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之行

    有两种旅行,一种是益百分旅行,一种是其他旅行。带一家几口出门旅游都感觉非常累,更何况是近三百人的团队,八辆车,庆幸的是公司之前已经多次组织海外游,这是台湾游的第三季,一切都是有序的进行中。

图片发自简书App

          14日晚上在深圳举行了盛大的动员大会,老板还有其他工作人员强调了一些注意事项,大团队出行,纪律非常重要,如果都是懒懒散散,时间就会花在等待上面。安全回来是最基本的要求,开心快乐是进一步的要求,把开心快乐带给周围的人才是最高的要求。

            15日晚落地台北,第一站是台北的地标建筑物,101。101大厦如一把宝剑一样耸立在台北市中心,508米高,有着全世界第二快的电梯,登顶只需39秒。站在观光台俯瞰整个台北市,一切尽收眼底,灯光如繁星一般。忽然发现站得高就是好,尘埃不见了,剩下的都是美景。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在101还发生了一个小插曲,居然偶遇大学同学,他乡遇同学,十几年的光阴一下子就过去了,剩下的只是感慨和祝福,我们在这个世上都是匆匆过客。

图片发自简书App

            101里面大多数奢侈品,劳力士是最低档的,贫穷限制了我们的想象。16日参观台北故宫博物馆,从现代化一下子进入时间隧道。几十万件藏品一辈子都看不完,更何况我们只有短短的几个小时,只能碰碰运气,逮到啥就看啥,可惜的是苏东坡的字还有黄公望的《富春山居图》没有看到,大多数是清朝的藏品,不得不感叹,古代人太会玩了,我们的时间都花在抖音还有游戏上面。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下午是平溪放天灯祈福,把自己的愿望写在孔明灯上,然后放飞。到了一看,平溪属于郊区,而且是在铁轨上放天灯,台湾同胞们心真大。以前没怎么写过毛笔字,风又大,纸是凌空的,很不好写,导游看了之后说几百人中算是写得不错的,或许回家可以练练,解锁另一项技能,不管怎样,老天爷看得懂。点燃之后才发现确实比较危险,火很大,四个人配合不好的话,很容易烧破,飞不起来。天灯渐渐的远去,只剩下一个小点,希望大家都身体健健康康,平平安安。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晚上住台北,自由活动,订春水堂的正宗奶茶,走着走着发现居然迷路了,买了一罐台湾啤酒,到处闲逛,发现一间书店,居然是著名的诚品书店,可惜的是书不多,还不如后来在大江生医的图书馆看到的多,而且是繁体字,不大习惯。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17日是参观阿里山,阿里山海拔不高,两三千米,刚好处在北回归线,温度、湿度都非常适宜,所以茶叶长得比较好。价格也不便宜,一斤大概一千块,还好基本不喝茶,不然真喝不起。喝完茶,吃完饭,在茶园航拍,拍照、拍出国际大片一直是益百分旅游的主题,每次出行都带着摄影师队伍,这是其他旅行所没有的,对美女来说绝对是一大福利。简简单单的排成几排,站在茶园中,拍出来就非常震撼,蓝的是天,白的是云,绿的是茶,还有多姿多彩的我们。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逛完了茶园继续往上走,阳光明媚的天开始暗了下来,雨也渐渐大了起来,整个阿里山宛如仙境。公司很贴心的给我们每个人都准备一件雨衣,参观千年神木的路不好走,大家都换上拖鞋。参观完神木,在森林中坐着小火车,唱着歌,浩浩荡荡,我们这群不速之客打破了整个森林的宁静。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晚上是高雄的六合夜市,吃货的天堂,尤其是对我们这样饱一餐饿一餐的游客更有无限的吸引力。这里弥漫着海鲜还有啤酒的香味,几个人围成一桌,高谈阔论,推杯换盏。啤酒配海鲜,档次感觉始终低一点,不如玫瑰酿好,只是这样的氛围比较适合啤酒。那位年长的大叔是日本人,看到我们在拍照也硬要凑过来,这样的气氛很感染人,年轻真好,健康真好。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最后一天是整个行程的重头戏,也是我们的目的所在,参观大江生医,喝了两年多的益生君,终于漂洋过海,与君归故里。大江生医很注重我们的到访,给每位经销商都竖立一面旗子,妥妥的仪式感,三百面旗子迎风飘扬,很是壮观。工作人员给我们介绍了大江生医的历史,还有与公司合作、研发益生菌的过程。大家发现大韦老板跟两年前到访时相比瘦了很多,从大叔变成了小鲜肉,瘦下来堪称整容,每个人对美的追求没有极限。台湾的整容业非常发达,但不管怎么整,你总得先瘦下来吧。工厂的二楼是一个很大的图书馆,环境优美,如果不是我们这么多人到访,平时一定是非常安静。藏书一边是外文,一边是中医古籍、中医养生,喜欢看书的员工一定幸福感很高。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晚上是垦丁的粉红色派对,垦丁的沙滩到处是礁石,只能远观。风云哥临时买了花色衬衫,穿出一股南洋土豪的味道,走出虎虎生威、一日千里、恍如隔世的步伐。每个人适时改变一下自己,会发现不一样的人生。自拍结束,粉色派对开始,公司贴心的给六月份生日的小伙伴都准备了蛋糕和生日礼物,不知道有多少人跟我一样,从来没有收到生日礼物,也没过生日,不少小伙伴感动得眼泛泪光,被人惦记的感觉真好。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这么多年的兄弟

有谁比我更了解你

太多太多不容易

磨平了岁月和脾气

时间转眼就过去

这身后不散的筵席

只因为我们还在

心留在原地

张开手需要多大的勇气

这片天你我一起撑起

更努力只为了我们想要的明天

好好的这份情好好珍惜

我们不一样

每个人都有不同的境遇

我们在这里

在这里等你

  动人的音乐,燃爆沙滩的热情,在粉色的海洋中尽情的释放自己,不一样的旅行,不一样的遇见,不一样的人生,每个人都有追求美好生活的权利,每个人都值得遇见更好的自己。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458评论 4 363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454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171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62评论 0 207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40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61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06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09评论 0 200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79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00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85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09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72评论 3 237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04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08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飛機還沒有起飛,我一直閉目養神,在回憶這幾天的所見所聞。飛機搖搖晃晃的,我以為已經在天上飛。快睡著之前,睜...
    Edithyq阅读 856评论 2 5
  • 这是一篇迟到的游记,国庆出行,终于来交作业啦~\(≧▽≦)/~啦啦啦 这篇文章主要用来记录旅行,记录心情,不是传统...
    fish666阅读 278评论 0 1
  • 今天上午没有景点,主要是从日月潭南投那边返回台北。 在车上导游给我们放了一部电影,好多人都哭了“面引子”,一部说两...
    词妈阅读 212评论 0 3
  • 上中学时曾读过参考消息里一篇《故宫国宝流浪记》,印象非常深刻。为了躲避战火,北京故宫国宝被装进几十列车厢,从193...
    他乡明月阅读 273评论 0 0
  • 早晨从村到城 雨滴打落几片叶子 你从风中走来 凉凉的手 拿着热腾腾的水煎包 一口一个 我吃掉整个秋天 傍晚从城到村...
    白发与雪阅读 208评论 2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