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可能不会爱你,经典语录

初老症狀一:越近的事情越容易忘記 越久以前的事情反而越是記得

初老症狀第二條:一堆人喊你某某姊某某哥 而你很想叫他們-SHUT UP

初老症狀第三條:朋友們離婚的速度 開始超越結婚的

初老症狀第四條:越來越不想改變 已經習慣的習慣

初老症狀第五條:覺得自己快要被一對密碼淹沒了

初老症狀第六條:總是把重要的東西放在重要的地方 然後把那個重要的地方徹底忘記

初老症狀第七條:開始關心商品成份 製造商以及賞味期限

初老症狀第八條:懶得交新朋友的原因 是因為懶得從頭交代自己的人生

初老症狀第九條:終於認清 老天爺真的很忙

初老症狀第十條:對詐騙集團開始產生周旋的戰鬥力!

初老症狀第十一條:以前可以唱KTV到天亮 現在只要熬夜一天,就會累一個禮拜!

初老症狀第十二條:如果不喃喃自語,腦子就會打結

初老症狀第十三條:對完美起疑,對不完美深信不疑

熟女準則一:終於學會朝邪惡漂亮揮拳 一如我們漂亮的踩著高跟鞋

熟女準則第二條:只相信自己的眼光 不再被禮物收買

熟女魅力第三條:擁有一個會為你地傷心而傷心地朋友

熟女魅力第四條:笑,可以讓你戰勝敵人與自己

熟女魅力第五條:不再是別人的書籤 而是一本值得一讀再讀的書

熟女魅力第六條:讓你發光的不是鑽石 而是你曾經哭過的眼睛

熟女魅力第七條:帶著你的根本 不管哪裡.都可以再次花開

熟女魅力第八條:多喝水.淨化生命.淨化愛情 淨化蒙蔽的真相

熟女魅力第九條:勇敢地告訴自己 這不是我的!

熟女魅力第十條:再也沒有人,可以規定我們頭髮的長度

熟女魅力第十一條:永遠都有新一代的美少女戰士 站在你仰望的角度

熟女魅力第十二條:至少要有兩本存摺 一本儲蓄財富,一本儲蓄老朋友

熟女魅力第十三條:拥有热爱的工作 拥有心爱的家,拥有他。

剧情简介

程又青(林依晨饰),百货公司的鞋区区长,交过几个男朋友,伤心、伤身又伤情。 三十岁那天,她还是孤家寡人,更被提醒初老症状的来临,只好和唯一真心祝福生日快乐的他打赌…。

李大仁(陈柏霖饰),是航空公司的地勤督导,年轻有为,交过几任女友,但恋情都很短暂!两个从高中开始就不对盤的男女,却阴错阳差的一直在一起,却又一直是一对谈不成恋爱的朋友。於是两人打了赌… 「三十五岁前谁先结婚,红包---十万!!」的赌注,让骄傲的她开始用力搜寻周围可能结婚的对象。谁说女人过了30就是拉警报即将滞销的即期品?她就会是那个例外---一个充满魅力的熟女!

他曾对她说过,我不可能会爱你。换来了她的一句:谢谢,感激不尽。 他不知道为什么,交女友的条件只有一个,必须得忍受"她"的存在;也不知道为什麼,怎麼样都放不下她一个人;更不知道为什么自己和她的世界全都卡在一块…是因为太像家人了,所以不可能在一起。

他曾经写了一首歌给她,却只能孤零零的唱著。很久很久以後,她才知道,歌词中的我可能不会爱你,其实是…我爱你。

程又青(林依晨饰)

即将迈入30岁生日,是鞋业制造商北区区长,负责鞋品销售相关销售业务,每天踏着高跟鞋走着,充满着干劲以及专属于熟女的自信魅力。

她一向很有行动力,看到不平的要说、看到不爽的更要直言。但她当然不是那种只管州官放火的自私派,所以她务必得让自己「好」的令人不能不平也不能不爽。她一路功课好、一路当班长、当区长,优秀滋养了她不自觉的骄傲,所以她总是太有想法、太有主见。

她爸就常说:「妹妹,偶尔弱势一点不会少一块肉的。」不过老爸虽然这么说,却每次看着她据理力争的激动时,总是带着一抹「欣赏」的笑容。

她自认对男人的眼光相当的卓越,可惜在别人眼中,她是个「烂男人吸尘器」。当然,每次失恋后,她终于承认了上一次「瞎了狗眼」 ,只是到了下一次,她那坚定的意志,依旧再次带领着她「重蹈覆辙」。

这些每一次,都是李大仁陪她度过,堵她话的是李大仁、让她哭花的是李大仁、肩膀让她靠的是李大仁、任她发脾气耍任性的还是李大仁…不仅是同学、同事、连家人都觉得,她和他就该在一起!

