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诞节国际反虐狗大赛现在开始!

马上又到了一年一度的圣诞节虐狗大赛!按照以往的惯例,圣诞节前夕情侣们各种秀恩爱反正就是有男朋友的抱男朋友,有女朋友的抱女朋友,没有的就只能自己抱着自己吃狗粮了。然而身为帝都N哥的我,深深的我这种行为所不耻所以

图片发自简书App


为了向应单身广大人民群众的号召!为了抵制各种秀恩爱的酸臭气,还我们一片单身狗的清香。二哥我应邀决定举办这次的

反虐狗大赛

在赛中二哥我会介绍影响整个世界历史进程的三位比赛选手。希望各位看官老爷可以担任评委会成员!

为我们广大的单身人群讨回一片公道,为加强我们新中国虐待小动物的建设贡献一份力量!证明单身也可以改变世界,下面我宣布

圣诞节国际反虐狗大赛现在正式开始!

选手介绍:

①〔Isaac Newton〕艾萨克.牛顿

图片发自简书App

主要贡献:1.以牛顿三大运动定律为基础建立牛顿力学。

2.发现万有引力定律。

3.建立行星定律理论的基础。

4.致力於三菱镜色散之研究并发明反射式望远镜。

5.发现数学的二项式定理及微积分法等。

6.近代原子理论的起源。

②〔Nikola Tesla、Никола Тесла〕尼古拉.特斯拉

图片发自简书App

主要贡献:主要发明贡献:交流电,特斯拉线圈,粒子束武器

特斯拉涡轮发动机,异步电动机

旋转磁场,地面固定波,双线线圈

无线技术 。

③〔Gregor Johann Mendel〕孟德尔

图片发自简书A

主要贡献:被誉为现代遗传学之父.孟德尔通过豌豆实验,发现了遗传规律、分离规律及自由组合规律.


首先我们有请第一位选手上台进行自我介绍

大家好!我是来自英国的艾萨克.牛顿。我出生于年1643.1月4日,英格兰林肯郡乡下的一个小村落伍尔索普村的伍尔索普(Woolsthorpe)庄园,由于我小时候并不是很聪明所以同学们,就经常欺负我有一次我把我精心制造的风车戴到学校里,他们就嘲笑我不知道风车的原理还把我的风车给弄坏了。从这以后我就努力学习自然也没有机会像你们一样去泡姑娘。有一天我正在苹果树下思考问题,突然一个苹果从树上掉了下来直接砸到了我的头上,我也受此启发终于发现了打开万有引力的大门。由于我一生沉迷于科学到老也没有结婚,但是我在科学上得到的快感绝对比你们要多得多。所以同学们,现在找不到女朋友没什么大不了的,只要你像我一样沉溺于科学无法自拔,就有可能

图片发自简书App


一辈子找不到女朋友,反正那些找到女朋友的也没有我成就高。所以同学们如果再有人说你找不到女(男)朋友的话你可以告诉他其实你已经沉溺于科学的海洋中无法自拔。


好的!①号选手的自我介绍非常精彩,下面我们有请②号选手尼古拉.特斯拉上台演讲

大家好!我是尼古拉.特斯拉。我来自克罗地亚斯米湾村一个塞族家庭。

1882年秋,26岁我到爱迪生电话公司巴黎分公司当工程师,并成功设计出第一台感应电机模型。1884年,我前往美国,在爱迪生实验室工作,从此留在美国并加入美国国籍。

交流电的可靠性和安全性。

在赢得著名的19世纪80年代的“电流之战”及在1894年成功进行短波无线通信试验之后,我被认为是当时美国最伟大的电气工程师之一。许多发现被认为是具有开创性的,是电机工程学的先驱。1891年,我在成功试验了把电力以无线能量传输的形式送到了目标用电器之后,致力于商业化的洲际电力无线输送, 并且以此为设想建造了沃登克里弗塔。

然而我和一号选手一样,终身未娶并不是因为我丑相反我还很帅从小帅到大那种帅,更不是因为我没有钱。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特斯拉,从小帅到老。

我不结婚是因为我是一位冥想静修的修行人,婚姻会不利于我的修行,我神奇大脑与我的静修有很大关系,结婚可能会有影响我科学发明的灵感。 谢谢大家,请记住我很帅,我不结婚。你不结婚是因为,你很丑!


有请第三位选手:孟德尔。

1822年7月20日我生于奥地利的海因岑多夫我的父母都是园艺家所以我对植物的生长和开花非常感兴趣。

1856年,我从维也纳大学回到布鲁恩不久就开始了我为期8年的豌豆实验。8年啊!可以想象我哪里有时间泡妹子,泡豆子还差不多

8年的辛勤劳作,我发现了生物遗传的基本规律,并得到了相应的数学关系式。分别称为“孟德尔第一定律”(即孟德尔遗传分离规律)和“孟德尔第二定律”(即基因自由组合规律),它们揭示了生物遗传奥秘的基本规律。但我也付出了惨重的代价。但是我的理论在当时并没有被认同。

20世纪雄鸡的第一声啼鸣,来自三个国家的三位学者同时独立地“重新发现”孟德尔遗传定律。1900年,成为遗传学史乃至生物科学史上划时代的一年。从此,遗传学进入了孟德尔时代。所以我不结婚是因为我的理论,而你不结婚是因为你没钱!

图片发自简书App


看吧,这个世界上还是有好多伟大的,单身狗的。谁说单身不好我单身一辈子也可以改变世界。上面的三位选手都是单身,但也改变了世界。下面有请各位看官老爷在评论区评论看看谁才是你心目中的单身王!

二哥曰:单身在如今社会更是一种不将就的生活态度,选择自己想要的才是真正的脱离了单身。


转发朋友圈,看看在你的那个她心中什么才是单身。

原创文章!

图片全部来自网络!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84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08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58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42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3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87评论 1 218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5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8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73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42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3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73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1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3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2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37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两千多年前,一种如米粒般大小的昆虫引起了亚里士多德的兴趣。那时候,这位伟大的哲人正在思考生物发生的奥妙。不幸的是,...
    半生浮日阅读 3,818评论 1 28
  • 题记:越灭吴后,越王因为西施的美貌想要将她留在身边,但是范蠡坚决反对,他要越王吸取吴王教训,不能被美色诱惑。他设下...
    简JN阅读 669评论 17 20
  • 倚窗北望 故乡遥兮 踏路寻去 银雪新藏 树畏知寒 凝冰裳 月光长 透我脸庞 碎时光 划谁手掌 煮杯暖去心柔肠 醉归...
    源慕钐阅读 250评论 0 0
  • 下午三四点,正是房子建的如火如荼的时候。因为今天要把楼梯间的雨罩和横梁倒好,这样才能继续明天往上砌墙的工作。若是今...
    遇见青丘阅读 1,633评论 0 1
  • 就素这样,心情好烦躁,一直安慰自己,不要急躁不要急躁,可是好像还是过不去,有失望,有委屈,有期待,还有一下下悲伤,...
    每天励志的懒猫阅读 239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