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源头(父母亲)结盟,才会迎来和谐的夫妻关系

2018年4月23日感恩分享第537天:

图片发自简书App

【座右铭】

“我是一切的源头!”

“相信就有奇迹!”

图片发自简书App

【今日分享】

健康拍打第251天:下午来了一位女士体验拍打。每次来例假,腰腹和子宫部分非常疼痛,还有妇科疾病。恰逢此次又赶上了,当把手放在小腹处时,疼得她直叫。于是静下心来,两手搭在小腹和肠胃部分,与她的身体做一个链接。几分钟后当呼吸由急促到平缓,感觉已经卸除了紧张后,开始轻轻地揉按她的腹部和胃部。当提及他们夫妻感情不和,经常吵架时,满脸的委屈写在了脸上。又问道和父母关系如何,开始还说不错;后来提及已去世三年的父亲时,一股悲伤、委屈和怨恨油然而生,眼泪夺眶而出,声音开始哽咽。于是把手搭在她胸口处上下爱抚至檀中穴。自己也不禁悲从心生,悲悯的眼泪流了下来。时势造人,让她又选择了一个如父亲般在她看来不担当的丈夫,常年不在她身边,家中的生活负担就主要落在了她身上。想让先生回本地上班,先生还在犹豫中。拍打过程中,子宫、心脏、胃部、胰脏、腰部等都有问题。对自己也很苛刻,赞美自己的话很少能说出来,对先生和孩子的赞美更是吝啬。在她身上看到了自己曾经的影子。一边拍打,一边帮她分析、梳理这些关系,一次又一次不禁留下了眼泪。释放过后,小腹柔软了许多,也能承受稍大的力道了。临走时,神情比刚来时好多了,心结也打开了很多。妇科疾病,除了定期拍打外,还要调整心态,调理心性。放下自己的角度,多找伴侣的好处。否则就是拿别人的错误来惩罚自己,妇科和女性器官会受损。

感悟:无论是什么样的家庭关系,归根到底是和父母亲的关系。在原生态家庭中如果不认可父母双方中的一方,那在未来的生活中,还会有一个伴侣陪伴我们完成这未了的课题。因为父母亲是我们的根,与根失去连接,树干就无法笔直,枝叶就无法繁茂。

作为父母亲,都想给到儿女和家庭最好的东西。当他们遇到挫折,感到无能为力时,也开始对自己的生命不在看中,消极避世,对家人开始冷漠。作为儿女,如果不了解父母亲的苦衷,那会让怨恨的种子肆意增长,一点点吞噬我们对源头~父母亲本有的爱。没有树根的滋养,我们家庭关系就不稳固。试着放下自己的角度,圆融他人的角度。想要别人爱我们,我们先把爱给出去,给到那些极度匮乏爱的亲人们。感恩这位家人给我也上了珍贵的一课。趁着母亲还健在,继续修复和母亲的关系,成就自己的家族!

图片发自简书App

感恩一切的发生:

1.这两天在联系一位客户,是南方一位上市公司的老总。去年就在这里做了皮纹报告,联系了多次,就是迟迟不回应何时解读。总觉得是自己工作不到位,带着疑惑请教雪梅时,她一针见血地指出了我的问题,并给出了中肯的建议。因为这个客户和雪梅有雷同纹型:反孔雀眼。无论它出现在哪个手指上,都代表这方面有卓尔不凡的特质。下图是这位家人的报告:

图片发自简书App

对于一个内省高、逻辑推理先天卓越又具创新性、视觉感受排第一的企业家,解读需要把握几个要点:

(1)态度不卑不亢,因为解读是我的一份职责所在。(因为之前被冷落、拒绝过,所以有阴影,需要再次面对,希望后续还会有合作机会。)

(2)以文字形式解读(客户工作忙、时间紧、更注重视觉感受)

(3)针对与众不同的纹型重点解读,说出的话易上口、且掷地有声,赋予力量。

(4)温柔地结束,盼望回复。

结果收到了很好的效果,如期回复,感觉非常开心。非常感恩雪梅的专业指导,钦佩她成长之快。同时明白:皮纹报告的解读本身也是充分地利用这份报告来让彼此的沟通更顺畅,切切实实在学习、工作、生活中发挥作用。祝福这位家人事业蒸蒸日上,家庭幸福美满!

图片发自简书App

零极限清理:

1.持续观想儿子、先生喜悦、自在、健康的样子。妈妈身着盛装开心快乐去跳舞、遛弯的状态。我们相拥在一起。

图片发自简书App

2.(今天需要登录网站处理一些事情,于是给网络做清理),看到网络后有些悲伤、委屈和无助。于是持续地念四句话后,慢慢看到内在小孩越来越平静,最后与他们拥抱在一起。清理结束。同时带着一颗平静地心,持续地对网络清理,虽然有点卡,到始终没有情绪。感恩清理带来的平和心态,无论什么结果都欣然接受!

感恩天地国家!感恩宇宙万物!感恩父母师长及生命中的贵人!感恩中华民族万姓先祖!感恩与本人及家族有关的所有善恶因缘!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84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08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58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42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3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87评论 1 218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5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8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73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42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3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73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1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3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2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37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感恩父母的养育之恩。感恩祖宗慈悲护佑。感恩所有教过我的老师引领我成长。感恩科学家的各种发明创造。感恩农民种出各种粮...
    喜羊羊_43e1阅读 258评论 0 4
  • 捡不起来的东西总得回头望一望。 刘奕卿践行了这个价值观十几年,磕磕绊绊,过的并不算顺。回头路是没的走了,他抬...
    涧边生阅读 786评论 2 5
  • yoga3电脑在装完Linux并不会自动打开无线网卡,必须手动进行 使用rfkill list all可以显示所有...
    KevinCool阅读 1,470评论 0 0
  • 濒临绝望的我 又被燃起了希望 人真的很奇怪 无论曾经多么的痛不欲生 只要一点点的火光就能吹散几乎所有的阴霾 都说没...
    Yvonne没有眼泪阅读 111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