她其实不是没想过他是个不错的男人,可是这么多年的相处,她在他面前几乎已经不经意的暴露了自己的缺点、弱点。爱情需要距离的美感,所以会爱上一个未经伪装的傻女人的除非是白痴吧?!而且他早就言明「我可能不会爱上你」的不是吗?

所以喽,「他」只能是哥们、老友、亲人、 是一辈子的朋友。

自从跟「他」打了那个「三十五岁前谁先结婚红包十万元」的赌之后 ,她立志要赢!不只是输不起的问题,而是在她为自己设想的蓝图里,距离「二十八岁结婚」这个目标已经渐行渐远,她怎么能对不起自己的「这么好」?!所以这一年,她得卯足全力!

李大仁(陈柏霖饰)

30岁的他是航空公司票务督导,所以找他帮忙处理机票的亲朋好友非常多、需要他介绍美丽空姐的寂寞男人也不少。他的外表有点随性、漫不经心,可他其实是个超固执的家伙,认定的就是一辈子认定。 很多人说他和程又青应该是一对,可是...当初为何脱口脱出那句「绝对不可能爱上你」?原因或许是出在老妈身上吧。

他老妈国画画的不错,是一个气质高雅又超有主见的主妇,一路被他爸捧在手掌心。爸还在世的时候最常挂在嘴边的就是「妈妈觉得怎样就怎样!」。于是家里装潢房子,只要一丁点地方不满意,他妈说拆就得拆;要是他妈觉得老爸哪个朋友不正派,从此就没见过那朋友上他们家的门。他爸咽气之前还不忘握着他的手叮咛着:「好好疼妈妈。」

他当然疼他妈,却又拿他妈没辄,后来又加上个妹妹搅局,他的人生已经有两个公主要服侍,怎么有本事再来第三个?对于程又青这女人,从高中起就又爱又恨,不让自己有机会多想,升华了萌生的好感,把她当一辈子的朋友看待,帮受挫的她打气、陪失恋的她发酒疯!但十四年后,他发现越来越压抑不住某种感觉,总觉得站到她身边的男人应该是他而不是其他男人。

有些事,你骗得了所有人也骗不了自己...就算他再怎么说不可能,但终究无法磨减,那句不可能爱上她,其实是怕...太爱太爱,爱到怕失去她、只好假装不爱。

当爱情已然走上友谊之路,要回头真的很难。他屡次想开口,她屡次岔题;他屡次想一把抱紧她,她却刚好蹲下身子埋头痛哭。她好像从来没有发现身旁有这么一颗心,一直在等待她的回应。

他也试着谈过几次恋爱,但是很抱歉,最终仍旧遗憾收场!没办法,谁叫所有人都无法接受他身边一定会挂着程又青的存在?也许,非要等她嫁人了,他才能彻底失恋、彻底放下吧!所以这年,在她迈入30岁生日许下的这场约定,恐怕是他此生最大的一场赌注。

丁立威(王阳明饰)

他是熟男魅力的代表,拥有着不安定的灵魂,却让女人放不了手。曾经与又青谈过轰轰烈烈的恋爱,却还是不敌那个自由的灵魂,因为犯了男人都会犯的错,所以和又青分手。不过经过五年的时间,拉开的距离让他找到失落的心,他发现了最爱的人是又青,她就像是本值得一读再读的书…於是他决定回到有又青的地方。这个潇洒却自私的男人曾经让又青深深的受伤,却又再次迷惑了她,他承认著自己的错误,用著最真挚的心感动著,向所有人骄傲宣示他要追回属於他的女人!在又青的电话代码中,他是罂粟令女人迷恋、又像盤回锅肉好像重炒装华丽的隔夜菜、但自由的灵魂终究…一犯再犯。他是真的爱她,五年过後,他相信都各有所成长,为了忘记以前的那些不愉快,他用更多的包容和呵护照顾她…只是,一直横在两人中间的大仁从来没有不见,总让他耿耿於怀如芒在背,这女人如果不赶快娶回家,怎麼会心安?

