仅10个名额:注册大v会员,与我一起成为更优秀的父母!

图片发自简书App

在朋友圈经常看我刷屏的,应该知道我已经在去年注册了大V会员。

我现在对自己的定位的是,做好孩子的妈妈是我首要的职业,大V则是我的复业。注意,这里的复业可不是副业,我没把大V放在一个不重要的地位,而是放在一个可以同样给我带来价值的位置上。

不绕圈子,直接说说,在我眼里的大V到底是什么?

如果用一句官方语言来说明,大V是一个结合了商品购买、在线教育课程以及社群经济三者于一体的社交购物平台。

我喜欢说大白话,其实把这种冠冕堂皇的话拆分起来,大V主要就是三个功能:

第一:你可以在上面肆无忌惮地买。

在这个特点上,大V目前最有特色的,仍旧是它的发家产品——也就是儿童绘本。

基本上各大出版商都与它有合作,而且因为不菲的销售战绩,大V拿到了很多出版商的独家资源。换言之,别处没的,这里有。

根据我目前的观察,大V的绘本品种确实很多,而且相当全,另外补货也是比较快的。所以把这里作为一个买绘本的地方,是相当不错的选择。尤其是在周一会员日和周六六折场子里,如果可以趁着打折买,再用上抵扣的红包,最后再减去佣金,那就是相当地优惠了,基本可以说是全网最低价。

那有人就说了,买书哪里不能买?确实啊,当当、京东、亚马逊都很不错,另外还有万能的淘宝。所以接下去我要介绍在我看来大V最牛的一个增值服务——也就是它的课程。

第二:你可以在上面肆无忌惮地学。

这是我加入大V的主要原因,我没有找到另外一个可以与之匹敌的平台,可以集合这么多有价值的课程。

因为对我而言,即使不加入,我也会找别的途径来输入育儿教育知识,但有了这个平台,等于我随手就有了一个非常强大的师资库。

我来说说我听课的感受:

我在妈妈课堂里听依莎老师的《做家庭事业双赢的魅力女人》学会了女人的智慧。

翁老师的12节科学育儿课绝对是实战派,是解决育儿困惑的葵花宝典,每一节我都认真收听。

奥数第一人的数感培养课,只恨相见太晚,还好诺宝赶上了。

周颖老师的犹太教育经典课,格局非常大,立足教育30年。

原汁原味蒙台梭利的早教课,孕期妈妈早听早受益。

王一梅老师的作文课,让作为同行的我感到汗颜,指导的非常精细,打通学生思路非常广阔!

那有的家长说,我没时间听课,或者,我懒得听课,咋办?我只能说,该怎么办就怎么办。虽然我觉得用听不听课来衡量一个家长的好坏比较没道理,但我就是提醒,有时候不去主动学习,真的等到孩子出现一些情况了再去学,可能会比较麻烦。

我一直认为孩子是家长和自我成长连接的一扇门。有多少人,是因为有了孩子,才开始突飞猛进地学习,自我蜕变?

有多少人,是在养育孩子的过程中,直面原生家庭之痛,启动自我疗愈,从而有了更加健全和完整的人格?

当然,这些好处的前提是,你允许孩子作为一个契机,推动你的成长。如果你不愿意,喜欢继续懒着,那也是一种选择。

在我们的大V妈妈群里,没有很多鸡血地买买买,也不对所有课程都持肯定态度,更多的是保持一种冷静。有需要了再买,确实划算了再买,确实好的课再去推荐。

鸡血已经有很多,有时候我们需要的是冷静。

第三:你可以在上面肆无忌惮地发现更多可能性。

大V总体而言是社群经济,就好像微信一样,它的很多功能,都粘附在人与人的社交上面。所以,粘附力极强,有着别的电商品牌没有的人情味。这正是我看好它的一个重要原因——未来一定是社群经济的时代呀。

每个人都可以在上面看到自己的无限可能性。比如我,我加入的主要原因是为了听课,买实惠绘本。

不管是自己的听课学习,还是与孩子每天的绘本共读。受益不少,心里想着为何不引领一群家长自我成长呢?

所以,我很快就建立了一个我的大V群,邀请所有在我这里加入大V的伙伴们加入进来,因为本身就有运营社群的经验,所以很快就聚集起了一些对育儿教育感兴趣的朋友,加入大V。

对我而言,目前我看到的可能性有:

1,通过推广邀请以及分享,大V可以给你一份额外的收入。

2,大V可以帮助你看到你自身的最大价值。因为所有的金钱都是这个世界给你的掌声。

3,我通过在大V,学习到了很多社群经济的运营之道,比如利他,服务,透明化,保持互动,等等。

4,在大V,我认识了一群非常有料的人。也许以后还可以以某种方式展开合作。

5,我们自己本身就可以赋予大V不一样的价值,比如我接下去就会在我的大V群里进行一些我自己的独家分享。这部分是在我这里加入大V的增值部分。

6,……未完待续

http://9226.davdian.com/348.html?dp=yhzz_app_wdyq_url 

点击这个链接注册大v会员,与我一起成为更好的父母!

说了这么多,其实简而言之就是一句话,我在大V发现了很大的价值。

很多时候,人和人的区别真的就是这样出现的——同样一副牌给到你,有人可以打得风生水起,有人就只看到牌本身而已。

所以,目前仅需239元就可以加入大V哦,你要不要来呢?一顿饭钱哦,吃进就拉出的那种哦!

大V很快年费制,也就是说,等年费制出来以后再加入,就没有终身会员这个说法了,现在加入的,都是终身会员。

所以,接下来会有10个名额,你们除了可以得到大V的所有好处之外,还可以与一大批优秀的同频妈妈一起前行哦!

放上我的二维码,注册了之后千万记得来微信找我,加我微信请注明大V。(微信号13377236873)

图片发自简书App

如果喜欢我的文章,请赞赏鼓励哦!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569评论 4 363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499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271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87评论 0 209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74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70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11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36评论 0 20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97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07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93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18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74评论 3 237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5评论 0 196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26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27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昨天,看了大话西游加长版,这个时候还能在电影院看上周星驰主演的电影我也是很珍惜,虽然不是在首映当天观看,但是给我的...
    Shadowarea阅读 1,064评论 0 0
  • 突然觉得 做事就该这么不含糊 没有为什么 因为 我不在乎 笑哉 我不在乎
    Beijing阅读 121评论 0 0
  • 一直记得,高考分数出来时自己的泪流不止;一直记得,爸妈餐桌上的欲言又停;一直记得,无数次深夜自己的泪溢满眶;...
    笑阳依旧阅读 234评论 4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