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伟:一篇顶级文案课件落地干货提取

这是孙伟每天一篇文章的第2天

如果你也想在文章写作上有所收货的话,那么我分享的这些知识披露的技巧也是你需要的。

    昨天看了一篇文章叫做 :互联网最完美的销售员,当时为这个标题就吸引了,打开里面里面价值实在太大了;我靠,全部都是干货,讲解的全部都是技巧性的能落地的干货,为了巩固里面的知识点,我将要通过这篇结果自己的心得写入进来,一方面加深自己对知识点理解,另外一个方面也就是做一个分享也许能帮助到其它的小伙伴;

废话不多说,直接把自己吸收到的知识点分享出来,第一个知识点: 文案的标题,必须要做到‘精彩夺目’因为自己的标题直接决定了文案的80%的响应结果。

人之所以行动源于:追求快乐、避免痛苦的心思。

那么标题好的标题应该是怎么样呢? 三个点,强调好处、放大痛苦,调动好奇心


案例:


一名讲师的成长路程,揭示了12个关于***的秘密


全新的方法告诉你如何***


不花钱的秘密的方法,帮助你****


知名专家揭示了7个不为人知的技巧****


‘ 免费的资料讲解***让你达到**** ’


‘ 我如何在一夜之间提升了记忆能力’


第二个知识点;它是一个引言一个模板,直接往上面套就可以了,简单粗暴效果好;好的‘引言‘将快速提升读者的欲望跟兴趣。这个模板是:

如果你......那么......

比如:我的文字标题是:一篇顶级干货的文案知识心得。

那么我的’引言’可以为:如果你也想在文章写作上有所收货的话,那么我分享的这些知识披露的技巧也是你需要的。

再比如:文章标题为:你想解决读书困难的这个问题吗?

那么 引言可以为:如果你想解决这个问题,那么我强烈建议你读读这篇文章----马上

怎么样,如果你......那么....这套模板你感受到了吗?

现在---立刻--马上把  用这套 模板,对你身边的人 使用练习下, 现在立刻开始组词。

第三个知识点:就是文章的内容板块了。

我学习到的内容就是一种‘润物吸入声‘的做法,就是:讲故事;好的故事可以绕开读者心灵的铁闸,直接注入她的内心。

所以讲故事就是描述 一个‘未来’讲故事就是让读者预先体验未来, 这种体验是非常厉害的‘说服技巧‘我以前就听说 讲故事的威力,后面 张兵老师的讲解的知识点跟另外的知识点串接在一起的时候,特别发了一篇朋友圈。


那么故事从哪里来呢?


1.自己身上发生的事。


2.你的顾客或者朋友身上的事。


3.其它人的事。


其次说服力依次递减


故事的写作手法,还可以参考’‘读者文摘’-----上面有很多非常动人的故事,其实写作的思路都是这样的。


1.先描述一个悲惨的开头


2.突然有一天发生了一个意外。


3.主人公获得了‘逆转性‘的变化。


4.从中得出了'感悟’


第四个知识点:顾客买的不是‘产品’或者‘服务’他们买的是‘结果’


顾客买的不是牛奶,他们买的是健康


顾客卖的不是电视,他们买的是娱乐


顾客不是买的电砖,他们卖的是;钻出来的洞。


顾客不是买的服装,他们买的是漂亮。



你谈‘产品’顾客会觉得太贵了。


你谈‘好处’顾客就会谈‘太值了;


里面讲诉了一招非常简单的方法,可以立马即学即用,马上写出顾客:爱听,想听,愿意听的产品介绍。

只要问问你的顾客,他们为什么愿意从你手中买,而不愿意从你的竞争对手中买?

千万不要假定你很了解你的顾客。相反,要明白一个点,你往往对你的顾客,一无所知。要习惯从顾客哪里发现:欲望,发现:卖点,发现:说服词汇;

:要想被人记住,就要与众不同;

在这里有一个方法, 你在一张纸的中央,划出一条线,左边写 ;产品特点,右边 写上顾客的需求。 把你向顾客咨询过后,他们的需求都列在右边,然后你做一个‘连接’的工作。

比如你在 左边写'外形时尚,右边一项写:爱美, 那么就把这两个有关系的条目连接起来多做几遍这个练习,你很快就可以找出很多选项。然后从中找到:


1.你比较擅长,而竞争对手不如你。


2.竞争对手没有对外宣传过。


这个技巧在:“销售洗脑‘这本书也有提到过,FABG,就是介绍产品的:特点,材质,对我的好处,提问。

举例:樊登老师讲书深入浅出,她能提取书中的精华给到我们,能让我们节省大量的时间,你觉得怎么样? 