Maggie(陈匡怡饰)

25岁的地勤人员,很甜心的那种女孩。她喜欢大仁是毫不掩藏的,加上大仁与自己的条件完全吻合,所以将他当成结婚的对象用心经营。每次大仁说自己有约了,她绝对不会轻言放弃的补上一句:「那我可以跟吗?」。所以在大仁跟又青的「摊」里,她偶尔也会掺一脚,于是她认识了又青...

爱屋及乌,为了喜欢大仁,就连又青都一起喜欢,尽管又青和大仁之间有别人永远都介入不了的感情,让她心慌不安,但她仍然好努力的维护。她坚持爱情需要经营、经营需要实施计划,她不想变成她妈,三十岁就被抛弃、一辈子有名无实。

她把想要的男人条件写在白板上,每天看着念着......要好看但不要太帅、有安定的工作不要太有钱、脾气好像一个大哥哥、要腼腆不善长追女友、要在同一间办公室朝夕相处、要家庭单纯、要在两年内结婚!她不过是想要一个平凡单纯的婚姻生活。

剧中语录部分语录来自原剧本

第1集语录

又青OS:欸,李大仁,我最近突然有一个感觉,有一个东西老是在跟我们作对,有时候我们很想追着它,希望得到它,好像得到它之后,我们就会拥有很多很多东西,有的时候我们又会突然被它追得喘不过气来,很希望它突然消失,最好永远都不要来找我们,它,就是时间。

一个曾经让每个少女期待着它跑快一点,可以长大到拥有人生的第一双高跟鞋,可是又让现在29岁的我,会突然怀念起十七岁那双——白布鞋。

欸,你有没有一个感觉,我们的十七岁,好像不过才是去年的事。

出租车司机说:我刚刚去拿我的健检报告,大肠癌。突然会想,我的人生有没有什么遗憾,很怕来不及跟老爸老妈说谢谢,很怕来不及跟老婆说我爱你,也怕来不及看着自己的孩子长大,一直要等到人生倒数,才发现有很多的来不及。有的时候真的要停下脚步,给自己多一点时间做自己想做的事,忽然,会想一想,人生有没有什么遗憾,很怕一切都会来不及。

大仁说:与众不同这件事,常常让它「卡住」,卡在「自己的原则里」、卡在「该不该妥协的挣扎里」、卡在「会不会全世界都对了,只有我的坚持是错的迷失里」……

大仁说:不要害怕自己的不一样,不要把约定俗当诚信条,要勇敢的活出自己的精神!

大仁说:正义、直率、聪明、磊落,还有你的不轻易妥协…程又青就是这麼独一无二,只是没有人懂,这或许也是别人觉得你最不完美的地方吧 又青说:你的意思是……实事求是、追根究底是我的不完美?又或者聪明机智、不轻易被感动是我的不完美?

大仁说:程又青,虽然我不够积极进取,但还是有人觉得我帅,全世界也许只有你看不出来吧。

第2集语录

出租车司机:…那如果喔,如果你只有最后一次机会谈恋爱,你会跟刚刚那个女朋友谈恋爱吗?很多事情,都会剩下最后一次机会,就像我,今天是我最后一天开车,因为我得了大肠癌。所以我决定,要好好的治好我的病,然后好好的去做一些我以前想做,可是却没有做的事情。谈恋爱也是其中一个。

程爸:男人蠢的很,就喜欢当英雄!所以娶个年纪大的老婆、能干的老婆,那不老当不了英雄?就只好在外面搞怪啦。

李妈:我这辈子被你爸的甜言蜜语整个的害惨了…说什麼我不嫁他他会死,结果我嫁给他了他还是死了;我怀淘淘的时候身体不好,我要拿掉淘淘,他说他有预感这胎一定是女儿,希望我帮他生一个跟我一样的女儿。结果果然是女儿,可就没一点地方跟我一样!兰花叶子也是这麼一笔,柳树叶子也是这麼一笔,可他们压根就不是同一种叶子!

