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情,众水不能熄灭,大水不能淹没

遇见你,唯有感激。

thank God I have met you。

我们爱,因为神先爱我们。【约一4:19】

——题记

清早睁开眼睛看到枕边的手机7:20,以前无数次的醒来时,阳光和你都在,今天阳光在,你不在,爱还在。

睡前手机总是要被你调为静音的,因为我爱睡懒觉,你怕我会吵到我。今天早上你要去出差,所以不能送我上班,为了让我多睡会儿,临睡前模糊记得你说让我打车走,而你再冷也是骑着电瓶车,你常打趣我,快来坐在我的电动车上笑。常常想,等以后买了车是不是会唱怀念在电瓶车上笑的日子,你说不会,你说你开车,我骑电动车,哪天你想笑了,随时接送。

常常的早上听到公公婆婆兵兵乓乓的声音和你低吼的声音,无非就是公婆叫我起床吃饭,你不肯。

我关了闹钟,在床上赖着一直到八点钟,慵懒的起床,想着今天要自己叠被子,你不在还真是挺麻烦。客厅的桌子上,放着一堆早餐,今天你不在我正思虑着要不要吃早饭的时候,意外的看到了这张小纸条:麻公面的汤调好了,直接把面下到里面。我知道是我昨晚的小任性,婆婆张罗着说我不好好吃饭,说小米粥最养人。我觉着嘴巴嚷嚷着不肯吃,不好吃,想吃麻公面。转身回卧室看书了,一会儿就接到了公公的电话,说是在银座,问我想吃什么好吃的,美名其曰妇女节,给我们买礼物去了……

其实我是不想吃早饭的,但是厨房里的一幕的确实实在在的感动了我,干面条已经放在了桌子上,锅里添了水,只要我随手开关,放入就好了。吃早饭的时候,不知道是因为公公做的麻公面汤太辣,还是什么,眼泪滚烫滴进碗里。收拾好东西拿包出门,包里放好了充电器,耳机,两包零食,两根黄瓜,一个橙子。爱,不言而喻。

其实每天的包包都是老公收拾的,只是我习惯了他在身边,习惯了他像公主一样捧着我,常常的我总是抱怨,觉得生活没有新意。开始时候他会辩解几句,再后来他会说如果有天我真不在你身边了,你就真的知道了。而今天我确实知道,你不在身边,可是爱还在。

日子一天天过得真快,从去年4月1号你从日本回来直到现在,马上一年了。这一年,我们吵吵闹闹,有欢笑有眼泪,但是从来都没有分开过。你为了我们,没有留在日本,没有去外地,我也放弃了读研,选择了工作。就这样默默的陪伴,相濡以沫。我们的上帝引导你成为我家中的头,用神的爱来爱我。

【弗5:25】你们作丈夫的,要爱你们的妻子,正如基督爱教会,为教会舍己。

【林前13:4】爱是恒久忍耐,又有恩慈;爱是不嫉妒,爱是不自夸,不张狂,不作害羞的事,不求自己的益处,不轻易发怒,不计算人的恶,不喜欢不义,只喜欢真理;凡事包容,凡事相信,凡事盼望,凡事忍耐;爱是永不止息。

【歌8:6】求你将我放在心上如印记,带在你臂上如戳记;因为爱情如死之坚强;嫉恨如阴间之残忍;所发的电光,是火焰的电光,是耶和华的烈焰。

有人说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我知道有你相伴,那便是最好的时光。我走你走过的路,听你听过的歌,尝试你曾经做过的一切,并不是想证明我有多爱你,只是想离你更近一点,能够融进你的生活,在我漫长的生命里,最好的时光,是遇见你。

这一年我们经历了定亲,订婚,领证,你常说,革命还未成功,还需继续努力。由于专业受限,你找工作时候屡屡碰壁,你说:因为我们没有太多生活压力,想要多尝试几种工作,而你所做的一切都是为了我们以后的生活能够更好。你问我,我信你吗?我说我信,不是因为现在我们衣食不愁,可以有更多选择的机会,而是就算没有,我也愿意和你一起白手起家,从无到有,因为我们有盼望。

【罗8:24】我们得救是在乎盼望。只是所见的盼望不是盼望。谁还盼望他所见的呢?但我们若盼望那所不见的,就必忍耐等候。

今年五月二日就要举办婚礼了,在上帝的面前立定盟约,永远在一起。一想到我们要在上帝的面前立约,要在牧师的见证下,在亲朋好友的见证下说我愿意,要真的成为夫妻,我就很是激动,很感恩,感谢上帝赐给我如此善良的丈夫,你是我家中的头,至于我和我家,我们必定侍奉耶和华。(书24:14-15)

耶和华神就用那人身上所取的肋骨造成一个女人,领她到那人跟前。 那人说:“这是我骨中的骨,肉中的肉,可以称她为‘女人’,因为她是从男人身上取出来的。” 因此,人要离开父母与妻子连合,二人成为一体。(创2:22)

爱情, 众水不能息灭, 大水也不能淹没。 (雅歌 8:7 )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227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755评论 1 298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899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257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617评论 3 288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57评论 1 221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82评论 2 315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15评论 0 20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54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66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48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512评论 3 258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56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1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96评论 0 198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809评论 2 27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91评论 2 272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