第五个知识点:如何促单。

你的产品好坏的最要来源于客户见证。

那么,如何组织客户见证呢?

模板:我过去使用***产品后,帮我接触了***烦恼,我获得了****好处。

每个顾客在购买我们的商品之前,都存在 心里抗拒,你要事先遇见可能的抗拒,然后采取:客户见证。第三方的方式来打消顾客的抗拒心理;我们不管是在写文章中要用到客户见证外,在现实销售中也可以这样使用,那么在使用的时候如何增加我们的真实感呢? 就是注意:见证人的地址,全名信息,最好有相片为证,获取见证。 注明公司,产品的认证,历史资质,产品获奖情况,公司活动相片,有一点得提醒下, 建立信任感,需要提供一些重要的数据。

第六个知识点:如何获得 转客户介绍。

子弹策略被人们忽略,子弹其实是一个 ;产品信号放大期, 在我们前面的基础点---比如:标题,引言,故事,见证。这个流程写下来顾客往往在阅读中容易产生:信息疲劳。这个时候就需要再次刺激下他们的神经,把产品的好处与价值已更简介的语言,或者直接的方式贯入他们的大脑中。

所以,子弹,往往需要一针见血,的揭示并放大,产品的价值,浏览我们文章的人就更容易记忆我们产品的特色与与带来的好处。

产品好坏,贵贱,关键在于比较,要拿一个更贵的东西来比较,顾客才会觉得你价格很便宜。

比如:跟客户说,以前商品销售是500元,现在只售300元,那么顾客会觉得很便宜。

如果你直接说 这个商品300元,顾客无从去比较的花,自然会认为你的产品很贵。

另外:塑造价值还可以通过, 赠品法。

赠 比 折,要有吸引力,这点得千万要记住。

退款保障,让你的顾客打消最后的顾虑,好的退款保障可以立即增强你的公信力与说服力。

靠奖品跟折扣来奖励你的顾客立即采取行动,顾客天性就习惯,拖延,因此要给顾客一个:立即行动的 理由,可以提供 奖品或者价格的折扣,给那些立即采取行动的人---当然要设置一个:时间限制。

无论采取任何行动激励方法, 最重要的是 让顾客产生,如不限制行动 就要错过重大奖品的感觉, 要反复强化,买了无风险,不买有损失,的心里,让观看文章的产生立即购买的冲动。

在文末,要再次强调, 截止时间, 行动奖励, 价格折扣。 接下里号召观看文章的采取行动了,或者点击下面的打赏按钮,用微信支付吧金额最低的就行,现在立刻点击下面的打赏。我将赠送你完整版的互联网最完美的销售员的文案课件。

你可以不理解,但请尊重。

-END -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1,513评论 4 369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8,312评论 1 305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1,124评论 0 25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529评论 0 217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937评论 3 29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913评论 1 224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084评论 2 317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816评论 0 205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593评论 1 24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788评论 2 253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267评论 1 26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601评论 3 261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265评论 3 241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5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53评论 0 201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6,066评论 2 285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852评论 2 277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Android 自定义View的各种姿势1 Activity的显示之ViewRootImpl详解 Activity...
    passiontim阅读 170,591评论 25 707
  • 窗外下雪了。 我们在窗内。 猫打赢了和水果的战争, 蜷缩在成为战利品的篮子里, 布上的碎花在哭泣。 壁炉里的火还在...
    鹿柴深深阅读 313评论 2 1
  • 无意中翻到图库里去年去北京时的照片,那是六月下旬,女儿刚刚中考完,在燕子的建议下重新下载了微信,有些功能还不会用,...
    如果但凡是阅读 238评论 0 0
  • 喜欢这个黑夜 因为有你的梦 梦里的一切,那么美好 是你绵长的唠叨 是你柔美的细语 靠在你的怀里 我笑着说,这是最温...
    夏默沫阅读 240评论 0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