又青:其实很简单ㄟ,不要长得歪瓜劣枣,薪水跟我差不多,甚至低一点也没关系,可是只要有进取心,不是只拿上班当成赚钱工具的,我也OK。最最重要的是,我们要有很多话可以讲。…我不要那种除了「我爱你」、「给我一杯水」就无话可说的人陪我走一辈子。

大仁:你放心,人生的路还很长很长,沿路你还要遇到好多好多人,不要在那边自己吓自己。

又青:可是我每天都工作...工作工作的,是要到哪里去遇到人啊

大仁:如果真的遇不到的话,到时候我陪你去住安养中心啊

又青:一言为定

大仁:除非你跟我绝交。那如果我遇不到人,你会陪我去住吗

又青:不会

大仁:我完全不意外

小剧场

女:你知道吗?我花了一辈子学一件事,拥有就是失去的开始,但终究我还是学不会。我没有办法接受,拥有青春,其实已经开始在失去青春;拥有婚姻,其实已经开始失去婚姻;拥有名声,其实名声也会失去;拥有了财富也一样,健康也一样,就算养一只狗也一样。拥有爱,天啊!失去爱更让人无法接受,为什麼我们一生追求的东西,其实在拥有的时候就已经开始失去呢!如果我不曾拥有,那我也就没什麼好失去的了,不是吗?

男:你现在知道我为什么不会爱你了吗?

女:因为拥有

男:就是失去的开始

Nic:每一段拥有,即使最后痛苦的失去了,但它毕竟还是填满了那段岁月,可如果没有,它就是没有!

又青:其实认真去面对的每段感情,一定都会有收获。……所谓的收获,也许是快乐、美好记忆、甚至婚姻。就算最后的结果是再见,也还是有一种收获――认清我们自己。

又青:不要刻意改变自己,也不要想改变他,如果这样还能一路走下去,这就是最好的答案。

又青:原来,我并不是一个等待提领的箱子,而是一个可以装载许多故事的包包。

又青:我要用我自己的钱,买我自己的包包,装我自己的故事。

熟女魅力第二条:不再被礼物收买,只相信自己的眼光!

第三集语录

又青:你有没有发现人与人之间充满了很多矛盾和对立,这是吸引人的原因,但也可能是灾难的开始 。

又青:人生充满了战争,为了一个男人,也有可能为了一双鞋,或许只是...为了我们的不甘心,问题是,争得花容失色狼狈不堪的我们,真的胜利了吗?

又青:有的时候爱情就是一个Moment的问题,错过了就没有了。

又青:对女人来说,被解救的这件事情,是多么的令人砰然心动!

大仁:就像爱情一样,有人喜欢干净利落的答案,有人喜欢黏不拉搭的过程。

大仁:为了不要受伤,当然要努力啊,努力地吸取前车之鉴,努力地全面考虑,冷静分析。

又青:分析 分析,你真的以为结婚是数学方程式,可以精准地算出未来啊。

大仁:虽然算不出标准答案,至少看得出一点端倪吧。

又青:男人总是迷恋永远的二十五岁。

大仁:Moment只适用于动情激素,却不能走一辈子。

大仁:到底该不该接受一个「还不错」的主动,「被动」是一种礼貌 还是游走规则边缘。

大仁:你说得对,爱情就是一个moment的问题,可能因为一个moment而爱上一个人,所以也有可能因为错过了一个拒绝的moment而必须得爱上那个人。

又青:我终于知道了,我根本连还不错都不是,因为我只是一个垫脚石。我根本看不到我有多笨 多驴 多可笑,什么呵护 解救 怦然心动...我根本是一只笨到无以复加又自作多情的大笨猪,难怪你说「你不可能爱我」。

熟女魅力第三条:拥有一个,会为你的伤心而伤心的朋友。

第四集语录

又青:交男朋友,要付出感情,又要分手,还要疗伤,多不划算啊。

又青:每个人都会有自己的韵律和旋律,那什么是属于我程又青的呢。

又青:你的能力绝对可以带你抵达你想去的地方,你很懂女人,可你的懂不应该变成武器,因为你和女人不是敌人,而是最别致的朋友,朋友和敌人就在你的一念之间。

又青:爱不就是要退一步、要妥协、要替对方着想?

大仁:错!.....你有没有想过,一个男人喜欢你,就是喜欢你原先的样子、做事的方法、对万事万物的态度,可是为什么女人只要一谈恋爱,要不就变得不可理喻,要不就依附着爱情失去自己?

