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娜主持又遭群嘲,翻车无数却屡错屡犯,何炅都救不了!

自称“太阳女神”的谢娜,主持功力其实一直为外界所诟病。她自己对此也是心知肚明的,谢娜曾经说过:“网友们的评价我都会仔细去看并进行筛选,在大家的指正下改正缺点就好。这么多年下来,我的承受力还是蛮强的,只是有一些观点我无法接受。”

话虽如此, 但谢娜的表现却似乎一点儿也没有长进,主持节目是屡错屡犯,让不少网友直呼:何炅都救不了!

前几天,一档新的综艺节目《笑起来真好看》一经播出便惨遭“口碑滑铁卢”。

其实这档节目主持阵容还是蛮强大的,谢娜+沈腾+李诞的搭配颇受期待,但除去整场节目各种尴尬不说,谢娜主持节目的表现又遭到了群嘲。

当时有一场即兴表演,谢娜突然临场发挥,脑洞大开地让穿着超短裙的蒋梦婕坐在地上。蒋梦婕害怕走光,但谢娜却用力地把她往地上按,蒋梦婕在谢娜的“帮助”下,直挺挺地跪坐到了地上。

就连旁边站着的男生也看出了蒋梦婕的浑身不自在,主动脱下了外套试图帮忙遮挡。然而谢娜却似乎毫无察觉,甚至还想拉着同样穿裙子的娄艺潇也坐到地上。

娄艺潇在演艺圈也算是身经百战的老人了,对于谢娜这样无理的要求,娄艺潇借口剧情发展机智地拒绝了。尴尬跪坐在地的蒋梦婕也借机说腿麻了想起来,谢娜这才让她站起来。甚至在男生脱外套帮蒋梦婕遮挡时,谢娜还不无讽刺地来了句:“哎呦,对妈妈都没有这么好!”

虽然只是一场即兴表演,但做了这么多年主持人,却一点也不考虑其他人的感受,只能说谢娜的共情能力确实有待提高。

有人总结说,谢娜经常被人诟病的主要原因就在于:我们都已经长大了, 但她的主持能力却还局限于面对幼儿园大班的疯癫搞怪和莫名其妙的大笑,完全跟不上日益增长的物质文化需要。

谢娜主持垮掉的例子简直数不胜数,比如在2019年的跨年晚会上,其他主持人都在忙着节目进程,而谢娜全程都对烟花情有独钟,其他主持人说词时她也在一旁抢话大喊:“好美的烟花……哇好美……哇好开心……哇。

在某次金鹰节上,央视主持人康辉谈到面对突发状况的应对,同台的谢娜屡次发出灵魂拷问:就是演?就是编?

最后,康辉只能无力的回怼:“我跟她没法沟通。”

有一种友情叫何炅和谢娜”,这是谢娜提了无数次的捆绑式营销,何炅确实照顾和提携了谢娜很多。在很多大型晚会上,谢娜都会忍不住放飞自我,随意抢话,让同台的何老师不得不一边悄悄提醒她,一边无数次的给她圆场。

但就是这样一个主持人,还获得了主持人大奖并上台领奖了。领完奖杯说感谢词的时候, 她金口一开:今天各式各样的牛鬼蛇神们,全部都到了。

你没看错也没听错,她在一个正式场合用“牛鬼蛇神”来形容所有的主持人。

在《快乐大本营》的某一期,黄磊的女儿黄多多拆穿了谢娜的魔术表演。感觉失了面子的谢娜带着恐怖的微笑去掐多多的脖子,感觉到危险的多多生气地推开了谢娜。对一个小孩尚且如此,遑论其他人。

在《妻子的浪漫旅行》中,大家一起去购物,谢娜自己没带卡,借用还刷爆了包贝尔的卡。但当时刷的是澳元,最后还给包贝尔的是数额相同的人民币。(一澳元约等于4.7元人民币)

包文婧提醒她,谢娜却板着脸说:“我觉得实在是太计较了,要我都不好意思提。”

曾经在某个节目上,庾澄庆非常认真地对谢娜说:“人可以骄傲,可如果没有才华只会露肚子,也没有什么好骄傲的。”

在之后的节目表演中,谢娜报复性的用力推庾澄庆。

眼看事态发展出人意料,邓超急忙在一旁打圆场,庾澄庆非常生气:“不就借机会修理我!

在如今这个时代,看重专业水平的人越来越多了。就连央视主持的四大天王也因“文化带货”火到出圈, 朱广权、撒贝宁等主持人金句频出,广受赞誉。

不拿央视主持人作比较,在主持界因善解人意而占据一席之地的何炅、蔡康永等主持人 ,也比谢娜高了好几个段位。

何老师曾经说她不喜欢读书(但她却出了好几本书:《娜写年华》、《娜么快乐》、《娜是光照亮的地方》,光听书名就很自恋对不对? ),黄磊说她“人生浅薄”,劝她多读书,陈赫也吐槽过她“不看流程,全靠感觉。”

仔细想想,曾经火得不行的“太阳女神”,如今为何会被众人疯狂嘲讽呢?

像我父亲那一辈人是少上网、也懒得上网去嘲讽她的,吐槽她的,主要还是80、90后。

小时候看她疯疯癫癫可能不觉得有什么,但长大步入社会之后,我们都学会了要待人有礼,要懂得兼顾他人感受,工作上要有足够的专业水平。

谢娜却似乎一直停留在自己的舒适区里,既不够专业,也不想持续学习精进自己。

在当今时代,每行每业都有不用心的人。但你只要比其他人多用心一点,就能超出别人一大截。不只是谢娜,愿我们所有人都能在属于自己的赛道上精耕细作,不苟且, 赢得属于自己的精彩人生。

共勉。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11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28评论 1 29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839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07评论 0 206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84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29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80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9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13评论 1 243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75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66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9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52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4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62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75评论 2 2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