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近的人,别上床

-1-

最是夜色撩人意,这城市光怪陆离,衬得房中的女子格外寂寞。

徐嗲嗲坐在玻璃窗边,望着窗外的景色,高楼林立,灯光闪烁。心说,一个人这么孤独,难道他就不想我吗?

阿嗲打开微信,仍旧没有消息跳出来。每隔五分钟刷一次朋友圈,她明知道,自己应该克制的。于黄老邪,她只是可以同频共枕的朋友而已。

她点开附近的人,打开GPS,反正时间还早,百无聊赖,倒不如找个陌生人随意聊聊。

阿嗲又刷了一次朋友圈。

附近的人陆续发来打招呼的消息,有男有女。

李大默:“加我,好无聊。”

烟花一朵:“三百一晚,上门服务。”

刘石头:“美女,加我。”

王不争:“客官,聊十块钱的?聊过都说好。”

阿嗲看了看了头像,只有王不争的还算精神,加了好友。


-2-

不等王不争先说话,阿嗲就发了十块钱的红包。

“来吧,聊十块的,你说我听。”

男人倒也不客气,收了红包,语音问阿嗲,“你想听什么,讲故事还是侃大山,应有尽有包您满意。”

他的声音不算出众,但很耐听,不让人反感,不让人发腻。

嗲嗲发,“讲个故事吧,有趣有料的。”

两分钟后,王不争发来语音,讲了一段背包进藏中发生的惊险故事。男人说,他真的差一点就没命了,所以从那之后格外珍惜生命里的每个人。

“不好玩不好玩,太正经了啊大叔。”阿嗲趁着聊天的功夫翻了翻他的朋友圈,这男人大概三十岁左右吧,发的也都是一些和科技有关的东西。

这倒是让阿嗲产生了一些好感,最起码,这男人比那些街溜子有头脑一些。

“那讲啥?你想听荤口?”王不争问。

“来者不拒,段子不要,讲故事。”阿嗲想,就当找素材了。

“给你讲我结婚之前去夜总会的事儿吧。”


-3-

结婚了还是到处撩妹,差评。

结婚前居然还去嫖过,负分。

王不争给阿嗲讲了一段他二十出头时风花雪月的故事,要说荤倒真不荤,只不过那姑娘是站台的。

可他说,尽管只有一晚,却今后的十来年里始终无法忘记她的音容样貌,一点儿都不风尘。

“喜欢上她了?那后来为啥不找她?”

王不争的故事貌似是真的,他说,“找过,偏巧不巧,她不做了”。

“这样也好啊,没准人家现在孩子都能打酱油去了,”徐嗲嗲安慰了下他。

王不争话锋一转,“姑娘,你看我眼熟吗?我看你照片,总觉得在哪儿见过你,”哟,好像要套路徐嗲嗲一样。

阿嗲问他,“你在帝雅小区?”

男人回答是。

“你在几号楼住?”

男人说,11号。

阿嗲心惊,哟呵,还是一栋啊!怪不得他说眼熟,原来是见过啊。

“那咱是邻居。”


-4-

两人有一搭没一搭的聊着。

“你每天都和附近的人聊天消磨时光?”

“很少,她不在家我一个人没意思。”

“你媳妇儿干啥去了?”

“医院工作,三班儿倒,今儿是凌晨班。”

王不争反问阿嗲,恋爱了吗,结婚了吗,相过亲没,上过床没。

阿嗲说,“你猜。”

“可能有男人,但应该没爱人。对吧?”

徐阿嗲有些不自在,老司机就是老司机,果然自己还是太嫩。

“有空再聊,太晚了,睡了。”

王不争逗她,或许明天就在电梯里遇见了呢!

阿嗲心想,哪有那么巧嘛,也无所谓,反正下个月就搬家了。


-5-

接下来的几天,王不争和徐嗲嗲谁也没有找谁再聊过。

毕竟,她还是心心念念着黄老邪。

毕竟,王不争是个有妇之夫,不能乱来。

周一的早晨,阿嗲睡的太死忘了今天约了朋友谈合作,睁开眼睛的时候天已经大亮,匆匆忙洗漱完,来不及化妆就拎上包出了家门。

上班的高峰期,阿嗲终于挤上了第二趟电梯,暗自叹气,大周一的就这么倒霉,看来真的水逆了。

“嗨,去上班啊!”阿嗲旁边传来男人的声音。抬头,王不争正一脸笑意的看着自己脂粉未施的脸蛋儿。

“不是,算是吧,反正快迟到了......”阿嗲尴尬的回答他,只想着赶紧离开这儿,第一次见面居然是以这种方式,简直了。

王不争笑了笑,两人没再说话。

电梯门开,徐嗲嗲飞速跑出去,消失在人群里。


-6-

王不争发来消息:“跑什么啊,我还能吃了你不成,还想送你呢,你看看你!”