又青:因为有人说对爱情不能百依百顺,所以我们就只好心口不一,明明想,却逼着自己说不想,明明难过却逼着自己说我不在乎。可是又有人说了,对爱情不能任性,所以我们就配合、就牺牲,结果呢,你们又说这样很累!

大仁:那就不要听别人怎么说,作自己不行吗?

又青:哈!做自己?难道我们女人做自己,爱情就不会破局了吗?你们男人才应该好好检讨一下,为什么当你们「想要的」变成「你们的」,你们就会开始觉得无聊,开始搜索下一个目标?!

又青:怎么样的爱才叫对的爱呢。

大仁:找一个对的人,好好爱。

又青:对的人是怎样的人呢,

大仁:你和他在一起又可以舒舒服服做自己的人。

大仁:心脏有左心房左心室右心房右心室,所以可以装得下很多种感情。程又青对我来说,跟我妈我妹一样重要。

又青:先生,我懂你的寂寞,我也非常同情你的寂寞。我建议你可以去租一套偶像剧来看看,把自己幻想成里头的男主角,和女主角爱的死去活来,虽然那些故事有些实在都惨的太不可思议了,不过哭一哭真的比打电话骚扰人来的更有意义,祝你好运。

又青:靠山,山倒,靠人,人跑,靠自己最好。

李妈:人活着不能老记挂着昨天、盼望着明天的!今天、此时、现在,那才叫真实!

李大仁:程又青,如果我看过你看过的世界,走过你走过的路,是不是就能更靠近你一点。

第五集

又青:你想过吗?你可以把你的密码托付给谁?......而人与人之间。是否也需要「通关密码」?

大仁:这是我跟又青的默契,不管谁遇到挫折,我们都会陪对方出去看看世界的美好,然后再回到人生的难题里。

李妈:我此生是为了自己而活,而不是为他人的眼光。

又青:好想吃麻辣锅,却老是找不到伴;买了一堆会让自己后悔的东西,为的只是发泄心里的寂寞;朋友的老婆、女朋友总是把你当假想敌;而当有人问你「怎么还没结婚呢」就想一个飞踢过去;一到情人节、圣诞节,心里就会有莫名的空虚感.......这些林林总总的失落,都是我「单身贵族」生活的绝大部分!

又青:生活并不完美,但并不代表它不美。多看看你生活当中美的部分吧!否则,我们永远有羡慕不完的「别人的人生」。

大仁:你是一本,值得一读再读的书。

第六集

总经理:钻石就是钻石,泡了一夜的咖啡还是钻石。把结婚证书泡一夜看看,早稀巴烂了!

大仁:我以为我不会爱上她......我真的一点都不想爱上她,我的生活里已经有一个骄傲的妈妈、骄傲的妹妹,我真的没勇气再爱上骄傲的程又青!可这就是莫非定律吧。越不想,就越爱。

程妈:放下不甘心,并不是放过那个人,而是放自己一马。每天心里只装着不甘心,那快乐是要怎么进来?

大仁:记住,你不是另一个选择。你应该是他的唯一。

又青OS:我忽然发现,自己正在走一条回头路。我忽然发现,我真正不甘心的是我还在意着那个人。我忽然发现过去这五年的努力与得到,竟然被我遗忘在一个重要的地方。

又青OS:走过这五年,我曾经痛苦过、失落过,但是现在我很好、很棒、很快乐,因为有你。虽然你不会爱我,但是我知道,你比谁都......珍惜我。

第七集

又青OS:万事万物,都有「赏味期限」......鞋子、衣服、食品、化妆品、快过季的它们,都有了新的价格,以及新的爱好者。那么女人呢?在过了30.3岁赏味期限后,我们该去哪里发掘新的爱好者?面对过季的爱情,是不是也该拿出精明的行销理论?把握最后折扣、含泪出清......

又青OS:如果我们从来不认识、又或者并没有从敌人变成朋友,那么、也许,我们的「不曾」,就可以换来「相爱的缘分」了吧?!

大仁OS:为什么「熟悉」让「我爱你」变得这么难?

