明:文字原创,图片均来自网络,如有侵权问题请联系作者删除。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11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28评论 1 29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839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07评论 0 206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84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29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80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9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13评论 1 243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75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66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9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52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4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62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75评论 2 2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