“太丑了,丢人。”

“怎么会,你长得很秀气啊!”

“别调侃我了,你好好上班吧,有时间继续讲故事。”

“好啊,那晚上聊,有时间请你吃饭啊!”

“好。”

奇怪,徐嗲嗲并不反感这个男人,尽管他已婚。这大概是成熟男人的魅力吧,嗯,他和黄老邪在某些地方好像。

可嗲嗲自知,无论是王不争,还是黄老邪,这种男人的爱情早就已经死了。

叹了声气,不如,趁早放弃吧。

也早该放弃。

毕竟,这不是一个上了床就会有爱情的年代。

毕竟,有些人早就已经习惯了将情与性分开。


-7-

晚饭后,阿嗲回了家,点燃一支烟,打开冰箱,没酒了。

干脆发了一条朋友圈:没有性生活的朋友请来找我喝酒,自备酒水,提供下酒菜。

一分钟不到,王不争发来微信:“你来我家喝酒吧,白酒啤酒失身酒都有,红酒也行,一起啊。”

“你不怕我酒后乱性吗?”阿嗲有些挑逗的语气。

“你要是不怕,我自然不怕。”

“我又不会醉,有什么好怕,”阿嗲本是有些纠结,可他这么一说,自己倒来了兴致,拿了手机香烟和打火机就上了楼。

王不争开门,笑了笑,“小姑娘你还抽烟啊,吸烟伤肺更伤心。”

不知是被他的关心戳中,还是被那句话戳中,她有一瞬间很难过。

阿嗲突然想到了黄老邪,想到了那个无比缠绵的夜晚。


-8-

还是喝白酒吧,干脆,痛快。

两人盘坐在客厅的地板上,聊着过去的故事。

王不争忽然盯着阿嗲的眼睛,“我一直没好意思讲,你特别像我忘不掉的那个姑娘。一样秀气,却透着一种性感,真美。”

嗲嗲哈哈大笑,内心却有些小鹿乱撞。他长得不算帅,毕竟三十岁的年纪了,但眼神深邃,皮肤干净。

哎哟,怎么这么着急就结婚了呢!

她开始胡思乱想了,不知道眼前的这个男人在想什么。

风吹进来,有些凉意,王不争取来毯子给嗲嗲披上。

“有人说过你喝了酒的样子特勾人没?”

阿嗲脸红,意乱情迷,“你猜啊。”

男人坐在她身旁,伸出右手搂住她的肩膀,“反正我快把持不住了。”

嗲嗲侧身,与他对视。


-9-

王不争把脸凑得更近了一些,静静地看着她,不说话。

“要完蛋,怎么办,”他突然问她,带着一些挑逗的意味。

“不行的,我可不当小三儿,你还是忍忍吧。”

“忍不了了,”他吻了上去,带着一些狂野。嗲嗲做出反抗,但是身体的反应出卖了自己,想要。

两个舌头的交融让身体更加敏感,每一个吻都跳动着荷尔蒙的躁动。她开始轻哼,他解了她的上衣和裙子,慢慢地抚摸过全身,像电击,又像暴雨,哪里还有什么理智。

她趴到他的身上,凑到他的耳边轻声呢喃。他疯了,吻遍了她的全身,却也格外温柔。

“来嘛”,阿嗲早已饥渴难耐,他却故意吊着她的胃口。她伸手去解他的腰带,他侧身,抚摸的她更加癫狂,夜色里,妩媚之极。

王不争突然静下来,不慌不忙的调情。这是徐嗲嗲最煎熬的一次前戏,或许是酒精作祟,或许是太渴望得到。

可男人偏偏一个劲儿的撩动她。


-10-

终于,王不争把她抱上了沙发。她背过身,伏在沙发上,合二为一。

她觉得紧张又刺激,但只是前戏。一分钟后,他从她的身体里出来,趴在她的身上,抱着她。

她懵了,所以说,结束了?

徐嗲嗲的脑海中此刻只有四个字:提屌走人。

哦不,她真想扔下五百块穿上裙子就走。奈何,低头不见抬头见,若真是那样做了,今后的一个月会不会尴尬死啊!

王不争问她,舒服吗?爽吗?是不是还想要?

嗲嗲不知道该怎么回答,只得硬着头皮说了句,你真棒。

男人甚是满意,还想继续。

嗲嗲起身说,“有些累了,歇了吧。”

她躺在沙发上,突如其然的问他,“你媳妇儿天天晚上都是夜班吗?”

王不争说,“嗨,她心眼儿好,老是替同事值夜班。这不,又去了嘛!”

徐嗲嗲暗自笑了笑。


-11-

出了王不争的家门,点上烟,深吸一口。

她打电话给黄老邪:“睡了没,来找我喝酒吧。”


-END-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835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98评论 1 295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569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59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3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10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23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74评论 0 20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21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22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1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8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14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75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53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9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