程爸:所谓「知己知彼百战百胜」,所以想把男人骗进礼堂,就得「心怀优点,攻其弱点」。

白叔:爱情需要一点刺激,因为狗急了才会跳墙!

maggie:爱情有时候需要一点「死皮赖脸」!否则砰然也只是枉然。

又青:「一切有你在」的然后呢?...当我开始习惯一切、开始依附着你而活,你就开始不耐烦了、累了,然后转身奔向你的自由,而我就必须在花一次五年的时间从茫然无助里爬起来?!我不要!

又青OS:就算40岁还嫁不掉,我也不能接受打折后的过季爱情。

又青OS:被摘走的兰花,究竟有多久的「赏味期限」?十天?一个月?...不管多久失根的兰花都终将枯萎!所以我,程又青,现在宣布,拒绝做即将枯萎的兰花!

第八集

又青OS:大概是真的老了,想要从「我叫程又青,你是哪个星座」再开始一段爱情,就觉得好无力。

李妈:诚诚恳恳的爱才隽永。

冠青:男人长得帅本来就是个大问题!再加上油腔滑调、甜言蜜语,那简直就是剧毒。

大仁:我还是想负责。不是因为壮士断腕、更不是将就,答案很简单,我不是不爱你,而是很爱你。

又青:我们以为我们爱那个人,其实我们爱的,很可能只是新鲜感制造的怦然......而不是那个人。所以三个月后,当我们看腻了那个皮相、熟悉了他的拥抱亲吻,他就变成只剩下糖水的可乐,再也不能让我们怦然了,于是我们就寻找下一瓶可乐。

又青:厌烦就是改变的开始。

孟老师:目的,往往不是结果。

孟老师:很多事情都有个过不去的环节,过去了,就海阔天空,半途放弃了,那不是永远都达不到那个美妙的境界了?

什麼事才是MATCH的一对?就是臭气相投的两个人,不要刻意改变自己,也不要想改变他,如果这样还能一路走下去,这就是最好的答案。而在还没有找到对的哪个人,不要心急,因为你从来不会是那个等待被提领的箱子,而是一个可以装载许多故事的包包。

不要急著被收买喔~不再像孩子般被色彩绚丽的糖果所吸引,取而代之的是忠於自己的味觉,选择真正可以满足自己味蕾的巧克力。学著要用自己的钱,买自己的包包,装自己的故事,在还没有好男人在身边照顾你之前,拿出你的**魅力,自己让自己活得更棒吧!!!

拥有一个会为你伤心而伤心的朋友~熟——女魅力守则3

你可曾有过这样的经验?发现在热闹夜晚,勉强自己融入众乐,却发现反射在玻璃窗的倒影,那笑著的脸看起来其实很寂寥;有的时候,受了伤,看见周遭的开心,却只能躲起来,自己环抱自己安慰著疗伤。

人生当中,很多时候的你,有点寂寞、有点孤单、没有人陪伴。电话簿里一堆名字,却没有特别想打给谁,除了…那个人。

总有那麼一个人,会当你的镜子,真实反映出你的对或错;会二话不说,无论离多远会放下一切赶到身边陪伴你;会不离不弃,无论你有多蠢、多驴、有多笨、有多自作多情、有多骄傲自大….他都没被你赶走,还是停在你身边,任由你打骂耍脾气任性。当你快乐的时候,他会跟著眉开眼笑;当你生气的时候,他会衬职当个回收桶;当你哭泣的时候,他会当你最顶级的毛巾吸乾眼泪…

珍惜这样的朋友吧,无论未来你们会怎麼走,至少在此时,他是那个会为你伤心而伤心的好朋友,就算没有爱人也无所谓,拿出你的**魅力,认真对待你一辈子的好朋友,然后学会著,对那个陪伴你的人,付出同等感情关怀吧!!

微笑,可以让你战胜敌人与自己~**魅力守则4

曾经,你被爱人狠狠伤害过,眼睛哭肿得像核桃,镇日闷著头狠把苦往肚里吞,然后发誓要报复、抑者再也不爱了;或许,你还被亲朋好友背叛过,茫茫然无措失了心魂,从怨恨到再也不相信,把自己关进牢笼里谁也不要。

那个时候,那样想的你……有好过一点点吗?

没有嘛~对不对?!不管愿不愿意,既然苦都尝了,为什麼还要身陷那苦滋味爬不出来?那时,你惩罚的不是别人,只会是自己啊!变丑、变没自信、变得黯淡无光、变得面目可憎、变得不惹人疼爱…为什要要把自己因为别人,而搞得这麼狼狈?

