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五月第二周检视

咸也好,淡也好,一切刚刚好!

图片发自简书App


我的三个标签:

1、小马哥

2、保险从业者

3、易效能终身践行者

90天践行目标(第61-67天)

1、减重18斤

目前完成5公斤.

2、战“痘”成功

基本无痘啦

3、读六本书

读了7本书.

一、学习

1、本周学习PPT线上课程,完成0个锦囊作业

2、复习听叶老师100讲完成10堂课.一听完全部.

3、写三篇简书.

4、读书《内向孩子的优势》、《禅的行囊》.

5、学习英语3小时



二、交能

本周吃18只青蛙,30个番茄钟

1、2、3、4、5、6、7参加第小组晨会,参与分享.线上高效学习.

2、完成5月第1周检视

3、5.12参加班级锦囊会议

4、5.13参加ppt锦囊会议

5、关注班委群、组长群、小组群并互动

6、完成ppt锦囊学习,并完成作业.参与班委会议.

三、事业

1、每天约见2-3位客户,完成咨询,完成三个家庭个案签约.

2、给团队主任做规划.

3、面谈新人

4、第一讲师军团会议两次

四、社交

1、智慧女人周三聚会,如期举行,迎来了年龄最小的新成员,四个月的宝贝也加入了会议,本次议题主要是鱼鱼的房地产高峰论坛活动.红艳认领了主持人一职,为了当好主持人,瘦是必要条件,准备晚餐不吃了,要美美的上台!

智慧女人约会


俏皮可爱的我们


2、好朋友聚会,喜欢烧烤的红艳,不喜欢吃,朋友们吃的很欢快,看着也是幸福满满!


喜欢烧烤


3、公司活动,心肺复苏技术.30:2.1001-1030.最佳抢救时间是4-6分钟.有兴趣的可以咨询红艳,我学的很认真.

图片发自简书App




4、丫丫推荐的地方,南塘老街,美极了!夜景值得一观!

南唐老街


5、这个很值得赞扬,龙泉商会会长和秘书长去看望抗战老兵.


五、健康

1、早6:00晚22:30,早起完成7/7,早睡完成6/7 .泡脚7/7,运动6/7.






2、做两次面部护理

六、家庭

1、陪女儿阅读6/7,陪女儿做作业5/7.

2、坚持回家吃晚饭4/7.

七、财富

1、合理消费

2、收支平衡.

八、小确幸

摄影技术有所提升,上次姐姐培训后,拍照就很有感了.

培训后的作品

很简单的一个景,都有种大片的感觉!

门前小河


周感悟:

      这一周,我气压都很低.

      在7号这天,对于大多数人,是普通的一天,但对于刘经理的家人来说,却是灾难的一天.

      刘经理上班路上,被车撞了,当时摔倒时后脑勺儿找地,流血不止,瞳孔放大,送到医院的时候,高压和中压都没有了.

      ICU病房里抢救后,医生给出的结论是最多10个小时,一直止不住血,不能手术,没有下一步医疗救治的方案.

      这个消息,对于刘经理的家人来说,是接受不了的.

      我到医院的时候,已经晚上19:40了,ICU门口的地上,坐满了刘经理的家人.苍老的父母亲,黝黑的丈夫,还有两个未成年的孩子,再加上七大姑八大姨,三大叔,二大舅.这些亲戚!

        看到这种景象,我的眼泪像散了线的珠串一样,拼了命往下掉.

        认识两年多,每天给我点赞,经常一起聚会的人,就这么突然的..……很难接受!

        我和家属的想法是一样的,这种情况,能不能请专家来会诊,找更好的医生来看看,也许会有好的结果.我们不能坐以待毙啊!

        我立刻联系了闺蜜梅梅,她在医院上班的,医生这方面资源比我们广,热心的梅梅动用这一块的资源,先是了解到刘经理的目前情况,再是给了指导意见,最终家属觉得,像医院提出会诊,请第一医院的脑科专家过来会诊.

        世界上真的是有奇迹的,刘经理第二天情况好了起来,目前过去了八天,刘经理慢慢稳定了下来,不幸的是这辈子都要在床上度过.摔倒时,磕到了中枢神经,这也是最好的结果了!

      刘经理在两年前,给自己买了一份保险,保额只有12万,按照意外比例赔付,保险公司应该赔付24万,虽然肇事车主会赔钱,但是,高额的医疗支出,后期的人工护理、康复费用、营养费用,再加上,以后都没了收入,会有两个年幼儿子,两个年迈的父母,这些赔偿,就显得杯水车薪了!

        刘经理的老公很自责,当初刘经理买保险时,他不赞同,所以,刘经理就适当的随便买了个保险,当时如果把保险买足额,以后的生活也会好很多!

        这是我人生中,第一次客户意外理赔,我这样全程参与,感同身受.也更坚定了自己这份职业的意义.我要跟认识的所以人讲保险,让大家都拥有,不为别的,就为尊重生命,关爱生命,礼赞生命!

      向过去的5.12致敬,这也是我入司三周年的日子.


取自西湖景

  如果知道会下雨,你出门一定会带伞吧!

下周工作/生活:

1、继续践行良好习惯

(早睡早起➕健康➕冥想)

2、阅读一本书

3、每天半个小时做PPT作业

4、17号新人班

5、新人转化

6、给新人办入司.

7、完成ppt4个锦囊学习和制作.

8、每天30-50分钟英语学习

9、未完待续.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015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62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72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86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6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1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71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82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97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5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5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85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5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1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4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50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见咯阿公的柿子,家乡的小小狗儿, 安眠曲是放牛的诗人,哞……了无声的小情歌, 四月的樱花是送货小哥,半张鲜艳的脸,...
    小曼的岛阅读 241评论 10 17
  • One day, I found that the culture in this countryis beyon...
    汤圆君花生酱A15003阅读 124评论 0 0
  • 一、探究学习产生的背景与特点 探究学习是美国在20世纪50年代末,60年代初掀起的教育现代化运动,尤其是...
    擎宇_44c3阅读 171评论 0 2
  • 1、不脱嫌热,脱后嫌冷,此乃春天。2、不送不安,送后不廉,此乃春节。3、不看失落,看后失望,此乃春晚。4、不乘难归...
    转发件阅读 310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