靠山山倒、靠人人跑,靠自己最牢!无论是愤怒或是哀伤,不要再对著镜子的那个自己自怜自艾了,学著放手、学著想开、学著原谅,放走了对别人的怨恨哀伤,才能让自己回到快乐幸福喔。

乖~哭过就好,擤擤鼻涕擦乾眼泪,然后送给镜子里的人一个最灿烂的嘴角扬起,毕竟,事情没有这麼大条、有甚麼难关过不了?就算全世界背离,至少还有最挺你的”自己”不是吗?所以,微笑吧~战胜敌人与自己,骄傲的继续走下去,准备迎接更多未来的挑战喔!

不再是別人的書籤 而是一本值得一讀再讀的書 ~**魅力守则5

有的人很奇妙,就像是一张小小的书签,就算再美丽可爱、设计独特,或许会一时喜欢,却始终无法玩味它,毕竟只是一眼就看透的物品。看到书签,就像知道要从哪里「继续开始」,却很容易在继续当中被人忽略、被人弄丢、被人遗忘甚至…被人取代。

所以你要当的不是书签,而是一本好书---让人无法放下、渴望分享,让人认真研读、仔细体会,让人小心翻阅、细心珍藏,让人…忍不住想「一读再读」,因为你是这麼的耐人寻味!不是封面漂亮就好,而是得汲取很多养分,才能写成一本好书,就像女人不该只靠著化妆品营造外在,而是要努力吸收生活的精华,才能让自己的内在越来越丰盛,成为排行榜上令人赞赏想带走的好书!

你想要当个简单一眼就被看透、充其量只是个休止符的书签,还是当一本值得永久翻阅、流传回味的好书?所以,丰富你生命的彩度与深度吧,把架上成排的经典好书当成你的化妆台,不再当别人的书签,而是一本值得一读再读的书,然后你会发现,将会有更棒的人来寻找你、阅读你、珍藏一辈子。

插曲:《我不会喜欢你》

演唱:陈柏霖

作词:徐誉庭

作曲:陈柏霖 王宏恩

歌词

我想我应该 应该不会爱你

为了要努力 努力的不爱你

所以我让自己那么喜欢你

这样你就不忍心和我分离

我想我讨厌 讨厌骄傲的你

也讨厌美好 美好的那个你

于是我要自己假装讨厌你

那么你就舍不得离我而去

我必须说我真的不会喜欢你

我不喜欢你占据我所有思绪

连你的窃笑也像是鼓励

从早安后的早餐到晚餐后的晚安

别笑了 别笑了 我不会喜欢你

我放空了 我解脱了 你还是在我的眼里

我喜欢了 我讨厌了 影响不了我的呼吸

原来我已经无法自拔 我秘密的爱上你

你不必懂 我真的不会喜欢你

我不想要你因为我变得消极

有你的城市下雨也美丽 连黎明后的太阳 到深夜里的月光

别笑了 别笑了 我不会喜欢你

别想了 别想了 我不会喜欢你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881评论 4 368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8,052评论 1 30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0,598评论 0 250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407评论 0 217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823评论 3 294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872评论 1 224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037评论 2 317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78评论 0 20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505评论 1 247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745评论 2 253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233评论 1 264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568评论 3 260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231评论 3 241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41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39评论 0 201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954评论 2 28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784评论 2 275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江苏卫视前两天在播《我可能不会爱你》,心血来潮,重新补了这部台剧。终于在断断续续的一周多,我把它看完了。刚出来那会...
    地下有限空间阅读 8,782评论 85 259
  • 看着初春冷冷的斜阳,忽然发现有些想你了,儿子。 你在做什么?上课?学习?还是睡觉游戏?胸无大志的儿子,...
    flh1972831阅读 980评论 0 2
  • 今天生活费用完了,给爸爸发消息问他吃饭没。寒暄了几句,爸爸便直截了当的说:是不是要发工资了啊。还真被爸爸说...
    秋心00阅读 195评论 0 0
  • 黑本(20170625) 2017年6月24日凌晨5:45,四川省阿坝州茂县叠溪镇新磨村发生高位远程崩滑碎屑流灾害...
    黑本儿阅读 241评论 0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